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再撑一上午,下午要下来了
七分荒诞三分
07-10 10:51
07-10 10:51
70
0
[
多晶硅吧
]
但凡品牌交割的品种,全都要远离
股友8x7A8239
07-10 10:51
07-10 10:51
76
0
[
纯碱吧
]
1255空单走起打爆你们这些多头,7月降息落空,人民币贬值,美元指数上涨。
年化50
07-10 10:51
07-10 10:51
74
0
[
多晶硅吧
]
脱缰的野马,拦不住啊,真要去45000破上市新高吗
ajbdxhidbd28
07-10 10:51
07-10 10:51
66
0
[
烧碱吧
]
到压力位了,逐步加空波段操作!
股友88vv
07-10 10:51
07-10 10:51
74
0
[
工业硅吧
]
先看8700
绝不认输张顺
07-10 10:51
07-10 10:51
81
0
[
PTA吧
]
真不如去玩多晶硅,PTA涨不动跌不动
山崖之下
07-10 10:51
07-10 10:51
161
6
[
菜油吧
]
今天9400还会不会给机会啊?我就跑30手
两元坐庄中石
07-10 09:54
07-10 10:51
81
0
[
多晶硅吧
]
像我这种技术派,竟然被杀亏损了,只好卖掉转空为多。
ManClaw
07-10 10:50
07-10 10:50
67
0
[
弘业期货吧
]
红了没走,这可好
只要你涨停
07-10 10:50
07-10 10:50
87
1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智慧哥,把08换成了10,结果价格更低的不涨,完美错过这一次大涨
空头旗帜手
07-10 09:55
07-10 10:50
153
2
[
碳酸锂吧
]
买多晶硅的发财了,当初瞎了眼买了这玩意
从来凡尘入富
07-10 10:45
07-10 10:50
59
2
[
工业硅吧
]
不是说现货价格8700吗,怎么那么弱
李不明白
07-10 09:27
07-10 10:50
67
0
[
多晶硅吧
]
下次应该知道多晶硅不能玩了吧
股友8x7A8239
07-10 10:50
07-10 10:50
173
1
[
多晶硅吧
]
太吓人了赶紧跑
三大家人
07-10 10:45
07-10 10:50
77
0
[
多晶硅吧
]
典型杀猪盘,买多时涨的你心惊胆战拿不住,买空时你扛不住…
把酒吻7天l1l
07-10 10:50
07-10 10:50
95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儿等着多晶硅下跌呢
股友bCMUy820
07-10 10:42
07-10 10:50
236
1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茅台又清仓了接回恒科。周四周五白酒跑赢恒科,今天恒科跑赢白酒。都差不多,没多挣多
财神也被套牢
07-07 15:24
07-10 10:50
65
0
[
多晶硅吧
]
最后的疯狂……
n90691334634
07-10 10:50
07-10 10:50
9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300-3282,阻力关注3325-3345,思路,震荡
hhb8163霍
07-10 09:14
07-10 10:50
92
1
[
多晶硅吧
]
怎么举报,麻烦给个方式,10多天拉回来半年的跌幅
知行合一方得
07-10 10:40
07-10 10:50
76
0
[
多晶硅吧
]
随便报价牛比
股评侠士
07-10 10:49
07-10 10:49
97
2
[
多晶硅吧
]
想着之前的33500的多
何方是我的道
07-10 10:42
07-10 10:49
76
0
[
红枣吧
]
涨了个寂寞,又是套人了?
期界巴菲龙
07-10 10:49
07-10 10:49
157
5
[
沪银吧
]
为什么每次低开都能拉回来,就是主力蓄势吸筹,时机已到就要爆拉
浮生若梦444
07-10 09:57
07-10 10:49
86
2
[
苹果吧
]
牛市的感觉。增仓也涨,减仓也涨,反正就是涨涨涨
静观花开
07-10 09:46
07-10 10:49
126
4
[
纯碱吧
]
空头一直在减仓,多头拿好多单就行了,吃一波国泰割的肉看看什么味道
谦258
07-10 10:16
07-10 10:49
7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300-3282,阻力关注3325-3345,思路,震荡
hhb8163霍
07-10 09:14
07-10 10:49
267
2
[
螺纹钢吧
]
会上3100吗?螺纹钢期货2510合约近期呈现震荡偏强走势。截至7月10日早盘,
湛河大侠
07-10 09:11
07-10 10:49
96
0
[
工业硅吧
]
打止损吗?
一個不再回頭
07-10 10:49
07-10 10:49
100
2
[
菜油吧
]
菜油这波下跌给足了散户红包,评论区再度回归和谐状态,棕榈散户气炸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0:21
07-10 10:49
68
0
[
多晶硅吧
]
举报吧
小鲜肉夹馍馍
07-10 10:49
07-10 10:49
986
3
[
小型纳指吧
]
保持仓位
天空之城sky
07-10 07:07
07-10 10:4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回落短线轻苍先北上】现价3318-3316北上,防守3311,目标下看33
金Lu1500771
07-10 10:48
07-10 10:48
74
0
[
多晶硅吧
]
这踏马是来回杀
宽慰的水静1
07-10 10:48
07-10 10:48
66
0
[
多晶硅吧
]
爆仓了多少
大姨妈
07-10 10:48
07-10 10:48
73
0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
把酒吻7天l1l
07-10 10:48
07-10 10:48
73
0
[
多晶硅吧
]
现在成股票了?
