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大跌,这货适合做空
雷厉风行的荷
07-15 09:22
07-15 09:22
69
0
[
玻璃吧
]
什么?居然一下子涨了5个点
反正就是卖
07-15 09:22
07-15 09:22
125
2
[
弘业期货吧
]
外围涨的利好,昨天被洗下车的今天如何应对?
牛奶仔123155
07-15 08:28
07-15 09:21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别装了,大胆空
吃一堑长一堑
07-15 09:21
07-15 09:21
256
7
[
纸浆吧
]
5090平了空,今天5250继续加空
期货炼金者
07-11 13:37
07-15 09:21
63
0
[
多晶硅吧
]
通威亏了那么多,价格不拉上去谁都不信,5万打底
想钱的股民
07-15 09:21
07-15 09:21
52
0
[
苹果吧
]
还不涨啊,哎
别逞强啊
07-15 09:21
07-15 09:21
312
10
[
小型纳指吧
]
筑顶行情就是这样子。反复诱多,拉一拉有人跟进了,拎得清的人立马放货。下去到关健点
笑侃股海
07-11 07:32
07-15 09:21
140
3
[
苯乙烯吧
]
早盘挂7366入,应按实际开盘价成交。这种东西不要恐惧,来回双杀,下午绝对V回去
莱宝宝
07-15 08:58
07-15 09:21
147
1
[
乙二醇吧
]
4270提示进的
期海纵横之T
07-14 16:39
07-15 09:21
92
0
[
烧碱吧
]
真是什么人都有
小鲨鱼aaa
07-15 09:21
07-15 09:21
68
0
[
菜油吧
]
不要急,我在上面等你
股友w50L8003
07-15 09:21
07-15 09:21
89
2
[
棕榈油吧
]
涨停
股友uJtDux
07-15 08:36
07-15 09:21
108
4
[
烧碱吧
]
有本事今天就不要跌,2500的空单我就不信不盈利
西北大汗子
07-15 09:04
07-15 09:21
133
3
[
南华期货吧
]
跌停开盘,没啥意外!
光线山顶洞人
07-15 08:31
07-15 09:21
60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打响
慎重开单
07-15 09:21
07-15 09:21
1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呀哎呀
卡皮巴拉情绪
07-15 09:17
07-15 09:21
64
0
[
碳酸锂吧
]
东财家人们没有上榜做多了!难道家人们要做空!换方向了?
股友3I819O39
07-15 09:21
07-15 09:21
58
0
[
工业硅吧
]
现在吧里和当初欧线的氛围有点相似了,盘中没赢过,盘后没输过
ajbdxhidbd28
07-15 09:20
07-15 09:20
1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跌了?怎么回事?有人懂这个LOF吗?
不要乱操作
07-15 09:17
07-15 09:20
79
0
[
沪金吧
]
白天涨,夜里跌,什么逻辑
后半生豹富
07-15 09:20
07-15 09:20
49
0
[
多晶硅吧
]
根本跌不动,
股友259Iz029
07-15 09:20
07-15 09:20
64
0
[
甲醇吧
]
原油拉涨跟原油,原油下跌我不跟!
你的妖怪在找
07-15 09:20
07-15 09:20
64
1
[
南华期货吧
]
玩犊子了
不动不舒服司
07-15 09:17
07-15 09:20
112
2
[
玉米吧
]
现在拍卖还有21年的……又快要收储了,腾仓出来要多久?
joe8693
07-15 09:07
07-15 09:20
12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自动扣费,5000家待涨
只想回本0_0
07-15 09:13
07-15 09:20
72
0
[
铁矿石吧
]
已满仓加多开始飞吧
嗨翻倍就出
07-15 09:20
07-15 09:20
61
0
[
多晶硅吧
]
拿住了上43000问题不大
熊来了快跑啊
07-15 09:20
07-15 09:20
55
0
[
棕榈油吧
]
主力继续加单十万手拉爆空头
股友ESyOr7
07-15 09:19
07-15 09:19
64
0
[
棕榈油吧
]
一直跟涨,涨完横盘,完事接着涨
虎哥566
07-15 09:19
07-15 09:19
74
1
[
沪银吧
]
又噼叉了,继续多镍,空银
VincentWang1
07-15 09:06
07-15 09:19
63
1
[
多晶硅吧
]
感觉上涨无力了啊
股友828520p3
07-15 09:12
07-15 09:19
72
0
[
锰硅吧
]
该加速了,加仓认购期权
股友123E90t5
07-15 09:19
07-15 09:19
143
3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四月低点1700+涨到2200,还有人觉得创业板没涨只涨了银行??????
