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玻璃吧
]
趋势不是几天就结束的,都是至少几个月的
股友586066yv
07-24 19:43
07-24 19:43
381
3
[
红枣吧
]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7月24日高温天气未造成显著减产风险,供应端平稳;销区到
无忧论期
07-23 16:14
07-24 19:42
170
2
[
A50期指吧
]
离各位期待中那种真正的牛市,还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立帖为证,一年后见分晓,这里肯
无聊的看着股
07-24 18:55
07-24 19:42
892
17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敢不敢空
A股之熵道
07-24 14:52
07-24 19:42
229
4
[
多晶硅吧
]
还好走了,要不家没了
优秀的祁祁
07-24 18:22
07-24 19:4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几个点玩了两个小时。晚上还有失业金数据,现在空仓的朋友不用着急进场,等美盘公布数
江叔J1358593
07-24 19:42
07-24 19:42
1563
32
[
纯碱吧
]
前日冲高1394提示1380做空,目前最低跌到1300遇阻。目前和玻璃日线级别回
洛洛AN
07-24 02:49
07-24 19:41
137
1
[
豆粕吧
]
乾坤摩根也不行啊,所有品种都被爆打
永远敬畏市场
07-24 18:22
07-24 19:41
103
0
[
沪银吧
]
外盘一会是不是还要爆拉一下,救救我的多头期权
疯笑而过
07-24 19:41
07-24 19:41
100
1
[
多晶硅吧
]
我半年都拿不到一个盈利涨停板,现在被连环爆板
有网布卡
07-24 19:28
07-24 19:40
231
8
[
焦煤吧
]
商品价格大幅上涨,生产企业会开足马力生产,库存会进一步增加。在生产严重过剩的当下
春华秋实zgh
07-24 18:53
07-24 19:40
289
2
[
沪镍吧
]
沪镍
股友22D668z0
07-24 16:00
07-24 19:40
369
7
[
碳酸锂吧
]
先不管消息和基本面,市场永远是对的,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盘面,涨停板开的多单
时间和概率
07-24 18:27
07-24 19:40
141
0
[
纯碱吧
]
晚盘管住手,咬人的不叫,务必注意,不是推荐做空,只是建议多单冲高止盈。卖在人声鼎
绝不碰铁矿白
07-24 19:40
07-24 19:40
545
8
[
多晶硅吧
]
今天2点多打电话来叫追加保证金了,50000开的远期合约,多头主力不是人
漫步人生8520
07-24 16:39
07-24 19:40
109
1
[
多晶硅吧
]
真是疯狂,7000的振幅
AAABBBCC
07-24 19:27
07-24 19:40
271
4
[
多晶硅吧
]
客观讲一下,空头朋友控制仓位,多加资金,等到顶部信号(均线掉头,形成双顶形态等)
煤钢联营
07-24 18:27
07-24 19:39
315
0
[
焦煤吧
]
【焦企召开市场分析会:自7月25日零时起,焦炭价格上调50/55元/吨】金十期货
WSM302
07-24 19:39
07-24 19:39
108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你跌我不跌,你涨我不涨,晓程科技苦呀!
才望广进de兰
07-24 18:49
07-24 19:39
155
1
[
纯碱吧
]
他们说期货多晶硅,焦煤,工业硅过度炒作反内卷了,今晚多头要恐慌了吗?
