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0
13
[
纯碱吧
]
庄家小心,这回蛇哥可真的要动手摸你顶了,1050以下,空200手赚上200点怎么
西郊蛇王
07-10 15:16
07-10 18:09
105
0
[
PTA吧
]
大佬们转多拉升
高峰2
07-10 18:09
07-10 18:09
160
4
[
菜油吧
]
09合约摩根大部队进村开始,对散户是连根拔起,蚯蚓竖着切,鸡蛋黄摇散,开水烫蚁窝
我回来了_四
07-10 07:42
07-10 18:09
297
1
[
COMEX铜吧
]
中国每年需要铜1300万吨,自几率算国外本土企业才300万吨,所有产量加在一起还
风姿绰约的幽
07-10 08:56
07-10 18:09
151
2
[
COMEX黄金吧
]
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7-10 17:35
07-10 18:08
98
0
[
甲醇吧
]
今浪费子弹
你的妖怪在找
07-10 18:08
07-10 18:08
158
1
[
弘业期货吧
]
说实话,前面那波拉板的主力,现在行情好,板块好,不出货,等后面大盘回调出货还有人
RedRedRedRed
07-10 13:39
07-10 18:08
144
1
[
螺纹钢吧
]
不要放走一个多头
独钓寒江雪Ak
07-10 17:46
07-10 18:07
128
4
[
多晶硅吧
]
持仓量显著下降,8号持仓量14万多,9号12.5万多,今日持仓量下降到10万以下
恭喜发财_168
07-10 09:32
07-10 18:07
94
1
[
铁矿石吧
]
达到目标位,撤退。下一步,崆峒派
跟着贴吧反着
07-10 09:42
07-10 18:07
169
18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了,不信不下来!
股侠李逍遥
07-09 09:33
07-10 18:07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低开高走!
追梦红
07-10 18:06
07-10 18:06
99
0
[
甲醇吧
]
做等国泰君安死,今年才又希望!
你的妖怪在找
07-10 18:06
07-10 18:06
257
2
[
棕榈油吧
]
2025,一起弄乾摩吧。。。油脂25-26-27这三年只会是以个探底过程。。是不
电焊老法师
07-10 17:45
07-10 18:06
9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哥加把劲啊!
股友i6b7I9
07-10 17:43
07-10 18:06
425
0
[
多晶硅吧
]
其实这玩意很明白,你只要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反向来就行了。比如多晶硅,前期下跌你买
翡翠满堂地叶
07-10 18:06
07-10 18:06
105
0
[
PTA吧
]
晚上继续与原油反着来
高峰2
07-10 18:06
07-10 18:06
113
2
[
小型纳指吧
]
文章审核都要用半个小时左右!?大家看明白了吗?。。
股友N9rIti
07-10 09:11
07-10 18:06
107
0
[
COMEX白银吧
]
又上不去又不想下来
韭菜还没涨不
07-10 18:06
07-10 18:06
107
1
[
弘业期货吧
]
我都不敢强求什么涨停了,明天让我回本就行,亏一点走也可以
哼哈哼
07-10 16:20
07-10 18:05
153
6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加仓追高了,今天加仓估计也是追高了,明天我还加
健康熊
07-10 17:09
07-10 18:05
411
6
[
多晶硅吧
]
我是第一次见过这么牛的期货
金银富贵地游
07-10 17:44
07-10 18:05
96
0
[
碳酸锂吧
]
纯碱1216平多.64360买了这个玩意.
