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6
[
A50期指吧
]
A50明天冲击14375点
未来更有才
07-10 17:07
07-10 18:32
101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已经是空头榜一了,难怪涨个不停
欢乐旅途
07-10 18:31
07-10 18:31
869
0
[
瑞达期货吧
]
结合当前市场动态和公开信息,瑞达期货(002961.SZ)明日(7月11日)走势
王哥短线分析
07-10 18:31
07-10 18:31
112
2
[
NYMEX原油吧
]
夏天这么热,你不跳水怎么行!跳跳跳跳水!!
夕阳战士
07-10 18:00
07-10 18:31
93
0
[
烧碱吧
]
与环境污染防治有关吗?
股友7377LN16
07-10 18:31
07-10 18:31
113
0
[
工业硅吧
]
大爆国泰君安……
股友oUhnpG
07-10 18:31
07-10 18:31
347
1
[
多晶硅吧
]
报价就是报价,实际成交价远低于报价,机构日内拉高出货,多空双开,高位出货分发筹码
炒股没出息
07-10 16:50
07-10 18:31
182
0
[
棕榈油吧
]
持仓到9000或10000再考虑减仓,09达不到就移仓到01。技术面,日线周线已
巴黎塔尖
07-10 18:30
07-10 18:30
356
5
[
纯碱吧
]
外资乾坤期货7月2号进来低位做空,现在已经浮亏几千万了,今天才减仓3000手吗,
真假酒喝多了
07-10 17:01
07-10 18:30
138
3
[
小型纳指吧
]
我个人至少在未来一段时间都是看多纳指的即使调整也是调整有限新高时间问题
Branson
07-10 18:13
07-10 18:30
96
0
[
COMEX白银吧
]
拉你吗,
股友3956c78R
07-10 18:30
07-10 18:30
169
1
[
多晶硅吧
]
之前政策不也是出几次利好,大盘反涨一下不照样子下来,现在这多金龟有点利好猛拉呀,
龙擎天
07-10 17:55
07-10 18:29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三胜
看Wikn1000
07-10 18:29
07-10 18:29
132
4
[
硅铁吧
]
昨天看了好久,一直犹豫,哎,直接冲就好了,我真是菜啊
主力合约999
07-10 10:25
07-10 18:29
115
0
[
玻璃吧
]
狗太这次真要跑了
最喜欢资金盘
07-10 18:28
07-10 18:28
391
8
[
碳酸锂吧
]
我大哥君安今天又加空了几千手,目前十一万手,多头必将被打的满地找牙,一弹就干他
dy豪道投资
07-04 17:26
07-10 18:28
113
3
[
沪镍吧
]
在做假上攻复位诱多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6-25 13:38
07-10 18:28
162
2
[
弘业期货吧
]
早盘低位拉升感觉不错呀,怎么越来越菜了
炎森2288
07-10 16:08
07-10 18:27
146
4
[
沪镍吧
]
新手来报道,沪镍是波动1个点=1元钱吗?因为我看资料写最小单位10个点(吨)=1
晶莹的俞元德
06-26 05:17
07-10 18:27
155
1
[
玻璃吧
]
国泰在很多品种上都转多了,就连玻璃这样弱的品种都转多了,而且是大幅减空,并且大幅
高洁之沈浪
07-10 18:08
07-10 18:27
217
2
[
多晶硅吧
]
物极必反,这波极有可能拉到6w
想钱的股民
05-18 08:34
07-10 18:27
237
3
[
玻璃吧
]
只要回调不破1060就是多,现在多头趋势已经起来了
股海搏击999
07-10 18:05
07-10 18:26
512
7
[
氧化铝吧
]
尾盘的氧化铝有点恐高了,3118是当前的顶,要转向看空:
期货别浪
07-08 17:41
07-10 18:25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周快汇:【看懂趋势,把握时机】昨日长线3286进多,目标3310离场,给到利润
老周快汇
07-10 18:24
07-10 18:24
117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还是期权猛。
股友2K285976
07-10 18:24
07-10 18:24
188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最大量是空平,证明了空方没有一战之力,稳稳站在均线上,这是强势特征;
期货别浪
07-10 18:10
07-10 18:24
422
4
[
烧碱吧
]
空头大幅加仓,多头可以离场了,一德进来做空了,这个很牛,21年吧,我就和她对着空
耐住寂寞管住
07-10 16:57
07-10 18:23
158
0
[
焦煤吧
]