心有纤纤结
07-15 09:11
07-15 09:19
120
1
[
沪金吧
]
机构为啥还在加多呢,想不通哎
主力合约999
07-15 06:54
07-15 09:19
72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至少跌五个点
股友GT0wZE
07-15 09:13
07-15 09:19
65
0
[
碳酸锂吧
]
601合约,65700已经入场做多,择机补仓,准备拿久一点
期海纵横之T
07-15 09:19
07-15 09:19
57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到顶了
瀚海天透
07-15 09:19
07-15 09:19
72
1
[
纯碱吧
]
空就完了,不解释了,累
一鼓作气周一
07-15 09:10
07-15 09:19
59
0
[
工业硅吧
]
管住手,9000空你
一次机会就够
07-15 09:19
07-15 09:19
65
0
[
欧线集运吧
]
02必上1800,年底大拥堵
多多姐敏敏儿
07-15 09:19
07-15 09:19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人太水,看不清趋势方向
MGM
07-15 09:19
07-15 09:19
56
0
[
工业硅吧
]
小仓位建立空单
雷厉风行的荷
07-15 09:19
07-15 09:19
78
1
[
多晶硅吧
]
他咋还有交易?不是昨天是最后交易日吗
星星尘尘
07-15 09:13
07-15 09:19
87
1
[
纯碱吧
]
发力跌停吧国泰
我套你猴子啊
07-15 07:51
07-15 09:19
457
7
[
小型纳指吧
]
亚盘再砸也不影响我场内转移到场外。
基民85372R9A
07-15 07:18
07-15 09:19
110
1
[
焦煤吧
]
做空?今天要被直接干爆
财源州鹤地白
07-15 09:13
07-15 09:18
16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4万亿买断逆回购
巴菲余搬砖加
07-14 21:56
07-15 09:18
60
0
[
碳酸锂吧
]
又要来了…多空双杀
梦境之海
07-15 09:18
07-15 09:18
50
0
[
多晶硅吧
]
想想空头也是可怜,半夜到处找小作文来支持空头
双旦工程
07-15 09:18
07-15 09:18
66
0
[
玻璃吧
]
洗盘诱空拉涨老套路了
童真还是
07-15 09:18
07-15 09:18
74
3
[
燃油吧
]
我焦煤空单还亏着。。额你也就能砸燃油?
股友K3CeJp
07-15 09:12
07-15 09:18
75
0
[
铁矿石吧
]
1.4万亿起飞了突破800
静安巴子老师
07-15 09:18
07-15 09:18
60
0
[
纯碱吧
]
干多
nb逢高空
07-15 09:18
07-15 09:18
77
0
[
菜油吧
]
国际原油跟美大豆油全线暴跌了,看看能不能给9100抄底吧
账户已注销
07-15 09:18
07-15 09:18
84
1
[
菜油吧
]
涨的好好的,怎么突然间暴跌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不会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7-15 09:12
07-15 09:18
85
1
[
PTA吧
]
不跟涨
隔壁老王在门
07-15 09:09
07-15 09:18
61
0
[
玻璃吧
]
拉吧一口气拉到1010
糊里糊涂买稀
07-15 09:18
07-15 09:18
61
0
[
工业硅吧
]
低位追空看空的,爽吗
如果想要如何
07-15 09:18
07-15 09:18
66
0
[
燃油吧
]
抄底时间到
跟着趋势设止
07-15 09:17
07-15 09:17
56
0
[
工业硅吧
]
哦豁,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07-15 09:17
07-15 09:17
52
0
[
多晶硅吧
]
真强割了
侩刀斩乱麻
07-15 09:17
07-15 09:17
95
1
[
南华期货吧
]
请问一下这个利好券商么
善于思考得王
07-15 08:39
07-15 09:17
70
0
[
纯碱吧
]
昨晚1289的多,刚刚1281又补了,现在均价1286。。。。好像在天花板上
股友77u53523
07-15 09:17
07-15 09:17
62
0
[
多晶硅吧
]
准备起飞!!!
一路向灬东北
07-15 09:17
07-15 09:17
61
0
[
多晶硅吧
]
我们把价格都抬高,就不用加关税了
小小期货能手
07-15 09:17
07-15 09:17
54
0
[
多晶硅吧
]
小幅度调整,根本跌不下去,多单拿住。
一年之约
07-15 09:17
07-15 09:17
117
1
[
焦煤吧
]
刚看个抖音摩根士丹利说煤炭不会做供给侧改革不知道真假啊
感觉还好啊
07-15 09:03
07-15 09:17
64
0
[
多晶硅吧
]
横盘震荡两天给让没爆的空单看到机会放松警惕,然后爆拉一波击溃空头道心,割肉离场。
鋫0121
07-15 09:17
07-15 09:17
53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飞起来了,猛硅也已经飞了,多晶硅跟上啊
火火土土金
07-15 09:17
07-15 09:17
80
0
[
甲醇吧
]
跟涨不跟跌的游戏规则?
你的妖怪在找
07-15 09:17
07-15 09:17
69
2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给我空,大跌马上就来了
东不邪西不毒
07-15 09:14
07-15 09:16
304
2
[
沪银吧
]
$沪银期货主力做空的时候不一次性把前面做的涨幅全部跌完在期货市场中,主力资金(通
股友h1256L31
07-15 08:40
07-15 09:16
62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会跌的很惨的
股友69E971F2
07-15 09:16
07-15 09:16
64
0
[
棕榈油吧
]
钻石底
娴雅文静的温
07-15 09:16
07-15 09:16
75
0
[
焦煤吧
]
开盘急跌然后新高,屡试不爽
一根均线走天
07-15 09:16
07-15 09:16
56
0
[
多晶硅吧
]
说了今天涨停
股友bzEqWg
07-15 09:16
07-15 09:16
50
0
[
多晶硅吧
]
空头还想着跌停?能跌1%都难
楞到了
07-15 09:16
07-15 09:16
142
4
[
焦煤吧
]
焦煤这么上涨,是不是对空头不太公平?
豆粕爆仓王
07-15 09:02
07-15 09:16
179
2
[
烧碱吧
]
大胆空2200见
股友1h163338
07-15 09:10
07-15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36
32337
32338
32339
32340
32341
32342
32343
32344
32345
32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