迷人的柳日轩
07-10 18:05
07-10 18:05
152
2
[
棕榈油吧
]
我女朋友说为了庆祝她70大寿,给我拨款让我晚上加仓棕榈油。
电焊老法师
07-10 17:24
07-10 18:04
448
5
[
焦煤吧
]
模拟才能拿的住
半途而废1
07-10 15:39
07-10 18:04
152
0
[
沪金吧
]
请坚持下去中途跑了不会有很大收获的,如果我连仓能力都没有,那如何做领头羊,不说自
ZYJzyj_987婕
07-10 18:03
07-10 18:03
96
0
[
焦煤吧
]
快涨到九百了
玉皇天帝888
07-10 18:03
07-10 18:03
162
0
[
红枣吧
]
这么好的位置我不空
向前1234
07-10 18:03
07-10 18:03
169
0
[
豆粕吧
]
看了看大A的银行股走势,莫名心酸!超级大盘股阵列普遍从两三块涨到了七八块,翻一倍
感觉你还在
07-10 18:02
07-10 18:02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低位一路上移,今晚目标33383340位置,破3313不拿
金宏财富
07-10 18:02
07-10 18:02
120
0
[
玻璃吧
]
注意明天周五小心谨慎
精辟的何秀娟
07-10 18:02
07-10 18:02
102
0
[
多晶硅吧
]
不得了,要起飞。东方财富已经变成空头龙虎榜第一了
平常心要有耐
07-10 18:02
07-10 18:02
98
0
[
多晶硅吧
]
这个票每天收盘前尾盘3分钟拉300点,都成了定势了。
沙漠玫瑰567
07-10 18:02
07-10 18:02
207
0
[
NYMEX原油吧
]
只能靠你了
sucksid
07-10 18:01
07-10 18:01
116
0
[
工业硅吧
]
套我五百多点了,今天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敢补仓,等套1000点再补了
名字也太难取
07-10 18:01
07-10 18:01
120
0
[
工业硅吧
]
产业7-8月准备做整个9月落地还要涨,多晶硅4万5,工业硅9000
潜伏玩家
07-10 18:01
07-10 18:01
254
0
[
纯碱吧
]
韭菜家人又虐中信国泰一次了,多晶硅都翻倍了,还在压盘,不亏才怪。
粤e的追涨杀
07-10 18:00
07-10 18:00
112
0
[
沪镍吧
]
提示后也近2000点收益
期海纵横之T
07-10 18:00
07-10 18:00
248
5
[
黄金/美元吧
]
金宏单少了你们催单,每天那么早起来带你们,你们又不积极,要么不敢做,要么点位不合
金宏财富
07-10 14:51
07-10 18:00
220
5
[
瑞达期货吧
]
不是,还有人骂这庄坏的?主力都拉高这么多了。前几天到昨天进的都是能赚着出去。我昨
股友金铲铲
07-10 16:28
07-10 18:00
197
2
[
纯碱吧
]
今天最低价1190,也是最近几天的高价,泰迪这几天新加的几万手净空估计亏了有三五
监控没回放和
07-10 17:13
07-10 18:00
293
1
[
烧碱吧
]
日结工下班
赚钱养乐点
07-10 17:40
07-10 17:59
10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估计会破67.80
家友兴隆
07-10 17:52
07-10 17:59
179
3
[
多晶硅吧
]
没人举报吗
股友d8ZOB4
07-10 17:33
07-10 17:59
302
0
[
玻璃吧
]
国泰快进快出,损失不多,中信永安就手续费都亏掉了。
粤e的追涨杀
07-10 17:59
07-10 17:59
90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看不懂趋势?宁愿观望也能做空呀
股友39c8071O
07-10 17:59
07-10 17:59
1148
2
[
棕榈油吧
]
ITS:马来西亚7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391355吨
棕榈油资讯
07-10 17:45
07-10 17:59
134
1
[
南华期货吧
]
有点像中毅达的走法
喜洋洋的谢烟
07-10 17:34
07-10 17:58
172
3
[
烧碱吧
]
//@LADYFIRST:7月9日,烧碱2509在下午盘14:16-14:47,
刚正不阿的冰
07-10 14:01
07-10 17:58
103
0
[
纯碱吧
]
不要高兴了,主力空单还有那么多.还会打压的
股友19Q9521N
07-10 17:58
07-10 17:58
95
0
[
纯碱吧
]
家人们的多单要清仓处理了,主机继续拉,涨涨涨!
主力合约999
07-10 17:58
07-10 17:58
119
0
[
螺纹钢吧
]
钢铁反内卷,大幅减产,必须得涨
VC竒竒666999
07-10 17:57
07-10 17:57
206
2
[
A50期指吧
]
啥叫满仓?如果跌的多了不能再加吗?如果再翻倍加仓,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满仓变半仓?所
酒醉烟弥
07-10 00:12
07-10 17:57
163
4
[
鸡蛋吧
]
有没有可能是国泰想低位进场故意打下来的呢?!
