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3
[
欧线集运吧
]
鱿鱼这次停的可能性非常大,缺兵员,他们也要轮换修整
一汽股东
07-24 18:49
07-24 23:46
1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能不能不要活埋我
股友63853R5V
07-24 23:46
07-24 23:46
187
4
[
纯碱吧
]
还有没有1176的3手空?
期待恬淡日
07-24 21:49
07-24 23:46
263
1
[
玻璃吧
]
反内卷本质是将这个周期提前演变焦企召开市场分析会:自7月25日零时起,焦炭价格上
十年百倍AAA
07-24 23:02
07-24 23:45
542
6
[
玻璃吧
]
感谢多头主力,1个星期把2个月亏损补回来了,小赚撤了,要是一开始坚定拿着现在起码
满仓干的ETC
07-24 23:07
07-24 23:45
167
0
[
原油吧
]
看涨期权比看跌期权价格居然高了这么多,你们是在赌月底美联储大幅降息吗
期深似海Abx
07-24 23:45
07-24 23:45
162
0
[
沪银吧
]
不会真上一万吧
天道大势
07-24 23:45
07-24 23:45
156
0
[
A50期指吧
]
哪有娃娃天天哭,还好今天跑了
巴菲特他老表
07-24 23:45
07-24 23:45
279
1
[
多晶硅吧
]
一篇文章在群里疯狂转发,个人的观点疯狂影响散户,散户开空永远都是半山腰,开空的估
买包辣条压惊
07-24 23:26
07-24 23:45
213
1
[
烧碱吧
]
增仓这么多,明天不得拉涨停
只做20日均线
07-24 23:22
07-24 23:45
186
3
[
PVC吧
]
5244开空了它就秒涨。
期货小白赚钱
07-24 22:34
07-24 23:45
361
1
[
碳酸锂吧
]
国泰玩的花啊,多空都加八千多手
北京朝阳炒家
07-24 23:05
07-24 23:44
4630
44
[
A50期指吧
]
7-23空单数据
劳家三少
07-23 16:58
07-24 23:44
447
5
[
纯碱吧
]
今天多头完胜,但空头也很凶猛,尾盘直接砸下来4个点。目前看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1
掘金记
07-24 15:10
07-24 23:44
170
0
[
玉米吧
]
果然,当我开始做多的时候,它就绿了,那些无脑唱多的人!!!
赚100就走
07-24 23:44
07-24 23:44
172
0
[
烧碱吧
]
顶!!!
恭接五路财神
07-24 23:43
07-24 23:43
335
3
[
碳酸锂吧
]
明天跳空高开3000点?
敬畏永远正确
07-24 23:03
07-24 23:43
144
0
[
纯碱吧
]
牛逼
股友12917K36
07-24 23:43
07-24 23:43
187
3
[
黄金/美元吧
]
格格析金:黄金高位震荡,3350到3415高抛低吸!
yehchh
07-24 07:55
07-24 23:43
152
0
[
焦煤吧
]
今日涨停价是多少
梦雨青鸟
07-24 23:42
07-24 23:42
1482
58
[
多晶硅吧
]
这一次再也没有机会了,彻底完了。从33000多转空,断断续续空到53000,今天
仁东355828
07-24 14:15
07-24 23:42
215
2
[
玻璃吧
]
玻璃短空1350入场,止损1360!1290离场。1285接多止损1280上看1
负嗨糖
07-24 23:10
07-24 23:42
20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算了明天看红
sucksid
07-24 23:42
07-24 23:42
179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又一步到位,真不好意思,因为无论周线,月线,季线,年线都是牛市攻击形态。
