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拉银行
基民lOWJKm
07-09 17:50
07-09 18:25
96
0
[
多晶硅吧
]
08合约3.75-4.7,所以做多比较安全。
股友8878255U
07-09 18:25
07-09 18:25
122
1
[
A50期指吧
]
我现在在想建仓而已嘛!?,您认为我是想多了呢?!,还是适应社会发展呢?!,牛市是
股友YfoTIt
07-09 17:54
07-09 18:24
9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绿吧,别装了
恒跌外卖消费
07-09 18:24
07-09 18:24
236
5
[
菜油吧
]
509菜油流出2亿,仓单增加301手。
金币君
07-09 15:37
07-09 18:24
328
0
[
氧化铝吧
]
7.10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509;库存继续累增,现货市场总体表现较为宽松,短期
沧澜点评
07-09 18:24
07-09 18:24
1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已清仓出来,今天行情一路南下,晚间3290空,看3270,没到低那就追一波
金宏财富
07-09 18:23
07-09 18:23
398
0
[
玻璃吧
]
7.10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509;玻璃现货价格逐步企稳,尽管库存小幅度下降,但是
沧澜点评
07-09 18:23
07-09 18:23
109
0
[
综合铜03吧
]
铜价将突破15000
自由人生巅峰
07-09 18:23
07-09 18:23
104
0
[
烧碱吧
]
期货短线看基本面没用,资金为王,涨得好的哪个基本面好了?
耐住寂寞管住
07-09 18:23
07-09 18:23
167
4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原油期货白天低开低走,到A股收盘后就开始上行,晚上开始上涨,第二天早上又低开
金线牵牛
07-09 17:55
07-09 18:23
1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抽疯了,爆跌吧。
北飞雁sx48
07-09 18:22
07-09 18:22
112
0
[
焦煤吧
]
坚守初心,做空的兄弟们如果扛不住就减仓,或者空仓,但是不要反手做多了
北方的狼083
07-09 18:22
07-09 18:22
302
0
[
螺纹钢吧
]
7.10盘前布局思路螺纹2510:盘面震荡延续,现货成交环比前一日略有改善,当下
沧澜点评
07-09 18:22
07-09 18:22
372
10
[
欧线集运吧
]
还行,跌下来了,继续持有到1800
股友TqoGwv
07-09 11:46
07-09 18:22
195
2
[
鸡蛋吧
]
我去,东财这就跑了?原来是泰君在拉
玩纯碱要设止
07-09 15:40
07-09 18:21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285多,3292多,全部清仓出来,不要磨蹭黄金。
葛楠WTFYMM
07-09 18:21
07-09 18:21
263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这个位置都还能做多,你要不敢,那你到晚上就明白我在说什么了
stephen19880
07-09 16:40
07-09 18:20
103
1
[
小型纳指吧
]
坚定持有了,只有信仰才能赚钱
纳指永生
07-09 18:14
07-09 18:19
128
1
[
沪铜吧
]
我国会不会限制铜的产量?供给侧改革
刚擒住了几个
07-09 15:31
07-09 18:19
179
3
[
多晶硅吧
]
放心把不会跌多少的!人家主力知道大部分散户被套牢的位置的!还看什么基本面真是笑话
have啊
07-09 17:44
07-09 18:19
115
1
[
NYMEX原油吧
]
坐等破70
股友uGImgk
07-09 18:10
07-09 18:19
106
0
[
焦煤吧
]
尾盘加多,嘎嘎嘎
赵财期权黄金
07-09 18:19
07-09 18:19
129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企业董事长们开会反竞争,形成垄断托拉斯,价格要涨上天。
李佛魔分身
07-09 18:10
07-09 18:19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先破先高再涨30%才能确定上涨趋势
西风归来
07-09 18:18
07-09 18:18
129
0
[
COMEX铜吧
]
已经失去价格参考功能。美铜只能自娱自乐了。
无限风光在险
07-09 18:18
07-09 18:18
8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涨再多明天915准时跳水
谁便填
07-09 18:17
07-09 18:17
100
0
[
烧碱吧
]
财哥又加900手空单?这怎么跌
乘浪而行LL
07-09 18:17
07-09 18:17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逆向做单,现在好不容易也是上来到3291位置,咱们3291/3283两个
秦璐97019025
07-09 18:17
07-09 18:17
319
6
[
沪铜吧
]
同铜不同价什么原因呢?
股多多多
07-09 14:36
07-09 18:17
123
1
[
焦煤吧
]
我一做多。保证它会跌
知足才能不暴
07-09 17:23
07-09 18:16
120
0
[
PVC吧
]
爆拉至5500!
