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2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是好事,这个指数已经无参考价值。
股友98q9F806
07-24 18:34
07-24 19:13
335
8
[
焦煤吧
]
1198开空,开板赚10个点以上立即平仓,三天这个办法赚了三次,不枉费我等了你一
耐心等待大道
07-24 15:02
07-24 19:13
101
0
[
纯碱吧
]
今晚敢低开,我就敢多开。
股市求生记
07-24 19:13
07-24 19:13
166
2
[
COMEX铜吧
]
夜盘直线拉升
PSR股市观察
07-24 15:05
07-24 19:12
93
0
[
烧碱吧
]
内不内卷,今天都到手120个点。哈哈晚上再干,一天赚20多个点,爽
谦虚谨慎de加
07-24 19:12
07-24 19:12
267
5
[
纯碱吧
]
收盘权益为11w,现在怎么是10.5w了明明有盈利的呀
又菜又爱玩h
07-24 18:43
07-24 19:12
173
5
[
焦煤吧
]
晚上能低开点不,尾盘做空了。
要么我没要么
07-24 18:38
07-24 19:12
301
0
[
焦煤吧
]
长虹贯日,多头行情一触即发!看不懂空头主力耶害怕了,曾经的第一空头主力永安期货四
灵山榛子亿空
06-25 17:54
07-24 19:12
703
9
[
纯碱吧
]
看看牛逼不
股友Wc611826
07-24 16:48
07-24 19:12
253
5
[
工业硅吧
]
这货为什么这么弱,和兄弟们比起来差这么多
瓜得炮
07-24 15:16
07-24 19:12
215
1
[
多晶硅吧
]
2508用屁股想都知道要冲新高了,45190近在咫尺,13天时间都太多了。
多精龟
07-15 20:25
07-24 19:11
98
1
[
玻璃吧
]
加速度
股友728vI936
07-24 18:26
07-24 19:11
122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一直跌到明天早上,银行股暴跌,捡点便宜货打底仓。
怕你就已经输
07-24 19:11
07-24 19:11
292
10
[
A50期指吧
]
老哥们,明天怎么操作,我今天刚满仓啊。
王四御
07-24 18:30
07-24 19:11
572
8
[
焦煤吧
]
帮我朋友问一下,接下来怎么搞
未来三年做多
07-24 14:21
07-24 19:10
256
5
[
工业硅吧
]
要关停落后产能了……
股友oUhnpG
07-24 18:19
07-24 19:10
182
2
[
玻璃吧
]
晚盘低开多少
股友728vI936
07-24 18:23
07-24 19:10
705
2
[
焦煤吧
]
说实话,1198的价格真不高,但是变相的是拉太快。我玩了怎么多年期货,今天真是涨
股友Km929625
07-24 18:55
07-24 19:10
116
2
[
多晶硅吧
]
注册仓单是不是也进场套保了?
王先森hello
07-24 17:56
07-24 19:09
151
2
[
PVC吧
]
心里慌兮兮的,买了多单,明天又是黑色星期五了!不知道会不会跌,一点底都没有,毕竟
航2012
07-24 15:38
07-24 19:09
110
0
[
焦煤吧
]
焦煤的库存在地里!
爱炒股的动感
07-24 19:08
07-24 19:08
267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晚间看点
阳Lyangv190
07-24 19:08
07-24 19:08
324
6
[
纯碱吧
]
纯碱低位上来涨了250点左右,玻璃涨了350点。今天涨停板附近好想反手,犹豫一下
早盘在买我是
07-24 16:51
07-24 19:08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早盘一路下探,最低下来3361位置,黄金在33683370狙击空单进场,防
金宏财富
07-24 19:08
07-24 19:08
111
1
[
沪金吧
]
今天多头小哭
一手多单闯江
07-24 15:53
07-24 19:08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早盘一路下探,最低下来3361位置,黄金在33683370狙击空单进场,防
金宏财富
07-24 19:07
07-24 19:07
97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回调使大盘指数不上涨过快,好事
马大哈121212
07-24 19:07
07-24 19:07
383
1
[
多晶硅吧
]
这不是可以看吗
镇定的祝古力
07-24 17:33
07-24 19:07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要大跌了,汞可以炼成黄金了
十年磨剑静待
07-24 19:07
07-24 19:07
124
0
[
螺纹钢吧
]
关税再度来袭风险不可控
收破烂的老江
07-24 19:07
07-24 19:07
105
0
[
焦煤吧
]
晚上投降了
股友9Pd1ip
07-24 19:07
07-24 19:07
287
8
[
多晶硅吧
]
240手仓单,对应2400手期货!?对不对
逸彤商贸
07-24 18:27
07-24 19:06
192
2
[
燃油吧
]
今天爽吧。昨夜提前提醒不要追多,2850多单落袋为安过周末。
在春天52劳动
06-20 14:05
07-24 19:06
93
0
[
纯碱吧
]
比玻璃都差远了!
