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4
[
氧化铝吧
]
东方财富期货,氧化铝手续费,保证金多少?
阅思缠绕
07-08 13:13
07-08 19:50
205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塑料2509合约7/9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7255-727
青山点评6
07-08 19:49
07-08 19:4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论从哪方面看,等会都还有个瀑布,可以直接空一个
炒金爱好者
07-08 19:49
07-08 19:49
213
3
[
多晶硅吧
]
龙门确定了:多晶硅目标最终是30万每吨
闪飞量化
07-08 13:51
07-08 19:49
8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修:追空拿下
修金之路ZM01
07-08 19:49
07-08 19:49
15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量化0708,7月8日欧线集运期货的强势反弹,本质是“地缘风险溢价+旺季预期
欧线量化
07-08 15:27
07-08 19:48
119
2
[
沪银吧
]
别玩白银,产业什么手段都能使出来就为高价给散户,看看白银仓单有多少,多少银子
A到你发慌
07-08 14:40
07-08 19:48
203
1
[
菜油吧
]
$菜油509(CZCE|OI509)$
秀外慧中的玄
07-08 19:28
07-08 19:48
182
0
[
LPG吧
]
【青山点评】液化气2508合约7/9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184-42
青山点评6
07-08 19:48
07-08 19:4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有点慢啊,并且涨的也不多,等下要是给到3326/28这个位置就把多单一并出
灵ZLLJ012
07-08 19:48
07-08 19:48
102
0
[
多晶硅吧
]
介就似欺负你没货,所以叫欺货。
育龙3456
07-08 19:47
07-08 19:47
405
2
[
多晶硅吧
]
发张多晶硅的照片今天第一次看到实物。
迷途重生
07-08 18:21
07-08 19:47
101
0
[
多晶硅吧
]
不用去产能价格就上来这么多了,还有必要去产能吗?还怎么去呢?
广州涛声
07-08 19:47
07-08 19:47
109
2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期货玻璃手续费,保证金多少?
阅思缠绕
07-08 13:08
07-08 19:47
223
0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豆粕2509合约7/9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2943-295
青山点评6
07-08 19:47
07-08 19:47
111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240点
股友10g02N52
07-08 19:46
07-08 19:46
270
4
[
多晶硅吧
]
看看这持仓,明天怎么可能跌!好不容易把东财微商都圈里了!
have啊
07-08 19:34
07-08 19:46
13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越来越疲软,跟不动了,上次多晶硅涨停它起码还涨了三个点,这次直接拉稀,多晶
从来凡尘入富
07-08 19:46
07-08 19:46
82
1
[
工业硅吧
]
服了,打死都不要做他啦
股友HH173323
07-08 13:47
07-08 19:46
1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当你们都以为他会回到箱体上沿的时候,他这次就回不到了,看跌
罗大牛
07-08 19:42
07-08 19:46
6501
1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600927)龙虎榜数据(07-08)
永安期货资讯
07-08 16:59
07-08 19:45
268
0
[
甲醇吧
]
【青山点评】甲醇2509合约7/9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2376-239
青山点评6
07-08 19:45
07-08 19:45
179
4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以道指补涨收宫涨势,现进入调整。调整多在多头不死心的状态下悄然降临,而且会有
笑侃股海
07-08 19:11
07-08 19:45
113
0
[
工业硅吧
]
一个永安反向指标,空单被拉转多又被砸,多转空又被拉,至于海通纯粹一条反骨仔,谁敢
股友1N978F77
07-08 19:45
07-08 19:45
208
1
[
多晶硅吧
]
多头没啥对手盘了
生财成章的游
07-08 19:40
07-08 19:45
128
1
[
NYMEX原油吧
]
要上涨了,以后不会有暴跌了
古灵精怪的赵
07-08 19:26
07-08 19:44
473
8
[
多晶硅吧
]
收储是造谣的,明天开始跌停咯。有关硅料收储将于近日落地的消息,通威股份有关负责人
牛亿中路
07-08 18:56
07-08 19:44
1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注意保暖天热
红红火哥
07-08 19:43
07-08 19:43
172
0
[
红枣吧
]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08 19:43
07-08 19:43
531
7
[
弘业期货吧
]
其实意思就是让你别去追,一定要说没有到-2%,那好吧,我输了。对我来说今天开盘是
做一匹最黑的
07-08 15:09
07-08 19:43
110
0
[
甲醇吧
]
赚钱的时候快到了
稳了到位
07-08 19:42
07-08 19:42
124
1
[
A50期指吧
]
弟兄们沃尔核材咋样?
非著名
07-08 19:31
07-08 19:42
143
0
[
沪金吧
]
外盘下跌坚决,内盘这些人还能硬撑多久。这个位置要多少货有多少货,大漂亮经济已经彻
散户多头大战
07-08 19:42
07-08 19:42
110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墨迹稳健的3320可获利平仓。激进的可继续持有。
朱哥50321429
07-08 19:41
07-08 19:41
1863
12
[
A50期指吧
]
2005年买入20万元格力电器,一直持有到2035年,竟能变成2.03亿元!这一刻我流泪了!
