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4
[
螺纹钢吧
]
关于钢铁行业的反内卷~!钢厂开工率不错,利润也不错,库存也不高,需求预期不太好;
欢乐旅途
07-24 17:22
07-24 19:58
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目测要歇菜了!
马到成功得柳
07-24 19:58
07-24 19:58
1637
11
[
多晶硅吧
]
来吧,镰刀开始挥舞!!!
老王擒龙
07-24 17:24
07-24 19:58
286
0
[
甲醇吧
]
【青山点评】甲醇2509合约7/25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回调做多】2473-24
青山点评6
07-24 19:58
07-24 19:58
92
0
[
焦煤吧
]
现在做空就是送人头,和黄金一样,会高位震荡
韭菜炒麻瓜
07-24 19:58
07-24 19:58
105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行情看似低迷但是下方支撑暂时还是有效的,加上等会失业金数据大概是利多的,高位
jin56158
07-24 19:58
07-24 19:58
982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的价格已经脱离了实现价值,今年上半年中国实物黄金销量下跌了百分之二十几,
斗金地的漩涡
07-24 18:48
07-24 19:58
211
3
[
多晶硅吧
]
明天一个涨停,然后两个跌停,最后在连长五天,这就是930多晶硅事件
为什么呢1
07-24 19:01
07-24 19:58
466
4
[
玻璃吧
]
重磅利好:发改委两部门,反内卷立法这是时隔27年再次修订价格法!反内卷政策再次迎
股友XZti1c
07-24 18:35
07-24 19:57
75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散单)+6300
事后孔明
07-24 18:14
07-24 19:5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已经拿下2波空,目前行情处于3360附近震荡,晚间失业金够将于20:30
陶子taozi11i
07-24 19:57
07-24 19:57
10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到顶了,明天开始起码回调几年洗洗盘再涨
行运王子
07-24 19:41
07-24 19:57
593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下午做一次反t只要是期货老手都能拿捏,但是恰好3500点需要很强的技术,因
专攻逆趋势
07-24 16:51
07-24 19:57
190
1
[
小型道指吧
]
看来晚上道指又要大涨,每次都是这样
丁元英本英
07-24 19:27
07-24 19:56
280
9
[
多晶硅吧
]
每天结算价是怎么定的?感觉明天又是大高开
北京朝阳炒家
07-24 19:04
07-24 19:56
213
3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说?
股友C6Djx2
07-24 15:32
07-24 19:56
107
1
[
焦煤吧
]
这家伙还能涨多少!
账户已注销
07-24 19:46
07-24 19:56
324
3
[
多晶硅吧
]
到现在还没消息,今晚没啥金牌了,
股友r0576U19
07-24 19:38
07-24 19:56
27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安排了一波3374空单,现在3361出来,开始观望到美盘失业金数据公布后
林鹰24451712
07-24 19:36
07-24 19:56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这该死的生活是咋搞的呢
欢天喜地的蝴
07-24 19:55
07-24 19:55
100
0
[
多晶硅吧
]
今天都打电话举报了吗
做人上人
07-24 19:55
07-24 19:55
130
1
[
多晶硅吧
]
删我帖子干嘛,明天管你三七二十一,我就要平仓,庄家你别想再偷我钱,谁还给你机会收
雷厉风行的荷
07-24 19:31
07-24 19:55
290
4
[
焦煤吧
]
我不相信焦煤这个交易日还能碰到涨停板,连碰都不能碰,一碰就是下一个动力煤
西郊蛇士
07-24 19:41
07-24 19:54
191
0
[
聚丙烯吧
]
【青山点评】pp2509合约7/25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回调做多】7172-71
青山点评6
07-24 19:54
07-24 19:54
939
16
[
股指期货吧
]
7月24日,星期四。昨天又出现了技术分析和实盘之间出现两三个点误差的情况,一直没
