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1
[
玻璃吧
]
今天开盘全面清仓玻璃空单,全面做空多晶硅。
闪飞量化
07-10 09:09
07-10 09:14
280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点还有多少同学在线?老胡准备干一波!策略:3308-10附近直接多,预留补仓
老胡LH26uu
07-10 01:50
07-10 09:14
50
0
[
多晶硅吧
]
我要是主力就来两个跌停,拍死一片再拉回来
沉默鹰168
07-10 09:14
07-10 09:14
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没有希望的一天
一卖就涨一买
07-10 09:14
07-10 09:14
54
0
[
弘业期货吧
]
跌开完玩
哼哈哼
07-10 09:14
07-10 09:14
55
0
[
原油吧
]
三十分钟后开始做空他
账户已注销
07-10 09:14
07-10 09:14
50
0
[
纸浆吧
]
基差大的品种还不如基差小的涨得快!
账户已注销
07-10 09:14
07-10 09:14
210
1
[
沪铝吧
]
好久没看到22,000了。
静谧的华茹雪
07-09 22:01
07-10 09:14
88
4
[
A50期指吧
]
大A能不能雄起。
基民KemsDP
07-10 09:09
07-10 09:14
47
0
[
纯碱吧
]
空起来1100见吧
跨越的农峥
07-10 09:14
07-10 09:14
130
3
[
纽约金TN12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7-09 21:01
07-10 09:14
41
0
[
多晶硅吧
]
低多,这个家伙不上40000不罢休
何方是我的道
07-10 09:14
07-10 09:14
71
0
[
玻璃吧
]
等风来。
VincentWang1
07-10 09:14
07-10 09:14
84
3
[
纯碱吧
]
1215空了
蝸牛小仔仔
07-10 09:05
07-10 09:14
52
0
[
工业硅吧
]
坑死了,砸了100多了
AAABBBCC
07-10 09:14
07-10 09:14
53
0
[
纯碱吧
]
星期四没有不跌的道理
只会做不会吃
07-10 09:14
07-10 09:14
60
0
[
多晶硅吧
]
又增仓了,这是加多还加空了?一会绿了还
如意神牛
07-10 09:14
07-10 09:14
60
0
[
多晶硅吧
]
都两个涨停了、该暴跌助助兴了!子弹已备好…
AstforAui
07-10 09:14
07-10 09:14
51
0
[
多晶硅吧
]
任何回调都是加多的机会;真正要跌都不会给你上车的机会;30000多空的就是严重的
买多就涨买空
07-10 09:14
07-10 09:14
136
2
[
焦炭吧
]
今天晚上冲1480了
尉黑夫2
07-09 21:15
07-10 09:14
45
0
[
纯碱吧
]
我还没卖,不做空
股友2039h29P
07-10 09:14
07-10 09:14
138
1
[
A50期指吧
]
今年股市的高点应该在4016点.
Xiaoli0083
07-10 09:09
07-10 09:13
52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拉完了该拉工业硅了
不破不立wh
07-10 09:13
07-10 09:13
77
0
[
焦煤吧
]
今天开空的散户是勇士啊
名字都给取完
07-10 09:06
07-10 09:13
75
3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一时爽,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07-10 09:03
07-10 09:13
137
3
[
工业硅吧
]
开多工业硅希望有个补涨,多晶硅已经超涨工业硅15%了。
克里斯汀基
07-09 14:44
07-10 09:1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看空吧晚点再看看什么情况先空为敬,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
XAUUSDT明静
07-10 09:13
07-10 09:13
12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开盘一条直线就下来
基民yhlhqO
07-09 20:41
07-10 09:13
444
18
[
工业硅吧
]
明天补涨,高开2个点,迅速拉到5个点以上,震荡到下午一口气封板,我已经名牌告诉你
喜欢大皮古
07-09 17:57
07-10 09:13
127
0
[
燃油吧
]
黄金上涨了危险了大宗又快暴跌了
股友K3CeJp
07-10 09:13
07-10 09:13
50
0
[
多晶硅吧
]
估计有人套山顶了
sarthecapita
07-10 09:13
07-10 09:13
60
0
[
燃油吧
]
这个燃油是国际期指吗?
wanfuhao
07-10 09:13
07-10 09:13
100
3
[
沪铜吧
]
看你还能装到什么时候
股友m63867K2
07-10 09:02
07-10 09:13
111
2
[
欧线集运吧
]
听说家人与外资加多了!2100,2200,七月份大概率会冲一下的,说破天08旺季
逆天改命第一
07-10 08:57
07-10 09:13
58
0
[
玻璃吧
]
上有压单下有托单,玩儿呢
期界巴菲龙
07-10 09:13
07-10 09:13
48
0
[
工业硅吧
]
追追追
土8888888
07-10 09:13
07-10 09:13
61
0
[
纯碱吧
]
自1147起笔的纯碱09合约日线级别的一笔上至今没有出现顶分信号//一笔上延续中
小隐陵藪
07-10 09:13
07-10 09:13
51
0
[
多晶硅吧
]
可以涨了吧
股友88590ZO8
07-10 09:13
07-10 09:13
59
0
[
玻璃吧
]
只要别的品种稍微一卸劲。玻璃肯定是跌的最快的
股指30000点
07-10 09:13
07-10 09:13
126
1
[
鸡蛋吧
]
2025年7月10日北京主流114稳秦皇流107/44.5稳玉田105/45
n57431323144
07-10 08:53
07-10 09:13
62
0
[
沪镍吧
]
一波小回调,后面还会跌
股友t151258A
07-10 09:13
07-10 09:13
58
0
[
燃油吧
]
是汽油还是柴油
wanfuhao
07-10 09:12
07-10 09:12
78
2
[
纯碱吧
]
不让国泰走
股友2039h29P
07-10 09:09
07-10 09:12
96
4
[
小型纳指吧
]
我9号三点前卖出的,今天晚上涨跌跟我有关吗
光源氏标普
07-10 09:02
07-10 09:12
60
1
[
多晶硅吧
]
今天肯定是要绿的!!!!!!!!!!!!!!!