期货翻倍计划
07-10 12:28
07-10 17:57
98
3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五
股友aV7SVB15
07-10 17:37
07-10 17:57
194
3
[
焦煤吧
]
美联储降息预期提升,焦煤09应该不止1200,格局打开可以见到1500
广东打板战神
07-10 08:03
07-10 17:56
115
0
[
玻璃吧
]
玛德认错了,低开就跑路了!多头大哥今晚悠着点拉
夕阳战士
07-10 17:56
07-10 17:56
112
0
[
PTA吧
]
这个品种内卷最厉害,所有品种中最应该反内卷的就是PTA
吉利666999
07-10 17:56
07-10 17:56
10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次夜晚涨白天跌,有本事夜晚大涨,明天暴涨
股友G9832799
07-10 17:21
07-10 17:56
124
0
[
焦煤吧
]
国泰赌的是三连阳,如果是四连阳就平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7:56
07-10 17:56
420
6
[
多晶硅吧
]
五手33800开始空,今天彻底爆完了,心情反而一下松了。期货就是亏钱找罪受,普通
硬抗老输药
07-10 17:07
07-10 17:55
137
2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拉外盘了
道雪仙尘一剑
07-10 15:09
07-10 17:55
114
0
[
焦煤吧
]
好好的焦煤不做,手贱去摸顶,瞬间止损了1000点。不知道哪一批摸顶的家人们能吃上
MW卡殿
07-10 17:55
07-10 17:55
27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20没做多,现在3330也不好追。做个空下来。这单不是太稳保守的朋友观望
朱哥50321429
07-10 17:08
07-10 17:55
1216
7
[
棕榈油吧
]
AmSpec:马来西亚7月1日-1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366482吨
棕榈油资讯
07-10 14:34
07-10 17:54
115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加这么多空单,明天要凉凉咯,盘中跟随做多躺着吃肉
主力合约999
07-10 17:54
07-10 17:54
10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rWtvC1
07-10 17:37
07-10 17:54
101
0
[
多晶硅吧
]
拉吧继续拉,最好拉到5万去,后面崩的更厉害,就不是前面低点的事了,要稳价的东西被
骑扬生财的陆
07-10 17:54
07-10 17:54
120
0
[
玻璃吧
]
你个小,整整两个月,米的
等着就好
07-10 17:53
07-10 17:53
175
1
[
COMEX铜吧
]
目标价7↑
PSR股市观察
07-10 15:24
07-10 17:53
210
0
[
沪金吧
]
你们看下月线吧。7月怎么也顶不破的。456的月线,高点不断下降。
割是个传说
07-10 17:53
07-10 17:53
218
2
[
铁矿石吧
]
今天下午空铁矿石了,最近几天涨的太过分了吧,而且说好的西芒杜特大矿场呢,不是马上
投行烤韭菜令
07-10 16:33
07-10 17:53
107
2
[
黄金/美元吧
]
手里的单有走的或者还在坐等上车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没,要开始发车了哦!黄金3322
p24410190
07-10 13:34
07-10 17:53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做多干它没问题!不管是激进稳健都有收获!同学们,按照老胡的去执行是没错的,黄
老胡LH26uu
07-10 17:08
07-10 17:53
91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加油
股友rQ8aHU
07-10 17:53
07-10 17:53
824
5
[
玻璃吧
]
国泰赔钱真令人开心!
可修行
07-10 16:40
07-10 17:52
188
3
[
玻璃吧
]
上午说了要1100
你的大哥
07-10 14:43
07-10 17:52
238
3
[
碳酸锂吧
]
锂盐价格700美元,目前毛利率百分之八十,暴利产品,所以说碳酸锂根本不存在什么内
dy豪道投资
07-10 16:23
07-10 17:52
462
7
[
工业硅吧
]
哎,这来回吊打,7月3号开盘8100做多,来个大跳水,7900多,最高亏四万,还
宝应高远
07-10 15:48
07-10 17:52
128
1
[
多晶硅吧
]
明天现货报价5万,期货涨到4万6。
股友022e5W26
07-10 17:34
07-10 17:51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21
32622
32623
32624
32625
32626
32627
32628
32629
32630
32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