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1
[
A50期指吧
]
明明是你们砸盘,还到处喊获利了结!
偷了一条鱼
05-27 19:55
05-27 19:58
216
2
[
鸡蛋吧
]
周四大概率跌停
八方来财兴旺
05-27 19:34
05-27 19:57
3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暴涨我说的
基民AWvhs0
05-27 19:10
05-27 19:57
77
2
[
棉花吧
]
机构减多加空今晚低开这个月下15500
大海无量水淼
05-27 17:10
05-27 19:57
27
0
[
小型道指吧
]
又跳水了
n26911333021
05-27 19:57
05-27 19:57
3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呀快跌呀,大跌才有用
游击小战神
05-27 19:57
05-27 19:57
26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现在已经不是资金追逐的热点了,何必还待在这里呢?
小海12245221
05-27 14:30
05-27 19:57
15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太恐怖了,崩盘式上涨也不为过
纯真善良的泊
05-27 19:57
05-27 19:57
489
4
[
氧化铝吧
]
这几个问题搞明白了,其实涨跌你都不急了:1.目前氧化铝累库主要集中在什么地方,是
基民0M6385t9
05-27 08:48
05-27 19:57
407
4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永安东证平空,吓得乾坤不知所措,晚上看看谁加空做点差价。
粤e的追涨杀
05-27 17:36
05-27 19:56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市的标准,就是每天确保有1000家左右股票是上涨的
健康熊
05-27 19:56
05-27 19:56
223
0
[
COMEX黄金吧
]
这可如何是好
生财万贯de赛
05-27 19:56
05-27 19:56
19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其实很好炒,95以下看多,115以上看空就完事,如果战争升级那就看多到150
无极马桥
05-27 19:10
05-27 19:56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为什么跌?各有各的说法,战争停也好,AI抽资金也好,高位出货也好。总之各种说
唐氏投基客
05-27 19:56
05-27 19:56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300马上到了
股友1Z89166R
05-27 19:56
05-27 19:56
32
0
[
沪银吧
]
大家思考下,这波龙头又是谁呢?
交易魔鬼
05-27 19:55
05-27 19:55
83
2
[
股指期货吧
]
拉个毛线,老子好不容易多转空了,哈哈哈哈哈
股友6I0159Z6
05-27 14:42
05-27 19:55
233
5
[
生猪吧
]
今晚又会出政策支持,明天高开反弹了
股友361M65C7
05-27 19:16
05-27 19:55
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希望不要亏太多,开盘让我清仓
A炒股养自己
05-27 19:55
05-27 19:5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时间也快八点了,等8:15的ADP数据行情还在40附近徘徊,多头趋势太弱了近
葛楠WTFYMM
05-27 19:55
05-27 19:55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些指望着民生用品涨到天上发财的是不是脑袋有问题
基民1293c08D
05-27 19:55
05-27 19:55
127
6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加多了,头皮发麻
菜油你能不能
05-27 17:23
05-27 19:55
5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原油,做空黄金是正路
迅捷的付雯圆
05-27 19:17
05-27 19:55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435-32附近做多,目标4460,防守
刘雪LX013666
05-27 19:55
05-27 19:55
93
0
[
COMEX黄金吧
]
5.27周三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5-27 19:55
05-27 19:55
26
0
[
COMEX黄金吧
]
我跟我小妹打赌1千元,12月30前到每克到750元,大家说有机会吗?
高大地辛巴
05-27 19:55
05-27 19:55
1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是不是要加息?
富可大展de墨
05-27 19:55
05-27 19:55
137
0
[
COMEX黄金吧
]
刷到好多买金人恐慌金价要到850,首先呢纽约金第一步肯定到4260,然后3400
Guoba组长
05-27 19:55
05-27 19:55
98
3
[
A50期指吧
]
截止今天93个交易日新上63个股票,1.4天一个,兄弟们啊谁能管管
富临精工套我
05-27 18:19
05-27 19:55
116
13
[
碳酸锂吧
]
没有多头会在20万去开多除了韭菜
透彻的三文鱼
05-27 16:28
05-27 19:55
30
0
[
原油吧
]
一波看到70左右,中间反复直接无视
股友73l8x107
05-27 19:55
05-27 19: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眼熟啊,为巨型ipo上市造势啊。
郁金香游戏
05-27 19:54
05-27 19:54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家伙,真猛
今夜涨
05-27 19:54
05-27 19:54
2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投资:全是扯蛋公司。投机:散户大本营。总结:远离。
悟道尽头是美
05-27 19:49
05-27 19:54
68
1
[
沪银吧
]
晚上我止损。
化风七万里
05-27 19:35
05-27 19:54
26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崩了?一阳指但是向下的?
