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多晶硅吧
]
东方财富榜一做空,服了主力不拉到50000都对不起家人们
赚它600万
07-15 10:27
07-15 10:27
69
0
[
工业硅吧
]
丰水期全面复产都卖到5000了
牛亿中路
07-15 10:27
07-15 10:27
69
0
[
多晶硅吧
]
劝别人空的都是害人,明显收割散户的!
执着的夏美波
07-15 10:27
07-15 10:27
108
2
[
欧线集运吧
]
12后合约没有交易量属于资金盘拉升补贴水,多08/10空12,旺季08都不能20
一汽股东
07-15 09:57
07-15 10:27
7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尿性
道普纳矮四大
07-15 10:27
07-15 10:27
7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撤三分之一,46000再撤三分之一,50000清仓
一百万翻五倍
07-15 10:27
07-15 10:27
88
1
[
多晶硅吧
]
感觉要瀑布了
周冠宇赛车
07-15 10:12
07-15 10:27
76
0
[
多晶硅吧
]
妖硅不言顶啊
只干期权
07-15 10:27
07-15 10:27
255
18
[
黄金/美元吧
]
来,先过来集合一波再开启今天策略,再潜水就没必要关注我了!我知道很多人在潜水,老
修金之路ZM01
07-15 09:41
07-15 10:27
190
0
[
A50期指吧
]
放贷科技要暴力拉伸护盘了
龙腾虎跃8888
07-15 10:27
07-15 10:27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赚了三个点就跑了
余yy600166
07-15 10:11
07-15 10:27
1108
8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小作文不知道真假
梦如婵翼
07-14 22:54
07-15 10:27
70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为啥还在冲啊
股友5L0c6582
07-15 10:26
07-15 10:26
107
2
[
多晶硅吧
]
价格越高,越有空头优势,所以小心,不要追高了,千点跌停
David999
07-15 10:14
07-15 10:26
80
0
[
弘业期货吧
]
秀儿你快来吃大肉,我挪了挪屁股,稳稳坐下,坐等你上车。
麻雀哥分仓战
07-15 10:26
07-15 10:26
68
0
[
多晶硅吧
]
光伏合盛等都下跌,今天资金盘爆拉,这就很无解了,尾盘冲涨停继续空
小灰灰594288
07-15 10:26
07-15 10:26
69
0
[
多晶硅吧
]
这个是3块一点吗?没玩过
开叉裤
07-15 10:26
07-15 10:26
108
0
[
股指期货吧
]
打爆空头!
老侯小侯猴子
07-15 10:26
07-15 10:26
78
0
[
尿素吧
]
下来了吧,知道你涨不动了
微笑直销店
07-15 10:26
07-15 10:26
1376
1
[
白糖吧
]
巴西商贸部农产品出口数据汇总
白糖资讯
07-15 08:24
07-15 10:26
116
2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市场监察部电话:02028183981;打起来各位,维护自己的利益!严惩背
江木为林
07-15 10:12
07-15 10:26
81
0
[
焦煤吧
]
别跌啊,我仓位重,给个机会拉起啦我减仓,跌下来我肯定抄好兄弟别闹
赵财期权黄金
07-15 10:26
07-15 10:26
81
1
[
纯碱吧
]
今天老蛇皮消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15 09:59
07-15 10:26
76
0
[
纯碱吧
]
应该做多2601做空509
基民1926M99A
07-15 10:26
07-15 10:26
76
0
[
工业硅吧
]
没有跟20厘米的大阳柱子我是不敢空
多空都赢
07-15 10:26
07-15 10:26
82
0
[
多晶硅吧
]
又出啥利多消息了
AAABBBCC
07-15 10:26
07-15 10:26
86
1
[
多晶硅吧
]
物极必反,随时上千点砸盘,毕竟严重超买了,顶部已见
David999
07-15 10:11
07-15 10:26
134
1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破坏自然规律后果很严重
阿凡达买买t
07-15 10:13
07-15 10:26
116
1
[
焦煤吧
]
焦煤升水严重低估09
赵财期权黄金
07-15 10:18
07-15 10:26
79
2
[
多晶硅吧
]
不是说工业品看需求,农产品看供应吗,小品种割散户而已吧
永远敬畏市场
07-15 10:03
07-15 10:26
6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开始就有分歧了呀,有多,有空的。我还是再观望观望吧。
隔壁灬老李
07-15 10:26
07-15 10:26
72
0
[
南华期货吧
]
大家不要买,谁买谁死
股友ATJZus
07-15 10:25
07-15 10:25
92
0
[
豆粕吧
]
2605压的死死的!这是个好现象!猪猪们能吃上便宜口粮了!哈哈!空空空吃大肉
红老师
07-15 10:25
07-15 10:25
85
1
[
多晶硅吧
]
提保,拉高,强平,跳水
股友09M267k9
07-15 10:03
07-15 10:25
93
2
[
弘业期货吧
]
没有人卖了吗?继续大跌洗盘嘛,成交量太少
毛融融
07-15 10:02
07-15 10:25
68
0
[
多晶硅吧
]
服了,今天你不涨停主力你是孙子
优雅的墙头草
07-15 10:25
07-15 10:2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25-7-15【聚焦CPI影响,日内区间高抛低吸】黄金昨日跳空高开触及3373一
金Lu1500771
07-15 10:25
07-15 10:25
102
1
[
燃油吧
]
兄弟们,多进去吃肉肉了,冲冲冲!相信老弟经验,霸王龙肉吃的绝对香
原油亏了241
07-15 10:09
07-15 10:25
76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谁买谁死
股友ATJZus
07-15 10:25
07-15 10:25
82
0
[
多晶硅吧
]
还在暴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啦啦啦
华尔街打工妹
07-15 10:25