来财来财A
07-10 09:09
07-10 09:12
282
2
[
焦煤吧
]
有反转向上迹象了。
赚钱吃肉赔钱
06-19 21:04
07-10 09:12
193
4
[
沪银吧
]
最后开了3手空单,这种拉尾盘诱多,晚上必跳水
朝气蓬勃的鹤
07-03 15:21
07-10 09:12
54
0
[
燃油吧
]
燃油是指的啥啊
wanfuhao
07-10 09:12
07-10 09:12
110
0
[
焦煤吧
]
直接看验证。
赚钱吃肉赔钱
07-10 09:12
07-10 09:12
53
1
[
多晶硅吧
]
38000下了15手看跌
一帆轻舟
07-10 09:10
07-10 09:12
64
0
[
A50期指吧
]
涨到4000个股一动不动牛
美好的庄念茜
07-10 09:12
07-10 09:12
98
0
[
A50期指吧
]
五指山下压的都是牛股,万劫不复,高低切换
半导体板块5
07-10 09:12
07-10 09:12
55
0
[
PVC吧
]
垂死挣扎
切忌不要贪婪
07-10 09:12
07-10 09:12
64
0
[
花生吧
]
下酒神器,没有之二
睁眼瞎说
07-10 09:12
07-10 09:12
55
0
[
A50期指吧
]
你M,你这是15要大跳水的节奏吗
巴菲特1980
07-10 09:12
07-10 09:12
56
0
[
沪银吧
]
山顶好凉快,8000等你
股友03w71P55
07-10 09:12
07-10 09:12
46
0
[
纯碱吧
]
钱比货多肯定要涨!
留言专家
07-10 09:12
07-10 09:12
60
0
[
沪铜吧
]
都红了你看不见?
股友900x57F1
07-10 09:12
07-10 09:12
58
0
[
A50期指吧
]
在迟疑中发现自己在牛市中
股友o5676Y52
07-10 09:12
07-10 09:12
586
2
[
沪铜吧
]
全球铜供需缺口全球铜供需缺口预计在2025年至2027年期间持续扩大,具体如下:
PSR股市观察
07-10 09:10
07-10 09:12
53
0
[
红枣吧
]
今天最低点425,大家等机会加多
今年盈利超去
07-10 09:12
07-10 09:12
57
1
[
工业硅吧
]
会不会涨停
多文富贵的原
07-10 09:05
07-10 09:12
45
0
[
多晶硅吧
]
果不其然是高开低走,那些追爽不爽
股友RCFnvq
07-10 09:11
07-10 09:11
63
0
[
甲醇吧
]
拉上去,砸下来,来来回回无量耍流氓?国泰君就像个打工豹!
你的妖怪在找
07-10 09:11
07-10 09:11
54
0
[
欧线集运吧
]
1580点以下不空!
多财四海高照
07-10 09:11
07-10 09:11
104
3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风险太大,不排除《短期》再次向下暴跌21%以上……!。
股友N9rIti
07-10 09:04
07-10 09:11
552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每天固定套路:凌晨4点收盘:百分之九十都是红盘到早上8点左右。早上8点:
股友35A901X3
07-10 08:08
07-10 09:11
46
0
[
多晶硅吧
]
低多多多的
新鲜的蓝韭菜
07-10 09:11
07-10 09:11
47
0
[
多晶硅吧
]
下杀多晶硅加上多头踩踏今天大跌
带你吃虚空
07-10 09:11
07-10 09:11
47
0
[
工业硅吧
]
妈的高开就跑了,大赚不了一点点吗
包容的白楠莉
07-10 09:11
07-10 09:11
52
0
[
氧化铝吧
]
服了
新手来抓鱼
07-10 09:11
07-10 09:11
52
0
[
纯苯吧
]
新品种,切勿参与,而且量这么少,太容易操控了
落凤坡
07-10 09:11
07-10 09:11
58
0
[
玻璃吧
]
,泰君,你滴想耍什么花招滴干活?
接盘流创始人
07-10 09:11
07-10 09:11
185
7
[
A50期指吧
]
昨天尾盘跳水清仓的多吗
顽强的大刚炮
07-10 09:00
07-10 09:11
54
0
[
焦煤吧
]
1000以下的焦煤,大胆做多,趋势明确
小马牛逼克拉
07-10 09:11
07-10 09:11
59
1
[
多晶硅吧
]
拉工业硅,出多晶硅,这是主力今天的操作
西郊托王
07-10 09:08
07-10 09:11
279
3
[
甲醇吧
]
一万成功归零,再也不买期权了,第一次买直接赔完
唉赌性毁一生
07-10 07:29
07-10 09:11
64
0
[
多晶硅吧
]
卧槽,开空没拿住
AAABBBCC
07-10 09:10
07-10 09:10
53
0
[
碳酸锂吧
]
直接,转到工业硅了
新手操作123
07-10 09:10
07-10 09:10
62
0
[
焦煤吧
]
看一看烧碱,氧化铝,玻璃!还有橡胶,你要涨停板,做多头一哥。
别怕只是技术
07-10 09:10
07-10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40
32541
32542
32543
32544
32545
32546
32547
32548
32549
325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