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无敌了
AAA金
05-27 19:52
05-27 19:52
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加息预期利空黄金
SECRET29806
05-27 19:52
05-27 19:5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停牌啊
拿萝卜钓鱼
05-27 19:52
05-27 19:5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你能不能一次跌个痛快啊!!!!啊
股友85265g0x
05-27 19:52
05-27 19:52
32
0
[
COMEX黄金吧
]
预计25附近有200多点的反弹
则男123
05-27 19:52
05-27 19:52
40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Rabobank:霍尔木兹海峡或继续关闭三个月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在
悟空AI软硬件
05-27 18:43
05-27 19:52
173
0
[
A50期指吧
]
香港金管局:就内地投资者投资账户新增三项监管措施开户核查倒查至2023年1月
乐逍遥188
05-27 19:52
05-27 19:52
38
2
[
小型纳指吧
]
慢牛在这里
小雪很粉
05-27 19:41
05-27 19:52
46
1
[
鸡蛋吧
]
鸡蛋变黄金主力楞头青不知死活瞎折腾中。有它难受之时一定有大资金在等侍时机弄它,多
观市老者5515
05-27 19:14
05-27 19:52
43
0
[
鸡蛋吧
]
兽药残留超标几十倍,不能吃了,近期又贵,已经炒到顶了
会有好转的
05-27 19:52
05-27 19:52
38
1
[
黄金/美元吧
]
快做空
股友7810Z37p
05-27 19:47
05-27 19:51
39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还能回去吗
广丰宝总
05-27 19:50
05-27 19:51
42
1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佬,油价跌了,美股暴涨,黄金怎么暴跌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27 19:43
05-27 19:51
54
0
[
COMEX黄金吧
]
打仗也跌,不打也跌
洋花大韮莱
05-27 19:51
05-27 19:51
131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两天一会儿空,一会儿多,把我钓成二了,亏的惨不忍睹
标准小韭菜
05-27 16:09
05-27 19:51
66
1
[
烧碱吧
]
尾盘掉,多头笑
傲慢农村人
05-27 19:32
05-27 19:51
267
2
[
焦煤吧
]
目前就是一个保供和安检的博弈
主力被我丁上
05-27 19:25
05-27 19:51
27
0
[
A50期指吧
]
瞧你这衰样
股市良民_L
05-27 19:50
05-27 19:50
25
0
[
NYMEX原油吧
]
销户,炒A股会。
俏丽的吴锦鹏
05-27 19:50
05-27 19:50
43
0
[
沪银吧
]
开盘不会-6%吧
股友101175qx
05-27 19:50
05-27 19:5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好牛逼
基民66186xF0
05-27 19:50
05-27 19:50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打仗了,要大跌了
生龙活虎的冷
05-27 19:50
05-27 19:50
5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市结束了
物极必反周而
05-27 19:42
05-27 19:50
44
0
[
玻璃吧
]
明白人们。看见榜了吧,晚上怎么做,偷偷告诉你们,我择机多
桅子花9
05-27 19:50
05-27 19:50
27
0
[
NYMEX原油吧
]
买个石油遭一波,看了眼黄金更惨
账户已注销
05-27 19:50
05-27 19:50
2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盘,贵金属、有色又是泥沙俱下的一天啊
沧海日暖
05-27 19:50
05-27 19:50
94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给补仓和上车机会??
股友7c9113e3
05-27 19:45
05-27 19:49
50
0
[
COMEX黄金吧
]
很多人都有一个误解解封海峡黄金就一定会涨你们要搞清楚现在黄金的价格已经比伊朗冲突
淡雅如菊的泊
05-27 19:49
05-27 19:4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445-50附近我们做空,目标看4420,止损4460
小辣妹390143
05-27 19:49
05-27 19:4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么涨,真的显得我们很傻
轻点割留个根
05-27 19:49
05-27 19:49
76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开空单!要跌回3000美元以下了!
财运为富得宛
05-27 19:42
05-27 19:49
29
0
[
COMEX黄金吧
]
机会来了,机会来啦。下跌自己凭感觉到什么?杜你可以下单补仓了,赚个波段或者留着等
股友7366Uh52
05-27 19:49
05-27 19:49
46
0
[
鸡蛋吧
]
0604杀了一大批多头现在中信又来搞这种巨量自买自卖占总量30%来坑散户钱,别玩
数据控杀
05-27 19:49
05-27 19:49
146
3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央行连续增持黄金,肯定跌。
独立慎思
05-27 19:33
05-27 19:49
8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未来三个月跌至75元-90元
陈定建
05-27 19:27
05-27 19:49
46
1
[
股指期货吧
]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61830go5
05-27 17:26
05-27 19:49
37
0
[
COMEX白银吧
]
掉也得有原因啊。这啥情况。黄金白银石油全都掉。因为世界杯?
黄武悦
05-27 19:48
05-27 19:48
81
1
[
PVC吧
]
原油暴跌!今晚pvc空单稳不稳?兄弟们
FG09做空看空
05-27 19:44
05-27 19:48
26
0
[
COMEX黄金吧
]
C想靠有色发家,u看到还不整死你
城市雄鹰
05-27 19:48
05-27 19:48
184
2
[
红枣吧
]
结转库存39万吨,炒作减产怎么敢的
不赚个100万
05-27 14:50
05-27 19:4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想割肉了
aaa吃饭不洗
05-27 19:48
05-27 19:48
370
7
[
综合铜03吧
]
智利铜矿区地震既然没反应?