征子哥
07-24 19:06
07-24 19:06
151
3
[
焦煤吧
]
午盘清仓了晚上怎么操作请教大神们
不要上头啊
07-24 18:20
07-24 19:06
92
0
[
焦煤吧
]
打爆空头!
股友Q1126218
07-24 19:05
07-24 19:05
218
4
[
纯碱吧
]
两次最底点买入,吃了两个涨停!很遗憾,我是空单!
绿绿青青壮壮
07-24 17:47
07-24 19:05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盘面反弹力度有点弱啊,不过短线没有跌破3360,说明我们多单还是很有
解盘米娜
07-24 19:05
07-24 19:05
131
0
[
棕榈油吧
]
做空坚决不进场,等待这伙人相互残杀进场做空!涨的越高越好,等待!
股友3797120U
07-24 19:04
07-24 19:04
248
0
[
多晶硅吧
]
操纵太过明显,大量商品期货走势一模一样,如果多头继续利用资金优势,可以无限洗劫空
股友rR836972
07-24 19:04
07-24 19:04
288
3
[
甲醇吧
]
尾盘整个板块巨量资金砸盘,不知道有什么消息。盘面太刺激,不能随便开了。2500被
YJ只赚不赔
07-24 15:13
07-24 19:04
351
7
[
焦煤吧
]
焦煤这波能涨到哪里?大家预测一下,我估计1500点有可能
股友Y36115w0
07-24 18:07
07-24 19:03
93
0
[
COMEX黄金吧
]
真会玩,一会多,一会空
基民nJAABx
07-24 19:03
07-24 19:03
139
3
[
PTA吧
]
有开了空单,怎么办
小鲜肉夹馍馍
07-24 14:53
07-24 19:03
11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跌早了,晚点会不会回去呢?
才望广进de兰
07-24 18:54
07-24 19:03
2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冲进去,明天不让我出来了
风轻云淡6376
07-24 19:02
07-24 19:02
94
0
[
多晶硅吧
]
昨天+今天早上,绝对很多空头凑保证金进来加仓,博一个最后希望,可惜
Sai_91
07-24 19:02
07-24 19:02
210
1
[
焦煤吧
]
真的跟捡钱一样!!!!多多多!!!无脑多!!!多一定要无脑!!!只有无脑才能赚到
上海张悦老师
07-24 18:36
07-24 19:02
474
2
[
焦煤吧
]
第三轮提涨
相遇1990
07-24 18:53
07-24 19:02
92
0
[
A50期指吧
]
觉得自己仓位控制的不错,继续
希望你能记住
07-24 19:01
07-24 19:01
133
1
[
多晶硅吧
]
这两天没人关注股市了吗?是不是钱都转到期货市场来了。仅仅焦煤,多晶硅,碳酸锂这三
股友TRni4x17
07-24 18:44
07-24 19:01
144
1
[
焦煤吧
]
多头真强势看到尾盘4万多手的抛压,还依旧拉涨停,真猛。看看什么时候那根压倒骆驼的
乾一Y
07-24 18:45
07-24 19:01
95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已经到位,明天我负责拉涨,刚刚叫马晕兄借了26000亿准备入市,比许兄的还多
行运王子
07-24 19:01
07-24 19:01
346
5
[
焦煤吧
]
我感觉这一波有人要坐牢了,都2025年了还能这么连板闷人。我都只敢玩玩农产品了,
孤独的逆行者
07-24 15:41
07-24 19:01
125
1
[
多晶硅吧
]
大家算一下明天涨停跌停分别是什么价位
股友151769pR
07-24 18:49
07-24 19:01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加餐
素颜七分姿色
07-24 18:38
07-24 19:01
120
1
[
氧化铝吧
]
我去,又下来了。。还好跑的快,晚上还会往下走吗??
