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长风踏浪行
07-09 19:39
07-09 19:39
96
1
[
黄金/美元吧
]
上去需要两小时,下来需要两分钟
股友082R2885
07-09 19:33
07-09 19:39
409
3
[
纯碱吧
]
每次都做反,今晚做多的有福了
做空兔子
07-09 18:49
07-09 19:39
2409
38
[
南华期货吧
]
连买4天,其实有经验的人应该猜到,尾盘那些是一早就排好的拖单,我有想过开板这个结
雷万亿
06-27 15:30
07-09 19:39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早欧盘布局的空已经又是有所收获,这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弹都乏力想不跌都难,目
p24410190
07-09 19:38
07-09 19:38
217
11
[
不锈钢吧
]
下午再次跌破12600,还要继续摸12585的位置
零和博弈者
07-09 11:03
07-09 19:38
109
0
[
烧碱吧
]
国泰平空翻多,上不言顶
股市牛油果
07-09 18:35
07-09 19:38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285,继续多一下,稳健可看新低,上看3300,防护带十,美盘时间看涨
Y一瑶AHrzy41
07-09 19:37
07-09 19:37
109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承压,主反弹做空,3307以下做空,目标3274,然后3265。如果美盘反弹
然然可可
07-09 19:37
07-09 19:37
1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部冲锋不到6000药不能停
神仙水平的羊
07-09 19:37
07-09 19:37
204
0
[
A50期指吧
]
周四震荡无聊
股指和期权00
07-09 19:37
07-09 19:37
126
1
[
烧碱吧
]
今晚冲击2530
聪明的祝澄0
07-09 18:35
07-09 19:36
489
4
[
多晶硅吧
]
你认为是高位其实还在半山腰接着多
新鲜的蓝韭菜
07-09 18:59
07-09 19:36
2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下来了再进去
sucksid
07-09 19:35
07-09 19:35
124
1
[
工业硅吧
]
货拉到交割库,没有注册成仓单,如果注册了,你还买吗?交割库存大增
股友7858N220
07-09 18:27
07-09 19:35
2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提醒:美联储会议纪要凌晨2点重磅登场 美联储将于今夜凌晨2:00公布6月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或将揭示美联储内部“鹰鸽之争”,降息路
道法术器德
07-09 19:34
07-09 19:34
632
6
[
工业硅吧
]
太离谱了现货一直在涨期货基本没动还是2周前的价格
楞到了
07-09 16:38
07-09 19:34
34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次抬价要让多晶硅企业笑出鹅叫声了,
闪飞量化
07-09 19:34
07-09 19:34
91
0
[
多晶硅吧
]
41000开盘
账户已注销
07-09 19:34
07-09 19:34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坚定做多挺油价,拉爆空头。
c61571214333
07-09 19:34
07-09 19:34
15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找平衡的来了明天港强A弱了
喜上的伊籥
07-09 18:08
07-09 19:33
133
3
[
纯碱吧
]
1188成本,两成空单仓位,继续高空策略
股友1698W390
07-09 18:09
07-09 19:33
420
8
[
多晶硅吧
]
资本是血腥的,而且是非常的血腥。他开始跌的时候,是不会给大家然后反应过来的,直接
涛子什么时候
07-09 18:22
07-09 19:3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的好丝滑
加油加油哦里
07-09 19:31
07-09 19:31
101
0
[
瑞达期货吧
]
板块轮动,
EYJVC43698
07-09 19:30
07-09 19:30
131
1
[
豆粕吧
]
明显有人吸货,
我什么时候能
07-09 17:35
07-09 19:29
103
0
[
豆粕吧
]
梭哈做多大涨
日落东山起
07-09 19:29
07-09 19:29
225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仓银行股,我就不信你丫的!
基民vwI9TK
07-09 18:46
07-09 19:29
96
2
[
棕榈油吧
]
我开始相信它能上一万点了。。。
迷离686
07-09 10:20
07-09 19:29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狗子,半死不活!