股友fxJMeb
05-26 11:14
05-27 19:48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讽刺,盘前六点开始,美元走强,道指跳水,纳斯达克扎空.如此巨大的多头获利盘,
家有糖宝
05-27 19:48
05-27 19:48
84
5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红,明早来砸,每次都是这剧本,能不能换点新鲜的
狂放的蓟珺
05-27 18:27
05-27 19:48
59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我黄金4577干多,4550加仓,哎,要是反过来搞多好
春风助力
05-27 19:42
05-27 19:48
73
3
[
纯碱吧
]
纯碱不能多去玻璃多吧
股友7R82q702
05-27 18:58
05-27 19:48
31
1
[
白银/美元吧
]
不要慢吞吞的,一步到位
睿智招财富
05-27 19:39
05-27 19:48
25
1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历史新高
远离港股幸福
05-27 19:39
05-27 19:48
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4800家下跌,自动扣费
真陆一中路
05-27 19:48
05-27 19:4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你头晕目眩
有洞察力的李
05-27 19:47
05-27 19:47
154
0
[
白银/美元吧
]
5.27晚间白银日内最高触及77.5便遭遇压制,冲高动能衰竭,点位开始持续下行,
龚贺御金而行
05-27 19:47
05-27 19:47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雄市了
小小牛肉
05-27 19:47
05-27 19:47
28
0
[
NYMEX原油吧
]
又在瀑布前方了!
股友21863E2V
05-27 19:47
05-27 19:47
125
3
[
NYMEX原油吧
]
新华社说美军要撤离伊朗周边地区了,图片发不出来,我在腾讯自选股上看到的
胜败乃常事
05-27 19:41
05-27 19:47
24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哦又是瀑布这玩意儿瀑布说来就来
越飞越高1988
05-27 19:46
05-27 19:46
166
10
[
小型纳指吧
]
白酒应该跌不下去了快要回暖了,每天从纳指挣得钱,补贴去抄底白酒,我简直就是个天才
阳光的纳指
05-27 19:00
05-27 19:46
40
1
[
COMEX黄金吧
]
破掉4455开启新一轮下跌行情
安i定
05-27 19:45
05-27 19:46
38
1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还行下跌45可以做空
欢乐豆大王
05-27 19:46
05-27 19:46
38
0
[
COMEX黄金吧
]
炒作结束就是废铜烂铁
股友1209Z9r3
05-27 19:46
05-27 19:46
35
0
[
NYMEX原油吧
]
哈梅内伊:美国,以色列
有冒险精神的
05-27 19:46
05-27 19:46
22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趋势
股友n2V73269
05-27 19:46
05-27 19:46
5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会跌破4400吗?
毛驴大霸
05-27 19:40
05-27 19:46
30
0
[
鸡蛋吧
]
搞得我都想去做假蛋了
股友957Eo280
05-27 19:45
05-27 19:45
565
3
[
欧线集运吧
]
搞不懂,航运期货明显都是在涨,航运板块却像被下降头一样,天天跌。
童童的钱袋子
05-27 15:13
05-27 19:4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想着跌了。芯片和存储盘前还是大涨。
納斯達克1000
05-27 19:45
05-27 19:45
70
7
[
黄金/美元吧
]
多进去的各位大湿现在还好吗
坤叔2686
05-27 19:34
05-27 19: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道指和标普跳水了啊,纳指怎么还往上
搞钱加仓
05-27 19:45
05-27 19:45
81
3
[
小型纳指吧
]
啊啊啊啊啊,慢点涨!!
素颜七分姿色
05-27 18:45
05-27 19:4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没了
伯喵客
05-27 19:45
05-27 19:45
286
2
[
股指期货吧
]
重生之我在期市当韭菜
水星9527
05-27 18:56
05-27 19:45
112
4
[
生猪吧
]
这情况不行了,这猪肉没人要!
二十一分钟先
05-26 21:41
05-27 19:45
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小亮ovo
05-27 19:45
05-27 19:4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被当g一样沙,这大黄
a食不食油饼
05-27 19:45
05-27 19:45
26
0
[
A50期指吧
]
等踩踏企稳再跟着某队抄底
股友6772vA68
05-27 19:45
05-27 19:45
24
0
[
NYMEX原油吧
]
最低点,很有学问呀。哈哈哈哈
梅西是球王
05-27 19:45
05-27 19:45
48
0
[
鸡蛋吧
]
我在超市过年的时候30枚鸡蛋15.6元,现在30枚同品牌的鸡蛋22元,所以感觉目
算法之以德服
05-27 19:45
05-27 19:45
51
0
[
玻璃吧
]
洗了一波追多盘之后空头资金在缓慢平仓获利离场可能提前有消息
股伦精怪
05-27 19:45
05-27 19:45
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成风险资产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27 19:44
05-27 19:45
93
1
[
股指期货吧
]
停战不就是为了迎接世界杯吗?我很早就已经公之于众了(5月19日我就发帖预测了)。
之刚军
05-27 19:35
05-27 19:45
28
1
[
COMEX白银吧
]
怪事了?白银黄金,原油同跌?
股友7omGSp
05-27 19:41
05-27 19:44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8
3239
3240
3241
3242
3243
3244
3245
3246
3247
32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