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工业硅吧
]
全白亏了
King家冕
07-15 10:06
07-15 10:06
82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这俩硅要死吗
基民19733q7w
07-15 10:06
07-15 10:06
75
0
[
氧化铝吧
]
跟随多晶硅一飞冲天
股友X49HrF
07-15 10:06
07-15 10:06
68
0
[
多晶硅吧
]
空头的跌停来了,哈哈哈哈
天才交易员回
07-15 10:06
07-15 10:06
79
0
[
燃油吧
]
就是强行出单接单,研究啥嘛,它高位大量空单,你说怎么走
管子贯
07-15 10:06
07-15 10:06
106
3
[
菜粕吧
]
有没有买30手空的?
期待恬淡日
07-15 09:25
07-15 10:06
68
0
[
多晶硅吧
]
涨到55000。空头等疯吧
心同流水的寂
07-15 10:06
07-15 10:06
72
0
[
多晶硅吧
]
赶紧的拉涨停吧正好突破45000
Wither
07-15 10:05
07-15 10:05
78
0
[
苯乙烯吧
]
拉红?想啥呢,今天不给砸跌停都算主力仁慈了
苯乙烯五手姐
07-15 10:05
07-15 10:05
234
2
[
多晶硅吧
]
涨停2手全部出了~虽然没到45000~我猜都是利用提保打爆空头,和氧化铝一样~哈
氧化一万金
07-15 09:53
07-15 10:05
90
0
[
PTA吧
]
我做空的时候就天天拉,看到5000多,割了反手,就天天跌,我真服了
嗷嗷帝
07-15 10:05
07-15 10:05
70
1
[
纯碱吧
]
多,无脑多,回调加仓
卛的一批
07-15 09:47
07-15 10:05
71
0
[
纯碱吧
]
$纯碱主连(CZCE|SAM)$
股友tKRnDY
07-15 10:05
07-15 10:05
179
7
[
棕榈油吧
]
真想不通,他都不回调的,一直拉,想买都得高位接,这是什么套路
请你们叫我满
07-15 09:05
07-15 10:05
84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资金一日游
不賺最後一個
07-15 10:05
07-15 10:05
73
2
[
A50期指吧
]
自选股全是绿的
磊磊落落得天
07-15 09:40
07-15 10:05
76
0
[
南华期货吧
]
赶紧走吧,不然套着这辈子也解不了套!
西瓜换芝麻
07-15 10:05
07-15 10:05
45
0
[
沪金吧
]
这是周日晚上发布的本周伦敦金操作策略。昨天实际走势开盘3355,最高3374.5
黄金轨道策略
07-15 10:05
07-15 10:05
69
0
[
多晶硅吧
]
哇塞,这东财爽歪歪,嘿嘿
股友K267755p
07-15 10:05
07-15 10:05
72
0
[
碳酸锂吧
]
洗盘后,暴力拉升!!!
才情出众的张
07-15 10:05
07-15 10:05
85
1
[
燃油吧
]
原油都特么上来了你还跌
股友CzkleP
07-15 09:54
07-15 10:05
151
7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技与消费起飞
有趣还乌龙
07-15 09:07
07-15 10:05
74
0
[
多晶硅吧
]
纯资金盘,今日涨停!
要清楚游戏规
07-15 10:05
07-15 10:05
301
4
[
甲醇吧
]
明天要暴跌了,原油暴跌了。
股友hc321512
07-15 00:09
07-15 10:05
64
1
[
纯碱吧
]
都是空头再跑路
账户已注销
07-15 09:49
07-15 10:05
77
0
[
菜油吧
]
又开始跌了,这一波会要跌到9400以下
基民8KyqPo
07-15 10:04
07-15 10:04
222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股友3f01713d
07-15 09:50
07-15 10:0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5接北,看55,稳重的等40。个人思路唠唠嗑,不做任何参考依据。我
金熵说
07-15 10:04
07-15 10:04
82
2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顶吗
多次拒绝倪妮
07-15 09:55
07-15 10:04
78
0
[
碳酸锂吧
]
我今天一双开,它连走都不知道怎么走,嘿嘿
风有信
07-15 10:04
07-15 10:04
77
0
[
原油吧
]
要杀520期权了
扛着倚天剑去
07-15 10:04
07-15 10:04
75
1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儿的再跌起来,我吃了它
股友88590ZO8
07-15 09:59
07-15 10:04
67
0
[
多晶硅吧
]
多头骑虎难下了,必须往上拉!
郑大树2819
07-15 10:04
07-15 10:04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空苟快气哭了
股友VMneIK
07-15 09:50
07-15 10:04
98
0
[
多晶硅吧
]
打了广期所电话说已经注意到了异常正在核实相关情况
股友22w5F867
07-15 09:57
07-15 10:03
84
0
[
原油吧
]
杀期权,基本都是归零结束,不会涨跌了
要顺势不要逆
07-15 10:03
07-15 10:03
78
0
[
玻璃吧
]
下来吧?别挣扎
一夜之粥
07-15 10:03
07-15 10:03
110
0
[
南华期货吧
]
全球都在搞稳定币,昨天狗桩既然去拉,啥乱七八糟的稀土,化工,房地产,等等!
宇宙首富马斯
07-15 10:03
07-15 10:03
81
1
[
多晶硅吧
]
加那么多厂仓,还跌个球啊?
