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2
2
[
纯苯吧
]
感谢纯苯,不贪心下车了
小布丁x
07-10 17:36
07-10 18:55
507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日领涨黑色,短期仍然偏多,中期看远期合约偏空的机会(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7-10 18:55
07-10 18:55
203
4
[
多晶硅吧
]
光伏发电的都是大型企业,你喊价这么高能不能打折?这些发电企业能给高价吗
股友Pmki9H
07-10 17:52
07-10 18:55
178
2
[
玻璃吧
]
一拉涨,多单疯狂进场,今晚国泰及各大机构会大举加空,低开低走,再到1000,视目
股友505968T0
07-10 18:00
07-10 18:55
18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今日连板票龙头提炼:6板华光环能_光伏电力龙森林包装_外卖纸盒龙4板★国
芜湖帅哥
07-10 18:55
07-10 18:55
3788
9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拟回购 金额0.5亿元至1亿元
永安期货资讯
07-09 18:02
07-10 18:55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有手就行,来来回回的,连续做下来积少成多,也是非常不错的了,今天敢做的
金宏财富
07-10 18:54
07-10 18:54
79
1
[
LPG吧
]
什么时候能长到4500?
敬畏永远正确
07-10 14:52
07-10 18:54
109
2
[
氧化铝吧
]
今晚震荡向下
Junkang
07-10 17:45
07-10 18:54
467
1
[
南华期货吧
]
无语!
股友OtOjpn
07-10 18:26
07-10 18:54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到下午3点就开始拉升
股友88T016I0
07-10 18:38
07-10 18:53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截止目前提示:第一单3320以及3327的空单全部在3320走70个点,第二
李mthgh6383
07-10 18:53
07-10 18:53
10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远离这泡粑粑,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急先锋
有毅力的霜冰
07-10 18:23
07-10 18:52
128
0
[
热卷吧
]
把这个当黄金卖么?价格这么涨
猫咪不知狗
07-10 18:52
07-10 18:52
126
1
[
多晶硅吧
]
华闻、宝诚、渤海,全做日内,靠,大赚一笔跑了
鑫财华
07-10 18:28
07-10 18:52
364
2
[
氧化铝吧
]
【青山点评】氧化铝2509合约7/9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3110-31
青山点评6
07-08 19:46
07-10 18:52
175
2
[
焦煤吧
]
国君继续加空?什么意思
耐心的周莎莎
07-10 17:46
07-10 18:51
153
2
[
小型纳指吧
]
唉,看着跌了加了把大的。谁知又涨上去了我丢
管住手割了会
07-10 16:44
07-10 18:51
785
14
[
铁矿石吧
]
卖房做空,暂时租房住,赚了再把房子买回来,看看焦煤,焦煤之前的下跌就预示着铁矿之
真诚的冷莉
06-13 22:35
07-10 18:51
134
2
[
PVC吧
]
下半年涨价是主基调,每次回调都是上车加多的好机会,到达8000不是梦。
练习做空
07-10 18:20
07-10 18:50
220
3
[
鸡蛋吧
]
今日鸡蛋交割创历史记录,一群想害人,终于遭报应了!至少亏百分之三十以上
hxjt1984
07-10 15:02
07-10 18:50
130
1
[
沪锡吧
]
空头还是很猛的,万一到了,就说万一到了269000到270000附近高位还是可以
一捆筷子
07-10 18:21
07-10 18:49
100
0
[
COMEX白银吧
]
拉的有点早,9点又回去了?
东来灬西往
07-10 18:49
07-10 18:49
10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还得涨,东财阿祖,收手吧!
大趋势狙击手
07-10 18:49
07-10 18:49
96
0
[
纯碱吧
]
一直看好,机会不合适没跟上啊,赚点就想跑也拿不住哦
日内止损保本
07-10 18:49
07-10 18:49
283
6
[
玉米吧
]
给了多单割肉机会了
西里粮栈
07-10 14:46
07-10 18:49
138
3
[
COMEX铜吧
]
底部红三兵↑过河卒子赛过车↑
PSR股市观察
07-10 15:02
07-10 18:48
215
4
[
多晶硅吧
]
老夫掐指一算,第二个氧化铝,从下周起口暴跌八千点,
铁手神算
07-10 15:09
07-10 18:48
266
1
[
棕榈油吧
]
马油跳水了
股友PU7hCS
07-10 18:42
07-10 18:46
146
2
[
鸡蛋吧
]
09鸡蛋仔是向上还是向下呢!?