股海狂龙1562
07-24 09:19
07-24 19:54
339
3
[
COMEX黄金吧
]
本世纪逢低长期坚决做多黄金不动摇。
金银的郑玮
07-24 05:49
07-24 19:54
251
2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冠军桃宝北丐
07-24 14:46
07-24 19:53
190
3
[
生猪吧
]
大多头市场,宁愿不下单也不做空
奔跑的牛牛L
07-24 14:27
07-24 19:53
104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再减仓8万手,回到3200
东方财富888
07-24 18:44
07-24 19:53
124
1
[
焦煤吧
]
参考多晶硅,这货会一直涨停直到破前高。
小赚疯吖
07-24 19:39
07-24 19:52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做黄金只需要两个挂单就行,3400做空止盈3300止损3450,3250做多止盈
炒金爱好者
07-24 19:41
07-24 19:52
4472
16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较上日下跌1400元 均价报70200元/吨
碳酸锂资讯
07-24 16:01
07-24 19:52
1171
14
[
多晶硅吧
]
明天怎么说
梭哈必亏
07-24 17:11
07-24 19:52
120
0
[
玻璃吧
]
今年玻璃库存历史最高,结合涨停价大手笔空开不排除现货商高位套保嫌疑
三墩zxp
07-24 19:52
07-24 19:52
427
2
[
生猪吧
]
多头狂欢,根本不敢空咯
奔跑的牛牛L
07-24 14:44
07-24 19:52
92
0
[
生猪吧
]
风口来了、猪也能飞上树
股友sKaBGD12
07-24 19:51
07-24 19:51
9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小白,能给我涨一个点嘛
持仓涨涨涨上
07-24 19:51
07-24 19:51
128
1
[
多晶硅吧
]
成交额1758亿,我记得以前玩股票的时候整个创业板的成交额也不过如此
股友D3325c65
07-24 19:45
07-24 19:51
137
0
[
NYMEX原油吧
]
美联储议息,降息的几率有多大
股友FgfT1u
07-24 19:51
07-24 19:51
763
2
[
玻璃吧
]
相比多晶硅和焦煤的疯狂,玻璃和纯碱表现的更为节制,尤其是下午在征求意见稿和降库双
朱小能
07-24 19:09
07-24 19:51
147
0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反弹,白银回落,没毛病
股友5x92F159
07-24 19:51
07-24 19:51
131
0
[
锰硅吧
]
突破前面一个顶,就会快速回落,然后震荡等下一波上冲。如果未场新高就开始回落,大部
天定必输局
07-24 19:51
07-24 19:51
114
1
[
焦煤吧
]
难道明天又1259
股友u5SwCd
07-24 19:38
07-24 19:51
84
0
[
COMEX黄金吧
]
在不断反复铸顶,仅此而已
瞻友
07-24 19:51
07-24 19:51
95
0
[
玻璃吧
]
手欠,完美错过这波行情
股友6or67k68
07-24 19:50
07-24 19:50
574
6
[
碳酸锂吧
]
明天会不会直接涨停逼空?
静静的等风
07-24 17:19
07-24 19:50
134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思维一:天塌不下来
我左眼皮使劲
07-24 19:25
07-24 19:50
416
6
[
焦煤吧
]
老铁们,猜下今晚高开多少
我是万年大空
07-24 19:33
07-24 19:50
133
1
[
工业硅吧
]
拿住了,不要急,更猛烈的还没到来
ajbdxhidbd28
07-24 19:19
07-24 19:50
198
0
[
NYMEX原油吧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草原0
07-24 19:50
07-24 19:50
106
2
[
多晶硅吧
]
估计又是日K线一绿一红左脚踩右脚上天,因为缺韭黄
股友D3325c65
07-24 18:48
07-24 19:50
257
5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洗出去的请举手,我洗了一半出去了,手法太牛了
潇洒不羁的伟
07-24 15:45
07-24 19:50
192
4
[
多晶硅吧
]
这波确实是残暴,空头大佬都损了好几波,多头资金实力太雄厚
股友7320371q
07-24 18:04
07-24 19:49
84
0
[
COMEX黄金吧
]
航天宏图十二颗卫星挂在天上,是孤品,大家注意!
