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4
9
[
国债期货吧
]
成败看明天。要是MLF投放完再没起色那短期内就别幻想啥了
艾拉米斯
07-24 16:24
07-24 19:19
283
3
[
玻璃吧
]
今晚会红开吗
华尔街大鳄
07-24 18:41
07-24 19:19
106
1
[
焦煤吧
]
这是期货,还想着回调,逼空,裤衩都能赔没
变色寵
07-24 18:54
07-24 19:19
117
1
[
焦煤吧
]
问了ai,说晚上继续涨停
期期惨惨期期
07-24 18:51
07-24 19:19
338
5
[
焦煤吧
]
尾盘开的空单,不知道是福是祸
乐滋滋de神医
07-24 17:01
07-24 19:18
92
0
[
花生吧
]
振兴农村,先振兴花生。
睁眼瞎说
07-24 19:18
07-24 19:18
208
3
[
烧碱吧
]
这波涨停了吗,快来说说吧,我是2410空的,剩下张皮了,有解套可能吗,因为库存多
多晶硅的趋势
07-24 18:30
07-24 19:18
68
1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玩的好高人。
深情的蒋枝3
07-24 09:11
07-24 19:18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一样今天只涨谷歌苹果amd其他暴跌因为我买了这3个
韭0后操盘手
07-24 18:20
07-24 19:18
18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调多单不亏全清出去,今晚还有下跌的趋势,今晚看33503353位置。
金宏财富
07-24 18:44
07-24 19:18
101
1
[
A50期指吧
]
还活在2024吗,还在用熊市思维看呀
基民nGgWdL
07-24 19:03
07-24 19:18
104
0
[
焦煤吧
]
01合约见证一德期货爆仓,那时候就是多头减仓时?不信不信也得信
股友350p108Q
07-24 19:18
07-24 19:18
90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什么造型啊?”
不合的戚乐4
07-24 18:44
07-24 19:18
1268
18
[
多晶硅吧
]
期货公司这么不严谨吗
大伟张
07-24 17:27
07-24 19:18
93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必须死
股友9879X26q
07-24 19:17
07-24 19:17
122
1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等7万在做空,目多头前情绪太强了
走走停停84
07-24 19:11
07-24 19:17
141
0
[
螺纹钢吧
]
7月24日,螺纹钢参考价为3349.50,与7月1日(3069.00)相比,上涨
股友536768hE
07-24 19:17
07-24 19:17
104
2
[
A50期指吧
]
啥时候到顶了,通知一声,我就想搞一波急跌做空休息
牛了无级别啊
07-24 17:56
07-24 19:17
162
4
[
玻璃吧
]
大韭菜们都在关注龙虎榜殊不知人家不是双开就是对冲你以为和你一样做单边么?
期货首席操盘
07-24 17:39
07-24 19:17
129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刚刚开始,4000
顺其自然1313
07-24 18:37
07-24 19:17
132
2
[
纯碱吧
]
还能到1350回调吗
早盘在买我是
07-24 18:47
07-24 19:17
215
2
[
焦煤吧
]
空头已死,晚上一字涨停板
佛活爱炒股
07-24 18:55
07-24 19:17
12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继续回调,个股涨跌参半
股友2cp00076
07-24 18:55
07-24 19:16
924
7
[
多晶硅吧
]
仓单增加8个点,套保了,多头快了
顺势而为zjk
07-24 17:46
07-24 19:16
162
2
[
焦煤吧
]
情绪吗?两根大阴线就都冷静了
情怀玩家
07-24 19:03
07-24 19:15
221
5
[
烧碱吧
]
空头持仓比多头多那么多,怎么还涨那么多?
股友H0n29226
07-24 17:02
07-24 19:15
103
1
[
多晶硅吧
]
举报吧?
股友15188866
07-24 19:06
07-24 19:15
118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价格厉害,明天收盘价直接25.00元
龙头达人
07-24 19:15
07-24 19:15
147
3
[
多晶硅吧
]
期权从底部做上来1000倍都有了吧,都是我们散户的钱
股友60y16N60
07-24 18:40
07-24 19:15
103
0
[
A50期指吧
]
刚满仓呀。
热情的颜雨
07-24 19:15
07-24 19:15
151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事大科技的天下
南京的天空
07-24 17:35
07-24 19:15
114
1
[
原油吧
]
就外盘这积蓄了那么久的力量,开盘五个点都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7-24 15:28
07-24 19:15
291
12
[
焦煤吧
]
多头没有良心!是无情无义之人!一定会遭报应!
豆粕爆仓王
07-24 14:17
07-24 19:14
88
0
[
黄金/美元吧
]
63附近有点主力筑底的迹象了看下能不能收回昨天的跌幅
反趋势作手
07-24 19:14
07-24 19:14
1061
8
[
焦煤吧
]
这个消息怎么看
凤凰集成
07-24 18:01
07-24 19:14
88
0
[
多晶硅吧
]
举报吧?
