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56-53多,止损3348,目标看3365-68
hhb8163霍
07-15 16:25
07-15 16:43
117
0
[
甲醇吧
]
铁路都开通了,还用得着海运????
股友P79665A1
07-15 16:43
07-15 16:43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全是看多的,明天结算价开盘,稳了
二零二六一路
07-15 16:43
07-15 16:43
162
2
[
沪银吧
]
大家都不要做盘,已经做的适当止损几首,白银已经连续涨了10年了,准备好资金,只要
我和白糖不共
07-15 14:25
07-15 16:42
293
3
[
多晶硅吧
]
涨到55000-60000涨到怀疑人生别想空的事了
心同流水的寂
07-15 15:49
07-15 16:42
121
1
[
工业硅吧
]
不出意外东财家人应该迈向净空榜一大哥哥了
微n晓
07-15 15:05
07-15 16:42
156
2
[
螺纹钢吧
]
信我者得永生,说过了做空赚大钱,你们不信
有判断力的吕
07-15 11:08
07-15 16:42
122
1
[
螺纹钢吧
]
跌了那么多,奶奶滴熊腿
蓝天y
07-15 15:52
07-15 16:41
111
2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3356/57直接多上去,晚上看加速突破3375看3390~
ZYJzyj_987婕
07-15 16:24
07-15 16:41
115
0
[
纯碱吧
]
晚上1227高点。1200守住就可以了
大发成金的波
07-15 16:41
07-15 16:41
476
7
[
工业硅吧
]
浙商大手笔啊!求生欲很强
一次机会就够
07-15 16:22
07-15 16:41
348
2
[
小型纳指吧
]
【机构预期今晚20:30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前值:+0.1%)】1.
anonym
07-15 15:35
07-15 16:41
153
1
[
纯碱吧
]
09合约不如601合约做多好,601在60日线上方
股友9879X26q
07-15 16:10
07-15 16:40
450
0
[
尿素吧
]
尿素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方呈退场态势 空方呈进场态势
尿素资讯
07-15 16:40
07-15 16:40
104
0
[
纯碱吧
]
五矿是轿夫,早晚的事。
江恩传奇
07-15 16:40
07-15 16:40
133
1
[
黄金/美元吧
]
全部多单止盈!日内收下4337$!
枫哥短线
07-15 16:39
07-15 16:40
13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上给到3355空进去,3364加仓空,虽然是有一波拉升,但是跟我早上预计的
秦璐97019025
07-15 16:38
07-15 16:40
273
4
[
铁矿石吧
]
本人的技术就是看到这里了,之前说会上攻755,为什么是755呢?755是30分钟
Yy需需
07-11 08:53
07-15 16:39
15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丨怎么看,各位
招财有余的金
07-15 16:32
07-15 16:39
227
5
[
沪银吧
]
白银好不容易被主力拉到9200+的位置,岂是给你们散户轻易做空挣大钱的,目前的走
心如止水的茉
07-15 16:14
07-15 16:39
280
3
[
纯碱吧
]
山东海化二季度亏了2个亿,三友化工二季度没挣钱,纯碱业务保本或小亏,双环也是小亏
股友uA2TD4
07-15 15:34
07-15 16:39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3362/3364二次南下,下来到3357附近,同步朋友去低留高收5-7个站,稳
金Lu1500771
07-15 16:39
07-15 16:39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新高不得了啊
股友A3586735
07-15 16:39
07-15 16:39
244
7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牛,还以为最近要调整呢。定投安排上
蔡同学
07-15 13:33
07-15 16:39
112
0
[
欧线集运吧
]
我之前1500附近开多,1335全割肉,这踏马的,多也亏。空也亏
二零二六一路
07-15 16:38
07-15 16:38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深股通是真喜欢搞这票…估计今天走一半了
账户已注销
07-15 16:38
07-15 16:38
125
0
[
豆油吧
]
空棕榈,多豆油,就问还有谁?
