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8
11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已到顶点
掌握股市规律
07-09 16:22
07-09 18:43
10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回调了。
财运腾达地鲁
07-09 18:43
07-09 18:43
1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四
停新股救股市
07-09 18:43
07-09 18:43
274
4
[
弘业期货吧
]
感觉明天很不妙啊,高点追的完蛋了,本来是搏它封板,没封板也没想到它直接杀这么多
随机满仓
07-09 14:49
07-09 18:43
149
2
[
A50期指吧
]
呵,还3500,银行拉起来的,跟历史上的3500根本没法比
泸州老酒
07-09 18:28
07-09 18:43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点位黄金在3295附近,手上的多单已经是盈利的了。很多人担心黄金上涨不了,其
侯78628386
07-09 18:43
07-09 18:43
92
2
[
A50期指吧
]
太牛市来了!看到6000点!
乱世黄金
07-09 13:04
07-09 18:42
187
4
[
多晶硅吧
]
这叫什么?涨价牛,我也算开了眼了,下游没需求,库存高,外部加税,还能这么个涨法,
高洁之沈浪
07-09 17:53
07-09 18:42
258
1
[
沪银吧
]
白银晚间布局想法
期市雾隐
07-09 17:37
07-09 18:42
112
0
[
沪银吧
]
今晚空头吃大肉,回调到8600
基民7EW22122
07-09 18:42
07-09 18:42
124
2
[
纯碱吧
]
原油暴涨,纯碱夜盘大跌,弟兄们加空亡四李干
跨越的农峥
07-09 18:22
07-09 18:42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做多是要有信阳的,对于长牛的股市而言更需要坚定信念
纳指永生
07-09 18:35
07-09 18:42
112
2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又是数钱的一天,蚊子肉也是肉
股友8609T3e3
07-09 18:29
07-09 18:41
538
13
[
烧碱吧
]
尾盘空了几手,完犊子,晚上开盘直接割肉跑,东财和徽商的家人们又加空了,国泰,永安
向上de林黛玉
07-09 16:32
07-09 18:41
129
0
[
NYMEX燃油吧
]
该空了,应该要下去了。
胜天一甲子
07-09 18:41
07-09 18:41
311
2
[
沪铜吧
]
说大跌咋想的?美国认为铜会影响国家安全,把铜列为关键矿产,作为铜进口国,宁可花高
三个水调研
07-09 12:41
07-09 18:41
122
1
[
多晶硅吧
]
浙江资金是最残酷的,干万别空
执着的夏美波
07-09 17:53
07-09 18:41
243
4
[
纯碱吧
]
现货又跌了1块钱,今晚上就是多头逃命的最佳时机,明天早上一根大阴线直接活埋,继续
韭天猫神
07-09 18:17
07-09 18:41
473
2
[
永安期货吧
]
简简单单
阿辉擒龙捉妖
07-09 17:05
07-09 18:40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3300能等个空回吗美盘会不会窜上去
股友2173675d
07-09 18:40
07-09 18:40
115
0
[
豆粕吧
]
扶不扶?你现在在看,把我喊的买点全翻出来,热个身而已也就发挥百分之二十的水平
iii狐脸iii
07-09 18:40
07-09 18:40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起飞了
美股不可能会
07-09 18:38
07-09 18:38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欧洲就知道今天不涨我就去净身
韭0后操盘手
07-09 18:38
07-09 18:38
125
5
[
瑞达期货吧
]
量不够
EYJVC43698
07-09 12:31
07-09 18:38
151
2
[
瑞达期货吧
]
能看出来尾盘抢筹吗
一心文静
07-09 16:28
07-09 18:38
119
0
[
纯碱吧
]
今晚将是一场多头碾压式胜利!,空头会被杀得丢盔弃甲。
藏器于身伺机
07-09 18:38
07-09 18:38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阴跌状态,短线在3280-3300来回波动,整体行情偏弱往下运行,下午我
解盘米娜
07-09 18:38
07-09 18:38
116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流入110亿,涨0.7,今天流出440亿跌0.1说明散户已经饱和了,主力要收
半导体板块5
07-09 17:06
07-09 18:37
137
2
[
A50期指吧
]
没操作的情况下,昨天赚50,今天亏1000
看91的我
07-09 17:44
07-09 18:37
13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长江电力一字板
招财有余的金
07-09 17:38
07-09 18:37
101
1
[
A50期指吧
]
指数早该跌了
齐大牛
07-09 16:56
07-09 18:37
113
0
[
综合铜03吧
]
月底前铜还会加速流向美国。50%关税月底前实施也只是时间长短问题。
无限风光在险
07-09 18:37
07-09 18:37
277
3
[
甲醇吧
]
我不信今晚还不涨,三次到2430我都没走
屋合1
07-09 17:08
07-09 18:36
116
1
[
PVC吧
]
今天,怎么雄起了?
农夫爱炒股
07-09 15:15
07-09 18:36
130
2
[
烧碱吧
]
这东西不是下半年产能特别多吗
全体牛回速归
07-09 17:27
07-09 18:36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何感觉晚上要涨
俊逸出尘的袁
07-09 18:35
07-09 18:35
18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跌50%。全去接稳定币
赞海先生
07-09 16:48
07-09 18:35
1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15310t5
07-09 18:35
07-09 18:35
108
0
[
NYMEX原油吧
]
全是神经
勤勉的贺珂昊
07-09 18:35
07-09 18:35
200
3
[
菜油吧
]
我去内资油滑啊。。又赚钱抛货了。。。哈哈哈
电焊老法师
07-09 17:15
07-09 18:35
113
1
[
纸浆吧
]
多单跑没,吭哧瘪肚涨点,夜盘开盘微博利润又没了,哈哈哈哈哈
股友Hg6qWj
07-09 16:39
07-09 18:34
116
0
[
天然气吧
]
这个怎么不跟天然气当月连续??