自省的撒拉佛
07-24 23:42
07-24 23:42
207
0
[
沪银吧
]
现在的黄金白银就像前段时间的黑色系,就以玻璃为例,当时950附近大量人说要去80
股友686Ew362
07-24 23:41
07-24 23:41
160
0
[
原油吧
]
8.6买的530购权,干净冲高吧。
百米高的铁韭
07-24 23:41
07-24 23:41
327
1
[
玻璃吧
]
玻璃在增仓上涨?完全看不懂
稳得一批得稳
07-24 23:09
07-24 23:41
14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一个点加一百w
艺韵典藏
07-24 23:41
07-24 23:41
19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必到4000,这是任务
不服你来战
07-24 23:13
07-24 23:41
218
1
[
红枣吧
]
这个品种缺韭菜,一天200点不手软。不要玩这种品种了,玩的人少,随便开个大单就几
江西1986
07-24 23:20
07-24 23:40
191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起涨的第一天,本来长得比焦煤还要猛。为啥掉队了?赶紧冲上去恢复你老大的地位
预期大拿
07-24 23:19
07-24 23:40
13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马上拉到5800,稍安勿躁
艺韵典藏
07-24 23:40
07-24 23:40
280
3
[
玻璃吧
]
今夜尾盘回调一点,明天开盘向下30-40个点诱惑一波,然后企稳止跌震荡,中午或者
股友dRTBa0
07-24 22:57
07-24 23:40
1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多哥在此,别怂
艺韵典藏
07-24 23:40
07-24 23:40
165
0
[
沪铝吧
]
沪铝
股友2200k60z
07-24 23:39
07-24 23:39
1555
1
[
迷你黄金吧
]
中东也加入黄金抢购战?迪拜黄金交易所上半年日均交易量暴涨30%
迷你黄金资讯
07-24 11:41
07-24 23:39
3218
14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股东弘苏实业3024万股拟将被司法强制执行
弘业期货资讯
07-24 20:16
07-24 23:39
158
1
[
氧化铝吧
]
日k线W形态的一个回踩,回踩后继续,一路向北
小玄夜
07-24 23:24
07-24 23:39
181
1
[
豆粕吧
]
均线受阻,要破三千了
谦虚谨慎之丁
07-24 22:15
07-24 23:39
199
1
[
玻璃吧
]
明天继续高位震荡了,直到下午封板,甚至上午就早早封板,走着瞧
旺财阿瑞斯
07-24 23:24
07-24 23:39
150
0
[
焦煤吧
]
扎头往里冲,天天涨停
微n晓
07-24 23:39
07-24 23:39
209
5
[
沪锌吧
]
怎么敢空的???百思不得其解
有条理的枫子
07-24 15:50
07-24 23:38
245
2
[
焦煤吧
]
这样拉,是不是有金字塔的神仙早一步知道关税谈判的结果了,也就是知道之前谈几次双方
真实vs幻想
07-24 23:21
07-24 23:38
174
0
[
多晶硅吧
]
[赞][赞][赞]
石榴籽
07-24 23:38
07-24 23:38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今天到这里了,晚上爱去哪去哪了,把mi揣兜里实在点,各位早点休息。
金熵说
07-24 23:38
07-24 23:38
303
3
[
纯碱吧
]
1440多能不能吃个涨停
耐心的康日轩
07-24 22:49
07-24 23:38
287
1
[
多晶硅吧
]
才240手仓单能干啥?明天涨停!