期货翻倍计划
07-10 17:26
07-10 18:46
144
2
[
多晶硅吧
]
明天再涨停,拉爆卧龙凤雏
天道大势
07-10 16:47
07-10 18:46
186
3
[
沪金吧
]
学会等待,按照自己观点思路执行看目标,过程是煎熬的,结果会是你意想不到的,很多人
ZYJzyj_987婕
07-10 18:23
07-10 18:46
106
0
[
PVC吧
]
国泰来送钱了吗?空单加仓?
提前下班了
07-10 18:45
07-10 18:45
143
2
[
多晶硅吧
]
说真的,就今天这个走势状态,我都不知道还能到多高了,看不到顶了,太牛逼了,实在太
许仙天天进入
07-10 18:14
07-10 18:45
117
0
[
玻璃吧
]
永安当了接盘侠,天天压盘,挽救了君太
江江南一笑
07-10 18:45
07-10 18:45
194
0
[
鸡蛋吧
]
最新消息明天开始现货开启上涨模式山东康禽7月11日库房收购红壳鲜鸡蛋75元/30
n57431323144
07-10 18:45
07-10 18:45
233
6
[
沪锌吧
]
期货初学者千万不要从消息面做期货,这是所有期货玩家死局。
小心刺客
07-10 16:13
07-10 18:45
91
0
[
多晶硅吧
]
现货卖不出去挣不了钱,期货还不能挣钱吗?
孤影23
07-10 18:45
07-10 18:45
201
3
[
烧碱吧
]
2418的空一个礼拜能回来吗
止盈不止损就
07-10 18:17
07-10 18:45
157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调整可要延长10周。
道法术器德
07-10 17:26
07-10 18:44
367
10
[
玻璃吧
]
空了多晶硅爆仓后,出来空玻璃,有谁能懂我的痛
坚持舍得
07-10 17:29
07-10 18:44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坚持住,要有信仰,才能笑到最后
纳指永生
07-10 18:44
07-10 18:44
109
2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涨不跟、跌他可是翻倍跟啊
记住教训不能
07-10 16:46
07-10 18:43
114
0
[
纯碱吧
]
目前01和09偏离均线有点远,01要么窄幅震荡等待09和01价差锁小,然后走同步
账户已注销
07-10 18:43
07-10 18:43
122
5
[
燃油吧
]
不暴跌一波这些韭菜散户是不会死心了,还在做多,哎,国泰今晚赶快暴跌一波吧,
冬虫夏冰
07-10 16:31
07-10 18:43
230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高位补仓一手,设定的止盈,没到止盈位置,就拉起来了,然后盈利1285那手,我
二零二六一路
07-10 15:31
07-10 18:43
120
0
[
热卷吧
]
今晚大概率回调一下,明天继续暴涨
AATSbe
07-10 18:43
07-10 18:43
341
4
[
玻璃吧
]
国泰跑了五万手,怪不得涨得这么猛
城域炒家
07-10 15:49
07-10 18:43
109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尾盘买了11万,晚上暴拉3个点
紫东梵谷
07-10 18:43
07-10 18:43
293
3
[
多晶硅吧
]
自己定价也没错啊,反正卖不掉,想定多少定多少,比如我家的成年五红犬,原本定价98
告诉美芽我爱
07-10 18:27
07-10 18:42
115
0
[
沪银吧
]
晚上开盘即巅峰,一路下跌到跌停
天道大势
07-10 18:42
07-10 18:42
97
0
[
燃油吧
]
真的是无脑空,散户铁了心去做多
冬虫夏冰
07-10 18:42
07-10 18:42
128
2
[
NYMEX铂金吧
]
都不明白谁在玩,你以为像股市,你懂个D
吴吴吴吴吴
07-09 09:24
07-10 18:42
443
2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601合约偷偷翻多了,保持高度警惕。
粤e的追涨杀
07-10 18:03
07-10 18:41
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给我砸!!!
n14334879806
07-10 18:41
07-10 18:41
107
0
[
烧碱吧
]
价格提上来,库存也降低了?逻辑
长源5555
07-10 18:41
07-10 18:41
312
5
[
工业硅吧
]
这龙虎是真的吗?都没多头了?