平凡小股民
07-08 00:43
07-08 19:41
219
0
[
NYMEX原油吧
]
7.8周二晚间美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7-08 19:40
07-08 19:40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早高开高走
敢敢打憨憨
07-08 19:40
07-08 19:40
21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最大的问题是定位尴尬,算贵金属吧,但又不值钱,算有色吧,战略价值也一般。两块
股友t7jbTF
07-08 19:39
07-08 19:39
97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大盘异动,每天二十几个板块概念接力爆拉,爽4散户了
韭菜王子1009
07-08 19:39
07-08 19:39
284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一直在震荡,昨天尾盘3335空,今天早上同样在33
陈鸢24418160
07-08 16:12
07-08 19:39
433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几个大企业真硬气,烂手里都不让你砸价,你敢偷摸产便宜卖,那你就要被落后出
万法皆开
07-08 19:03
07-08 19:38
152
2
[
工业硅吧
]
今天早上让你们不要做空,你们不听。爽不爽?今天被暴击了。今天晚上睡不着觉了吧?拾
期货天使投资
07-08 19:08
07-08 19:38
243
4
[
弘业期货吧
]
可以呀
中州大道
07-08 18:44
07-08 19:38
191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白盘整理,晚间做多看回升
云杰黄金札记
07-08 19:38
07-08 19:38
147
2
[
弘业期货吧
]
这换手怎么没榜?
上海炒家1991
07-08 17:08
07-08 19:38
616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两W入市
07-08 18:06
07-08 19:38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空怂灭绝差不多了!!!!,,牛主力积极做多明早高开封涨上...
贝尔加湖
07-08 19:38
07-08 19:38
147
0
[
永安期货吧
]
明走缩量板,这波预测到25
心细如发的静
07-08 19:37
07-08 19:37
155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增产有利于油价下跌,那他们增产的目的在哪?各位懂了吧?
我是炒鸡英雄
07-08 19:21
07-08 19:37
98
0
[
工业硅吧
]
稍微涨就满仓干,我发个帖说不着急,几百人看就一个给你点赞的,能说明什么,恭喜那个
乐净无为
07-08 19:36
07-08 19:36
98
0
[
多晶硅吧
]
幸亏开盘就跑路了,小赚几百,不然几千都不够赔
有起有落
07-08 19:36
07-08 19:36
125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空。,百分之百神准拭目以待立贴为证我儿回复
炒完悟空炒哪
07-08 19:17
07-08 19:36
9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必须三个点儿以上反包。
道法术器德
07-08 17:33
07-08 19:36
124
4
[
乙二醇吧
]
月底乙二醇上4500。
家友兴隆
07-08 09:57
07-08 19:36
167
1
[
多晶硅吧
]
强者恒强明天集合竞价再平多
st_R
07-08 19:02
07-08 19:36
126
1
[
多晶硅吧
]
猫狗榜看不到东财的家人了,难到都爆了吗?没方向了。
莫贪2026
07-08 19:30
07-08 19:35
122
1
[
焦煤吧
]
基本面不行
一天2个点胜
07-08 16:14
07-08 19:35
111
0
[
焦煤吧
]
焦煤感觉走弱了,烧碱开始走强
菜鸟来送钱
07-08 19:34
07-08 19:34
165
1
[
燃油吧
]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08 17:37
07-08 19:34
149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等了一天点位,刚才到我们做单点位3320,应该都有进场吧,进场了的就
解盘米娜
07-08 18:54
07-08 19:34
181
3
[
烧碱吧
]
多吗
蝸牛小仔仔
07-04 14:46
07-08 19:33
191
3
[
原油吧
]
欧佩克增产,全世界都知道是利空。结果就是硬拉,让空头亏损。等大家都买买买,一下子
股友0861z58X
07-08 11:10
07-08 19:33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稳如
刘羽凰
07-08 19:33
07-08 19:33
411
1
[
氧化铝吧
]
无忧论期氧化铝2509布局7月9日今天的氧化铝走势偏强运行,昨天低位布局的多单顺
无忧论期
07-08 16:02
07-08 19:33
496
9
[
棕榈油吧
]
美国EPA听证会具体时间几点开始
期海桑田
07-08 15:20
07-08 19:33
130
2
[
原油吧
]
晚上可以来一波跳空低开了!
账户已注销
07-08 15:58
07-08 19:32
170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你们好看的,明天有你哭的,我全清仓了
股友z215p830
07-08 16:55
07-08 19:32
156
1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3333附近接多上去
一休un131459
07-08 14:26
07-08 19:32
190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如今震荡不定,走势反复无常。对于操作策略,有人觉得该做多,有人认为应做空,都
林鹰24451712
07-08 18:31
07-08 19:32
203
4
[
纯碱吧
]
空头压着减仓大逃,晚上估计又是大涨
斐然为富地白
07-08 19:06
07-08 19:32
104
1
[
原油吧
]
不能空了,所有产品都是涨价。
欧线玩家
07-08 19:29
07-08 19:32
110
0
[
沪银吧
]
横盘等散多没耐心了就会启动了,应该快了,参考去年底氧化铝的暴涨
遛鸟人马拉卡
07-08 19:31
07-08 19:31
166
1
[
烧碱吧
]
感觉会回到2300附近
最爱长毛象93
07-04 14:46
07-08 19:31
159
2
[
豆粕吧
]
他们开空了不也没砸下去吗?
期货路漫漫
07-08 18:21
07-08 19:31
345
4
[
烧碱吧
]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08 19:04
07-08 19:30
213
2
[
棕榈油吧
]
乾坤摩根一点交易量都没有,真的是裸多,买进让国泰抬价
请你们叫我满
07-08 17:10
07-08 19:29
115
3
[
COMEX黄金吧
]
分时指标背离,向上没走完!
弹指摧剑110
07-08 16:36
07-08 19:29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两胜一负
看Wikn1000
07-08 19:29
07-08 19:29
103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太
冷风催我醒
07-08 19:28
07-08 19:28
1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能再空了,所有产品基本都是大涨。
欧线玩家
07-08 19:28
07-08 19:28
共有帖子数
1652275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12
32713
32714
32715
32716
32717
32718
32719
32720
32721
32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