真假酒喝多了
07-24 19:20
07-24 19:38
449
0
[
焦煤吧
]
不语,只一味拿着。
小白龙投顾
07-24 19:38
07-24 19:38
169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能举报的都尽个力,否则每天都爆一批。1
股友15188866
07-24 19:06
07-24 19:38
165
3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今天又加了空,根本涨不停
金戈息兵
07-24 17:57
07-24 19:38
294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疯狂必定付出
07-24 19:00
07-24 19:38
273
3
[
玻璃吧
]
拉到1400给厂家套保,让厂家活下去。
爆仓2次了
07-24 17:43
07-24 19:36
8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黄金丅+D是什么开户的、一手需要多少钱
HX2374094367
07-24 19:36
07-24 19:36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这个样子黄金应该是止跌了,毕竟昨晚是从3433跌下来的,市场也有反弹修正的需求
laozhang206
07-24 19:36
07-24 19:36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就摸了个新高,至于这样吗?纳斯达克创新高回头都不看一眼。
慢一点别急
07-24 19:35
07-24 19:35
181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跌吧
我叫许多钱啊
07-24 19:32
07-24 19:35
172
1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清退所有小厂产能,能损失多少总体产能?但是产能主力是大厂啊,大厂目前的产能
空谷残声
07-24 19:14
07-24 19:35
188
4
[
COMEX黄金吧
]
看来我的基金可以放弃黄金了
毫无技术的老
07-24 18:16
07-24 19:35
114
1
[
氧化铝吧
]
晚上氧化铝咋走?泰军跑了!尾盘又跌不少
疯狂必定付出
07-24 15:52
07-24 19:35
332
6
[
多晶硅吧
]
看盘面,明天多单要难受了,踩踏大概率了
东财网友7733
07-24 18:25
07-24 19:34
178
0
[
螺纹钢吧
]
毫无节制的钢厂,毫无自律性,内卷之王,需要强制干预【中钢协:7月中旬重点统计钢企
好运300099牛
07-24 19:34
07-24 19:34
156
1
[
纯碱吧
]
看你这图,有问题啊,你这都百分之三百了,我的百分之五就会被期货公司电话打爆的
多赢亏小
07-24 19:20
07-24 19:34
172
4
[
沪银吧
]
老子白银天下无敌,万物跌,我都不会跌。
VincentWang1
07-24 17:36
07-24 19:34
136
2
[
多晶硅吧
]
一定要必须要推高光伏价格,坚决不廉价出口,避免咱们亏本别的国家不能廉价获取电力能
股友01Fw0085
07-24 18:23
07-24 19:34
113
0
[
碳酸锂吧
]
当开始回调的时候这个绝对跌最快
期货小作手66
07-24 19:34
07-24 19:34
161
4
[
氧化铝吧
]
听说空头老大哥国泰最近有点惨,很多品种做空都被打爆了。
股友669775H5
07-24 15:58
07-24 19:33
492
5
[
焦煤吧
]
我是2018年底做的期货,当时贴吧里谈到最多的是永安席位的资金,几乎各品种的持仓
多空有分歧
07-24 19:04
07-24 19:33
142
4
[
鸡蛋吧
]
天天拉高砸盘出货,哈哈哈,套路能不能创新一下
谦虚谨慎的魏
07-23 09:40
07-24 19:33
113
1
[
氧化铝吧
]
东才家人最近在氧化铝上的操作真牛啊,把主力按在地上反复摩擦
停止频繁交易
07-24 16:48
07-24 19:33
144
1
[
焦煤吧
]
全市场最强了,看是你把玻璃纯碱多晶硅带上去还是带下来了。只要一个崩。全崩。
散兵临时工
07-24 19:10
07-24 19:33
114
1
[
纯碱吧
]
今晚会提保ma
葛伟东
07-24 18:17
07-24 19:33
254
1
[
鸡蛋吧
]
https://wap.eastmoney.com/a/202507243466
般若一波
07-24 19:21
07-24 19:32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一鱼两吃
基路亚
07-24 19:32
07-24 19:32
108
0
[
焦煤吧
]
今晚低开加仓,高开减仓
金银高升de江
07-24 19:32
07-24 19:32
168
2
[
焦煤吧
]
我真不信有几个开多拿着的。来报数
账户已注销
07-24 19:04
07-24 19:31
313
0
[
玻璃吧
]
还好十个点止损了不然就嘎了
回本3
07-24 19:31
07-24 19:31
147
