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1
[
焦煤吧
]
焦煤几个月前还1600,价格上来说目前不高,只是拉的太急,很多人短时间受不了,目
股友x60q1651
07-25 00:41
07-25 01:09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底部震荡行情,未来三个季度上涨行情
基民929998a6
07-25 01:08
07-25 01:08
430
1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怎么这么强,比焦煤涨的都多,价格价格压都压不下来
股友327U217t
07-25 00:55
07-25 01:08
1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货出现滞涨,可能要洗盘调整了。
乐而乐
07-25 01:07
07-25 01:07
317
1
[
氧化铝吧
]
怎么这么像,不会又跌回去吧
股友20270t18
07-24 23:36
07-25 01:06
165
1
[
氧化铝吧
]
出货暴跌
福到建业
07-25 00:55
07-25 01:06
172
0
[
玻璃吧
]
散户亏钱就算了,高盛冲进去在最低点开空玻璃纯碱,结果亏2个亿,09估计回不来了,
梅溪湖大咖
07-25 01:04
07-25 01:04
174
0
[
螺纹钢吧
]
稳定的持续冲高中继形态,阶段顶部仍然没有出现!
股友KnqmE0
07-25 01:04
07-25 01:04
156
1
[
PVC吧
]
现货价格多少?
股民36Km2mb
07-25 00:41
07-25 01:04
168
1
[
沪银吧
]
期权割肉就跌操纵明明白白
牛亿中路
07-25 00:33
07-25 01:03
38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跳水,通道不变!
南宁二代战神
07-24 20:57
07-25 01:03
201
0
[
A50期指吧
]
中国人保管理总资产突破4万亿元
天光照耀
07-25 01:02
07-25 01:02
163
1
[
焦煤吧
]
现在进场做多,有点晚了,进来就是接盘的。
爆仓2次了
07-25 00:18
07-25 01:02
36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满仓,怎么办啊
股友7w20031c
07-25 00:33
07-25 01:00
172
1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又砸了,亏死了
AAABBBCC
07-25 00:32
07-25 00:59
107
1
[
NYMEX钯金吧
]
你大哥都要围上去了,你还跳吗?
逻辑趋势6986
07-24 16:19
07-25 00:58
162
0
[
氧化铝吧
]
浪费时间
jiangwenhan
07-25 00:58
07-25 00:58
157
0
[
原油吧
]
赶快跌停,这样就没这么多散户了
冬虫夏冰
07-25 00:58
07-25 00:58
144
0
[
原油吧
]
涨的好好的特么又砸成狗了
AAABBBCC
07-25 00:56
07-25 00:56
532
2
[
焦煤吧
]
核查超产工作8月15日需上报实际生产数据。与十年前的2015年截然不同的是,现在
人的360转折
07-25 00:19
07-25 00:56
169
1
[
PVC吧
]
原油各种商品大跌了,明天回调
贪婪恐惧大集
07-25 00:42
07-25 00:55
147
0
[
玻璃吧
]
天亮涨停,扒光空头裤衩
小涡流
07-25 00:53
07-25 00:53
187
0
[
糖11吧
]
又来骗多了
范进南
07-25 00:53
07-25 00:53
157
1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都震荡一个月了,是不是该到出方向的时候了
创艺制版
07-25 00:49
07-25 00:52
221
3
[
多晶硅吧
]
卖房买交割品无风险套保
不能输日本
07-24 22:38
07-25 00:51
179
0
[
尿素吧
]
尿素一定会走一波大涨
股友calC5q
07-25 00:50
07-25 00:50
475
3
[
生猪吧
]
请问大佬,生猪期货为什么远月上涨,近月下跌呢?