股友15188866
07-24 19:13
07-24 19:13
147
2
[
焦煤吧
]
晚上回调50个点
股友ae0GIg
07-24 19:04
07-24 19:13
226
5
[
焦煤吧
]
股吧的兄弟们都说风险不能买了,那明天涨停价开空单好吧!各位!每人涨停价开一手空单
Kuroniko
07-24 17:19
07-24 19:13
107
1
[
焦煤吧
]
这两天应该有剧烈震荡了
等待关键日K
07-24 19:05
07-24 19:13
90
0
[
纯碱吧
]
唉,这招回马枪好痛
基民AInEFX
07-24 19:13
07-24 19:13
157
2
[
玻璃吧
]
结算后赚了3万多希望开盘就结算价吧
足智多谋得雁
07-24 18:32
07-24 19:13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对面的该起床买黄金了,起床一看,我的天跌成这样了
跟着趋势设止
07-24 19:13
07-24 19:13
154
2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是好事,这个指数已经无参考价值。
股友98q9F806
07-24 18:34
07-24 19:13
335
8
[
焦煤吧
]
1198开空,开板赚10个点以上立即平仓,三天这个办法赚了三次,不枉费我等了你一
耐心等待大道
07-24 15:02
07-24 19:13
101
0
[
纯碱吧
]
今晚敢低开,我就敢多开。
股市求生记
07-24 19:13
07-24 19:13
166
2
[
COMEX铜吧
]
夜盘直线拉升
PSR股市观察
07-24 15:05
07-24 19:12
93
0
[
烧碱吧
]
内不内卷,今天都到手120个点。哈哈晚上再干,一天赚20多个点,爽
谦虚谨慎de加
07-24 19:12
07-24 19:12
267
5
[
纯碱吧
]
收盘权益为11w,现在怎么是10.5w了明明有盈利的呀
又菜又爱玩h
07-24 18:43
07-24 19:12
173
5
[
焦煤吧
]
晚上能低开点不,尾盘做空了。
要么我没要么
07-24 18:38
07-24 19:12
301
0
[
焦煤吧
]
长虹贯日,多头行情一触即发!看不懂空头主力耶害怕了,曾经的第一空头主力永安期货四
灵山榛子亿空
06-25 17:54
07-24 19:12
703
9
[
纯碱吧
]
看看牛逼不
股友Wc611826
07-24 16:48
07-24 19:12
253
5
[
工业硅吧
]
这货为什么这么弱,和兄弟们比起来差这么多
瓜得炮
07-24 15:16
07-24 19:12
215
1
[
多晶硅吧
]
2508用屁股想都知道要冲新高了,45190近在咫尺,13天时间都太多了。
多精龟
07-15 20:25
07-24 19:11
98
1
[
玻璃吧
]
加速度
股友728vI936
07-24 18:26
07-24 19:11
122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一直跌到明天早上,银行股暴跌,捡点便宜货打底仓。
怕你就已经输
07-24 19:11
07-24 19:11
292
10
[
A50期指吧
]
老哥们,明天怎么操作,我今天刚满仓啊。
王四御
07-24 18:30
07-24 19:11
572
8
[
焦煤吧
]
帮我朋友问一下,接下来怎么搞
未来三年做多
07-24 14:21
07-24 19:10
256
5
[
工业硅吧
]
要关停落后产能了……
股友oUhnpG
07-24 18:19
07-24 19:10
182
2
[
玻璃吧
]
晚盘低开多少
股友728vI936
07-24 18:23
07-24 19:10
705
2
[
焦煤吧
]
说实话,1198的价格真不高,但是变相的是拉太快。我玩了怎么多年期货,今天真是涨
股友Km929625
07-24 18:55
07-24 19:10
116
2
[
多晶硅吧
]
注册仓单是不是也进场套保了?
王先森hello
07-24 17:56
07-24 19:09
151
2
[
PVC吧
]
心里慌兮兮的,买了多单,明天又是黑色星期五了!不知道会不会跌,一点底都没有,毕竟
航2012
07-24 15:38
07-24 19:09
110
0
[
焦煤吧
]
焦煤的库存在地里!
爱炒股的动感
07-24 19:08
07-24 19:08
267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晚间看点
阳Lyangv190
07-24 19:08
07-24 19:08
324
6
[
纯碱吧
]
纯碱低位上来涨了250点左右,玻璃涨了350点。今天涨停板附近好想反手,犹豫一下
早盘在买我是
07-24 16:51
07-24 19:08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早盘一路下探,最低下来3361位置,黄金在33683370狙击空单进场,防
金宏财富
07-24 19:08
07-24 19:08
111
1
[
沪金吧
]
今天多头小哭
一手多单闯江
07-24 15:53
07-24 19:08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早盘一路下探,最低下来3361位置,黄金在33683370狙击空单进场,防
金宏财富
07-24 19:07
07-24 19:07
97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回调使大盘指数不上涨过快,好事
马大哈121212
07-24 19:07
07-24 19:07
383
1
[
多晶硅吧
]
这不是可以看吗
镇定的祝古力
07-24 17:33
07-24 19:07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要大跌了,汞可以炼成黄金了
十年磨剑静待
07-24 19:07
07-24 19:07
124
0
[
螺纹钢吧
]
关税再度来袭风险不可控
收破烂的老江
07-24 19:07
07-24 19:07
105
0
[
焦煤吧
]
晚上投降了
股友9Pd1ip
07-24 19:07
07-24 19:07
287
8
[
多晶硅吧
]
240手仓单,对应2400手期货!?对不对
逸彤商贸
07-24 18:27
07-24 19:06
192
2
[
燃油吧
]
今天爽吧。昨夜提前提醒不要追多,2850多单落袋为安过周末。
在春天52劳动
06-20 14:05
07-24 19:06
93
0
[
纯碱吧
]
比玻璃都差远了!
征子哥
07-24 19:06
07-24 19:06
151
3
[
焦煤吧
]
午盘清仓了晚上怎么操作请教大神们
不要上头啊
07-24 18:20
07-24 19:06
92
0
[
焦煤吧
]
打爆空头!
股友Q1126218
07-24 19:05
07-24 19:05
218
4
[
纯碱吧
]
两次最底点买入,吃了两个涨停!很遗憾,我是空单!
绿绿青青壮壮
07-24 17:47
07-24 19:05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盘面反弹力度有点弱啊,不过短线没有跌破3360,说明我们多单还是很有
解盘米娜
07-24 19:05
07-24 1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909
31910
31911
31912
31913
31914
31915
31916
31917
31918
319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