07-15 10:25
12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清仓销户都是对的
点金之道
07-15 10:25
07-15 10:25
341
3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夜盘涨了3.17%
looping
07-15 10:05
07-15 10:25
68
0
[
多晶硅吧
]
爷爷保佑!!!我只买了一手啊
挣钱不容易啊
07-15 10:24
07-15 10:2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3353
金油神策8
07-15 10:24
07-15 10:24
206
5
[
螺纹钢吧
]
今天该跌了吧
炒期断帝
07-15 09:26
07-15 10:24
105
1
[
小型标普吧
]
什么情况就爆拉
MASK资本
07-15 09:55
07-15 10:24
64
1
[
工业硅吧
]
涨了2000点了,回调700个点不过分吧
瀚海天透
07-15 09:44
07-15 10:24
97
2
[
多晶硅吧
]
提保、拉到5万左右,空头爆仓百分之90,然后就可以回调了。什么仓位管理都没用
济河焚舟
07-15 10:12
07-15 10:24
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开始大涨了,又可以冲锋了
依芝豪
07-15 10:24
07-15 10:24
81
2
[
纯碱吧
]
神经病一样,昨天好不容易涨了一点,今天又这样,哎
我是狗蛋儿
07-15 09:06
07-15 10:24
98
1
[
菜油吧
]
20250715油脂油料早盘资讯:1、USDA作物生长报告:截至2025年7月1
金币君
07-15 09:35
07-15 10:24
109
5
[
燃油吧
]
这整的石油股不跌期货跌煤炭股暴跌焦煤不跌还有这样道理
股友K3CeJp
07-15 10:03
07-15 10:24
420
9
[
氧化铝吧
]
继续轻仓空着还在
飞黄来财地柳
07-15 09:10
07-15 10:24
110
2
[
多晶硅吧
]
空单又割肉4000,真的卧龙凤雏不能碰
AAABBBCC
07-15 10:13
07-15 10:23
68
0
[
工业硅吧
]
期货就是专业杀东财的
股难操9533
07-15 10:23
07-15 10:23
126
1
[
碳酸锂吧
]
终于要涨了,早上走势有点吓人,就像早砸盘,还好忍住了
跳出南极圈
07-15 10:06
07-15 10:23
535
8
[
沪银吧
]
上半年在股市赢一百块钱就能击败冬菜百份之七十三客户,要是在期货赢一百块钱,能不能
秋风70
07-13 11:28
07-15 10:23
6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咋不发市场报价了
一九九三
07-15 10:23
07-15 10:23
217
4
[
玻璃吧
]
多晶硅跌停,玻璃跟跌
喜欢大皮古
07-15 08:29
07-15 10:23
380
3
[
塑料吧
]
【小北说期】7/15塑料2509盘前思路:逢高进空,7280-730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7-14 20:22
07-15 10:23
77
0
[
股指期货吧
]
通信设备和元器件的放量上涨,不排除是出货,因为其指数位置足够高,量足够大,整体业
股元亨
07-15 10:23
07-15 10:23
94
1
[
多晶硅吧
]
看图形,今天包涨停~
氧化一万金
07-15 10:13
07-15 10:23
82
2
[
尿素吧
]
1637收工
空天下难空之
07-15 09:04
07-15 10:23
83
0
[
南华期货吧
]
起来吧,我儿子后天结婚要用钱
南京鳄鱼冯伟
07-15 10:23
07-15 10:23
84
3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是假稳定币股
不动不舒服司
07-15 09:57
07-15 10:23
107
4
[
纯碱吧
]
买了俩手空,新手
林晓晓
07-15 09:43
07-15 10:23
93
2
[
焦煤吧
]
940开空
股友u6u08968
07-15 09:44
07-15 10:22
79
0
[
玻璃吧
]
好
股友8373U9T5
07-15 10:22
07-15 10:22
95
1
[
甲醇吧
]
又开始扬沙子了
专干楼上
07-15 10:11
07-15 10:22
9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资金跑得更快了
从清晨开始微
07-15 10:22
07-15 10:22
76
0
[
工业硅吧
]
多头09合约五大机构凑齐3个了。中东泰三大机构,就方一个散户席位孤零零的,看看这
只做单边永不
07-15 10:22
07-15 10:22
98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谁懂啊,一个小作文,早盘低开下跌一下就把空头骗进来了,今天可是提保调涨啊
要沉心静气
07-15 10:22
07-15 10:22
71
0
[
氧化铝吧
]
市场呢?马上一地鸡毛
一天2个点胜
07-15 10:22
07-15 10:22
80
0
[
A50期指吧
]
三大利好居然还能跌?(1)、14000亿元!央行今日开展买断式逆回购操作央行将在
夏宇77777
07-15 10:22
07-15 10:22
67
0
[
多晶硅吧
]
真流弊 势不可挡
股友77x9317F
07-15 10:22
07-15 10:22
77
0
[
纯苯吧
]
6000——破,就在今天,重磅消息
云帆沧海0699
07-15 10:22
07-15 10:22
68
0
[
多晶硅吧
]
本来多头想平,看到这么多人举报真下不去手。
西郊铊王
07-15 10:22
07-15 10:22
115
2
[
焦煤吧
]
横在这是等那个会议结束看情况涨跌吗
承诺一辈子
07-15 09:54
07-15 10:22
66
0
[
工业硅吧
]
你说多少钱就多少钱,市场呢??马上一地鸡毛
一天2个点胜
07-15 10:22
07-15 10:22
91
0
[
菜粕吧
]
同样的时间,08.09做多11.01.03做空,主力这王ba坏的通透
天汇九宫守月
07-15 10:21
07-15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3135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34
32335
32336
32337
32338
32339
32340
32341
32342
32343
32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