股友7R22y870
07-24 23:20
07-25 00:50
141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如大家所愿,55000开盘
飞扬荷兰人
07-25 00:50
07-25 00:50
179
0
[
焦煤吧
]
纵观所有大行情,都是没有回调
wzw1996
07-25 00:50
07-25 00:50
230
5
[
原油吧
]
貌似牛气哄哄的,半夜弄个跌停就搞笑了
科兰黎
07-25 00:03
07-25 00:49
12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抽66附近空,防守66.8,下看65
laozhang206
07-24 16:44
07-25 00:49
366
6
[
玻璃吧
]
看这样子,资金有意把玻璃打造成新龙头啊,毕竟多晶硅,焦煤涨太多了,玻璃应该还有2
股友lCHPbN
07-24 23:02
07-25 00:48
542
8
[
焦煤吧
]
感觉多头队伍里有个超级主力。不是一般牛逼。子弹无限。
汤臣杠杆生意
07-24 23:10
07-25 00:48
150
1
[
氧化铝吧
]
这架势是不是要打我70的止损。
彤彤爱抄家
07-25 00:34
07-25 00:48
295
6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式竞争就是涨价?
GcrMKo
07-24 23:47
07-25 00:47
147
0
[
原油吧
]
跳水王子殿下
事不宜迟2021
07-25 00:47
07-25 00:47
325
0
[
烧碱吧
]
前面就有提过的烧碱多单坚定持有!烧碱2480得多单坚定持有不看太高,目标不变27
一梦到天涯
07-25 00:47
07-25 00:47
245
1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烂发多少货币知道吗为什么黄金会长
舒缓的蔡思源
07-25 00:36
07-25 00:46
566
4
[
多晶硅吧
]
7月头部硅料企业高调宣布开工率降低10%-15%,但实际月多晶硅产量反增至11万
壹本道
07-24 23:20
07-25 00:46
169
0
[
焦煤吧
]
这才四个板,还差二个板再说考虑跌的问题明天继续上冲,干到2000
佛活爱炒股
07-25 00:39
07-25 00:46
661
9
[
螺纹钢吧
]
尾盘走势说明了反弹确实到了非常后期,预计一周左右就要出现明显回撤。不少强势品种涨
Shishi_Bigpi
07-24 15:42
07-25 00:45
209
1
[
沪金吧
]
有个新闻,点汞成金
抢氦保供鑫家
07-24 23:58
07-25 00:44
946
30
[
纯碱吧
]
今天操作有一丢丢的失识,纯子单跑的太快了,下午最高点1245点,期中对手价124
煜鑫姐
05-27 15:30
07-25 00:43
31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单你们说棒不棒,无论多还是空,都是稳稳来到,金宏的实力技术有目共睹,别拿那
金宏财富
07-25 00:43
07-25 00:43
689
3
[
多晶硅吧
]
今天有一件大事值得关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
云淡风轻888
07-24 22:48
07-25 00:43
218
4
[
氧化铝吧
]
,玛德,手续费这么贵
股友9507C050
07-24 23:58
07-25 00:43
279
4
[
股指期货吧
]
十万本金,四天翻了五倍,你敢信?
乔达摩悉达明
07-24 19:51
07-25 00:43
255
0
[
A50期指吧
]
煮面了,明天每人一碗
优雅淡然的华
07-25 00:43
07-25 00:43
346
4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盘54700
双旦工程
07-24 23:50
07-25 00:42
148
1
[
氧化铝吧
]
这货手续费这么贵还玩
基民19733q7w
07-25 00:11
07-25 00:42
534
4
[
焦煤吧
]
明天9点开盘大跌,很大可能跌停
沈阳股友一56
07-25 00:35
07-25 00:42
196
0
[
焦煤吧
]
焦煤务必注意百点回调。可能有人不信。我就说一点。场外资金在等回调。外面还有几波人
汤臣杠杆生意
07-25 00:40
07-25 00:40
146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绿油油的野鸽
07-25 00:40
07-25 00:40
203
1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明天最强板块,人工智能,卷土重来
阳一春路三长
07-24 22:58
07-25 00:40
189
1
[
原油吧
]
追涨富三代
霜萤r
07-24 23:54
07-25 00:39
666
2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股友x60q1651
07-25 00:25
07-25 00:38
430
3
[
玻璃吧
]
情绪一旦减弱,回调起码150-200点。玻璃还是那个玻璃,主要要控制仓位和风险。
多散不亖空头
07-24 23:14
07-25 00:38
373
0
[
氧化铝吧
]
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刚说完就被打
彤彤爱抄家
07-25 00:38
07-25 00:38
337
2
[
红枣吧
]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7月25日红枣今天的行情来回波动比较大,整体呈现多空都有
无忧论期
07-24 16:09
07-25 00:37
152
0
[
原油吧
]
符合预期
一路向北158
07-25 00:37
07-25 00:37
182
1
[
多晶硅吧
]
总感觉明天碳酸锂会跌,希望明天碳酸锂可以把多晶硅带下来
股友7320371q
07-25 00:20
07-25 00:37
155
1
[
氧化铝吧
]
昨天晚上涨白天也涨,今天跌,明天白天跌?