因为前期洗煤厂和贸易商亏损严重,焦煤库存不大,到今天焦煤已经非常紧缺了,焦炭厂也
小文和葡萄
07-10 18:22
07-10 18:22
116
0
[
弘业期货吧
]
该冲不冲,就得跑
股友2iwCoq
07-10 18:22
07-10 18:22
169
1
[
多晶硅吧
]
不要用基本面去碰撞资金带动的情绪,情绪消退了再说基本面吧,情绪才刚开始现在去摸顶
焕益发发
07-10 18:10
07-10 18:22
243
0
[
红枣吧
]
红枣2601合约7月2日下跌以来,15.1周期将在7月17日前后进入周期节点,这
股友512d351e
07-10 18:22
07-10 18:22
106
1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好凶,家人如果继续加空,这玩意就见不到顶
梭哈_了
07-10 17:39
07-10 18:22
105
1
[
NYMEX原油吧
]
快打仗啊
St茅台退
07-10 17:46
07-10 18:21
134
0
[
红枣吧
]
红枣2601合约7月2日下跌以来,15.1周期将在7月17日前后进入周期节点,这
股友512d351e
07-10 18:21
07-10 18:21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延续昨天晚间的上行,这里基本上已经确认,从3365开始的调整结束了,可继续持
CM不住
07-10 18:20
07-10 18:20
71
0
[
南华期货吧
]
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今日净卖出3784.57万
数据快报
07-10 18:20
07-10 18:20
169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这T做的还行!早盘卖!尾盘接!嘿嘿
稳健的汤涛
07-10 16:03
07-10 18:20
121
2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特立独行!!谁都不跟,这是当老大的节奏
o散户中的霸
07-09 13:39
07-10 18:20
112
0
[
豆粕吧
]
多学多玻璃大涨五个点
日落东山起
07-10 18:20
07-10 18:20
767
10
[
多晶硅吧
]
波动率拉到极致了
明天会更好77
07-02 14:43
07-10 18:19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必须形成金叉!
股友i6b7I9
07-10 18:18
07-10 18:18
586
3
[
玻璃吧
]
有病哦,一个小时都在这里你玩哦
生机民丰地李
06-20 22:29
07-10 18:18
137
1
[
多晶硅吧
]
小赚5000w,感谢
我是小黄鱼
07-10 17:51
07-10 18:18
99
1
[
多晶硅吧
]
该回调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10 18:00
07-10 18:17
253
3
[
焦煤吧
]
晚上可以逐步空焦煤了,多头没几天跳了
扬子e
07-10 17:00
07-10 18:17
98
0
[
燃油吧
]
这个509跟507合约有点像,泰迪在601做多
MissMiuMiu
07-10 18:16
07-10 18:16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主线依旧是科技,纳斯达克毋庸置疑的赚钱王道,宝宝们闭着眼睛买啊,不要计较短线
筹码交出来
07-10 18:16
07-10 18:16
276
3
[
棕榈油吧
]
资金盘打假:6月工作日减少是产量下降核心直接原因
股友1156977r
07-10 13:20
07-10 18:16
300
4
[
原油吧
]
太邪门了,欧佩克加产了,原油涨这么多
越来越刑
07-07 22:44
07-10 18:16
533
3
[
纯碱吧
]
警惕妖蛇蛊惑人心,底部巨额增仓妥妥的反转信号!跌打滚爬这么多年,无论是股票,还是
狙击手O1o1D0
07-06 09:00
07-10 18:15
349
3
[
沪铜吧
]
外盘继续下跌,多头你慌不慌,80900我疯狂喊空,一堆人说我是托,还说我连续喊了
经纶万贯的雅
07-04 15:31
07-10 18:15
145
9
[
菜油吧
]
哇哈哈,下来了
两元坐庄中石
07-10 13:31
07-10 18:15
177
3
[
纯碱吧
]
再往上拉20点,华泰从多头上赚来的就不够赔空单的亏损了,也就是要涨20点,华泰就
股友0bt1db
07-10 16:56
07-10 18:15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盆地
纳指鬼
07-10 18:14
07-10 18:14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未来变量还是它俩!
