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纽约金TN12吧
]
压不住的,好快上800
高风亮节的龚
07-24 18:07
07-24 18:07
9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时候重新开始做大哥了
再不要慢
07-24 18:06
07-24 18:06
482
3
[
沪铜吧
]
保时捷没了
东方不亮
07-21 12:22
07-24 18:06
97
1
[
纽约金TN12吧
]
人为压制价格
细心的卢妤棋
07-24 17:53
07-24 18:06
133
1
[
焦煤吧
]
五个涨停的话会咋样?
东莞一条虫
07-24 17:55
07-24 18:06
114
1
[
玻璃吧
]
继续涨停,爆了狗泰这孙子
炒金真难
07-24 17:46
07-24 18:06
448
0
[
纯碱吧
]
又要暴涨!!!!!!!!!!!!!!!!!!!!!!!!!!!!!!!!!!!!
通富999999
07-24 18:06
07-24 18:06
178
5
[
纯碱吧
]
很可能会回踩1288,我的止盈目标点位是1444两周内左右
HE林深时见鹿
07-22 12:20
07-24 18:05
209
1
[
棕榈油吧
]
看着很热闹现在价格就比周五晚上最高点多了三十多个点就是来回震荡!不会涨的就是这几
拒不做韭菜
07-24 17:31
07-24 18:05
1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把多单卖了,明天开始开空单了,
巴菲特他老表
07-24 18:04
07-24 18:04
1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A黑五,看主力还有多牛
行运王子
07-24 18:04
07-24 18:04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波黄金我3323以上开始空,最高3335加仓,现在3364跌
dubs李姐bhs9
07-24 18:04
07-24 18:04
369
13
[
玻璃吧
]
我30空了3手,涨停给我平了,血亏
股友367n005O
07-24 15:15
07-24 18:04
365
4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有点意外呀。今天主导行情的居然是一个正信期货?国泰基本没变化,中信还加空不
挣够一亿就退
07-24 16:30
07-24 18:04
435
10
[
焦煤吧
]
要是一万元做多煤炭这个涨272个点能赚多少钱,大神求告知
花开地金锁
07-24 17:41
07-24 18:04
235
4
[
黄金/美元吧
]
培养6个东北大学学生,要花多少钱
o散户中的霸
07-24 17:41
07-24 18:04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依旧持有
李茉馨tyb893
07-24 18:03
07-24 18:03
124
1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7月24日,金价下跌调整日内关注3370-3340支撑预期
金荣投资
07-24 16:50
07-24 18:03
177
4
[
焦煤吧
]
需求其实又不会扩大水力发电?你这个焦煤应该还要减少的,你搞脑子直接把我给搞强平仓
凤凰集成
07-24 15:42
07-24 18:03
357
3
[
多晶硅吧
]
2点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猛的一跳。哪个机构构爆了?
割是个传说
07-24 17:40
07-24 18:03
265
3
[
COMEX黄金吧
]
3350马上到!!然后怎样???
