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应该维持3500以上尾盘或者明天拉过3536??然后再下砸?
心如止水195
07-24 23:07
07-24 23:07
383
10
[
玻璃吧
]
网代8万1351多玻璃赌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
07-24 22:52
07-24 23:06
172
2
[
氧化铝吧
]
准备11点以后搞事情了吧
期界巴菲龙
07-24 22:49
07-24 23:06
177
0
[
COMEX黄金吧
]
3500太难破了,又临近8.1,非常忐忑
虎牛并行无惧
07-24 23:06
07-24 23:06
198
2
[
鸡蛋吧
]
看着外面碧空的节奏,我马上平了所有鸡蛋空单,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鸡蛋仔救了我一命啊
期货翻倍计划
07-24 14:57
07-24 23:06
201
3
[
玻璃吧
]
22:30我来开空,砸到1300以下平仓,输赢在此一举不过夜,砸不到就平
琳波微步
07-24 22:27
07-24 23:06
272
9
[
焦煤吧
]
多转空开始了
宁顺die不逆
07-24 22:10
07-24 23:06
168
0
[
沪金吧
]
做空
基民DxiSI0
07-24 23:06
07-24 23:06
203
2
[
玻璃吧
]
现在结婚的都是独生子女,一结婚手中就有两套房子,地产不行。1300的玻璃是卖不动
花花很花
07-24 22:56
07-24 23:06
177
0
[
A50期指吧
]
7350亿资金重点支持现代化产业体系、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
牛有酒
07-24 23:05
07-24 23:05
177
1
[
沪银吧
]
内盘就只能永远低多,玛德就不能开空
浪人情歌
07-24 22:56
07-24 23:05
1635
1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本人之前从未预测过历史大顶,仅仅说了2509合约46000以上会猛加空单,
专攻逆趋势
07-24 18:45
07-24 23:05
156
0
[
焦煤吧
]
空单一手都无做,总算熬过11点,没有涨停,明天再等一下。
雷厉风行的荷
07-24 23:05
07-24 23:05
165
0
[
焦煤吧
]
下一个目标1369
蓝天0011
07-24 23:05
07-24 23:05
179
2
[
PVC吧
]
他爹焦煤也没涨啊,他长啥
深藏于云海
07-24 22:45
07-24 23:05
128
1
[
热卷吧
]
怎么样都能涨上去,也是无语了
博_休
07-24 14:39
07-24 23:05
146
0
[
氧化铝吧
]
明天补涨,直接涨停
长线小王子88
07-24 23:05
07-24 23:05
180
0
[
棕榈油吧
]
韭菜根都拔了吗。完全没成交量了。我9000多了你就不涨了吗白玩一晚上。冲了几次都
越跌越买1111
07-24 23:05
07-24 23:05
186
0
[
玻璃吧
]
大涨一周,明天获利丰厚的多头会有一波止盈。不管最后是不是大涨收盘,盘中估计大幅震
挣够一亿就退
07-24 23:04
07-24 23:04
156
0
[
棕榈油吧
]
神奇9转搞起来
盆满钵满元宝
07-24 23:04
07-24 23:04
148
0
[
多晶硅吧
]
全仓做多
股友ABK2uh
07-24 23:04
07-24 23:04
168
1
[
氧化铝吧
]
今晚大概率大涨创新高
般若空空1688
07-24 22:59
07-24 23:04
179
1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吗
雨粮投资
07-24 22:59
07-24 23:04
164
0
[
焦煤吧
]
夜盘尾盘持仓减了不少
涨跌有意
07-24 23:04
07-24 23:04
238
0
[
沪锌吧
]
哥来教你怎么做吧,看图,1和2开多止损点在730。3位置开空止损点23080。
十算九错
07-24 23:03
07-24 23:03
196
1
[
铁矿石吧
]
交割前能到9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7-24 22:47
07-24 23:03
318
1
[
热卷吧
]
今年的行情到顶了……
股友15C6129e
07-24 22:24
07-24 23:03
261
1
[
热卷吧
]
今年的行情到顶了……
股友15C6129e
07-24 22:25
07-24 23:03
144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
股神cl
07-24 23:03
07-24 23:03
149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多晶硅又可以高开啦。
乐乐归来
07-24 23:03
07-24 23:03
211
2
[
PVC吧
]
难道明天涨停?
超级短线错过
07-24 22:57
07-24 23:03
146
0
[
沪镍吧
]
开多,黑色拉了,化工拉了,现在该妖镍了
家友兴隆
07-24 23:03
07-24 23:03
246
3
[
尿素吧
]
国际市场价格为3000,原料煤炭和天然气都在涨,这货不涨好奇怪
天隐NB
07-24 21:54
07-24 23:03
159
0
[
沪镍吧
]
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他要大涨
追风去
07-24 23:03
07-24 23:03
141
0
[
氧化铝吧
]
可以涨了
股友88590ZO8
07-24 23:03
07-24 23:03
153
0
[
沪镍吧
]
一般情况今晚拉上去又会涨一波
希望幸福的人
07-24 23:03
07-24 23:03
203
0
[
焦煤吧
]
睡觉吧,今晚就09涨了点,01合约跟焦炭没啥涨幅就几个点,明天多精鬼会带他们下地
账户已注销
07-24 23:03
07-24 23:03
166
0
[
玉米吧
]
不信我的,就慢慢看着,时间验证!很快!