福到建业
07-25 00:14
07-25 00:36
184
0
[
COMEX黄金吧
]
快快卖出黄金,走熊了
股友ZL721586
07-25 00:36
07-25 00:36
147
1
[
纯碱吧
]
怎么变成看玻璃脸色了?
相信自己就可
07-24 22:18
07-25 00:36
207
0
[
原油吧
]
特朗普政府批准雪佛龙恢复在委内瑞拉开采石油,就这个消息至于跳水吗!没有格局!
疯笑而过
07-25 00:35
07-25 00:35
139
0
[
氧化铝吧
]
尾盘要被砸
我是邢剑锋
07-25 00:35
07-25 00:35
316
0
[
COMEX黄金吧
]
来,来,来,黄金已经下跌,收米吃宵夜,今天继续大满贯,懂的速度来。
金宏财富
07-25 00:35
07-25 00:35
144
0
[
原油吧
]
大胆做多准备好麻袋装钱
跟庄一起发
07-25 00:35
07-25 00:35
238
5
[
氧化铝吧
]
国泰亏的只剩裤衩了
股友2f6373I1
07-25 00:01
07-25 00:35
173
1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有点步履蹒跚?后半夜跌下来吧
坚决不隔夜
07-25 00:27
07-25 00:35
160
0
[
PTA吧
]
原油跳水了,PTA明天跌回4800或以下
股友26H7e277
07-25 00:35
07-25 00:35
631
6
[
焦煤吧
]
金主门不要盯着我们这些贫困搞嘛,亏得底裤都没了,哎
一方霸主
07-24 22:34
07-25 00:35
1354
9
[
螺纹钢吧
]
三峡工程总投资2072亿元,总装机容量2250万千瓦,建设期长达17年,消耗钢材
算法之以德服
07-21 22:21
07-25 00:34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坏了冲着我来的
股友85T5A602
07-25 00:34
07-25 00:34
289
3
[
玻璃吧
]
一时冲动开了3手空单,明天有没有机会赚包华子
三颗子弹盯A
07-24 23:23
07-25 00:34
153
1
[
氧化铝吧
]
现在跟国泰做对手盘包赢的
逍遥子1
07-25 00:17
07-25 00:34
18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突破3674点,今年涨到3850点以上
股友NV180799
07-25 00:33
07-25 00:33
190
3
[
欧线集运吧
]
本来欧线这边是赚的,昨天手贱空了点玻璃,这下爆仓了
股友TqoGwv
07-24 17:46
07-25 00:33
180
0
[
焦煤吧
]
是不是真的有维稳资金?也确实,国家的资源,虽然现在需求不大,但也不能随便糟蹋这几
灵活的邱寄琴
07-25 00:33
07-25 00:33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帮韭菜,明天低开高走立马又冲进去了
元元元元宇宙
07-25 00:32
07-25 00:32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64
31865
31866
31867
31868
31869
31870
31871
31872
31873
31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