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1
[
焦煤吧
]
就像多晶硅一样。昨天大跌,早盘下杀,有谁敢做多?今天直接新高。多晶硅今天直接把指
股友Km929625
07-24 17:34
07-24 17:49
533
2
[
多晶硅吧
]
太残忍了。
割是个传说
07-24 17:36
07-24 17:49
1081
9
[
玻璃吧
]
我看有人问我要数据呢,能不能传上来听天由命吧
行方远
07-24 17:01
07-24 17:49
98
0
[
玻璃吧
]
落袋为安大家
股友0673236U
07-24 17:49
07-24 17:49
132
0
[
碳酸锂吧
]
国泰这周巨额亏损,碳酸锂亏了7亿,我在想其它品种都爆他了,碳酸锂会不会也爆他
涅槃翻身
07-24 17:49
07-24 17:49
19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次回落33583360介多,上看3370防守33503348位置
金宏财富
07-24 17:37
07-24 17:48
227
3
[
碳酸锂吧
]
国泰是不是被搞死了
股友332T8569
07-24 15:59
07-24 17:48
452
10
[
焦煤吧
]
也别替空头担心混简煤可以交割,成本1000左右能搞到,没大涨之前800到900就
道法自律
07-24 15:44
07-24 17:48
101
0
[
氧化铝吧
]
最近跟烧碱走势更相似,特别是尾盘,氧化铝有部分成本来源于烧碱
股友20270t18
07-24 17:48
07-24 17:48
452
3
[
综合铝03吧
]
天天累库,还踏马涨价,这是反内卷,返
炒期货必胜
07-21 22:31
07-24 17:48
471
3
[
NYMEX钯金吧
]
贵研铂业
我比主力更耐
06-27 03:15
07-24 17:48
303
4
[
氧化铝吧
]
夜盘开盘冲高3441-3460后加速下跌,收盘3280附近
春风醇如酒2
07-24 16:52
07-24 17:47
98
0
[
工业硅吧
]
等多头主力跑没了你们就哭吧
基民19733q7w
07-24 17:47
07-24 17:47
131
1
[
氧化铝吧
]
扬帆论期7月25日氧化铝25093390-3360多3480-3500(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07-24 17:34
07-24 17:47
709
14
[
多晶硅吧
]
注册仓单一般要几天啊?这价格为嘛没有仓单啊。今天就通威240手。
快看又涨了a
07-24 16:25
07-24 17:47
104
0
[
玻璃吧
]
可以把这个数据给到文库AI分析一下,从各个维度分析一下
股友g1rRmL
07-24 17:47
07-24 17:4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支撑破位,转压力【第3单短线止盈】3373空止盈3365拿下8个点波段目标3
谭谈思维
07-24 17:47
07-24 17:47
405
7
[
多晶硅吧
]
明天怎么走,很简单,淘汰落后产能具体能耗标准出来了,接下来就是一路逼仓到交割月
大道至简随机
07-24 16:23
07-24 17:47
89
0
[
玻璃吧
]
涨到13000
我是你跌哦
07-24 17:47
07-24 17:47
183
1
[
白糖吧
]
泰国爆发冲突了,白糖出口受到影响,晚上大涨
葱花先生
07-24 17:38
07-24 17:46
8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有戏看,玩a股真不容易,好像散户现在也没那种热情了
丨财运当头丨
07-24 17:46
07-24 17:46
80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继续往下拉760。
股友0o728009
07-24 17:46
07-24 17:46
15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中国石油砸盘
灵动机敏的罗
07-24 17:46
07-24 17:46
171
2
[
碳酸锂吧
]
期权没有做十万那一档,哎,不然今天要赚麻木,到手五十万不在话下
主力合约999
07-24 16:02
07-24 17:46
1227
10
[
焦煤吧
]
7月24日下午,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市场委员会召开专题市场分析会,来自山西、河北、内
煤焦老李
07-24 16:37
07-24 17:45
133
2
[
综合铜03吧
]
美铜涨上天了,沪铜就不跟,搞什么,就为了杀期权吗
朱国荣
07-24 07:25
07-24 17:45
105
0
[
沪银吧
]
无脑多,太,任凭黄金怎么跌都不跟
一路N
07-24 17:45
07-24 17:45
110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做空了吗
灵动机敏的罗
07-24 17:44
07-24 17:44
95
0
[
纯碱吧
]
给玻璃提鞋资格够了
疯狂的油渣
07-24 17:44
07-24 17:44
104
0
[
铁矿石吧
]
钢厂凉凉
药虫子在江湖
07-24 17:44
07-24 17:44
333
2
[
铁矿石吧
]
目前铁矿石该怎么来操作呢?可以判断的有两点,第一,日线级别一笔上涨处于上涨段末端
Yy需需
07-24 17:14
07-24 17:44
178
2
[
玻璃吧
]
扬帆论期7月25日玻璃25091288-1268多1360-1380(个人建议仅
扬帆论期
07-24 17:29
07-24 17:43
199
3
[
螺纹钢吧
]
自从玩了期,眼睛一天瞪得血胀,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这是造了什么孽?
