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跌白天涨,真会玩
望穿秋水10
08-07 17:48
08-07 17:54
674
14
[
多晶硅吧
]
浙商永安继续加多单,你告诉我要跌停?明天继续重拾升势,这一波目标价6万!
国色天香的空
08-07 17:01
08-07 17:54
95
0
[
焦煤吧
]
今晚托太多了,有事情发生猜我是多时空
请出底牌
08-07 17:53
08-07 17:53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空!上方3397就是顶!现在上来3378-80附近继续空就对了,目标待定!
老胡LH26uu
08-07 17:52
08-07 17:52
527
11
[
小型纳指吧
]
实战没赢过,模拟没输过。嬴麻了
浙江蓝宝
08-07 16:11
08-07 17:52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8.7晚间黄金分析策略:消息面:在避险买盘和宽松预期双重支撑下,黄金价格于周四亚
金油神策8
08-07 17:52
08-07 17:52
306
17
[
小型纳指吧
]
6号三点前卖的,今晚的跟我有关系吗?
白桃乌龙茶丶
08-07 16:44
08-07 17:52
10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第五次不过3450,又要开始回调?还是突破前高
红运天天来
08-07 17:52
08-07 17:52
380
5
[
纯碱吧
]
震荡偏多
冠军桃宝北丐
08-07 17:25
08-07 17:50
104
0
[
纯碱吧
]
风云再起,!!!一千做一万,10000-佩十万!1/10,!!!配一下喽!!
psw519原油佩
08-07 17:50
08-07 17:50
113
0
[
焦煤吧
]
个人认为会跌到1000震旦
当年今日
08-07 17:49
08-07 17:49
107
2
[
工业硅吧
]
8600附近加仓100手si2511,看到9000上方
大道至简多多
08-07 15:11
08-07 17:49
104
1
[
COMEX黄金吧
]
奔历史新高去了
海德财富
08-07 16:59
08-07 17:49
728
4
[
焦煤吧
]
郑州停产停业停运,大暴雨影响,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带动焦煤高开高走??
爱陆哟
08-07 17:34
08-07 17:49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加速赶顶了
猫猫猫8888
08-07 17:48
08-07 17:48
141
1
[
螺纹钢吧
]
夜盘如果高开,直接干多
独竖一帜
08-07 17:37
08-07 17:48
130
0
[
纯碱吧
]
博源化工24年上半年生产272万多纯碱,25年上半年生产339万吨,这个产能扩张
疯狂的石头12
08-07 17:48
08-07 17:48
9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会你来劲了
基民65080K7O
08-07 17:48
08-07 17:48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下午zh1b0情况全摊开。今天没吃满肉,晚上拆单子、揪错漏、抓行情,带你
金熵说
08-07 17:48
08-07 17:48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疯啦涨这么多
东东好不好14
08-07 17:47
08-07 17:47
8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早就满仓了,啥都不说了,这一辈子认定你了
王遍长安
08-07 17:47
08-07 17:47
227
7
[
多晶硅吧
]
我想问下多晶硅不能存放吗,现在买现货等明年套利,十几个点有吧???
没美兰的海南
08-07 14:25
08-07 17:47
9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树底下好乘凉
退学买纳指
08-07 17:46
08-07 17:46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那句话,投纳斯达克享安稳人生
小裁缝儿
08-07 17:46
08-07 17:46
105
0
[
沪金吧
]
今晚必大跌!
长期向上投资
08-07 17:45
08-07 17:45
152
9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有点麻烦啊,多还是空啊
隔壁灬老李
08-07 12:36
08-07 17:45
225
5
[
纸浆吧
]
现货6000元,期货5000元为什么??
聪明的祝澄0
08-07 09:12
08-07 17:45
90
1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牛逼,破音。。。。
湘西炒家996
08-07 17:33
08-07 17:45
11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8900-8930多9060-91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07 17:44
08-07 17:44
117
1
[
燃油吧
]
看来夜盘高开已成定局
只做空别墅靠
08-07 17:09
08-07 17:44
1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上蹿下跳的,摆不赢,今晚还要绿……!
股友OE217088
08-07 17:44
08-07 17:44
151
3
[
综合铜03吧
]
空头的死亡信号
股友H619967q
08-05 20:03
08-07 17:43
162
2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还在加仓做多,看看之前合约交割前怎么减仓下跌的。
Ctiantian
08-07 17:16
08-07 17:42
145
0
[
红枣吧
]
红枣260110850-10900多11250-113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8-07 17:42
08-07 17:42
118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15350-15400多15550-156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8-07 17:42
08-07 17:42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少盯短期波动,多守长期逻辑:K线的涨跌像海浪,而趋势才是洋流,别被浪花晃花
李槿黄金
08-07 17:42
08-07 17:42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
八方大展的张
08-07 17:42
08-07 17:42
82
0
[
纽约金TN12吧
]
震荡尾声了,黎明前的昏暗
红衣少侠
08-07 17:41
08-07 17:41
180
1
[
沪铜吧
]
改大跌下来了吧,每次跌又拉,时间价值都没了
涅槃翻身
08-06 22:09
08-07 17:41
220
2
[
玻璃吧
]
8月7日,央行发布公告称,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8月8日,将以固定数量、利率
条幅条月日费
08-07 17:26
08-07 17:41
166
2
[
玻璃吧
]
今晚暴跌,立帖为证
一起和气生财
08-07 17:03
08-07 17:4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74了!同学们!这里可以减仓处理拿着,已经浮盈7美元中!激进的可以给保护损博
老胡LH26uu
08-07 17:41
08-07 17:41
20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要复制德国战车
月亮是我踹弯
08-07 17:41
08-07 17:4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不见吗?
