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干鸡毛呢
股友523xV207
05-27 20:23
05-27 20:2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咋了
股友9R0769O8
05-27 20:23
05-27 20:23
92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回家休息一天有空,不知米娜不在期间大家做的如何??米娜先分析一下盘面,还是老
解盘米娜
05-27 09:47
05-27 20:2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干嘛呢?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黄山明月
05-27 20:23
05-27 20:23
524
5
[
焦煤吧
]
从今天开始每天连续有复产煤矿,估计10多天全部恢复,国泰空头会卷土重来,把损失补
清醒做股7002
05-27 18:59
05-27 20:23
582
10
[
碳酸锂吧
]
小作文都能穿帮,哈哈,宁王可以啊,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为了低价买点碳酸锂,这吃
龙腾九天紫气
05-27 17:36
05-27 20:23
90
2
[
焦煤吧
]
根据历史规律。矿难当月,期货价格都是冲高回落,最后下跌收场。
发电鸡
05-27 20:04
05-27 20:2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全家,天天涨,不回调
股友78297k71
05-27 20:23
05-27 20:23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开盘怕是要冲上77吧
股票韭菜小兄
05-27 20:22
05-27 20:22
20
0
[
小型纳指吧
]
打脸
散户的daddy
05-27 20:22
05-27 20:22
37
0
[
鸡蛋吧
]
归根结底还是小散活该亏钱,限仓近在咫尺,很多小散一看行情上涨就砍空追多,完美掩护
Sike
05-27 20:22
05-27 20:22
21
0
[
小型道指吧
]
whathappened?
股友YLsqzJ
05-27 20:22
05-27 20:22
25
0
[
甲醇吧
]
远月等着跌停
大顺的项峤
05-27 20:22
05-27 20:22
49
0
[
鸡蛋吧
]
我要举报!必须追加保证金,现在是恶意炒作!!!
基民K0726g76
05-27 20:22
05-27 20:22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干空到底的老兄你还好吗
坤叔2686
05-27 20:22
05-27 20:22
64
1
[
COMEX黄金吧
]
早就告诉下跌了
Aepe32355
05-27 20:19
05-27 20:22
19
0
[
小型纳指吧
]
逆天
谦虚的杜津15
05-27 20:22
05-27 20:22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啥时候能站起来!!!
红涨升
05-27 20:22
05-27 20:2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
阳光的纳指
05-27 20:22
05-27 20:22
54
3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去,4100绝对破不了
私募投资者
05-27 20:18
05-27 20:22
35
1
[
NYMEX原油吧
]
老美会撤?动动脑子
jacket123521
05-27 19:45
05-27 20:22
75
3
[
COMEX白银吧
]
看着挺吓人的,但是实际上现在距离3点收盘也就跌了1个多点。
追高后跳水
05-27 20:08
05-27 20:22
32
2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爹下来,,,不然对不上口,,,接不了轨了,,,,!
浮生若梦且酩
05-27 20:18
05-27 20:22
34
0
[
甲醇吧
]
晚上要加速下跌了寄好安全带
股友36c9652m
05-27 20:22
05-27 20:22
29
0
[
COMEX白银吧
]
要反转了
大本领
05-27 20:22
05-27 20:22
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4000点保卫战,都撑住
股友1I6667Q2
05-27 20:22
05-27 20:22
22
0
[
白银/美元吧
]
真别再跌了扛不住了啊
回本v
05-27 20:22
05-27 20:2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跟原油比跌吗
股友q10k8866
05-27 20:22
05-27 20:22
27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清仓了,随便你怎么跌
生机高升地丁
05-27 20:22
05-27 20:2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480
股友95271236
05-27 20:22
05-27 20:2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竟无言以对
小浪花2008
05-27 20:22
05-27 20:2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沉浮的山娃
05-27 20:22
05-27 20:2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利多金银
股友8D757178
05-27 20:21
05-27 20:21
17
0
[
COMEX黄金吧
]
急跌就有反弹,特别是没有消息面的影响下,这会应该来回洗~26这里重新接回多~现在
金市令狐冲
05-27 20:21
05-27 20:21
112
2
[
纯碱吧
]
纯碱09;检修带来的阶段性负荷下降为价格提供情绪支撑和估值保护。回1180至11
佳期话谈
05-27 19:51
05-27 20:21
2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废了
喜欢被夸
05-27 20:21
05-27 20:21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牛
绫清竹
05-27 20:21
05-27 20:21
25
0
[
原油吧
]
咋了?不打了?和平了?
公子离殇
05-27 20:21
05-27 20:21
20
0
[
COMEX黄金吧
]
都去买科技了,黄金石油已经被遗弃
股友76n90236
05-27 20:21
05-27 20:21
23
0
[
黄金/美元吧
]
6666
股友95271236
05-27 20:21
05-27 20:21
17
0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鬼,纳指高歌猛进,你瀑布杀?