开心就好身体
07-15 16:37
07-15 16:37
580
8
[
国债期货吧
]
TL2509今日预判区间第一支撑:120.20-10;第二支撑:120.0-11
v知行合一952
07-15 08:58
07-15 16:37
143
3
[
鸡蛋吧
]
早知道我空红枣去了,你这么硬
神笔马梁
07-15 13:32
07-15 16:37
355
6
[
玻璃吧
]
增仓12万手,已经满足夜盘起飞的条件了,晚上99.9%要涨停了,这规模而且还不止
iiil
07-15 14:42
07-15 16:37
461
4
[
多晶硅吧
]
小时线已经开跌了
顶级大户
07-15 15:55
07-15 16:36
203
2
[
欧线集运吧
]
方正这是被爆了啊,空单全被平了真吓人,这也是个家人席位
遛鸟人马拉卡
07-15 16:28
07-15 16:36
8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要给那只龙那么大压力,上来就高开死的快
Trader_Tony
07-15 16:36
07-15 16:36
108
0
[
生猪吧
]
09机构猛加空
走在曲线之前
07-15 16:35
07-15 16:35
105
0
[
菜粕吧
]
01合约多头筹码吸够了,该拉升了。不要浪费时间该出货了
股友1C50088E
07-15 16:35
07-15 16:35
304
2
[
多晶硅吧
]
再暴涨就梭哈看跌期权
呃呃呃鹅鹅鹅
07-15 16:23
07-15 16:3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是真的gou呀,做空的时候猛涨,做多就在这里横盘震荡,让人看着都打瞌睡,布
彭苗zmq0902s
07-15 16:35
07-15 16:35
545
3
[
铁矿石吧
]
捡漏这件事,的确是很正确的,但问题是逢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捡,就存在了巨大的问题,
Yy需需
07-12 22:59
07-15 16:35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跟策略进空的同学来到57附近可以见好就收了,现在的行情波动大,预防反弹。主要留意
黄博财hbcwjr
07-15 16:35
07-15 16:35
431
8
[
南华期货吧
]
这票明天有机会
李若彤88
07-14 22:37
07-15 16:35
14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势在几个点之间波动,建议回落3358-3356附近直接轻仓入场多,目标33
李愿论金aa
07-15 15:10
07-15 16:34
157
2
[
纯碱吧
]
人家国泰一直从高位空下来的
股友0V55N578
07-15 16:15
07-15 16:33
319
6
[
多晶硅吧
]
非常极度顶背离了。
克里斯汀基
07-15 15:13
07-15 16:33
219
3
[
菜粕吧
]
基本面比玻璃还烂的东西,跟豆粕价差就300了,白给套保机会
你的大哥
07-15 10:52
07-15 16:33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两单情况如图
冰美式l
07-15 16:33
07-15 16:33
139
3
[
小型纳指吧
]
为何突然爆拉
解大手
07-15 15:31
07-15 16:33
211
4
[
纯碱吧
]
玻璃,焦煤,烧碱,氧化铝,今晚到后天多单注意防守
水木若清
07-14 19:08
07-15 16:32
143
1
[
PVC吧
]
感觉不好,怎么看起来是上涨前的回踩
嗷嗷v
07-15 15:45
07-15 16:32
386
3
[
多晶硅吧
]
津投期货是谁的席位,有实力吗?