ZYJzyj_987婕
08-07 17:29
08-07 17:41
117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3060-3070多3080-30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07 17:41
08-07 17:41
191
2
[
焦煤吧
]
应该严打股市资金违规进入期货市场,扰乱金融交易秩序。
摇滚动力火车
08-07 16:43
08-07 17:40
96
0
[
PVC吧
]
可以,国泰中信又加空了
只做日内波动
08-07 17:40
08-07 17:40
102
0
[
PVC吧
]
PVC26015200-5220空5100-507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07 17:39
08-07 17:39
240
3
[
黄金/美元吧
]
行动派,不吹牛,全部现价单子,就问你们服不服。
ZYJzyj_987婕
08-07 16:25
08-07 17:39
189
2
[
玻璃吧
]
国泰纯碱09的空单都在大量的跑,玻璃09的空单为啥不跑呢
公子离殇
08-07 16:48
08-07 17:38
992
14
[
焦煤吧
]
能算个什么水平?
挣够一亿就退
08-07 15:44
08-07 17:38
134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1230-1240空1180-11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07 17:38
08-07 17:38
144
1
[
多晶硅吧
]
记录贴0807多晶硅今天不停逢低做多,奈何大趋势是跌,最后还是亏损出局,底仓仍在
坚毅的陆晨霜
08-07 16:01
08-07 17:38
107
0
[
焦煤吧
]
在出个限仓
不贷套
08-07 17:38
08-07 17:38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非要往我口袋里塞钱
拥抱文明3
08-07 17:38
08-07 17:38
121
0
[
纯碱吧
]
纯碱26011370-1380空1340-13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07 17:38
08-07 17:38
170
2
[
玻璃吧
]
为了表敬意!晚上开空单一首留着等强平!一为致敬三大家人家里的矿多多!希望能抱上个
黄冈仁智广告
08-07 17:08
08-07 17:38
253
5
[
沪银吧
]
外盘能到多少难说,但内盘是肯定到1万的
有正义感的唐
08-07 17:00
08-07 17:38
123
2
[
COMEX白银吧
]
稍微正常点都知道上涨是必须必须必须的!为什么必须呢可以了解下!白银需求量太大了,
腾飞吧333
08-07 15:10
08-07 17:38
177
1
[
碳酸锂吧
]
小道消息满天飞,稳妥起见今天锁仓了,等消息明朗了再说吧,赌明天要么涨停要么跌停,
期货人生的诗
08-07 16:11
08-07 17:38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破新高
基民91303gX7
08-07 17:38
08-07 17:38
122
0
[
碳酸锂吧
]
我又来骂你了碳酸锂。给我跌倒68000,我的多单死在69000了
泥娃子
08-07 17:37
08-07 17:37
140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1200-1210多1270-128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07 17:37
08-07 17:37
1047
3
[
焦煤吧
]
利好不断
相遇1990
08-07 17:17
08-07 17:37
389
7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夜盘上1300,不上1300往下砸就是给上车机会,只有在1400点往下砸
脚印传奇
08-07 16:40
08-07 17:37
17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撤3380-3378附近多,防守3370,看3395-3400。
laozhang206
08-07 16:09
08-07 17:37
209
2
[
A50期指吧
]
期货太低,去上去找现货罢了。
肥宝宝么么哒
07-03 15:35
08-07 17:37
101
0
[
菜油吧
]
开始换月了,晚上继续震荡为主
花哥爱超短
08-07 17:36
08-07 17:36
157
0
[
瑞达期货吧
]
5个月平均线在18.8元,乖离率太大,瑞达至少要跌到5个月平均线18.8元这个支
同行兄弟2661
08-07 17:36
08-07 17:36
347
3
[
多晶硅吧
]
行权了27375手,总共才7万持仓,是2.5万到5万购权多,还是5-6万估权多,
万物守恒
08-07 16:08
08-07 17:36
181
14
[
黄金/美元吧
]
计划3398空真是就差一点点继续在3380/3375补仓多单,继续看3385-9
自在的谷南
08-07 16:37
08-07 17:35
246
8
[
沪银吧
]
8.30以后给你上演大威天龙
智盈人生a
08-07 16:41
08-07 17:35
300
1
[
螺纹钢吧
]
【玄知妙谈】:螺纹钢2510合约8.8盘前策略螺纹昨日提示3210-20上方企稳
玄知妙谈
08-07 16:28
08-07 17:35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阶段性见顶了,中线目标3330-3320
李茉馨tyb893
08-07 17:34
08-07 17:34
8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是在价值回临的路上,现在还在山脚下,200才是合理价。
危险随时存在
08-06 08:55
08-07 17:33
163
4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
一次机会就够
08-07 15:24
08-07 17:33
109
0
[
玻璃吧
]
这成交量,01啥时候才能变成主力合约.....09空头不平仓,多头不认输,费劲吧
能否赚点化妆
08-07 17:33
08-07 17:33
126
2
[
NYMEX原油吧
]
这边刚收市瀑布流就开始了.晚上会有大暴雨么.
平平庸庸
08-07 16:32
08-07 17:32
236
4
[
棕榈油吧
]
日内高频交易新手报道打卡轻仓一首一首做舒服多了客服了贪婪
爱听歌的股手
08-07 16:42
08-07 17:32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轮到苹果发力了,继续突破天际
诸割孔明
08-07 17:32
08-07 17:3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63
30764
30765
30766
30767
30768
30769
30770
30771
30772
307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