期市小白was
07-24 21:48
07-24 23:38
174
0
[
焦煤吧
]
持续上涨是风险累积的过程,再多的利好都提现到了价格上了,暴跌也是时间问题
清晨阳光175
07-24 23:37
07-24 23:37
738
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又拿捏80点跳水,连续四天了,明天拉到3550附近继续。
专攻逆趋势
07-24 22:26
07-24 23:37
14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吃饱了轻仓坐等走势
汤姆猫二堂主
07-24 23:37
07-24 23:37
179
0
[
玻璃吧
]
向下200点,向上20几点,(那么好的机会收割多头)明天大概率多头被狠狠的按在地
纯真质朴的小
07-24 23:37
07-24 23:37
166
1
[
原油吧
]
收盘可以开始暴跌了,这个品种,
冬虫夏冰
07-24 23:22
07-24 23:36
177
0
[
A50期指吧
]
冲
歌未竟e东方
07-24 23:36
07-24 23:36
158
0
[
氧化铝吧
]
焦煤和玻璃明天肯定又是涨停,这个看3990应该没什么问题
账户已注销
07-24 23:36
07-24 23:36
152
0
[
氧化铝吧
]
beyond的手续费惊人。太贵了
宏图积玉地洪
07-24 23:36
07-24 23:36
50
1
[
焦煤吧
]
黑色(〃〃)系抄到铁板一块创造奇迹
多欢喜空
07-24 22:29
07-24 23:36
596
3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公告解读今天公告解读,大家也不要在悲观,弘业期货的情况都是公开的消息,能炒作
才望广进de李
07-24 22:36
07-24 23:35
268
3
[
焦煤吧
]
煤炭,百分百是汪汪队搞的,你们就骂他们就行
我不行我得再
07-24 23:00
07-24 23:35
141
0
[
氧化铝吧
]
半夜跳水
股神cl
07-24 23:35
07-24 23:35
20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多空双杀(黄金3380空单在65止盈)(黄金3360-65多单在75止盈
解盘米娜
07-24 23:18
07-24 23:35
158
0
[
玻璃吧
]
模拟盘保证金充足不看不管大盈,实盘保证金紧张天天盯盘大亏。
金雨生
07-24 23:35
07-24 23:35
244
0
[
玉米吧
]
目前农产品价格还在底部的就只有花生了,反内卷第二九条非常适用
三墩zxp
07-24 23:34
07-24 23:34
164
1
[
原油吧
]
来个大瀑布
股友26H7e277
07-24 23:16
07-24 23:34
157
0
[
玻璃吧
]
下一个龙头?
深谋远虑的杨
07-24 23:34
07-24 23:34
215
0
[
棉花吧
]
目前农产品价格还在底部的就只有花生了,反内卷第二九条非常适用
三墩zxp
07-24 23:34
07-24 23:34
175
0
[
橡胶吧
]
一直减仓上涨,没完了。夜盘想短多又犹豫了。明天不跌追多!?大指标有点失效。
期货忍者神龟
07-24 23:34
07-24 23:34
212
1
[
焦煤吧
]
我估计下一个就是玻璃的利好消息出来,然后玻璃接盘再拉几个涨停,不要玩了,捉笼子的
做空纯碱
07-24 23:12
07-24 23:34
192
4
[
焦煤吧
]
请问焦煤主力合约2509到期后,新的主力合约是?
股友6Bfcek68
07-24 17:43
07-24 23:34
246
3
[
焦煤吧
]
谢谢煤老板,还清25000的信用卡后让我多了6万块的活动资金
光大一枝花
07-24 23:08
07-24 23:34
175
0
[
焦煤吧
]
感觉要10连阳做空才安全。
丰富的李静欣
07-24 23:34
07-24 23:34
359
2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7月24日,夜盘期间东北地区价格无变动,山东地区落价企业增加四家,这
掠夺者视界
07-24 23:12
07-24 23:34
169
1
[
焦煤吧
]
估计不会大涨,但会慢慢涨
开门见喜9527
07-24 23:17
07-24 23:34
145
0
[
LPG吧
]
要睡觉了,大家晚安!明天大家都发财!
小小散户自由
07-24 23:33
07-24 23:33
219
3
[
多晶硅吧
]
去交割厂商买交割品,套保盘面,空头和厂商双赢!
不能输日本
07-24 23:00
07-24 23:33
161
0
[
原油吧
]
今晚估计要涨很多
x4712878780
07-24 23:33
07-24 23:33
172
0
[
玻璃吧
]
所有金融衍生品当中,唯独只有期货,它的真正计价单位,是——人掵!
年年钵满de司
07-24 23:18
07-24 23:33
173
0
[
LPG吧
]
今天选的这个品种,从今天开始,就做多,止损在前面底点。
小小散户自由
07-24 23:32
07-24 23:32
257
2
[
甲醇吧
]
大单全是开多,别拗。拗不过。打不过就加入
一捆筷子
07-24 21:51
07-24 23:32
152
0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主连(SHFE|brm)$
独立人生八A
07-24 23:32
07-24 23:32
145
0
[
原油吧
]
上窜下跳啊,我可是布局了你的小弟们,主力,给点力啊
账户已注销
07-24 23:32
07-24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67
31868
31869
31870
31871
31872
31873
31874
31875
31876
318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