deepglint
07-24 19:49
07-24 19:49
198
0
[
COMEX铜吧
]
突59000
坚毅的许芝蔓
07-24 19:49
07-24 19:49
105
0
[
豆粕吧
]
开机率好低胀库很严重啊
Mister71876
07-24 19:49
07-24 19:49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派,细水流长。】嗯,是的,我们的黄金3377空单,目标是3360位置,到了
侯78628386
07-24 17:19
07-24 19:49
164
4
[
工业硅吧
]
举报吧
股友15188866
07-24 19:14
07-24 19:48
136
0
[
菜粕吧
]
现实行情就是这样残酷!什么样的行情都要去做这个形态不做,那个形态不做,你就赚不到
天汇九宫守月
07-24 19:48
07-24 19:48
111
1
[
A50期指吧
]
上证还得涨,A50稍绿又一批叫空的,说明很多空头还在忍住没上车
n95371377174
07-24 19:45
07-24 19:48
186
2
[
沪铜吧
]
什么原因导致比早晨同样外盘低了300个点?只跟跌不跟涨?!
账户一路飙红
07-24 00:43
07-24 19:48
106
0
[
橡胶吧
]
胶呀,杠杆过低失去兴趣了
顺势逆势
07-24 19:48
07-24 19:48
98
0
[
甲醇吧
]
今天晚有饭局,你们闹吧
顺势逆势
07-24 19:47
07-24 19:47
152
1
[
螺纹钢吧
]
三十分钟双顶,来了一个乌云盖顶你怕不怕?
山海_逍遥
07-24 19:16
07-24 19:47
1440
26
[
多晶硅吧
]
仔细分析了一下盘面走势,消息面,明天行情可能是大幅跳空低开至5万以下再顺势跌停,
财经诸葛
07-24 17:45
07-24 19:47
179
0
[
PVC吧
]
[图片]
股友H575G239
07-24 19:47
07-24 19:47
281
2
[
多晶硅吧
]
价格法修正案草案——进一步明确不正当价格行为认定标准。一是完善低价倾销的认定标准
空谷残声
07-24 19:01
07-24 19:46
189
0
[
螺纹钢吧
]
本周螺纹钢厂库存下降7.43万吨,社会库存增2.81万吨,总库存下降4.62万吨
股友536768hE
07-24 19:46
07-24 19:46
422
12
[
纯碱吧
]
我弱弱的问一句,反内卷就是涨价吗,不应该是淘汰掉一些产能,把市场机会重新分配到有
股友kkdKRs
07-24 16:21
07-24 19:46
275
3
[
焦煤吧
]
今晚跌停点数是多少
股友55k986r9
07-24 19:33
07-24 19:46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吧,让我建仓
辉煌只能靠自
07-24 19:46
07-24 19:46
105
0
[
A50期指吧
]
突14200
坚毅的许芝蔓
07-24 19:46
07-24 19:46
128
0
[
纯碱吧
]
多头筹码分散,人心不齐,只是情绪看涨,空头筹码集中,不过已经大幅度亏损,谁家胜负
账户已注销
07-24 19:45
07-24 19:45
116
1
[
玻璃吧
]
打爆空头
路不平有人踩
07-24 19:37
07-24 19:45
95
0
[
小型纳指吧
]
Allin纳指
坚毅的黎菡1
07-24 19:44
07-24 19:44
141
0
[
小型道指吧
]
贸易淡的怎么样了
惊奇先生
07-24 19:44
07-24 19:44
99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关氧化铝屁事
炒支浪股
07-24 19:44
07-24 19:44
93
0
[
多晶硅吧
]
成交量还在放大没有缩量的迹象,看不到头了
股友D3325c65
07-24 19:44
07-24 19:44
209
3
[
焦煤吧
]
涨停只追了十五手,晚上看能赚多少?
从善如流嫉恶
07-24 19:19
07-24 19:43
322
1
[
COMEX黄金吧
]
年线,月线,周线都呈牛市走势!
自省的撒拉佛
07-24 19:37
07-24 19:4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31906
31907
31908
31909
31910
31911
31912
31913
31914
31915
319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