AAABBBCC
07-10 16:48
07-10 18:40
99
0
[
COMEX黄金吧
]
草
骑扬暴富地波
07-10 18:39
07-10 18:39
124
2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不拉红呢
股友P9288C67
07-10 18:21
07-10 18:37
108
0
[
焦煤吧
]
这么强大的空头被微商收割,呵呵,这榜假的吧
耐住寂寞管住
07-10 18:37
07-10 18:37
119
1
[
COMEX黄金吧
]
到顶了
豁达的叶珏定
07-10 18:04
07-10 18:37
205
6
[
原油吧
]
我就是做成品油行业的,终端出货也出不动,批发也批发不动,原油为什么一直涨呢~~~
送我一场机缘
07-10 14:20
07-10 18:36
124
0
[
玉米吧
]
有哥在!不用慌。接下来,抄,抄,抄,空头胆颤吧,汗颜吧。俺买疯了!多散小伙伴嗨起
让献b
07-10 18:36
07-10 18:36
170
0
[
玉米吧
]
夏粮虽然丰收,但同比减少3.1亿斤。其中小麦减少3.3亿斤。
乐而乐
07-10 18:36
07-10 18:36
311
0
[
纯碱吧
]
纯碱2509:纯碱自底部震荡回升,短期的形态偏多运行,后续行情有持续上涨之势。操
投资界的老船
07-10 18:36
07-10 18:36
262
2
[
玻璃吧
]
大型制造业减产能30%
蹦跳的rabbit
07-07 21:24
07-10 18:36
495
14
[
螺纹钢吧
]
我又加仓空单了,3003的空单何时回本呀,3067加的空单,何时可以拿到赚钱
往事随风股
07-07 11:10
07-10 18:35
146
0
[
玻璃吧
]
泰君这是被爆仓了吗
疯笑而过
07-10 18:06
07-10 18:35
173
0
[
沪镍吧
]
沪镍2508:沪镍处于底部震荡整理,回撤修正之后,行情再次反弹上扬,后续低位多单
投资界的老船
07-10 18:35
07-10 18:35
13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下探周线支撑3282一线企稳反弹,日线收长下影阳线。正常走势今天看多,日
南北HJMHQ528
07-10 11:58
07-10 18:35
107
2
[
鸡蛋吧
]
吐血,昨天有赚没有走现在一手亏20点
梦想飞延
07-10 13:49
07-10 18:35
113
0
[
豆粕吧
]
工业系的全部起飞了,农业还会远么?
骷髅王开大
07-10 18:34
07-10 18:34
139
1
[
纯碱吧
]
被石头焦煤带上去的,180多万吨怎么消化?
熊来了快跑啊
07-10 18:18
07-10 18:34
152
2
[
沪银吧
]
发现一个问题,每次只要乾坤一减仓,第二天就是大阳线,看看这次是不是
欧纳
07-10 17:09
07-10 18:33
115
0
[
玉米吧
]
一德还在,调整结束了吗
乐而乐
07-10 18:33
07-10 18:33
195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跌的概率大
七步的宓岚
07-10 15:01
07-10 18:33
132
2
[
多晶硅吧
]
印度将凭借多晶硅一举成为发达国家
一斤老铁
07-10 18:10
07-10 18:33
138
0
[
焦煤吧
]
今晚看看能不能上920然后稳住,下周破千问题不大
遛鸟人马拉卡
07-10 18:32
07-10 18:32
136
0
[
棕榈油吧
]
现在这个阶段,可以不做空,但是一定不能做多来接刀子了。最近巴西货币贬值,大豆价格
多财钵满得杨
07-10 18:32
07-10 18:32
128
1
[
多晶硅吧
]
多头既然请了能增仓2w手的资金拉升价格,目标肯定是把所有空头打爆。
主力嗦了蒜
07-10 18:21
07-10 18:32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19
32620
32621
32622
32623
32624
32625
32626
32627
32628
326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