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小型纳指吧
]
有意思吗,又涨?
股友P66z9111
08-07 18:59
08-07 19:20
1185
52
[
多晶硅吧
]
尾盘重仓了53000的末日认购期权,好害怕啊!好后悔!太冲动了!!!
股友7p6x2318
08-06 15:43
08-07 19:18
97
0
[
沪金吧
]
还是白银厉害
一口好乃
08-07 19:17
08-07 19:17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清仓所有单,美盘前会在给出提示,现在空仓日内行情给力,无论多空点位不差都是能
金宏财富
08-07 19:17
08-07 19:17
105
0
[
焦煤吧
]
配合小作文走个双头顶,晚上下跌。而且跌到11月份。
沈阳股友一56
08-07 19:16
08-07 19:16
91
0
[
焦煤吧
]
今晚1300
o散户中的霸
08-07 19:16
08-07 19:16
88
0
[
大豆吧
]
美期货怎么炒
玉树临山
08-07 19:16
08-07 19:16
158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亏180刀好累啊
盈盈盈盈小陈
08-07 17:49
08-07 19:16
133
2
[
焦煤吧
]
晚上涨停吧,让我的纯碱跟着喝口汤,纯碱,起不来啊
公子离殇
08-07 17:59
08-07 19:15
90
0
[
PVC吧
]
$PVC2601(DCE|v2601)$
小象无为
08-07 19:15
08-07 19:15
228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超级短线小王
08-06 15:00
08-07 19:15
99
0
[
沪金吧
]
3373.8多单,扫了3380止盈查看下,离场后,重新挂个3373.4多单,看晚
股圣点金
08-07 19:15
08-07 19:15
146
0
[
黄金期货吧
]
3373.8多单,扫了3380止盈查看下,离场后,重新挂个3373.4多单,看晚
股圣点金
08-07 19:15
08-07 19:15
91
0
[
沪银吧
]
这银子是真的硬啊
稳得一批得稳
08-07 19:15
08-07 19:15
90
0
[
烧碱吧
]
第二次被套了没意思下次不玩你了一共才买过你两次
屋漏偏逢连夜
08-07 19:15
08-07 19:15
8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跌不跟涨
幽默de阿克索
08-07 18:24
08-07 19:14
224
5
[
多晶硅吧
]
希望多头明天可以跑得快点,要不然就会爆仓
股友5马年快
07-23 19:10
08-07 19:13
359
2
[
螺纹钢吧
]
空头大副减仓为什么还搞不过
炒股奔驰变单
08-07 16:43
08-07 19:13
95
0
[
沪银吧
]
完蛋了
股友92373Xl0
08-07 19:12
08-07 19:12
181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今天又捡了一点[捂脸]
爱炒股的田鼠
08-07 19:12
08-07 19:12
107
0
[
沪银吧
]
牛啊,还好亏二百点跑路了。短短两天又涨两百点,什么时候跌倒我割肉的位置我再空你
剑剑的威力
08-07 19:12
08-07 19:1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这个是什么缘故……
股友03235G95
08-07 19:02
08-07 19:12
137
3
[
多晶硅吧
]
不要放跑了多狗,
股友5马年快
07-30 20:42
08-07 19:11
8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慌,前面82都没舍得走,这波给到67附近加仓,上看3385-90,
股友A97P8999
08-07 19:11
08-07 19:11
146
0
[
白银/美元吧
]
再坚持俩小时
股友P3q15090
08-07 19:11
08-07 19:11
94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慌,前面82都没舍得走,这波给到67附近加仓,上看3385-90,
股友A97P8999
08-07 19:11
08-07 19:11
184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净多单高达15万多手,牛逼啊,螺纹第一大多头,涨不涨涨多少全由中信做主,感觉
账户已注销
08-07 19:00
08-07 19:11
188
4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都是外资在买,等华尔街醒来一看,赶紧跑,落袋为安,高开低走
轻快消费的晨
08-07 18:20
08-07 19:11
134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后行情回归震荡偏弱,暂时反弹力度不大有想法的可以轻仓跟上3377附近进个空单
jin56158
08-07 19:11
08-07 19:11
254
4
[
焦煤吧
]
昨晚感觉不太对劲,多单在1228全部清仓,来回做了两次短空,获利丰厚。今天还是观
股友wgmGJR
08-07 08:07
08-07 19:10
95
0
[
苹果吧
]
杀猪盘有什么好玩的
随便发表意见
08-07 19:10
08-07 19:10
628
6
[
国债期货吧
]
利好?
股友5f506L08
08-07 17:04
08-07 19:09
106
1
[
鸡蛋吧
]
东财唯一盈利品种
顺势而为7733
08-07 14:45
08-07 19:09
172
0
[
碳酸锂吧
]
看看收盘后那帮空头发出来的小作文吧,一个个不是文不对题就是大事化小,现在还敢开空
股友363h2A79
08-07 19:09
08-07 19:09
129
0
[
焦煤吧
]
双顶结构!到前高,出现大幅回落!做多意愿不积极!这时碳酸锂来抢人气!
别怕只是技术
08-07 19:09
08-07 19:09
157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姐早上好。3375-3377空单,到3360位置,大家就获利出局明白不?