OIIIIIO
07-09 19:29
07-09 19:29
112
0
[
沪金吧
]
今晚低开多少,外盘马上一泄千里
散户多头大战
07-09 19:28
07-09 19:28
104
0
[
豆粕吧
]
大涨
日落东山起
07-09 19:28
07-09 19:28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让我都做人间逍遥的仙
欢天喜地的蝴
07-09 19:28
07-09 19:28
326
1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惊喜吗?
素颜七分姿色
07-09 17:02
07-09 19:28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283多最高去到了3295这里,回落3288可再多一次。
李岚Lilan250
07-09 19:28
07-09 19:28
258
0
[
纯碱吧
]
为清库存导致价格已远低于综合成本,为符合“不低于成本销售”的价格法规要求,硅料企
逍遥_刘强999
07-09 19:27
07-09 19:27
117
1
[
豆粕吧
]
高手热个身看给你叫换的,好久没做了热个身都帕帕调打,正事调打就是半个世纪的事
iii狐脸iii
07-09 18:25
07-09 19:26
111
0
[
工业硅吧
]
天哪!都是看多、做多、等涨、埋怨不涨的,它怎么能涨呢!!!多头麻烦了,盘中没有看
江恩传奇
07-09 19:26
07-09 19:26
108
2
[
玉米吧
]
7月9日山东玉米深加工企业晨间剩余车辆173辆。
期在未来
07-09 09:27
07-09 19:26
126
2
[
多晶硅吧
]
希望明天能让我的空单跑掉
股友w56E2367
07-09 16:18
07-09 19:25
86
0
[
COMEX黄金吧
]
真心换不来真心
欢天喜地的蝴
07-09 19:25
07-09 19:25
148
2
[
玉米吧
]
多头坚持住,不加仓,但是密切关注下现货的上量情况!如果现货不增量,说明粮贸商手里
西里粮栈
07-09 14:38
07-09 19:24
114
1
[
多晶硅吧
]
明天低开500点让我跑了吧
股友w56E2367
07-09 19:02
07-09 19:24
135
0
[
燃油吧
]
国泰这出生,还加空,估计今晚又要压涨,要不然也是高开低走,这个品种短期不建议去做
冬虫夏冰
07-09 16:22
07-09 19:23
195
0
[
永安期货吧
]
浙江省财政厅是实控人,90%的股份都在国资手里。流通盘市值只有26亿,然后还要发
漱玉散人
07-09 19:16
07-09 19:22
394
10
[
弘业期货吧
]
今早买入的,又是冲高回落,没什么意思。本以为今天能盘整盘整站稳脚跟,没想到永安暴
做一匹最黑的
07-09 17:39
07-09 19:22
98
0
[
COMEX黄金吧
]
波尔滋慢大脑
欢天喜地的蝴
07-09 19:21
07-09 19:21
281
0
[
瑞达期货吧
]
结合当前市场环境、公司基本面及技术指标,瑞达期货(002961)明日(7月10日
王哥短线分析
07-09 19:21
07-09 19:21
139
0
[
COMEX铜吧
]
沪铜就是个蛋
洛水一狗
07-09 19:19
07-09 19:19
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该露出来本来面目了
基民2q385Q93
07-09 19:18
07-09 19:18
152
0
[
COMEX黄金吧
]
真空衰变
欢天喜地的蝴
07-09 19:18
07-09 19:18
347
3
[
多晶硅吧
]
财哥,蛇哥给你们敬礼了,你们能不能不要加空了,要看哥39000的空单就赚钱走了,
西郊蛇王
07-09 16:19
07-09 19:18
95
0
[
多晶硅吧
]
都没人要,还涨价卖,迟早爆雷。
我只要你一个
07-09 19:18
07-09 19:18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还是第一储备,不容置疑,未来1000年不动摇
今夜涨
07-09 19:18
07-09 19:18
122
1
[
烧碱吧
]
这晚上不得2500开盘哈哈
人生低谷就是
07-09 18:55
07-09 19:18
98
0
[
多晶硅吧
]
现在还不是空的时候,什么时候像去年氧化铝吧里,散户团结一致举报时,再等一段时间,
高洁之沈浪
07-09 19:18
07-09 19:18
8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盘都拉,开盘都琐
一条等翻身的
07-09 19:17
07-09 19:17
100
1
[
多晶硅吧
]
10个交易日10000点了差不多
Wither
07-09 17:09
07-09 19:17
113
0
[
NYMEX原油吧
]
不是不喜欢高价油吗?如何呢,又能怎!