Zt007
07-24 15:08
07-24 17:43
260
5
[
多晶硅吧
]
从最低点到最高点,涨幅超过80%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超过任何品种
财经诸葛
07-24 15:42
07-24 17:43
383
2
[
多晶硅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广期所将于2025年7月25日(星期五)结算时起
日内止损保本
07-24 17:06
07-24 17:42
170
2
[
纯碱吧
]
尾盘全部多平了,不知道操作是否正确。
股市求生记
07-24 16:05
07-24 17:42
155
1
[
NYMEX铂金吧
]
看来要调整很久了。都破到紫色这根线。
逻辑趋势6986
07-24 17:01
07-24 17:42
313
0
[
玻璃吧
]
两部门:完善低价倾销的认定标准,规范市场价格秩序,治理“内卷式”竞争金十数据7月
限仓只11111
07-24 17:42
07-24 17:42
494
5
[
螺纹钢吧
]
期海浮沉小四年,今朝终于得上岸!
GBSDJC
07-24 15:17
07-24 17:42
260
0
[
焦煤吧
]
两部门:完善低价倾销的认定标准,规范市场价格秩序,治理“内卷式”竞争金十数据7月
限仓只11111
07-24 17:42
07-24 17:42
95
0
[
焦煤吧
]
叫你去接盘!大庄狗要出货了
勤劳善良的星
07-24 17:42
07-24 17:42
206
2
[
股指期货吧
]
谁在空,就是死路一条,有些人天天喊空,又没有做,顶多模拟账户,害死人,现在是牛市
股友802A281c
07-24 16:34
07-24 17:42
108
0
[
碳酸锂吧
]
泰迪构和中信在高位平仓多单了
ww2001118
07-24 17:42
07-24 17:42
974
15
[
焦煤吧
]
四天四个板,第一天最后一分钟,今天最后5分钟故意撤了就是合理避开规则,期货当成股
道法自律
07-24 15:23
07-24 17:41
146
1
[
多晶硅吧
]
笑我了,家人们又是榜一了。这么喜欢做空吗?找这些人。我说个难听点的话,这种技
热心的钱泽哈
07-24 17:25
07-24 17:41
159
2
[
焦煤吧
]
哎,今天高开我就爆仓了…兄弟们,明天如何应对!
zzy小飞兔112
07-24 17:15
07-24 17:41
960
5
[
多晶硅吧
]
仓单一下增加了240张
三六656
07-24 17:13
07-24 17:41
14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就是一路下行,没有例外
闽南牛牛
07-24 17:35
07-24 17:41
124
0
[
沪银吧
]
无脑做多就行了。
VincentWang1
07-24 17:41
07-24 17:41
289
1
[
丁二烯胶吧
]
今年错过最好的涨幅人造橡胶
账户已注销
07-21 22:00
07-24 17:41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63附近尝试低多一次,我们看看反弹力度,目标看3375
laozhang206
07-24 17:40
07-24 17:40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各位还好吗,最近欧线都不够刺激了,没人看了,哈哈
交易员Sily
07-24 17:40
07-24 17:40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多减仓900$】早盘金价探底回升,月姐3376抄底多单现价3385减仓
肖欢短线
07-24 17:40
07-24 17:40
105
0
[
沪镍吧
]
每天都有一个品种爆发,会轮到你吧
心态利他
07-24 17:40
07-24 17:40
144
1
[
COMEX黄金吧
]
我想抄你底,你想抄我家啊
股友8e293y77
07-24 17:35
07-24 17:40
87
0
[
LPG吧
]
暴涨来了!离新高15000点还早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吹哨王
07-24 17:40
07-24 17:40
122
0
[
焦炭吧
]
尾盘被砸无需担忧,晚上就反包,还是那句话不到2600不撤多单!
