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1
[
纯碱吧
]
家人们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08-07 18:13
08-07 20:15
9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空白天多?奇怪
道之简悟天成
08-07 19:58
08-07 20:15
105
0
[
焦煤吧
]
1210做了多,等今晚来个高开
忠爱玻璃的小
08-07 20:15
08-07 20:15
156
2
[
A50期指吧
]
【段永平】知道什么会发生,比知道什么时候发生要容易得多。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给他
有心的大鲤鱼
08-07 08:52
08-07 20:15
198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是慢牛,就差一个爆发了
善解人意的千
08-07 18:17
08-07 20:15
110
1
[
A50期指吧
]
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眶
是金子总会花
08-07 17:13
08-07 20:15
99
1
[
A50期指吧
]
家人们都上车了吧,那可能就要轻微的调整一点点了
股友8t78663I
08-07 17:52
08-07 20:15
132
4
[
工业硅吧
]
精准猎杀8600看跌期权
沧海很多粟
08-07 15:00
08-07 20:15
92
0
[
COMEX白银吧
]
涨停,涨停,涨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风一样的男人
08-07 20:14
08-07 20:14
131
2
[
沪银吧
]
涨到9458,让我解套,哈哈哈...
预期2018
08-07 20:10
08-07 20:14
220
4
[
焦煤吧
]
焦煤会到4000+,要严禁做空
故乡得彩云
08-07 18:57
08-07 20:14
95
1
[
A50期指吧
]
好朋友,指数涨5%,还好意思绿。服了
股友M8MUpZ
08-07 17:44
08-07 20:1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下午有美俄会晤消息面的影响,黄金直接瀑布,这个是利空的消息面,所以黄金冲到9
陶子taozi11i
08-07 20:14
08-07 20:14
107
0
[
COMEX白银吧
]
冲个涨停吧
风一样的男人
08-07 20:13
08-07 20:13
88
0
[
A50期指吧
]
使劲砸,开盘可以反弹
股友M8MUpZ
08-07 17:53
08-07 20:13
127
0
[
焦煤吧
]
强势行情,今天收盘十字线不上不下,继续高点开空。也可能直接跌下来再涨上去,成交量
股友88U97662
08-07 20:13
08-07 20:13
436
2
[
A50期指吧
]
虽然持有的4只股票全绿,明天依然充满信心至少2只涨停
半导体板块5
08-07 17:52
08-07 20:13
109
1
[
A50期指吧
]
今日尾盘满仓了,咋就绿了?
股友i6b7I9
08-07 17:53
08-07 20:12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新高了
最后的价值投
08-07 20:12
08-07 20:12
292
6
[
焦煤吧
]
现在煤矿基本都是国企,上面持股比例非常高,2024年全年原煤产量47.8亿吨,知
监控没回放和
08-07 18:23
08-07 20:12
91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我3452多还是有机会吃肉,没有那么瀑布,还好1手
爱的音箱
08-07 20:12
08-07 20:12
91
0
[
燃油吧
]
上面本来就没多少空间低多
纸浆主力无线
08-07 20:12
08-07 20:12
364
3
[
工业硅吧
]
各位大佬三点半怎么还可以交易
股友V3211922
08-07 18:02
08-07 20:12
102
0
[
鸡蛋吧
]
反弹
盒饭仙子
08-07 20:12
08-07 20:12
137
0
[
COMEX黄金吧
]
伦敦现货价格美国期货价格都有大幅冲高动作,但上海黄金期货价格和银行积存金价格基本
n99211339774
08-07 20:12
08-07 20:12
282
2
[
焦煤吧
]
长治高硫主焦煤(A≤6.5,S≤2.7,G≥75)价格走势日期出厂价(元/吨)较
帷幕贾诩
08-07 19:00
08-07 20:12
96
1
[
A50期指吧
]
真抗涨啊!
股友i6b7I9
08-07 18:09
08-07 20:12
105
0
[
沪银吧
]
今晚做多白银必赚200个点,
风一样的男人
08-07 20:11
08-07 20:11
92
0
[
花生吧
]
回调
盒饭仙子
08-07 20:11
08-07 20:11
281
1
[
A50期指吧
]
现在这行情特别搞人心态,操作很容易出现卖掉的涨,买入的跌,两面挨耳光。还是要尽量
小白实时实盘
08-07 18:05
08-07 20:11
9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太对劲,外围涨这么多,这里一点不跟
小艺翻腾
08-07 18:07
08-07 20:11
47
1
[
A50期指吧
]
佩服你下跌的勇士
股友65170fo3
08-07 18:27
08-07 20:11
152
1
[
玻璃吧
]
今晚百点火箭,坐稳扶好
大道叁千
08-07 18:53
08-07 20:10
426
1
[
A50期指吧
]
看这几天走势,主力一直出货实锤
梭哈要不得
08-07 18:35
08-07 20:10
129
0
[
COMEX黄金吧
]
8-9月黄金压不住,9月份降息很容易引起美国动荡,资金绝对8月份离开美国进去黄金
空山静默默
08-07 20:10
08-07 20:10
106
1
[
原油吧
]
500关口就是诱多而已,让你认为可以支撑,然后夜盘大幅低开低走
期市老男人
08-07 14:43
08-07 20:10
550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独立的晴梦亮
08-07 18:34
08-07 20:10
188
3
[
焦煤吧
]
涨了4跳,跌一天总要的吧
认认真真地栾
08-07 19:52
08-07 20:10
1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
泸州老酒
08-07 18:35
08-07 20:10
98
1
[
A50期指吧
]
我就猜到周五要大跌,毫无新意
股友W5219780
08-07 18:35
08-07 20:10
231
3
[
NYMEX原油吧
]
别害怕你就稍微把止损大一点,大胆做空,止损就止损嘛,谁做单子不会亏呢?