lucky中国
07-10 10:48
07-10 10:48
67
0
[
工业硅吧
]
不行呀~还是多晶硅好~
不做人气票
07-10 10:48
07-10 10:48
165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的反弹可能不会太多了
维哲论期2号
07-10 10:48
07-10 10:48
68
0
[
多晶硅吧
]
我服了,确认牛
控制仓位_KZC
07-10 10:48
07-10 10:48
135
0
[
多晶硅吧
]
所以说为什么要空?!期货交易是反人性的!45000只要有空头,很快就到
随波踏浪cm
07-10 10:48
07-10 10:48
70
0
[
多晶硅吧
]
卧槽,拉起来快3000,从跌幅第一到丈夫第一
AAABBBCC
07-10 10:48
07-10 10:48
94
2
[
工业硅吧
]
到底买不买呀,好纠结
亦浮亦沉
07-10 10:41
07-10 10:48
77
0
[
A50期指吧
]
果然如我早上所说,拉高砸盘
一卖就涨一买
07-10 10:48
07-10 10:48
66
0
[
多晶硅吧
]
还是多晶鬼厉害
基民3982l2P0
07-10 10:48
07-10 10:48
68
0
[
多晶硅吧
]
空单已经全损了,再也不碰多晶硅了
星辰的石涵
07-10 10:48
07-10 10:48
71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起飞,他反而下走,垃圾
我是春和景明
07-10 10:48
07-10 10:48
75
0
[
多晶硅吧
]
加空!!涨上去没挣到钱,跌下来我必吃
吾乃最强反指
07-10 10:47
07-10 10:47
64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要强平
有决策力的魏
07-10 10:47
07-10 10:47
73
0
[
多晶硅吧
]
现货价格多少
Laojibft
07-10 10:47
07-10 10:47
77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300-3282,阻力关注3325-3345,思路,震荡
hhb8163霍
07-10 09:14
07-10 10:47
68
0
[
多晶硅吧
]
太嚣张了吧,没人管管吗,这么乱来
我不行我得再
07-10 10:47
07-10 10:47
69
0
[
多晶硅吧
]
没想到,挂了好久的41400空单居然成交了
股海搏击999
07-10 10:47
07-10 10:47
68
0
[
多晶硅吧
]
小山竹还好吗
小小1245
07-10 10:47
07-10 10:4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下探周线级别支撑3282一线后企稳反弹,日线收报长下影阳线。从技术形态来
金市令狐冲
07-10 10:47
07-10 10:47
71
0
[
工业硅吧
]
广期三火箭开启天天上涨模式,此模式专门为空头定制为多头冠名
又双叒叕叠
07-10 10:47
07-10 10:47
79
0
[
纯碱吧
]
往后所有的回调都不会太深,也不会太久,多头散户坚定持有,跟随主力加减仓即可……
股友0bt1db
07-10 10:47
07-10 10:47
154
1
[
A50期指吧
]
赚了指数没赚钱,昨天亏,今天亏更多,唉
我是韭皇555
07-10 10:35
07-10 10:47
66
0
[
多晶硅吧
]
加加油下午涨停
迷失的小鹿姐
07-10 10:47
07-10 10:47
113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坐庄
顺势长红波
07-10 10:47
07-10 10:47
82
0
[
PTA吧
]
选了半天选了这么个品种,别的都起飞了曹
胜天半子s
07-10 10:47
07-10 10:47
78
0
[
PVC吧
]
大力加多,大力加多,做空就是被套的,千万别做空啊!
只做日内波动
07-10 10:47
07-10 10:47
68
0
[
多晶硅吧
]
别被他的假象骗了,依然诱空
随波逐流得鱼
07-10 10:47
07-10 10:47
63
0
[
多晶硅吧
]
现空十手,每涨五百点再加十手,你还要上天不成!
不追多不追空
07-10 10:47
07-10 10:47
76
0
[
苹果吧
]
还是要往上的,只是不知道上到哪。
拳打多头脚踢
07-10 10:47
07-10 10:47
82
0
[
多晶硅吧
]
再涨就会有人跳了
买入并祈祷
07-10 10:47
07-10 10:47
67
0
[
多晶硅吧
]
等会儿让你们知道锅子是铁做的
sn小菠萝
07-10 10:46
07-10 10:46
73
0
[
多晶硅吧
]
卧槽,这什么情况,空单又割肉
AAABBBCC
07-10 10:46
07-10 10:46
63
0
[
烧碱吧
]
期权最高80倍
迷失的小鹿姐
07-10 10:46
07-10 10:46
78
0
[
A50期指吧
]
就留一个银行板块吧,2800买的亏在3500,你也不害臊?
不厌iiiiiii
07-10 10:46
07-10 10:46
73
0
[
多晶硅吧
]
现在多晶硅没空头了。太猛了
就做次新股
07-10 10:46
07-10 10:46
101
0
[
A50期指吧
]
中小散户做耐心投资,原始股东搞暴富爆发。
黄金楼
07-10 10:46
07-10 10:46
96
1
[
多晶硅吧
]
空头有爆仓的吗
一二三木头人
07-10 10:43
07-10 10:46
78
1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学学你硅哥
不甘做小白的
07-10 10:35
07-10 10:46
72
0
[
多晶硅吧
]
真妖啊
大道至简随机
07-10 10:46
07-10 10:46
80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这场屠杀又爆了不少空头了,即便后来跌下来也尸骨无存了
红红的第四代
07-10 10:46
07-10 10:4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7.10黄金日内,震荡里的操作思路
金熵说
07-10 10:46
07-10 10:46
73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收手吧,别逆势了,多少钱够输的啊
have啊
07-10 10:46
07-10 10:46
70
0
[
多晶硅吧
]
打板接力呀
作手KA1
07-10 10:46
07-10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17
32618
32619
32620
32621
32622
32623
32624
32625
32626
326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