上岸且长红
05-27 20:21
05-27 20:21
98
4
[
燃油吧
]
帖子都少了,没啥人玩了啊
叮当小大猫
05-27 15:03
05-27 20:21
97
2
[
焦煤吧
]
大声告诉我安全生产月是几月
钍7777777
05-27 19:31
05-27 20:21
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直线跌了
小枫哥哥哦
05-27 20:21
05-27 20:21
65
2
[
沪金吧
]
黄金会跌到930???
家友兴隆
05-27 20:11
05-27 20:21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5.27晚间黄金日内最高至4527便止步承压,整体走出连贯单边回落行情。从小时级
龚贺御金而行
05-27 19:11
05-27 20:21
28
0
[
燃油吧
]
炸了啊
善良的柔夜秋
05-27 20:21
05-27 20:21
16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跟黄金同步了,共同进退啊
股友9y97967W
05-27 20:20
05-27 20:2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要发力了
股友8D757178
05-27 20:20
05-27 20:20
36
0
[
小型纳指吧
]
拿什么爱我们的北证?
股_神爱上主
05-27 20:20
05-27 20:20
26
0
[
原油吧
]
晚上去85喽
股友73l8x107
05-27 20:20
05-27 20:20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砸盘,别影响物价
只做长线
05-27 20:20
05-27 20:2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拥抱科技呀,不服不行。
股友1PGfmj
05-27 20:20
05-27 20:20
28
0
[
COMEX黄金吧
]
如我所料但忍不住空仓买了两手看盘明天要亏几碗馄饨了
黄金只值三百
05-27 20:20
05-27 20:20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要开盘了直线崩盘了。
小枫哥哥哦
05-27 20:20
05-27 20:20
17
0
[
小型纳指吧
]
套定律就是掏腰包定律啊
股友6wz75830
05-27 20:20
05-27 20:20
23
0
[
COMEX黄金吧
]
3倍多开来一波
天晴已久
05-27 20:20
05-27 20:20
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干爆多投,再干爆空投
大木大水
05-27 20:20
05-27 20:20
100
1
[
红枣吧
]
红枣2609回踩到9220附近继续加仓duo单,短线看到9390附近
扬帆论期
05-27 18:46
05-27 20:19
25
0
[
COMEX黄金吧
]
很郁闷,原油跌了这个怎么不涨反而大跌呢?
股友3770162z
05-27 20:19
05-27 20:19
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做空发财
炒股养家88号
05-27 20:17
05-27 20:19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擦,还跌呢
一种杨
05-27 20:19
05-27 20:19
108
7
[
鸡蛋吧
]
毒蛋多这么疯抢。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长源5555
05-27 17:36
05-27 20:19
49
0
[
COMEX黄金吧
]
有技术就能赚钱。这里很公平,要技术的来
Aepe32355
05-27 20:19
05-27 20:19
63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披露谅能备忘录非正式文件,美军撤出伊朗周边地区,这可能吗
股友718U8808
05-27 19:48
05-27 20:19
30
1
[
黄金/美元吧
]
4388附近接多,4450-4480附近干空。挂单
目若的束琬
05-27 20:17
05-27 20:19
2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来都是做空的
小小牛肉
05-27 20:18
05-27 20:1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心崩溃了
股友A5I36882
05-27 20:18
05-27 20:18
197
1
[
小型纳指吧
]
都是老美芯片LOF,还没有发行,快点去申购,兄弟们
基民53N8691Y
05-27 20:07
05-27 20:18
38
1
[
NYMEX原油吧
]
老美撤军可能吗?啥都没捞着
长期选手7Hv5
05-27 19:57
05-27 20:18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可能都上不了5000了,甚至4800都费劲
对市场保持警
05-27 20:15
05-27 20:18
262
3
[
烧碱吧
]
烧碱跌到这个位置,最焦虑的是自然多头,二个月来跌跌不休,如钝刀割肉一般,稍涨一点
平静心看盘
05-27 20:06
05-27 20:18
20
0
[
NYMEX原油吧
]
夜场老美还要砸一波,高油价,不利于老普中期选举。
啪啪跌停
05-27 20:18
05-27 20:18
69
4
[
NYMEX原油吧
]
和黄金维持了这么几个月的跷跷板,今天明显有些脱节了
股友0000000
05-27 20:04
05-27 20:1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来能吃大肉,结果自己只啃了一口黄金下跌开始加速了,4385到4400不到,我不
金岸莱
05-27 20:18
05-27 20:18
48
1
[
焦煤吧
]
泰君这是直接空转多啦?
静待丶花开40
05-27 20:15
05-27 20:18
19
0
[
鸡蛋吧
]
明天十点以后开空,稳赚
勿颠勿嗔
05-27 20:18
05-27 20:1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一次挺好的,下来
股友h0P87287
05-27 20:18
05-27 20:18
26
0
[
鸡蛋吧
]
毒蛋涨到二万。越毒价格越高吃的人越多。
长源5555
05-27 20:18
05-27 20:18
1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市场
古灵精怪的邓
05-27 20:14
05-27 20:18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4
3235
3236
3237
3238
3239
3240
3241
3242
3243
32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