侯78628386
08-07 08:04
08-07 19:09
102
0
[
COMEX白银吧
]
多涨点
执着55555555
08-07 19:08
08-07 19:08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3372减仓3396打到宝本笋!现在3371-68在多上去!【】
阳Lyangv190
08-07 19:08
08-07 19:08
13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看来压力不小。最近被多头的情绪冲了头脑,又要入坑了
都市小神医
08-07 19:08
08-07 19:08
9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09突破60分钟60线做多
和气有余得傅
08-07 19:08
08-07 19:08
107
0
[
菜粕吧
]
$菜粕509(CZCE|RM509)$
我是翻一亿倍
08-07 19:08
08-07 19:08
266
7
[
豆油吧
]
这位置我做空,拿3个月看看效果
炉上鲜烧烤大
08-06 15:58
08-07 19:08
297
1
[
焦煤吧
]
换龙头了,焦煤换碳酸锂!多晶硅龙头今天倒下,明天焦煤倒下!市场龙头轮流换!这班庄
别怕只是技术
08-07 18:56
08-07 19:08
96
0
[
原油吧
]
今晚必破500
kk916506
08-07 19:07
08-07 19:07
119
0
[
NYMEX原油吧
]
一群韭菜天天指导别人怎么被割,看着就想笑
卛的一批
08-07 19:07
08-07 19:07
994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和黄金的比值一般在60-80之间,也就是说,白银合理估值最少是40
投之亡地然后
08-07 11:58
08-07 19:07
10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86位置附近加仓干空,跟昨天思路一样的、高位震荡办法,不用过多的担心,止
侯78628386
08-07 14:52
08-07 19:06
124
0
[
COMEX黄金吧
]
3451开的空,希望有10块钱
骨股哲
08-07 19:06
08-07 19:06
165
3
[
白糖吧
]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上午开多单就杀一天,从头杀到尾,多单已经亏损严重,影响我心情,
风陵渡001
08-07 17:03
08-07 19:06
112
0
[
焦煤吧
]
大家百度一下,停产整顿都是3天,散户都被忽悠了
股友H575G239
08-07 19:06
08-07 19:06
105
3
[
燃油吧
]
只说我现在贴出这图:外油砸下,然后猛吸
敏捷的鲁越柏
08-07 17:12
08-07 19:05
124
0
[
焦煤吧
]
日K,有新高没新低,放量收涨,低多为主,做空仍需谨慎!
超级短线错过
08-07 19:05
08-07 19:05
81
1
[
原油吧
]
今晚低开位置应该在495附近,立帖为证
天天向热爱生
08-07 14:47
08-07 19:04
108
0
[
焦煤吧
]
国泰永安翻多了,散户不要空
北半球的犹豫
08-07 19:04
08-07 19:04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一根大中指
小资金撬动大
08-07 18:53
08-07 19:03
123
0
[
NYMEX原油吧
]
负油价
每天有惊喜
08-07 19:03
08-07 19:03
9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直涨
股友a5699860
08-07 19:03
08-07 19:0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72这里可以多一个进去~防守带3364这里~目标看3385区域。
慧儿29870171
08-07 19:02
08-07 19:02
365
8
[
纯碱吧
]
东财大哥登顶了,焦煤涨纯碱横盘,焦煤跌纯碱跌停。
亢慢慢
08-07 16:13
08-07 19:02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3372附近接多,美盘看破3400关口。
一休un131459
08-07 19:02
08-07 19:02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纳指鬼
08-07 19:02
08-07 19:02
90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换位思考8568高处不胜寒
订单号jk
08-07 19:02
08-07 19:02
110
0
[
纯碱吧
]
当世界进入混沌区间,人们用日久俗成的思维分析着现有的事件,然而自然有自己的规律—
春播了
08-07 19:01
08-07 19:01
134
1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可能要短期缓一缓了。走的太急躁了慢牛不行么
都市小神医
08-07 18:35
08-07 19:01
307
5
[
COMEX黄金吧
]
一旦降息,黄金会暴跌。
高金42444
08-07 18:34
08-07 19:00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垂死挣扎
JamesWest刘
08-07 19:00
08-07 19:00
183
7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人醒了
大Yau
08-07 16:10
08-07 19:00
8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可真是期货走法,拉高做空。
高金42444
08-07 18:59
08-07 18:59
8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面凉快吗兄弟们
买哪哪跌卖啥
08-07 18:59
08-07 18:59
102
0
[
焦煤吧
]
276咋没报道
股友11i1u676
08-07 18:59
08-07 18:59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必将天崩地裂的下跌!
江苏蓝宝4专
08-07 18:59
08-07 18:59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会不会跌?要是大A在开市这么涨啧啧啧
我要天天赚钱
08-07 18:25
08-07 18:58
153
4
[
焦煤吧
]
多空散都别玩这品种了,这王8再作妖,来回收割散户,表庆幸你今天赚了多少。
纯真质朴的小
08-07 18:32
08-07 18:58
207
3
[
多晶硅吧
]
一再告诉大家,做空就好,很多人不相信。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缺乏现实基础,所以,炒
股市小命
08-07 16:18
08-07 18:58
109
0
[
COMEX白银吧
]
飒爽英姿
股友3709a255
08-07 18:58
08-07 18:58
96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两天就调整好了?
嫑怕是技术性
08-07 18:18
08-07 18:58
542
4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玻璃之情6
08-07 18:35
08-07 18:58
101
0
[
沪银吧
]
平生酷爱斩长龙,晚上加一张空单
假要听
08-07 18:58
08-07 18:58
87
1
[
小型纳指吧
]
听好了,你不能涨太多,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tyudcvuhdbvj
08-07 18:36
08-07 18:58
136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过气龙,焦煤,退将过气龙。碳酸锂,补涨龙!庄家是玩股票过来的,把期货玩成
别怕只是技术
08-07 18:58
08-07 18:5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59
30760
30761
30762
30763
30764
30765
30766
30767
30768
307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