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1
[
原油吧
]
绿色收盘
股友26H7e277
07-25 00:40
07-25 02:37
12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GFEX|si2509)$
股为生
07-25 02:36
07-25 02:36
207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直线上升
Smile098
07-25 02:33
07-25 02:33
171
1
[
原油吧
]
好无聊
韩润身
07-25 01:31
07-25 02:32
148
0
[
焦煤吧
]
明天开盘空605合约,准备扛一个涨停
你的大哥
07-25 02:32
07-25 02:32
151
0
[
原油吧
]
每天两点开始涨,牛逼
期货养家0224
07-25 02:31
07-25 02:31
200
0
[
焦煤吧
]
主力还有个杀手锏没用呢,在这横两到三天,把结算价拉起来,一个开盘封涨停,交易所提
聪明的山光冷
07-25 02:31
07-25 02:31
17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清仓了赶紧明天给我暴跌暴跌
股友P5538222
07-25 01:28
07-25 02:30
154
0
[
NYMEX原油吧
]
这还怎么玩?天天剧本一样,一天要三杀,谁受得了。。。
超大只
07-25 02:29
07-25 02:29
72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各位朋友们,晚上好,我是刘江,咱们这里来给一下7.25的恒指思路,以及复习一下今
秀城期指
07-25 01:11
07-25 02:29
152
0
[
沪银吧
]
有生之年算是看不到这玩意下来了
浪人情歌
07-25 02:26
07-25 02:26
509
3
[
焦煤吧
]
蒙古闭关恢复了没有?
扬子e
07-25 02:01
07-25 02:20
329
6
[
PTA吧
]
死空头,我又开空了。
抄底小分队长
07-24 21:28
07-25 02:19
144
1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不是原材料吗?怎么这么拉胯?
乐乐归来
07-25 01:38
07-25 02:17
169
2
[
豆粕吧
]
虽然骂了你一天,虽然你套了我一个上午加半个下午!但是谢谢你让我没有去被玻璃的多头
雁向北飞
07-24 15:05
07-25 02:16
153
0
[
弘业期货吧
]
解禁+减持,牛逼
理塘狼王
07-25 02:12
07-25 02:12
181
1
[
A50期指吧
]
挂面一碗
灵动机敏的罗
07-25 01:46
07-25 02:07
1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人工智能领涨
阳一春路三长
07-25 02:06
07-25 02:06
1393
18
[
纯碱吧
]
行情的周期性波动会受宏观情绪和自身基本面相互影响,不是说盲目看空看涨。而是取决于
洛洛AN
07-23 17:38
07-25 02:06
32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怎么不开放申购?
起个有特点的
07-24 09:18
07-25 02:03
287
8
[
碳酸锂吧
]
我在涨停板空了一手,打开了没跑,有没有危险啊
forrset
07-24 15:06
07-25 02:02
164
0
[
焦煤吧
]
现在所有利空都是利多,完全不跟钢铁走出独立行情
账户已注销
07-25 02:01
07-25 02:01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高位,近期不应该进了
LX0711
07-25 02:01
07-25 02:01
496
26
[
焦煤吧
]
能举报的都尽个力,否则每天都爆一批。12386网站电话都可以。
股友15188866
07-24 19:06
07-25 02:01
137
0
[
A50期指吧
]
没什么大问题
厦门炒家1688
07-25 01:59
07-25 01:59
171
0
[
焦煤吧
]
等出现两根阴线空也不迟,直线拉升行情,说明上涨动能很足,不可能短期见顶。绞肉机行
期货如歌
07-25 01:58
07-25 01:58
41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今天惨了
有责任心的鲁
07-24 09:58
07-25 01:57
143
0
[
焦煤吧
]
目前价位去空也没多大把握。
阿巴拉契
07-25 01:56
07-25 01:56
664
6
[
氧化铝吧
]
本周最新氧化铝产量和库存!
股友sZbA8V
07-24 18:01
07-25 01:55
17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管是恒生科技期指还是a50期指回踩到5日线就止跌企稳,现在已经不跟金虫指数了,
飞舞的红叶
07-25 01:53
07-25 01:53
172
0
[
甲醇吧
]
人与人之间比的就是定力,谁先起情绪谁输,不要和市场竞争,顺势而为愿诸君起势
苏道陵
07-25 01:50
07-25 01:50
716
3
[
碳酸锂吧
]
明天能来个跌停吗?单跳版
shua道法自然
07-24 17:23
07-25 01:50
489
2
[
多晶硅吧
]
估计要大跳水了,产能持续扩张,供应过剩压力加大2025年全球多晶硅产能预计超50
炒期炒股呀
07-25 01:42
07-25 01:48
222
0
[
A50期指吧
]
证券率先砸盘
灵动机敏的罗
07-25 01:46
07-25 01:46
318
2
[
焦煤吧
]
玻璃冒出来了,估计到鱼尾行情了,多空都容易被割
六道Pain
07-24 23:59
07-25 01:44
175
1
[
氧化铝吧
]
有焦煤在他不敢跌的
逍遥子1
07-25 00:37
07-25 01:42
13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大概率高开。
清风徐悦
07-25 01:41
07-25 01:41
539
4
[
焦煤吧
]
建议改名叫妹
老王擒龙
07-24 22:31
07-25 01:39
180
2
[
焦煤吧
]
本来都空仓睡着了.脑子一热醒了起来买焦煤来回打损,真是瓦特了
爱吃菜de艾维
07-25 00:19
07-25 01:38
149
0
[
A50期指吧
]
又哑了吧?