六一楼
07-24 17:39
07-24 17:39
127
1
[
多晶硅吧
]
涨价的目的就是想让那些小企业赚点钱退出这个行业,但是这个红包不可能太大,不然小企
复活吧我的股
07-24 17:13
07-24 17:39
347
6
[
焦煤吧
]
多头别怕!!!今晚再冲高就是短线绝佳空的机会!!!
投机客一枚
07-24 16:45
07-24 17:39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下跌空间有限了,即便是还会跌日K的收线点也会在3360上方
炒金爱好者
07-24 17:39
07-24 17:39
210
3
[
棕榈油吧
]
晚上总该9200了吧。。下一笔9500加仓。。嗯。。。老子就是跟鬼子耗时间
电焊老法师
07-24 16:44
07-24 17:39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我们接着干!黄金反抽3371附近空,防守3378,下看3360
laozhang206
07-24 16:23
07-24 17:39
147
1
[
多晶硅吧
]
螺丝管管,直中命门了,有多少的空散啊,止步了吧
多晶硅的趋势
07-24 17:23
07-24 17:39
103
0
[
玻璃吧
]
只要不是涨停收盘就会涨个不停
坚韧的叶恺2
07-24 17:39
07-24 17:39
153
0
[
COMEX黄金吧
]
刹车失灵了吗?刹不住车了!
随波逐流潇洒
07-24 17:39
07-24 17:39
217
3
[
玻璃吧
]
1236的多头今晚咋办啊
一天2个点胜
07-24 15:26
07-24 17:38
96
0
[
焦煤吧
]
家人们今天空焦煤,所以涨停了
股友05u79136
07-24 17:38
07-24 17:38
18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已经落袋!在3375附近的空见好就收!说的先看震荡下移!
淘金者志新
07-24 17:38
07-24 17:38
123
0
[
碳酸锂吧
]
大概率10万附近震荡,做空的,你有偏利空的利好?做空的大资金很聪明,更不会意气用
液氮来了
07-24 17:38
07-24 17:38
103
0
[
多晶硅吧
]
从3万到5万4好像做梦一样
无蟹可鸡
07-24 17:38
07-24 17:38
147
2
[
多晶硅吧
]
各位,你们爆了多少,我这是一下爆200,几天时间!没想到这么极端的!
包容的蒋亚特
07-24 15:17
07-24 17:38
101
0
[
多晶硅吧
]
注册仓单开始增加了,虽然只加了一点点
AAABBBCC
07-24 17:38
07-24 17:38
95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关注1小时图是否开启5浪行情昨日行情:周三黄金收中阴K线,亚市早盘开盘后于3
金荣Upway
07-24 17:37
07-24 17:37
100
0
[
国债期货吧
]
比股市还牛
股友9R9y7813
07-24 17:37
07-24 17:37
149
1
[
纯碱吧
]
永安,砍仓2万多手,江河日下,风光不在。
股友nam5Y4
07-24 17:08
07-24 17:37
337
3
[
焦煤吧
]
大宗商品轮番逼空,你方唱罢我登场。现在叫嚣着要举报多头的空散,或许和6月之前叫嚣
股友9959DM75
07-24 16:46
07-24 17:37
121
0
[
焦煤吧
]
连续四个涨停,真的历史罕有。
克里斯汀基
07-24 17:37
07-24 17:37
127
0
[
焦煤吧
]
继续涨停符合预期,还是那样不到1600多单不撤!
六一楼
07-24 17:37
07-24 17:37
144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下破四小时分水岭,前期支撑变阻力【基本面】周三,黄金市场上演了一场惊
金荣Upway
07-24 17:36
07-24 17:36
212
4
[
多晶硅吧
]
这一波拉爆了无数家庭,也肥了很多老庄。
爱听周杰伦的
07-24 16:35
07-24 17:36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915
31916
31917
31918
31919
31920
31921
31922
31923
31924
319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