经纶斗金的令
07-24 17:43
07-24 18:03
102
0
[
棕榈油吧
]
下次不碰棕榈油了,就一地沟油炒那么高,牛逼,我彻底服了
Neoing
07-24 18:02
07-24 18:02
607
12
[
多晶硅吧
]
仓单来了,240手
专心的芒和
07-24 16:00
07-24 18:02
88
0
[
多晶硅吧
]
同花顺多晶硅社区关闭了吗,我的手机为什么打不开了
have啊
07-24 18:02
07-24 18:02
216
3
[
NYMEX原油吧
]
多单晚上稳了
黑龙胡二哥
07-24 17:37
07-24 18:02
106
0
[
COMEX黄金吧
]
牛市来了,赶快抛黄金
股友ybfp62
07-24 18:01
07-24 18:01
439
1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顺势而为0088
07-24 17:36
07-24 18:01
841
4
[
南华期货吧
]
有点差强人意,虽然尾盘有抢筹,但明天根本不好说的。早上看金融有异动就选了个前面比
传说中的浮游
07-24 15:17
07-24 18:01
654
13
[
烧碱吧
]
跳水真快,卖飞了,只拿捏40点。今天已同时完美拿捏了烧碱,氧化铝,黄金,白银,工
专攻逆趋势
07-24 15:39
07-24 18:01
120
0
[
豆粕吧
]
强势时候底背离就有好戏看,最近原油底背离,黑色系底背离,昨天假酒底背离,今天双粕
期海姜太公
07-24 18:01
07-24 18:01
509
5
[
玻璃吧
]
焦煤绝对是十年一次的大行情,连续涨停我没见过,玻璃跟着吃点汤,也得上1500吧
韭菜还没涨不
07-24 16:53
07-24 18:00
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调整直的来了
股友oGKDSn
07-24 18:00
07-24 18:00
998
17
[
多晶硅吧
]
一个多晶硅都盯不好的话建议认真加练吧,有点无语了,应对策略都是提前发的,还认真回
专攻逆趋势
07-24 16:04
07-24 18:00
97
0
[
烧碱吧
]
龙虎榜是持仓数前二十期货交易商的数据
股友ZO9VFw
07-24 18:00
07-24 18:00
91
0
[
焦煤吧
]
看龙虎多空都没减仓,打的火热啊
无证驾驶肇事
07-24 18:00
07-24 18:00
106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反内卷反到这个品种真是笑话!加油涨!涨到12000元加油,涨不上去编个故事!
股友3797120U
07-24 18:00
07-24 18:00
333
4
[
国债期货吧
]
萨日朗!萨日朗!!!30Y目前-3BP!问题是还没看到止跌的迹象啊
范x海辛
07-24 15:31
07-24 17:59
232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成本价在27000左右,现在炒到54000大厂已经卖出套保了,散户搂盘又是
股友N58gC1
07-24 16:06
07-24 17:59
177
2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路了,家人们上场了,明天难说了
东财网友7733
07-24 17:25
07-24 17:58
441
1
[
多晶硅吧
]
昨天李迅雷喊空,今天开会喊多,你骂的,左右脑互搏是吧
传奇挂机王19
07-24 17:30
07-24 17:58
340
3
[
沪银吧
]
沪银又多在针尖上了!
阿猛先生
07-24 15:14
07-24 17:57
185
0
[
COMEX黄金吧
]
你比白银差远了
豁达的叶珏定
07-24 17:57
07-24 17:57
296
0
[
焦煤吧
]
两部门:完善低价倾销的认定标准,规范市场价格秩序,治理“内卷式”竞争7月24日,
别怕只是技术
07-24 17:57
07-24 17:57
464
0
[
COMEX黄金吧
]
特拉普的关税拉不动金价了
多文满腹得弗
07-24 17:49
07-24 17:57
125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再起波澜尾盘属于诱空行情晚上继续涨起来!
ok棒
07-24 17:57
07-24 17:57
98
0
[
沪锌吧
]
没有人进场自己玩自己!好玩!
股友3797120U
07-24 17:56
07-24 17:56
117
0
[
A50期指吧
]
季风吹日晒。解禁大锤80元一锤。明天再这样直接买了,把锤子买了,不用砸盘。
HX9902094373
07-24 17:56
07-24 17:56
439
5
[
国债期货吧
]
就是吓唬你。是低开高走,大家放心,慢慢会涨回来的,而且今天还能翻红,
独立自主de凌
07-23 10:59
07-24 17:56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在3363位置横盘盘整,我们3362的多单,先出来,休息休息。等美盘我们再来
江叔J1358593
07-24 17:56
07-24 17:56
284
4
[
焦煤吧
]
第一根大阳线768买了4手焦煤,亏4000割肉了,现在回头看我是多么。昨天空
百万亿星辰
07-24 17:37
07-24 17:56
206
1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真好看,净多集体加多,净空集体加空,谁也不认输。
彤彤爱抄家
07-24 17:00
07-24 17:56
133
1
[
工业硅吧
]
浙商这么猛。和国泰对着干?
股友5L0c6582
07-24 16:45
07-24 17:56
87
0
[
铸造铝吧
]
没有人进场哈哈自己玩自己!