股友PzDrAN
07-24 17:30
07-24 19:01
91
0
[
尿素吧
]
中信,打爆空头国泰
卡农之声
07-24 19:00
07-24 19:00
731
6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遇见_灬
07-24 17:44
07-24 19:00
93
0
[
A50期指吧
]
空方获胜,晚上会更大空益
吾佛仙
07-24 19:00
07-24 19:00
98
0
[
多晶硅吧
]
去找交割厂定交割品套盘面,空头和厂商双赢,能卖足够多的交割品
不能输日本
07-24 19:00
07-24 19:00
171
1
[
烧碱吧
]
重磅利好:发改委两部门,反内卷立法这是时隔27年再次修订价格法!反内卷政策再次迎
股友XZti1c
07-24 18:35
07-24 18:59
382
7
[
焦煤吧
]
今晚估计下杀狠凶猛,不会让多散这么容易赚钱的
股友Z3n19215
07-24 17:50
07-24 18:59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调62附近继续多上去,放心下不去的
反趋势作手
07-24 18:50
07-24 18:59
120
1
[
焦煤吧
]
全世界独一家的市场,期货涨跌停板
天地良心随缘
07-24 18:48
07-24 18:59
442
2
[
焦煤吧
]
做个推测,空头榜上的东财,在第3个涨停板下方进场,5900手的持仓成本推测为11
木华黎
07-24 18:41
07-24 18:59
100
1
[
多晶硅吧
]
空头又在到处找新闻安慰自己
Sai_91
07-24 18:46
07-24 18:59
209
3
[
多晶硅吧
]
想要在12315举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51100000717839663R标杆价违
空谷残声
07-24 18:34
07-24 18:59
574
2
[
期货吧
]
是市场疯啦,还是自己跟不上节奏?感觉好乱啊。认知不够,就看戏吧
理性的平淡
07-24 13:49
07-24 18:58
103
0
[
A50期指吧
]
看你表演
万里_18
07-24 18:58
07-24 18:58
103
0
[
纯碱吧
]
永安炮灰了?
必触手可及
07-24 18:58
07-24 18:58
129
0
[
烧碱吧
]
国务院国资委:优化国有资产增量投向带头抵制“内卷式”竞争加强重组整合2025年0
十年百倍AAA
07-24 18:57
07-24 18:57
145
1
[
焦煤吧
]
我表姐刚才打电话说,中午吃饭时说跌停是说反了。我说幸好我没听她的。我只是在尾盘高
股友CjEzxD
07-24 15:40
07-24 18:57
137
0
[
A50期指吧
]
钱难挣,难吃。
股友I683379h
07-24 18:57
07-24 18:57
107
0
[
玉米吧
]
资金都撤走玩别的品种去了,今晚估计要涨了
山海_逍遥
07-24 18:57
07-24 18:57
400
3
[
焦煤吧
]
当初焦煤不卖就好了呀,结果多晶硅坑我几十万
徐叙俊
07-24 18:34
07-24 18:57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南京下车,反手轻苍北上】3385南下,到达3362附近下车,拿下23个站,可以
金Lu1500771
07-24 17:37
07-24 18:57
220
4
[
焦煤吧
]
完全是在哄抬物价,商品一周四个涨停物价涨太快了,这哪是内卷低价倾销,一口气都快干
抄底摸顶专业
07-24 18:28
07-24 18:57
176
1
[
纯碱吧
]
河南骏化:1250(+30)轻1280(+30)重江苏丰成:1350(+50)安
红嘴大阳棒特
07-24 18:26
07-24 18:57
347
6
[
纯碱吧
]
纯碱有望上2000
熊来了快跑啊
07-24 17:14
07-24 18: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909
31910
31911
31912
31913
31914
31915
31916
31917
31918
319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