十倍西王
05-27 19:54
05-27 19:5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节奏
非一般的人生
05-27 19:54
05-27 19:54
70
2
[
多晶硅吧
]
这位置根本没下跌空间,稍微有点风就会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
05-27 18:04
05-27 19:54
30
0
[
小型道指吧
]
年龄大了,跑的就是慢,还容易跌跟头。
郁金香游戏
05-27 19:53
05-27 19:53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是恶意上涨。
股友Y2805195
05-27 19:53
05-27 19:53
29
1
[
小型标普吧
]
咱们这最安全了
满山的牛
05-27 18:40
05-27 19:5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盘面必然还有一波
股友8D757178
05-27 19:53
05-27 19:53
41
0
[
沪银吧
]
下午两点起来一看不好,打算止损都没机会,这下直接完了。居然这熊样
佰仟翻
05-27 19:53
05-27 19:53
4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妈们的银子被你们收完了?
大吉满堂de小
05-27 19:53
05-27 19:53
220
1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实盘2026.5.27
什么都不是3
05-27 18:41
05-27 19:53
24
0
[
COMEX黄金吧
]
超短线可做多黄金
骁勇的延缍
05-27 19:53
05-27 19:53
32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落地
从头再来吧
05-27 19:53
05-27 19:53
39
0
[
玻璃吧
]
看净持仓,主力多空双持的,方便控价
股友1IqxEW
05-27 19:53
05-27 19:53
71
2
[
股指期货吧
]
三只乌鸦
星际浪子东
05-27 14:20
05-27 19:53
46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买入
不许你黑我大
05-27 19:44
05-27 19:5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无敌了
AAA金
05-27 19:52
05-27 19:52
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加息预期利空黄金
SECRET29806
05-27 19:52
05-27 19:5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停牌啊
拿萝卜钓鱼
05-27 19:52
05-27 19:5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你能不能一次跌个痛快啊!!!!啊
股友85265g0x
05-27 19:52
05-27 19:52
32
0
[
COMEX黄金吧
]
预计25附近有200多点的反弹
则男123
05-27 19:52
05-27 19:52
40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Rabobank:霍尔木兹海峡或继续关闭三个月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在
悟空AI软硬件
05-27 18:43
05-27 19:52
173
0
[
A50期指吧
]
香港金管局:就内地投资者投资账户新增三项监管措施开户核查倒查至2023年1月
乐逍遥188
05-27 19:52
05-27 19:52
38
2
[
小型纳指吧
]
慢牛在这里
小雪很粉
05-27 19:41
05-27 19:52
46
1
[
鸡蛋吧
]
鸡蛋变黄金主力楞头青不知死活瞎折腾中。有它难受之时一定有大资金在等侍时机弄它,多
观市老者5515
05-27 19:14
05-27 19:52
43
0
[
鸡蛋吧
]
兽药残留超标几十倍,不能吃了,近期又贵,已经炒到顶了
会有好转的
05-27 19:52
05-27 19:52
38
1
[
黄金/美元吧
]
快做空
股友7810Z37p
05-27 19:47
05-27 19:51
39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还能回去吗
广丰宝总
05-27 19:50
05-27 19:51
42
1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佬,油价跌了,美股暴涨,黄金怎么暴跌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27 19:43
05-27 19:51
54
0
[
COMEX黄金吧
]
打仗也跌,不打也跌
洋花大韮莱
05-27 19:51
05-27 19:51
131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两天一会儿空,一会儿多,把我钓成二了,亏的惨不忍睹
标准小韭菜
05-27 16:09
05-27 19:51
66
1
[
烧碱吧
]
尾盘掉,多头笑
傲慢农村人
05-27 19:32
05-27 19:51
267
2
[
焦煤吧
]
目前就是一个保供和安检的博弈
主力被我丁上
05-27 19:25
05-27 19:51
27
0
[
A50期指吧
]
瞧你这衰样
股市良民_L
05-27 19:50
05-27 19:50
25
0
[
NYMEX原油吧
]
销户,炒A股会。
俏丽的吴锦鹏
05-27 19:50
05-27 19:50
43
0
[
沪银吧
]
开盘不会-6%吧
股友101175qx
05-27 19:50
05-27 19:5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好牛逼
基民66186xF0
05-27 19:50
05-27 19:50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打仗了,要大跌了
生龙活虎的冷
05-27 19:50
05-27 19:50
5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市结束了
物极必反周而
05-27 19:42
05-27 19:50
44
0
[
玻璃吧
]
明白人们。看见榜了吧,晚上怎么做,偷偷告诉你们,我择机多
桅子花9
05-27 19:50
05-27 19:50
27
0
[
NYMEX原油吧
]
买个石油遭一波,看了眼黄金更惨
账户已注销
05-27 19:50
05-27 19:50
2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盘,贵金属、有色又是泥沙俱下的一天啊
沧海日暖
05-27 19:50
05-27 19:50
94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给补仓和上车机会??
股友7c9113e3
05-27 19:45
05-27 19:49
50
0
[
COMEX黄金吧
]
很多人都有一个误解解封海峡黄金就一定会涨你们要搞清楚现在黄金的价格已经比伊朗冲突
淡雅如菊的泊
05-27 19:49
05-27 19:4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445-50附近我们做空,目标看4420,止损4460
小辣妹390143
05-27 19:49
05-27 19:4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么涨,真的显得我们很傻
轻点割留个根
05-27 19:49
05-27 19:4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2
3233
3234
3235
3236
3237
3238
3239
3240
3241
32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