温暖陶优
07-09 18:34
07-09 18:34
110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已经屠煞殆尽,明天开始杀多头!
空投大叔
07-09 18:34
07-09 18:34
572
6
[
纽约金TN12吧
]
哈哈,在拉升了,我认为在洗盘,把意志不坚定的人洗出去,太多人买黄金了,我没赚到钱
九天下2025
07-09 01:28
07-09 18:33
191
4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踩踏了
凌云木7
07-09 17:31
07-09 18:33
153
4
[
弘业期货吧
]
还是那句话多高不敢说!18块多是要到的!想做T的各凭本事吧!
稳健的汤涛
07-09 12:30
07-09 18:33
104
0
[
PVC吧
]
又是被带,水到家了
股友23T396F0
07-09 18:33
07-09 18:33
113
0
[
综合铝03吧
]
一动不动是
买哪哪跌卖啥
07-09 18:32
07-09 18:32
166
2
[
多晶硅吧
]
看样子是爆掉了,明天应该下来了
大道至简随机
07-09 18:14
07-09 18:31
126
0
[
南华期货吧
]
港股的XX期货今日调整中
Max33233
07-09 18:31
07-09 18:31
200
2
[
焦煤吧
]
龙虎榜净持仓减2万,结果整体日增1万,到底是谁在增仓?
股友3O76D269
07-09 17:10
07-09 18:31
104
1
[
A50期指吧
]
快点到2600吧
交易的稳定操
07-09 17:03
07-09 18:31
777
18
[
沪铜吧
]
八万了还不空。。等啥呢。。按大宗现在价格,铜最多值四万。。。看看20年大宗低谷的
pvc纯碱战神
06-27 10:10
07-09 18:30
129
0
[
A50期指吧
]
越涨越亏最好大跌
基民jRsgkQ
07-09 18:30
07-09 18:30
115
0
[
玻璃吧
]
天不生大韭菜,期市万古如长夜……
铁根儿韭菜
07-09 18:30
07-09 18:30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还剩余3283/4多在手里,这一波多单大胆持有,先看个3310/15这里
李岚Lilan250
07-09 18:30
07-09 18:30
247
10
[
玻璃吧
]
这月估计暴涨2100反正我是不会空了
骅骝飞定乾坤
07-09 10:37
07-09 18:29
450
0
[
焦煤吧
]
7.10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509:日内焦煤现货表现偏强,市场竞拍涨价为主,山西部
沧澜点评
07-09 18:29
07-09 18:29
108
1
[
A50期指吧
]
我就二百股股票而已嘛,一百股还是退市股呢!?,我还有一百万亿左右的资本呢,咋玩不
股友YfoTIt
07-09 17:27
07-09 18:29
257
1
[
A50期指吧
]
有些票不健康,一口气涨完,不如这个,和三月以前的机器人deepseek很像健康一
半导体板块5
07-09 17:38
07-09 18:29
126
1
[
纯碱吧
]
东证这帮小P孩亏惨了
骑狐狸的老刺
07-09 17:59
07-09 18:29
237
5
[
棕榈油吧
]
外盘不拉了,晚上要回调了
勇敢无畏的章
07-09 16:43
07-09 18:29
134
1
[
永安期货吧
]
比发行价高了0.18元,不安期货的后期何去何从?财政厅发力???
追梦红
07-09 17:33
07-09 18:28
10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回调
小僧我不是股
07-09 17:11
07-09 18:28
1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卖三兄弟别卷了成不,收起你的优惠劵,不是,目前来看是卷科技不如卷发优惠劵有用了
股友22238C85
07-09 18:28
07-09 18:28
176
3
[
豆油吧
]
大豆库存高,大跌,豆油紧缺高高在上。好笑
股友7976kQ01
07-02 06:37
07-09 18:28
186
0
[
白糖吧
]
7.10盘前布局思路白糖2509;日国内现货报价上调,短期基差偏强利于小幅反弹修
沧澜点评
07-09 18:28
07-09 18:28
103
1
[
A50期指吧
]
年涨幅2%,不够银行股塞牙缝
回归理性
07-09 17:06
07-09 18:28
26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15310t5
07-09 17:22
07-09 18:28
107
0
[
纯碱吧
]
蛆市空,反抽就是诱多,目标900
跨越的农峥
07-09 18:28
07-09 18:28
182
0
[
豆粕吧
]
7.10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509;豆粕在供应充足及美豆产区天气良好因素影响下预计
沧澜点评
07-09 18:28
07-09 18:28
152
2
[
弘业期货吧
]
盘中富贵
超短是主线
07-09 18:15
07-09 18:27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我有多单……但真的不看好
加油加油哦里
07-09 18:27
07-09 18:27
97
0
[
A50期指吧
]
相信中信证券
生龙活虎的周
07-09 18:26
07-09 18:26
9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带头大哥
生龙活虎的周
07-09 18:26
07-09 18:26
102
0
[
A50期指吧
]
证券起,3550指日可待
生龙活虎的周
07-09 18:26
07-09 18:26
1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直接空
账户已注销
07-09 18:25
07-09 18:25
110
0
[
纯碱吧
]
连续大举减了两天多的家人们,其中某些家人们又加了两千多的空!
McMLDL
07-09 18:25
07-09 18:25
13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惨了。
财运腾达地鲁
07-09 17:48
07-09 18:25
139
1
[
A50期指吧
]
无异常不分析
三哥2022
07-09 18:05
07-09 18:25
共有帖子数
1651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41
32542
32543
32544
32545
32546
32547
32548
32549
32550
32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