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期指不是涨的吗?
不许你黑我大
05-27 20:05
05-27 20:05
265
6
[
鸡蛋吧
]
泰迪家人同时空加空,啥情况。
股友521t1335
05-27 19:26
05-27 20:05
36
0
[
铁矿石吧
]
油和银铜大跌,铁矿石今晚也会继续跌
多庆功会成功
05-27 20:05
05-27 20:05
417
16
[
沪银吧
]
周三
木华黎
05-27 17:26
05-27 20:05
43
1
[
纯碱吧
]
好多唱空的。看来要变天了。
割不尽的小韭
05-27 19:41
05-27 20:05
39
1
[
COMEX黄金吧
]
没猜到底,现在25附近再接一次,防守放在08~跌破就不拿,目标还是看回70附近。
金市令狐冲
05-27 20:01
05-27 20:05
29
0
[
NYMEX原油吧
]
被量化联军做空了
梓量嗏悦碧佳
05-27 20:05
05-27 20:05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全是美国芯片股,快点去申购,2只LOF,还没有发行
基民53N8691Y
05-27 20:05
05-27 20:05
46
0
[
COMEX黄金吧
]
真实价值1500
有专注力1234
05-27 20:05
05-27 20:05
433
13
[
鸡蛋吧
]
蛇哥说了尾盘空,有些人非要抢跑,套住了吧?明早会有个高开,高开可以加一些空单,一
西郊蛇王
05-27 15:22
05-27 20:05
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纳斯达克爆拉,你是暴跌?
镇定的孟佳夏
05-27 20:02
05-27 20:04
7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钱虽然生气,但独立行情更觉得丢人!
股友971H22T9
05-27 19:45
05-27 20:04
46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黄金与石油一起跌?
干饭人不干饭
05-27 20:01
05-27 20:0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湿们机会来了快出来喊啊
坤叔2686
05-27 20:04
05-27 20:0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奇了怪了,你又怎么了?战争不是快结束了吗?
不许你黑我大
05-27 20:03
05-27 20:04
64
2
[
NYMEX原油吧
]
赶快叫老特发推,不然油价不破90
scv_gggggo
05-27 19:53
05-27 20:04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在等什么还不下来
老9菜也有春
05-27 20:04
05-27 20:04
5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急不躁,日内最顶的止损,加个仓,这不就上来了吗?
短线圣手LLEc
05-27 20:04
05-27 20:04
24
0
[
NYMEX原油吧
]
和B股一样走势
摩羯座2026
05-27 20:04
05-27 20:04
27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八方大展的张
05-27 20:04
05-27 20:04
27
0
[
焦煤吧
]
明白人
股友1x693M15
05-27 20:04
05-27 20:04
248
4
[
COMEX黄金吧
]
给个解释,发生了什么
lusu777
05-27 19:56
05-27 20:04
39
0
[
烧碱吧
]
是不是很多老铁接泰君门的空单,我以为要看到平空大法,跑这么多居然收个十字星
主力给我抬轿
05-27 20:03
05-27 20:03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想问一句国投白银,是不是到最后股民还得欠你钱
迅捷的蒋翔云
05-27 19:38
05-27 20:03
20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跌回58不行吗?别墨迹行不
你说啥是啥还
05-27 20:03
05-27 20:03
83
0
[
沪金吧
]
黄金等反弹顺势进场,原油持多等待反弹
三旬老汉掘金
05-27 20:03
05-27 20:03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痛快点直接来个跌停得了
知昂虞
05-27 20:03
05-27 20:03
30
1
[
小型纳指吧
]
哪哪跌10个点我都原谅它、因为她给了我大几十个点
美骨才是王道
05-27 20:00
05-27 20:0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一瑶带着各位朋友顺利拿下27点大收获,本周更是全程保持连胜节奏,结合当前盘面
Y一瑶AHrzy41
05-27 20:03
05-27 20:03
56
0
[
小型纳指吧
]
再不跌,直接给你停牌了,关你半个月之后放出来让你天天跌停。
股友y1920r50
05-27 20:02
05-27 20:02
49
1
[
碳酸锂吧
]
这么好机会还不抄底,明天开始又要踏空了
抄底摸顶专业
05-27 17:42
05-27 20:02
33
0
[
沪银吧
]
不是停战利好吗,怎么还大跌?
大仙快逃
05-27 20:02
05-27 20:02
190
4
[
鸡蛋吧
]
08比07高这么多,后面就逐渐降低,是不是代表得涨到七八月份?然后才会反转
北京朝阳炒家
05-27 19:47
05-27 20:02
76
3
[
黄金/美元吧
]
自己的真金白银,不要听各种自媒体博主,别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坚定自己的信念
基民7nRq3q
05-27 19:54
05-27 20:0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970了,能抄底了吗?