stephen19880
08-07 17:01
08-07 20:10
97
0
[
沪镍吧
]
继续涨
盒饭仙子
08-07 20:10
08-07 20:10
86
0
[
焦煤吧
]
本盘4%
东方钽途
08-07 20:09
08-07 20:09
124
1
[
A50期指吧
]
果然周五又要套人了
迅捷的付雯圆
08-07 18:41
08-07 20:09
104
2
[
A50期指吧
]
这鸟东西现在都没有参考价值了
股友MsGGfj
08-07 18:54
08-07 20:09
174
0
[
焦煤吧
]
你们都满仓干这个?我都不敢超过三层仓位,上个月满仓空多晶硅搞怕了,以后可不敢满仓
静谧悠然的南
08-07 20:09
08-07 20:09
97
2
[
A50期指吧
]
怎么做空都没用,明天继续新高
一定做时间的
08-07 18:58
08-07 20:09
377
10
[
欧线集运吧
]
是谁要我多发点实盘赛的图的,自己看
要23659
08-05 21:39
08-07 20:09
97
0
[
橡胶吧
]
晚上调整
盒饭仙子
08-07 20:09
08-07 20:09
110
3
[
A50期指吧
]
真强,又上去了
King家冕
08-07 19:17
08-07 20:08
196
1
[
A50期指吧
]
欧美一片欢呼!牛市行情来了?
基民vwI9TK
08-07 19:45
08-07 20:08
597
39
[
焦煤吧
]
1140满空的感觉好煎熬再涨就要爆了难道就一直这么涨下去?
好好生活着
08-06 14:59
08-07 20:07
109
1
[
瑞达期货吧
]
怎么回事?21.15割肉了,你又涨了
股友16F30K16
08-07 11:23
08-07 20:06
168
2
[
豆粕吧
]
豆子现货暴涨,空单完蛋
股友683oF306
08-07 20:00
08-07 20:05
117
0
[
COMEX黄金吧
]
有个后妈是多么的悲哀啊a
欢天喜地的蝴
08-07 20:05
08-07 20:05
142
5
[
黄金/美元吧
]
【北上下车,反手南下】3375-3376北上的,最高拉升到3381附近,拿下6个
金Lu1500771
08-07 19:26
08-07 20:05
791
5
[
多晶硅吧
]
看着大单都在跑路啊??
漫漫牛途路
08-06 11:31
08-07 20:04
186
1
[
菜粕吧
]
卖不出吗?
完美的邓古力
08-07 14:08
08-07 20:04
172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8.0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07 20:03
08-07 20:03
150
2
[
小型纳指吧
]
那根阴线吓走不少人,苹果带头制造业回流
股友368Vw778
08-07 19:27
08-07 20:02
87
1
[
燃油吧
]
站上SP线了,多头可以松口气了
敏捷的鲁越柏
08-07 19:52
08-07 20:02
12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来一次深度回调很难突破3500继续往上了
股友0i333259
08-07 19:44
08-07 20:01
94
1
[
小型纳指吧
]
别跳水啊
财神到了呀哦
08-07 19:40
08-07 20:01
113
0
[
碳酸锂吧
]
30手认沽71000归零,小赌怡情
波波女
08-07 20:01
08-07 20:01
319
0
[
纯碱吧
]
纯碱不错,7月31日重新进入建仓区间,第二建仓进程触发……
股友0P571I80
08-07 20:01
08-07 20:01
181
2
[
焦煤吧
]
外盘大涨,前期高点一定破,大家满仓多起来
Ted27
08-07 19:25
08-07 20:00
95
0
[
鸡蛋吧
]
09空平升的
宏图成金的李
08-07 20:00
08-07 20:00
312
1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会惩罚每一个满仓和空仓的人
五粮下葬么
08-07 19:04
08-07 20:00
394
5
[
焦煤吧
]
实盘记录,今天搞工业硅期权,亏了四万五。一切好像又回到了原点
大邪修
08-07 19:19
08-07 19:59
210
0
[
NYMEX原油吧
]
等内盘的意思
木落一
08-07 19:59
08-07 19:59
141
4
[
玻璃吧
]
期货就是资金盘,什么基本面,技术面、情绪面都没用,庄就跟散户对着干。。。。。。。
AI坐山观股斗
08-07 11:41
08-07 19:58
139
2
[
小型纳指吧
]
即将暴跌
广东股神花火
08-07 19:23
08-07 19:58
156
2
[
玻璃吧
]
09合约龙虎榜空头前5在多头占4席,怎么可能上涨,只要你追涨前4席平仓,你只得平
股友AB3mOc
08-07 19:00
08-07 19:58
104
0
[
焦煤吧
]
和当年锰硅一样。随时大跌。
我的2不可替
08-07 19:58
08-07 19:58
97
0
[
沪银吧
]
太强了,,这样子9500一定要到了
股友3716B2i1
08-07 19:57
08-07 19:57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道旺季附加费还在收取没有?
股市小命
08-07 17:44
08-07 19:57
110
2
[
白糖吧
]
两手套了26个点,我盯上你了
大哥明
08-07 18:05
08-07 19:57
129
1
[
焦煤吧
]
焦煤01:按照国际分析,在1250附近可以轻仓开空了
国际期货大师
08-07 19:44
08-07 19:56
177
4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空就对了,目标1000!!!!交割回到
趋势王一
08-07 16:20
08-07 19:56
98
0
[
玉米吧
]
每天下跌都天量增仓,2511空单怎么办?主力会平空拉升?拭目以待。
金银高升de江
08-07 19:55
08-07 19:55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55
30756
30757
30758
30759
30760
30761
30762
30763
30764
307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