股友IMlns7
07-25 01:38
07-25 01:38
180
1
[
玻璃吧
]
明天,多头弹一下香烟灰,就涨停了
年年钵满de司
07-25 01:32
07-25 01:38
131
0
[
多晶硅吧
]
买多的发大财了,哎
A皇MrLi
07-25 01:37
07-25 01:37
531
5
[
A50期指吧
]
就在你 觉得没有风险的时候,就是风险趁你放松警惕时趁你不备突然大跌
股海渔猎
07-24 23:50
07-25 01:36
266
3
[
多晶硅吧
]
现在09合约手续费吓人
王富贵历险记
07-24 23:50
07-25 01:36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真刺激,天天过山车,大涨大跌
基民019hN300
07-25 01:35
07-25 01:35
177
1
[
甲醇吧
]
马上涨到30000
接盘流创始人
07-24 22:51
07-25 01:34
323
10
[
多晶硅吧
]
空头要注意这一点,现在的仓单都是之前低位注册的,现在上面要求价格低了不让卖,这些
躺韭哥本哥
07-24 19:15
07-25 01:33
1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感觉要走v字型了
基民712wU376
07-25 01:32
07-25 01:32
132
0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股友80293n20
07-25 01:32
07-25 01:32
300
3
[
玻璃吧
]
大概率涨停了吧
你的大哥
07-24 22:31
07-25 01:30
134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始空多晶硅
持续输出2025
07-25 01:29
07-25 01:29
179
1
[
焦煤吧
]
反内卷是大趋势。工资给我反下呗。1800工资加全勤奖金大概到手2400到2600
倾国的咸璇
07-25 01:21
07-25 01:28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还每天突出重围呀,你不能倒在黎明前啊,快点起来
账户已注销
07-25 01:28
07-25 01:28
408
11
[
氧化铝吧
]
明天会不会大跌
我勒个去6666
07-25 00:25
07-25 01:27
128
0
[
多晶硅吧
]
熬吧,持久战,说啥都没用,保证资金充足是硬道理,调整心态,调整仓位,做好对冲
呃呃呃鹅鹅鹅
07-25 01:27
07-25 01:27
149
0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就要跑,不然又重新暴跌翻倍跌了,太厉害了,这个品种,哈哈哈继续亏
冬虫夏冰
07-25 01:26
07-25 01:26
531
6
[
焦煤吧
]
连续涨停,交易所都不提保扩板限仓,都只是口头提示,说明啥,还不明白吗
ajbdxhidbd28
07-24 23:32
07-25 01:26
391
1
[
红枣吧
]
据石榴云消息,7月24日至28日,全疆将迎来入夏以来最强高温,部分地区气温飙升至
天山骑马看冰
07-24 22:01
07-25 01:25
162
0
[
焦煤吧
]
我多单收盘前该止盈了,外盘原油拐头了,真不好说,幸亏抄底价格低,少挣点而已。
股友l5977231
07-25 01:22
07-25 01:22
794
8
[
焦煤吧
]
焦煤作为反内卷先锋大宗商品,很可能会烂尾
期K特快
07-24 19:44
07-25 01:22
137
0
[
燃油吧
]
星期五要大跌了吗还以为明天要回调上涨一点呢
股友zNkbkU
07-25 01:21
07-25 01:21
151
1
[
焦煤吧
]
就这样恶意持续涨停,不怕关小黑屋吗
愉快之桂花
07-25 00:16
07-25 01:21
136
0
[
多晶硅吧
]
自从空了多晶硅,连每次倒水都看着像瀑布
知行可以
07-25 01:20
07-25 01:20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康现价3370空,3378加仓,短线看3352,波段看3322,中长线看328
股友9159071W
07-25 01:19
07-25 01:19
2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兄弟们这一波跌回负油价
谦虚的进宝
07-25 01:16
07-25 01:16
397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全卖了,就算卖飞了也认了
玫汤圆
07-25 00:01
07-25 01:16
182
2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太高了。
我是邢剑锋
07-25 00:54
07-25 01:16
1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回调才正常,不回调才是gg。
股友U611P589
07-25 01:16
07-25 01:16
488
0
[
玻璃吧
]
今晚多头分两次增仓一万手,分两次都出掉了,剩下的仓位不排除是散户和一些机构的,明
焦恩俊
07-25 01:15
07-25 01:15
696
2
[
碳酸锂吧
]
目前农产品价格还在底部的就只有花生了,反内卷第二九条非常适用
三墩zxp
07-24 23:36
07-25 01:15
259
3
[
玻璃吧
]
玻璃上涨动力不足了!可以开空了
负嗨糖
07-24 23:15
07-25 01:13
134
3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都跌成狗了!!你呢!!咋么说
o散户中的霸
07-24 16:15
07-25 01:13
651
5
[
焦煤吧
]
个人一点点看法,不一定对。
魅力道路
07-24 23:52
07-25 01:13
33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天放量
价值服务商
07-24 15:14
07-25 01:13
20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只要不是4月7日那样的大跌,现在这样的跌幅,明天早上集合竞价基本上都是平开,影响
二宝来也
07-24 23:46
07-25 01:12
148
0
[
焦煤吧
]
玩成股票了,天天打板
b73658
07-25 01:12
07-25 01:12
159
1
[
NYMEX原油吧
]
这你说有谁可以幸免的,你就算躲过一次几次,你还能每次都躲过么?
幽1191
07-25 01:05
07-25 01:11
390
8
[
豆油吧
]
不好意思,家人们,是我把他买崩了。
来一瓶82年矿
07-24 21:33
07-25 01:11
235
2
[
玻璃吧
]
你们觉得能不接力焦煤吗?有一半玻璃企业都存在污染问题。这就是今晚增仓上行的动力!
佛子心
07-24 23:14
07-25 01:11
145
0
[
原油吧
]
五百附近抄底
李修行
07-25 01:09
07-25 01:09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63
31864
31865
31866
31867
31868
31869
31870
31871
31872
318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