股友3797120U
07-24 17:56
07-24 17:56
171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已经止跌了,黄金还远吗?开始搞多
坚决不隔夜
07-24 17:55
07-24 17:55
119
2
[
多晶硅吧
]
准备动手寻找空单机会
大道至简多多
07-24 16:24
07-24 17:55
144
1
[
国债期货吧
]
30年国债收益率来到1.935了,可以加仓了,机会大于风险!
松鹤长盈
07-24 13:10
07-24 17:55
107
0
[
沪锌吧
]
只看不进场,空仓等待时机,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7-24 17:55
07-24 17:55
97
2
[
豆粕吧
]
尾盘要红
年轻老王
07-24 14:30
07-24 17:54
220
7
[
黄金/美元吧
]
控制好仓位,该加就加,等瀑布就好了,其他不去多说~扛了那么多再说也没有意义,技术
ZYJzyj_987婕
07-23 19:16
07-24 17:54
124
1
[
焦炭吧
]
下午直接涨了100块,猛啊
跳出南极圈
07-24 14:47
07-24 17:54
137
0
[
焦煤吧
]
焦炭刚刚开始提涨哈哈
wzw1996
07-24 17:54
07-24 17:54
329
5
[
玻璃吧
]
经过反复测算大跌怎么感觉就在今晚,难道算错了
行方远
07-24 15:41
07-24 17:54
185
2
[
纯碱吧
]
空头力量大的很!还是小心些,资本的力量一旦发威,小散户那是连尿片都不剩的。借个信
金谷泉
07-24 16:59
07-24 17:54
110
2
[
多晶硅吧
]
真强,这样会逼出第五道金牌
财经诸葛
07-24 14:45
07-24 17:54
91
0
[
纯碱吧
]
现货一跌,散户就空晚上继续大涨,多晶硅看齐
斐然为富地白
07-24 17:53
07-24 17:53
108
0
[
焦煤吧
]
交易所这几天手续费收的过瘾,才不会管它怎么控盘。
天地良心随缘
07-24 17:53
07-24 17:53
289
3
[
纯碱吧
]
期货里能赚的话,一万块钱就能赚。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拿进去送
紫微星大放光
07-24 17:25
07-24 17:52
129
1
[
工业硅吧
]
完了东财加多明天要大跌了
基民19733q7w
07-24 17:08
07-24 17:52
99
0
[
焦煤吧
]
还好今天双开,稳的一批,涨停也不怕
股友3n635715
07-24 17:52
07-24 17:52
151
0
[
股指期货吧
]
IC
股友19A5787o
07-24 17:52
07-24 17:52
143
1
[
焦煤吧
]
不高开也不低开,平开,给大家一次选择的机会
胸怀坦荡之林
07-24 17:45
07-24 17:51
149
1
[
玻璃吧
]
1120的4手空,今天晚上回撤到1280左右附近准备锁仓干多,
lr夏日微风
07-24 17:39
07-24 17:51
104
2
[
硅铁吧
]
硅铁巨量收阴,已经到顶了,高空高空高空
股友Hg6qWj
07-24 15:34
07-24 17:50
16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白天调整好事,晚上涨
点石腾达地丘
07-24 15:49
07-24 17:50
435
1
[
碳酸锂吧
]
压力位来了吗
爱的音箱
07-24 16:05
07-24 17:50
438
11
[
鸡蛋吧
]
目前08已经出现弱势,明天如果现货不能继续涨价,所有合约终究都会下去的!
期货翻倍计划
07-24 11:20
07-24 17:50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更新下方3352-53附近北,防守3346,看3368-75严格止笋,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7-24 17:50
07-24 17:50
145
1
[
COMEX白银吧
]
怎么感觉现在外盘完全是内盘控的,内盘不开就横盘
基民5v5216h7
07-24 16:54
07-24 17:50
158
2
[
焦煤吧
]
真是完成股票了,还砸板回封牛逼
股友cW3PbA
07-24 17:21
07-24 17:50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3388空单现仍持有拿下13个点,并反弹3380加空现3374持有19个点行
贤LMINX1211
07-24 17:50
07-24 17:50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914
31915
31916
31917
31918
31919
31920
31921
31922
31923
319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