Mr黄hyy2705
07-10 18:14
07-10 18:14
124
1
[
纯碱吧
]
跑了十四万,这帮空头傻了吗?多头乏力到顶了,不加空反而止损?!
骑狐狸的老刺
07-10 14:34
07-10 18:14
78
1
[
焦煤吧
]
敢砸盘,就敢加仓
相遇1990
07-10 13:57
07-10 18:14
107
0
[
玻璃吧
]
明天玻璃末日期权,能到哪里
借wd炒期货
07-10 18:14
07-10 18:14
197
0
[
乙二醇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乙二醇2509;短期乙二醇供需转弱,库存小幅累库,今日市场带
沧澜点评
07-10 18:13
07-10 18:13
174
0
[
LPG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液化气2509;炼厂开工影响下,上周国产气外放量继续走高,国
沧澜点评
07-10 18:13
07-10 18:13
275
8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7止盈1止损今天3318-15轻仓先多,新老粉在线的就吱一声混个脸熟
wuyanbing668
07-10 10:48
07-10 18:1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liandan老师,是做伦敦金吗
股友YUp5p4
07-10 18:13
07-10 18:13
224
0
[
橡胶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橡胶2509;晚盘参考14300-14350附近多单跟进,防
沧澜点评
07-10 18:13
07-10 18:13
199
5
[
沪铜吧
]
我是看7.5。开空118手。
velive1988
07-09 16:29
07-10 18:12
99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原油还没分析;从盘面走势来看,指标偏震荡,4小时收线收在均线之下,盘面短线
慧儿29870171
07-10 16:56
07-10 18:12
99
0
[
多晶硅吧
]
挖,2大家人全在空头榜,要被杀猪了
做韭菜花
07-10 18:12
07-10 18:12
373
5
[
豆粕吧
]
多头被诱多了,晚上大跌,盘后协议平仓1.6w手还有6千多手没平,晚上可以看多头哇
初晓miko
07-10 15:42
07-10 18:12
141
1
[
玻璃吧
]
今晚准备大仓位开空单,情绪炒作到头了
股友dn7tCC
07-10 18:05
07-10 18:12
183
7
[
小型纳指吧
]
桀桀桀终于把你们骗进来了,马上就就开始晚上的闷杀
江苏蓝宝4专
07-10 16:40
07-10 18:12
100
0
[
氧化铝吧
]
原油下跌,氧化铝小时级别高位,库存高。
股友33lu8012
07-10 18:12
07-10 18:12
106
0
[
沪锌吧
]
晚上多两手试试
金丹期道友
07-10 18:12
07-10 18:12
100
0
[
纯碱吧
]
这外资咋还和我一样,成了鲜嫩多汁的韭菜呢?
坚持就有希望
07-10 18:11
07-10 18:11
356
0
[
棉花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棉花2509;下游需求处于淡季,纺织企业开机负荷环比小幅下降
沧澜点评
07-10 18:11
07-10 18:11
227
0
[
沥青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沥青2509;7月第1周行业数据显示炼厂供增需降,其中炼厂出
沧澜点评
07-10 18:11
07-10 18:11
97
0
[
沪锡吧
]
估计要补涨,应该有一波行情
头铁逆势操作
07-10 18:11
07-10 18:11
482
1
[
沪金吧
]
实战就是实战,今天还是看3312附近,中途不会改变目前的思路,请坚持下去!
ZYJzyj_987婕
07-10 17:37
07-10 18:11
165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高回落3320直接多,分批建仓,继续上看加仓点后续分享,关注好金宏。
金宏财富
07-10 15:53
07-10 18:11
255
5
[
棕榈油吧
]
预感正确,增仓7万多手,收盘后会拉高,晚上高开出货,晚上开始进空单!
老头乐乐
07-10 15:19
07-10 18:10
132
0
[
COMEX白银吧
]
横盘这么多天快变盘了
宏图州鹤de小
07-10 18:10
07-10 18:10
250
0
[
PVC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PVC2509;预计产量预期继续下降,需求暂无好转迹象,同时
沧澜点评
07-10 18:09
07-10 18:09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20
32621
32622
32623
32624
32625
32626
32627
32628
32629
326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