股友88590ZO8
07-15 09:57
07-15 10:03
71
0
[
多晶硅吧
]
不是人玩的东西!做空它涨的你扛不住,做多它涨的你拿不住。
把酒吻7天l1l
07-15 10:03
07-15 10:03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周K线放量有点大,等日K缩量小阳/小阴可以进,最低点不好把握,有这种心态做什么都
今日扣费
07-15 10:03
07-15 10:03
86
0
[
欧线集运吧
]
我爆仓两手,冲三万,只能多买一手了。现在四手空
二零二六一路
07-15 10:03
07-15 10:03
94
0
[
股指期货吧
]
银行股的上涨其实是主力利用其拖住指数,从而掩护微盘股股票的出货,微盘股指数从底部
股元亨
07-15 10:03
07-15 10:03
5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冲啊!半小时
股友23923l3u
07-15 09:32
07-15 10:03
80
0
[
玻璃吧
]
你下来我加仓
账户已注销
07-15 10:03
07-15 10:03
72
0
[
多晶硅吧
]
先收空头一把,接下来在收多头一把,来回割
賞金獵人
07-15 10:02
07-15 10:02
74
1
[
多晶硅吧
]
天地版
一天2个点胜
07-15 09:56
07-15 10:02
79
0
[
南华期货吧
]
块买要反包了
股友589521r6
07-15 10:02
07-15 10:02
72
0
[
纯碱吧
]
要开始了吗
征战巅峰7727
07-15 10:02
07-15 10:02
60
0
[
多晶硅吧
]
还能这么玩,庄家sk的
借wd炒期货
07-15 10:02
07-15 10:02
114
1
[
甲醇吧
]
假酒是真恶心,我们这边上班时间涨的好好的。一下班就跌成了。要么我们这边跌的好
负嗨糖
07-15 07:53
07-15 10:02
71
0
[
工业硅吧
]
要去8640的小缺口好像
热衷癞皮狗
07-15 10:02
07-15 10:02
4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起飞?
股友08n97T58
07-15 09:22
07-15 10:02
78
0
[
工业硅吧
]
平多单了,做空09合约,8790,做反败单,止损今天高点,二小进入
股友88U97662
07-15 10:01
07-15 10:01
80
2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你们命
稳健的武榕龙
07-15 09:53
07-15 10:01
8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新高应该能破。
阳光开朗的雅
07-15 09:51
07-15 10:01
131
0
[
国债期货吧
]
拉高,然后持续下跌是不是做空
风趣的柳钉
07-15 10:01
07-15 10:01
66
0
[
碳酸锂吧
]
正宗的下水道
挣够彩礼娶你
07-15 10:01
07-15 10:01
76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太久没见穿云箭了
焦糖瓜子李
07-15 09:54
07-15 10:01
2438
6
[
弘业期货吧
]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铁律资本
07-13 09:37
07-15 10:01
67
0
[
多晶硅吧
]
感觉这多晶硅真要冲到45000,后面就算没有什么政策落地,企业也是高位完成做空套
账户已注销
07-15 10:01
07-15 10:0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7.15黄金思路】基本面关税问题依旧延续,昨日美国总统表示如果俄罗斯在50天内
肖欢短线
07-15 10:01
07-15 10:01
85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火箭了,发生了什么
基民Q061T222
07-15 10:01
07-15 10:01
94
2
[
多晶硅吧
]
早上手贱空了,无语了
自由起飞咯
07-15 09:47
07-15 10:01
72
0
[
工业硅吧
]
买多晶硅也不要买工业硅太弱了
股神cl
07-15 10:01
07-15 10:01
512
15
[
欧线集运吧
]
空苟越多,涨得越凶!现在是收盘时刻,吧里可以跌停了!!!!空苟换了好几波了,之前
上海张悦老师
07-14 18:33
07-15 10:01
99
0
[
红枣吧
]
红枣可能也就三个月左右的行情,日线如果走势不妙,我可能会避避风头,做成波段,视交
我慢故而我在
07-15 10:01
07-15 10:01
84
1
[
尿素吧
]
上午不可空,下午不可多~
乡下来的韭菜
07-15 09:51
07-15 10:01
72
0
[
多晶硅吧
]
下来吧,在拉就爆了
时时刻刻敬畏
07-15 10:01
07-15 10:01
73
0
[
多晶硅吧
]
彻底沦为资金盘了,广期所必须祭出限仓手段了,这完全成了赌博了
股友8x7A8239
07-15 10:01
07-15 10:01
82
0
[
弘业期货吧
]
结束了一地鸡毛呀
亲切的唐滢祺
07-15 10:01
07-15 10:01
82
2
[
多晶硅吧
]
利空跌不动就必涨
陆地青羊
07-15 09:17
07-15 10:01
79
0
[
沪银吧
]
白银真阴险,一次次地诱空
有毅力的蓝心
07-15 10:00
07-15 10:00
71
0
[
南华期货吧
]
又妮吗板块垫底,真服了
启0程
07-15 10:00
07-15 10:00
191
0
[
多晶硅吧
]
昨天全网公示泄密今天多晶硅今天暴涨,不容易哈
闪飞量化
07-15 10:00
07-15 10:00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吓死我了,总算不涨了
依芝豪
07-15 10:00
07-15 10:00
57
0
[
多晶硅吧
]
多少空单灰飞烟灭了
敬畏永远正确
07-15 10:00
07-15 10:00
77
0
[
烧碱吧
]
明天又要涨了,这东西现在是一天缩量横盘,后一天就放量拉升,今天又开始缩量偏强震荡
全体牛回速归
07-15 10:00
07-15 10:00
67
0
[
多晶硅吧
]
卧龙凤雏不走会一直涨,最多横盘
AAABBBCC
07-15 10:00
07-15 10:00
86
0
[
铁矿石吧
]
连涨四周,差不多要调整了
牛犇犇的牛牛
07-15 10:00
07-15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37
32338
32339
32340
32341
32342
32343
32344
32345
32346
323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