股友18G9V087
07-24 23:03
07-24 23:03
139
0
[
氧化铝吧
]
马上爆跌跳水明天带焦煤下来
股神cl
07-24 23:02
07-24 23:02
177
0
[
焦煤吧
]
早点睡,明早起床继续浮盈加仓,伟大的战役,全面绞杀空头,旷古烁今,这要入选教材的
魅力道路
07-24 23:02
07-24 23:02
182
0
[
焦煤吧
]
明天和明晚必定好玩,预测周末消息,利多还是利空。
涅槃翻身
07-24 23:02
07-24 23:02
247
0
[
铁矿石吧
]
反内卷本质是将这个周期提前演变焦企召开市场分析会:自7月25日零时起,焦炭价格上
十年百倍AAA
07-24 23:02
07-24 23:02
146
0
[
焦煤吧
]
明天要回调点?
尊重每一克黄
07-24 23:02
07-24 23:02
163
0
[
铁矿石吧
]
空头这是准备来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7-24 23:02
07-24 23:02
146
0
[
氧化铝吧
]
晚上三点?牛掰
钰柚之fa
07-24 23:02
07-24 23:02
236
1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大好行情。过了这个行情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才有大好行情了。一天做的比几个月做
潜伏的鳄鱼10
07-24 22:55
07-24 23:02
145
0
[
原油吧
]
跟外盘没关系了估计
远离控盘
07-24 23:02
07-24 23:02
171
0
[
玉米吧
]
被豆粕带节奏了!
绿利红吉
07-24 23:02
07-24 23:02
154
0
[
焦煤吧
]
明天涨停价多少
风情老保姆
07-24 23:01
07-24 23:01
152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多晶硅又可以高开啦
乐乐归来
07-24 23:01
07-24 23:01
231
0
[
焦煤吧
]
5天涨300点,有人说国家队出手了,而且一直避免监管,看来倒是有可能,这波至少要
孤寂交易者
07-24 23:01
07-24 23:01
153
0
[
玻璃吧
]
看来主力并不看好远月01,明显弱很多,大家别做错合约了09是真的强!
焦恩俊
07-24 23:01
07-24 23:01
160
1
[
玻璃吧
]
为什么这么强
股友LEu0EJ
07-24 22:49
07-24 23:01
151
0
[
氧化铝吧
]
真准时,11一到就搞事
新手操作123
07-24 23:01
07-24 23:01
157
0
[
国债期货吧
]
有意思了
坚决不扛单
07-24 23:01
07-24 23:01
146
0
[
氧化铝吧
]
白天多晶硅。晚上焦煤,后半夜氧化铝,躺着多
重生这一世当
07-24 23:01
07-24 23:01
154
0
[
甲醇吧
]
焦煤不行了原油又要起来了,这是给甲醇抬轿啊
屋合1
07-24 23:01
07-24 23:01
178
2
[
玻璃吧
]
45分了,跳下水,来个15个点
心如止水195
07-24 22:45
07-24 23:01
184
0
[
焦煤吧
]
我想问下这个价格是不是有足够的单就可以去按照某一个大单的定价去执行呀?比如小散n
股友3309809O
07-24 23:01
07-24 23:01
338
4
[
股指期货吧
]
A股牛市2007年6124,2015年5178,2025年这波大概率在5178-
老股民玩期指
07-24 20:26
07-24 23:01
156
0
[
甲醇吧
]
明天买不到了
跌不是目的
07-24 23:01
07-24 23:01
157
0
[
焦煤吧
]
明天焦煤跌停
股友33lu8012
07-24 23:01
07-24 23:01
154
0
[
焦煤吧
]
这盘控的真NB!哪里开始哪里结束
一定赢7780
07-24 23:00
07-24 23:00
355
0
[
COMEX黄金吧
]
想休息的可以休息了!今天操作2单,落袋1单!
淘金者志新
07-24 22:42
07-24 23:00
199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的基本面难道比玻璃和纯碱还要差很多吗?玻璃纯碱都起飞了,螺纹还不跟上吗
欢乐旅途
07-24 21:49
07-24 23:00
174
1
[
玻璃吧
]
炒作过后就是一地鸡毛
小骷髅007
07-24 22:52
07-24 23:00
180
0
[
焦煤吧
]
假如明天星期五收涨停价附近,晚上再继续拉高过周末,你是止损还是扛单过周末呢?所以
耐心等待大道
07-24 23:00
07-24 23:00
177
1
[
PVC吧
]
心态崩了
王如意
07-24 22:46
07-24 23:00
185
1
[
玉米吧
]
多震荡几天,最低目标就是2370点
股友18G9V087
07-24 22:53
07-24 23:00
143
0
[
氧化铝吧
]
来高潮了……
跟庄一起发
07-24 23:00
07-24 23:00
177
1
[
COMEX黄金吧
]
这形态走的叫一个绝.....
股友0570885i
07-24 22:48
07-24 22:59
187
2
[
玻璃吧
]
就不能统一吗?非得多空打架?
股友8812O6p0
07-24 22:50
07-24 22:59
145
0
[
玻璃吧
]
这样是不可能的
股海里的啄木
07-24 22:59
07-24 22:59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8多单现在3376出货。今晚的黄金行情是先探底后回升,后续等它回落,还
林鹰24451712
07-24 22:59
07-24 22:59
149
1
[
多晶硅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明天580000
想钱的股民
07-24 21:59
07-24 22:59
158
0
[
玻璃吧
]
57摸了10个点,BBQ去了
心如止水195
07-24 22:59
07-24 22:59
188
0
[
焦煤吧
]
昨天谁说的做空害人不浅明显的逼空行情
中华武林小子
07-24 21:25
07-24 22:59
307
4
[
淀粉吧
]
短线即将突破2675。
天懋投资
07-24 11:11
07-24 22:59
174
0
[
橡胶吧
]
布局多单了,赌一把
账户已注销
07-24 22:58
07-24 22:58
149
0
[
玻璃吧
]
涨停
旺来哦
07-24 22:58
07-24 22:58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70
31871
31872
31873
31874
31875
31876
31877
31878
31879
31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