一支涨停股
05-27 20:02
05-27 20:02
64
2
[
COMEX铜吧
]
现在这个期货跟股票关联不大了
股友31w57k11
05-27 18:09
05-27 20:02
111
4
[
鸡蛋吧
]
假突破上不去算了直接开空
股友Ly685282
05-26 13:51
05-27 20:02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吧,一路向下不要回头
买基小王子2
05-27 20:02
05-27 20:02
32
1
[
A50期指吧
]
投资请到
一分不投
05-27 19:54
05-27 20:02
38
1
[
黄金/美元吧
]
机会来了,火伴们,4445附近多进去,止笋4430。
雪baoxue1699
05-27 18:54
05-27 20:0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次虽然没能如愿进到4445-4450的做空入场区间,但行情走势完全贴合我们的预
小辣妹390143
05-27 20:01
05-27 20:01
9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09;除情绪刺激外仓单的持续去化和外部供给端多重扰动给予底部一定支撑。回2
佳期话谈
05-27 20:01
05-27 20:01
42
1
[
天然气吧
]
每到欧洲开盘就涨,看来欧洲是真缺气啊
股友91719f5a
05-27 19:46
05-27 20:01
77
3
[
沪银吧
]
今天原油和白银怎么一起跌?它俩不是翘翘板吗?
tju8w6R
05-27 15:56
05-27 20:01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别反抗了,到4000吧,到时候我多买点
股友7810Z37p
05-27 20:01
05-27 20:01
108
3
[
玻璃吧
]
玻璃2609反弹到1030附近继续加仓kong单,短线看到1006附近
扬帆论期
05-27 18:44
05-27 20:01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薅羊毛,,不能只逮着一只羊薅,,,秃噜皮了,,羊会冻死的,,,!!
浮生若梦且酩
05-27 20:01
05-27 20:01
26
0
[
沪镍吧
]
低走,看空
股友9k3r7272
05-27 20:01
05-27 20:01
27
0
[
NYMEX原油吧
]
不应该直接跌十个点吗
不悔改的小韭
05-27 20:01
05-27 20:0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石油跳水,为什么黄金也跳水了?
别昵称
05-27 20:01
05-27 20:0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投力量就算减弱也不近进,多头没劲啊
股友8D757178
05-27 20:01
05-27 20:01
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的行情持续下跌,30这里都没有守住,多头反攻无望,预计还要往4400/1
陈陈C1C25678
05-27 20:00
05-27 20:00
31
0
[
COMEX黄金吧
]
花旗银行最近将未来0至3个月的金价目标设定为每盎司4300美元
AMAYA
05-27 20:00
05-27 20:0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该买还得买
小二上酒食
05-27 20:00
05-27 20:00
256
7
[
焦煤吧
]
还好买了空,晚上跌停开,平空买多
股友305869IU
05-27 18:03
05-27 20:0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石油、黄金、美元都跌?
单曲循环777
05-27 20:00
05-27 20:0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dan没拿住,那波吃了20个点也不少了,下来做多抄底被扫了,等反弹空好了,
秦璐97019025
05-27 20:00
05-27 20:00
92
0
[
黄金/美元吧
]
5.27投金客黄金晚评:4500关口彻底失守,黄金反弹无力延续弱势黄金价格自45
投金客
05-27 20:00
05-27 20:00
10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出了什么消息?
基民M7bGks
05-27 18:54
05-27 20:00
30
0
[
NYMEX钯金吧
]
好像不跟白银了
K战晓风
05-27 20:00
05-27 20:00
25
1
[
小型纳指吧
]
过分了啊,准备收监管函吧
总是要向前看
05-27 19:48
05-27 19:59
29
1
[
小型纳指吧
]
崩溃无脑式上涨
小海12245221
05-27 19:58
05-27 19:59
22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多少涨上来的
东财网友2059
05-27 19:59
05-27 19:59
101
7
[
小型纳指吧
]
太不像话了,,天天这样涨,,你让我们的市场,,还怎么开下去,,,!?
浮生若梦且酩
05-27 18:17
05-27 19:59
25
0
[
小型道指吧
]
总算被X带下来了
徐勤明
05-27 19:59
05-27 19:5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5.27晚间黄金思路晚间金价延续震荡下行,反弹动能不足,市场空头氛围浓厚。当前上
舒妍观金
05-27 19:59
05-27 19:5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自由落体割了不玩了
股友8D757178
05-27 19:59
05-27 19:59
16
0
[
小型纳指吧
]
恶意上涨,停牌一小时。
斐然积玉的梦
05-27 19:59
05-27 19:59
49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计今晚净值2.105元,最新溢价率9.07%。
白银大侠
05-27 16:01
05-27 19:59
5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泻千里,下来45左右不要去追空了,空仓的行情回踩4445左右轻仓做多了,止
陈陈C1C25678
05-27 18:51
05-27 19:59
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被套死,不知猴年马月才能解套
回本不卖
05-27 19:59
05-27 19:59
25
0
[
NYMEX原油吧
]
空起来!!!
旭日东升日照
05-27 19:58
05-27 19:58
48
0
[
沪银吧
]
我的08购权拦腰砍了这次
只赚一瓢
05-27 19:58
05-27 19:58
160
3
[
碳酸锂吧
]
彻底崩盘,史诗级暴跌,完犊子喽。
时尚的尹致树
05-27 19:07
05-27 19:58
22
0
[
黄金/美元吧
]
3没守住又得2
博学多才的老
05-27 19:58
05-27 19:58
270
9
[
生猪吧
]
按照目前的这个期货价格算的话,生猪每斤六毛三,一头250斤重的大猪才150元左右
吸财王
05-27 16:47
05-27 19:58
44
1
[
A50期指吧
]
明明是你们砸盘,还到处喊获利了结!
偷了一条鱼
05-27 19:55
05-27 19:58
216
2
[
鸡蛋吧
]
周四大概率跌停
八方来财兴旺
05-27 19:34
05-27 19:57
3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暴涨我说的
基民AWvhs0
05-27 19:10
05-27 19:57
77
2
[
棉花吧
]
机构减多加空今晚低开这个月下15500
大海无量水淼
05-27 17:10
05-27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5
3236
3237
3238
3239
3240
3241
3242
3243
3244
32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