财神掌舵
07-09 17:49
07-09 18:16
9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
生龙活虎的周
07-09 18:16
07-09 18:16
9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买了两万,
灵鼠掘金0
07-09 18:16
07-09 18:16
138
0
[
COMEX铜吧
]
加关税,对沪铜必是利空
股友13667iw6
07-09 18:16
07-09 18:16
97
0
[
A50期指吧
]
看好中信证券
生龙活虎的周
07-09 18:16
07-09 18:16
379
12
[
黄金/美元吧
]
某一图,可解君心中疑惑
stephen19880
07-04 11:06
07-09 18:15
136
2
[
多晶硅吧
]
明天准跌,不删贴
体贴的唐梦香
07-09 18:11
07-09 18:15
120
0
[
永安期货吧
]
18.63元回购托底。不带融资融券,一路成妖。
白小纯音乐剧
07-09 18:14
07-09 18:14
101
0
[
弘业期货吧
]
股价打下来,给外资券商低价买入。为他人做嫁衣裳。
西域狼族
07-09 14:35
07-09 18:14
136
0
[
NYMEX原油吧
]
到位了撤退
sucksid
07-09 18:14
07-09 18:14
101
0
[
纯碱吧
]
还是那句话,兄弟们一定要爱在深秋
西郊虵王
07-09 18:14
07-09 18:14
2353
1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境外孙公司获Cboe clear清算会员资格
南华期货资讯
07-08 16:31
07-09 18:14
130
3
[
小型纳指吧
]
60000点考虑减仓
看趋势赚大钱
07-09 17:56
07-09 18:14
222
1
[
烧碱吧
]
又是一天
赚钱养乐点
07-09 17:24
07-09 18:14
609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孙公司获批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清算所清算会员资格
南华期货资讯
07-08 21:11
07-09 18:14
1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故意这样操作的吧
有教养的蓝清
07-09 18:13
07-09 18:13
107
0
[
沪银吧
]
晚上跌停么么哒
天道大势
07-09 18:13
07-09 18:13
569
10
[
南华期货吧
]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中国境内就这一家!
牛b的奥特曼
07-08 16:59
07-09 18:12
554
6
[
南华期货吧
]
盘后发利好,要起飞了吗???
绝不放弃666
07-08 18:05
07-09 18:12
15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7(HKINDEXF|HTIN5)$
灵鼠掘金0
07-09 18:12
07-09 18:12
162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没有龙虎榜
有魄力的竹花
07-09 17:21
07-09 18:12
124
1
[
南华期货吧
]
清仓了不后悔没有向上做多的动力了
绿老师
07-08 19:08
07-09 18:11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先收一波,现在离美盘还有一些距离,今天白盘还是弱势,欧盘也是弱的破新低,
金宏财富
07-09 18:11
07-09 18:11
150
7
[
棕榈油吧
]
开拉咯。。
电焊老法师
07-09 11:24
07-09 18:11
589
8
[
纯碱吧
]
今晚又稳了,家人又减多
重案组之虎曹
07-09 16:07
07-09 18:10
101
0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四连阳不能回调一下?不逼空你们这些空gou,怎么出局
懦夫救星何金
07-09 18:10
07-09 18:10
170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水下5个点接
股友136a3M87
07-09 17:33
07-09 18:10
11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用再看了,一波比一波低,再下跌几天再看了
叶风云
07-09 17:50
07-09 18:09
262
4
[
南华期货吧
]
谁是期货龙头?南华、弘业、永安?明天谁能上板?
关注确定性
07-09 15:30
07-09 18:09
137
3
[
沥青吧
]
突破前期箱体,重新构建上升通道,小时线目标3680,日线目标3800
龍图甲丁
07-09 09:02
07-09 18:09
126
3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卖了湘财来这里
叮叮叮ding
07-09 15:47
07-09 18:09
95
0
[
多晶硅吧
]
还会拉
股友9879X26q
07-09 18:09
07-09 18:09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292做空,损3299
李mthgh6383
07-09 18:08
07-09 18:08
11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开始可以做多了
勤奋的思之烟
07-09 17:02
07-09 18:08
15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开始上涨了,不要做空了
古灵精怪的赵
07-09 17:30
07-09 18:07
109
0
[
弘业期货吧
]
红三兵怕啥明天早举高打
股友2t0239x6
07-09 18:07
07-09 18:07
92
0
[
多晶硅吧
]
还要涨
只做一个单
07-09 18:07
07-09 18:07
1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跌到半年线
基民IfP5fn
07-09 18:06
07-09 18:06
109
0
[
沪银吧
]
白银太便宜了,一万五以下全部打包带走
土8888888
07-09 18:06
07-09 18:06
195
4
[
PTA吧
]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外盘原油暴涨了,晚上俺滴空单危险啊!煎熬中
风陵渡001
07-09 16:33
07-09 18:05
120
0
[
多晶硅吧
]
成交80万手,持仓才10万手,里面的人平均每人买卖了八次,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多空
沙漠玫瑰567
07-09 18:05
07-09 18:05
48
3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7月7日讲过,2930快快平空反手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
07-09 11:15
07-09 18:05
1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弱势,多头依旧没劲~和昨天的走势差不多,反弹一点点又开始下破,每一次都有
陈陈C1C25678
07-09 17:26
07-09 18:04
96
0
[
纽约金TN12吧
]
继续往下拉,加油
股友0o728009
07-09 18:04
07-09 18:04
104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如果,真白瞎四朵金花漂亮的形态。
虞姬擎天柱
07-09 18:04
07-09 18:04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暴涨,起飞
坚决不隔夜
07-09 18:04
07-09 18:04
189
5
[
小型纳指吧
]
个人感觉7月不降息,8月没会议,到九月加大降息概率。因此7到8月出点降低降息概率
蔡同学
07-09 17:22
07-09 18:02
195
5
[
玉米吧
]
多起来,晚上起飞
土豆就是我
07-09 14:54
07-09 18:02
177
5
[
弘业期货吧
]
太惨烈了,有没有日亏6个点的家人
股友137X9z09
07-09 15:13
07-09 18:02
共有帖子数
16516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42
32543
32544
32545
32546
32547
32548
32549
32550
32551
32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