长线小王子88
07-09 19:17
07-09 19:17
114
1
[
A50期指吧
]
房子押了没?用拱杆了没?冲啊,牛市来了,再不行动就没股票卖了!冲啊
椰树接班人
07-09 18:42
07-09 19:16
276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的特点就是不停的把几个好股票直接炒翻倍,然后再也不炒了,其实好股票可以慢
半导体板块5
07-09 19:16
07-09 19:16
101
0
[
沪银吧
]
白银你行行好吧别震荡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19:16
07-09 19:16
95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先让我出来,你在涨吧
股友w56E2367
07-09 19:15
07-09 19:15
446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15310t5
07-09 17:26
07-09 19:15
26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和气为富de子
07-09 19:11
07-09 19:15
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啦几无敌了,昨天涨的不够跌
不是热点都成
07-09 19:15
07-09 19:15
201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95可以加个空,跟前面空单一起持有,反正突破3
陈鸢24418160
07-09 18:42
07-09 19:15
232
5
[
多晶硅吧
]
我一手亏三百多点都都打颤,人家三千多手亏三千多点是怎么做到心那么定的?
股友c9718800
07-09 17:59
07-09 19:15
171
1
[
碳酸锂吧
]
以后贴吧少逛了,情绪被影响,开盘200手空单亏本平掉,直接气死
兰若红
07-09 17:52
07-09 19:13
121
2
[
南华期货吧
]
M顶已现,危险
哔哩哔哩四寸
07-09 17:07
07-09 19:13
216
2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是检验南华是否是真龙的一天
关注确定性
07-09 17:16
07-09 19:12
190
5
[
玉米吧
]
玉米多单再不进就没有这么便宜的玉米了,快进多单,最后说一次
土豆就是我
07-09 11:16
07-09 19:12
105
0
[
沪银吧
]
8810-9030震荡,前后也有200点了
股友8878255U
07-09 19:12
07-09 19:12
171
2
[
南华期货吧
]
芝加哥资格是历史级的事件,后期增长是几何级的,10涨板不为过
股友gt5dMC
07-09 18:21
07-09 19:12
149
2
[
小型纳指吧
]
实际上,关税高不高涨不涨,能不能达成协议,对于纳斯达克的科技大牛们比如英伟达、M
个人观点仅供
07-09 08:38
07-09 19:11
106
0
[
NYMEX原油吧
]
9点打回原形
买就赚钱
07-09 19:10
07-09 19:10
110
0
[
NYMEX原油吧
]
调整到位,继续冲69
等待关键日K
07-09 19:10
07-09 19:10
265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今日连板龙头一览:5板华银电力_电力业绩龙华光新能_光伏电力龙金安国纪_
芜湖帅哥
07-09 19:10
07-09 19:10
116
1
[
豆粕吧
]
维尔德后手重拳练不飞你
iii狐脸iii
07-09 18:50
07-09 19:09
98
0
[
多晶硅吧
]
金融市场就是讲故事,只要故事讲的好,大家信了,自己也信了,就能一直涨,博傻阶段
我的世界末影
07-09 19:08
07-09 19:08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39
32540
32541
32542
32543
32544
32545
32546
32547
32548
32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