富可四海地左
07-15 16:23
07-15 16:32
151
0
[
多晶硅吧
]
套保开始了,浙商永安应该是下午狂加仓才拉一个点,就看这两货明天还有子弹吗
是乐少
07-15 16:32
07-15 16:32
167
2
[
多晶硅吧
]
这周也不说成本了也不说供大于求了,反转就是涨。我就欺负你没货。
育龙3456
07-15 16:19
07-15 16:3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3357,布局3365附近的控单跟上的拿下8个点,减仓护利一次,无风险博
南北HJMHQ528
07-15 16:31
07-15 16:31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再多一次放50
李玟诗MeiQ24
07-15 16:31
07-15 16:31
258
2
[
焦煤吧
]
今晚大跌,迎接明天通关
股友m7205R83
07-15 16:15
07-15 16:31
118
0
[
工业硅吧
]
继续涨后面疯涨能源法强制出清落后产能环保政策出清小规模污染产能整爆空认
火炎焱234123
07-15 16:31
07-15 16:31
271
6
[
多晶硅吧
]
45000才能考虑空单介入,现在介入都赚不了钱,你们还敢加仓就是找S,我今天买了
又双叒叕叠
07-15 15:19
07-15 16:30
238
1
[
鸡蛋吧
]
不知道哪位哥们出的乌龙指,241张,20多个点,眼一睁一闭,五万块钱秒没
还是要低调一
07-15 09:25
07-15 16:30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3-56附近北京!个人思路唠唠嗑,不做任何参考依据。我是金熵,收获别慌
金熵说
07-15 16:30
07-15 16:30
86
0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震荡缓一阵子又冲新高,一浪比一浪高
看趋势赚大钱
07-15 16:30
07-15 16:30
161
2
[
螺纹钢吧
]
为啥赚不到钱,抗单抗到死,一有盈利立马出,怎么才能改变心态
我韭菜一茬又
07-15 14:41
07-15 16:30
150
2
[
纯碱吧
]
国泰好像从来没有被逼过仓
股友926y713U
07-15 16:09
07-15 16:29
96
2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最后的多单都有拿下吧?现在反弹基本到位,激进现在3360这里轻仓进空,预留补
老叶xy939393
07-15 12:34
07-15 16:29
143
1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最后的多单都有拿下吧?现在反弹基本到位,激进现在3360这里轻仓进空,预留补
老叶xy939393
07-15 12:34
07-15 16:29
110
0
[
燃油吧
]
散户胳膊拧不过大腿,还在加多那就是还得低迷。
股友9E059h56
07-15 16:28
07-15 16:28
96
0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震荡缓一阵子又冲新高,一浪比一浪高
看趋势赚大钱
07-15 16:28
07-15 16:28
116
0
[
玻璃吧
]
硅铁走势仍然极度悲观!还在内卷!不过也有暗流涌动,备足资金,随时出击!还在狭小的
大海波浪看盘
07-15 16:28
07-15 16:28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希望量化没有走吧
海天之间
07-15 16:28
07-15 16:28
327
5
[
玻璃吧
]
这波洗盘厉害,今晚估计1150
彤彤爱抄家
07-15 15:34
07-15 16:27
367
0
[
纯碱吧
]
很简单的,焦煤和纯碱都做出2级小结构,都已同步向下,这里再出一个向下的小结构,就
股友EOocac
07-15 16:27
07-15 16:27
342
4
[
NYMEX原油吧
]
川普禁止俄罗斯石油,这里不应该大涨吗
春秋黄三甲
07-15 16:06
07-15 16:27
234
1
[
欧线集运吧
]
别整天想赚几万元,或者赚几千元。你要想想你每天工资多少钱一天,也就300元一天的
趋势王一
07-15 15:53
07-15 16:27
121
1
[
多晶硅吧
]
两级反转,现在轮到多头找利好了,比较高点的时候1.4万的增仓量,最起码套了一个亿
专心的芒和
07-15 12:35
07-15 16:26
126
0
[
沪金吧
]
近月黄金,还是要打下来的。否则远月怎么有空间
南山V辑势构
07-15 16:26
07-15 16:26
110
0
[
多晶硅吧
]
浙商?
不要怪我不优
07-15 16:26
07-15 16:26
263
3
[
烧碱吧
]
2520开空,反内卷做多情绪消退,后续烧碱供需基本面预期走弱,先看到2440附近
大道至简多多
07-15 14:41
07-15 16:25
115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加仓100手,估计今晚又要被开涮了
周布衣
07-15 16:25
07-15 16:25
127
0
[
热卷吧
]
下午黑色基本都是中信泰迪这两条空平上去的,真的恶心
婀娜多姿的雷
07-15 16:24
07-15 16:24
176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终于可以出来说句话了,刷导差的被空头的口水淹没了
小小1245
07-15 15:17
07-15 16:24
107
1
[
沪铜吧
]
沪铜吃相过于难看了!
股友79u7223p
07-15 09:34
07-15 16:24
13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洗得干干净净
神秘莫测的砚
07-15 16:10
07-15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35
32336
32337
32338
32339
32340
32341
32342
32343
32344
323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