2
[
焦煤吧
]
要空是不是得空01,时间能熬得住,再就是价位比09高啊。
hshsvdj183
07-24 19:23
07-24 19:30
150
2
[
焦煤吧
]
今天还有夜盘吗
股友1255A808
07-24 19:19
07-24 19:30
89
0
[
多晶硅吧
]
60000指日可待
灰衣天运子
07-24 19:30
07-24 19:30
185
2
[
焦煤吧
]
今晚注意回调,现在出现了一致性预期。
汤臣杠杆生意
07-24 19:09
07-24 19:30
129
1
[
锰硅吧
]
锰硅有没有小作文出来
敬畏永远正确
07-24 16:00
07-24 19:30
90
0
[
多晶硅吧
]
必须做多,至少奔十万去了
股友ABK2uh
07-24 19:30
07-24 19:30
161
3
[
股指期货吧
]
IM6503左侧多
心灵幸福
07-23 11:01
07-24 19:29
350
0
[
纯碱吧
]
按理说是存在利多商品期货的
西北锤王prom
07-24 19:29
07-24 19:29
204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利好上涨动能也不足,来回割韭菜而已,目前看应该没啥太大的行情,冲一点回调一点
账户已注销
07-24 19:29
07-24 19:29
94
0
[
焦煤吧
]
妖货
瞬念天地
07-24 19:29
07-24 19:29
37025
149
[
焦煤吧
]
近期焦煤等品种价格波动较大 大商所发布市场风险提示函
焦煤资讯
07-23 20:07
07-24 19:29
158
3
[
焦煤吧
]
原材料涨价,叠加需求不足,中下游企业不得死一大片。谁出的主意。
晴川兴炉
07-24 18:40
07-24 19:29
158
2
[
焦煤吧
]
要建大水电站了,焦煤有多少要多少,要多少钱,给多少钱
卡斯帕金
07-24 18:10
07-24 19:29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79,3374空单均在3362出去,现在震荡慢
陈鸢24418160
07-24 19:29
07-24 19:29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值钱了!
厚德载物发发
07-24 19:15
07-24 19:28
98
0
[
焦煤吧
]
高开50以上然后涨停
糊里糊涂买稀
07-24 19:28
07-24 19:28
143
0
[
螺纹钢吧
]
2025.7.18-7.24本周螺纹钢表观需求216.58万吨,螺纹钢产量211
股友536768hE
07-24 19:28
07-24 19:28
136
1
[
焦煤吧
]
焦煤是没人管了,那明天又是涨停
孤寂交易者
07-24 19:23
07-24 19:28
138
2
[
焦煤吧
]
给你连续来6个板再掉下来
干净的钱卓婷
07-24 19:06
07-24 19:28
143
1
[
工业硅吧
]
多头破9300就是m头,痉线位置得失很重要,破了,后续看跌,没破看震旦,1000
抽刀断水水更
07-24 18:00
07-24 19:28
225
7
[
焦煤吧
]
空五手,亏了两万了,放我出来可不可以,好不好
二零二六一路
07-24 14:06
07-24 19:28
110
1
[
锰硅吧
]
看着这不涨以为多少会跟点
三个段子手
07-24 16:50
07-24 19:27
104
0
[
焦煤吧
]
家人们真搞笑,一直跌在多头,现在一直涨居然跑空头去了
我赚了7个亿
07-24 19:27
07-24 19:27
116
1
[
锰硅吧
]
晕,曾经的明星,这轮没画面~
氧化一万金
07-24 17:53
07-24 19:27
118
1
[
锰硅吧
]
别的品种涨了40%了锰硅涨了10%真是无语
hy0098
07-24 17:50
07-24 19:27
458
7
[
焦煤吧
]
尾盘其他品种都跳水,文华商品也跳水,就他开板又回封,这不是诱多是什么
股友n6wBo7
07-24 18:06
07-24 19:27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7.24黄金
小清漪107343
07-24 10:27
07-24 19:26
123
2
[
焦煤吧
]
这个月1500有没有问题,年底上2000
钞票不如纸
07-24 19:00
07-24 19:26
322
8
[
多晶硅吧
]
借我吉言,今晚以焦煤为首商品大跌,明天多晶硅跌5000点
蜀山道士
07-24 18:35
07-24 19:26
856
3
[
焦煤吧
]
经验告诉我这种小作文看到了差不多可以空了情绪最多到月低
作手年
07-24 17:19
07-24 19:26
2687
15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合约日内大涨6%
焦煤资讯
07-24 10:35
07-24 19:2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31907
31908
31909
31910
31911
31912
31913
31914
31915
31916
319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