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1
[
氧化铝吧
]
这两天估计该跌了
股友7e38H005
08-07 20:54
08-07 21:10
130
2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亏损,越亏越多了,现在割肉不甘心,怎么办
谦虚的峰叶翔
08-07 19:54
08-07 21:10
87
0
[
烧碱吧
]
上去,我下午平空了,我要重新进来
止损要带好
08-07 21:10
08-07 21:10
95
0
[
菜油吧
]
你和菜粕总得跌一个,菜粕那么强,那就请你下去
Tiny丶Sure
08-07 21:10
08-07 21:10
97
0
[
焦煤吧
]
晚上就得开盘就跑,开盘就是最高点
TD财源广进
08-07 21:09
08-07 21:09
186
3
[
焦煤吧
]
含税才950每顿,你给我弄到1000多,散户千万别追高接盘焦煤:临汾尧都区一座煤
摇滚动力火车
08-07 20:54
08-07 21:09
96
0
[
纯碱吧
]
没有重特大情况消息,空头主力是不会动了。只会一直加仓。
一金银铜一
08-07 21:09
08-07 21:09
110
1
[
纯碱吧
]
味儿不对呀。
有自信的意之
08-07 21:05
08-07 21:09
91
0
[
LPG吧
]
跌幅榜首一直是它...
千秋霸业一壶
08-07 21:09
08-07 21:09
97
0
[
焦煤吧
]
今晚回调看空。我找机会多。。。。空这段时间不敢搞你。
没有时间炒股
08-07 21:09
08-07 21:09
96
0
[
豆油吧
]
空
抄底摸顶专业
08-07 21:09
08-07 21:09
126
0
[
焦煤吧
]
焦煤,我继续挂1075空单加仓,再加仓100手。空起来,空起来,起来,起来,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07 21:09
08-07 21:09
133
2
[
小型纳指吧
]
自从来了纳指每天都睡很香
满仓丑的亏麻
08-07 21:06
08-07 21:09
109
0
[
豆粕吧
]
老师料事如神!多多多多2601吃大肉!下午开多加多的都吃肉肉了!继续多多多直奔3
红老师
08-07 21:09
08-07 21:09
102
0
[
玉米吧
]
关灯吃面
三万变一百万
08-07 21:09
08-07 21:09
106
0
[
豆粕吧
]
220点再崩盘,给我看看喽
冰原猎人
08-07 21:09
08-07 21:09
98
2
[
铸造铝吧
]
真喵的明目张胆了
有耐心的澄子
08-07 10:53
08-07 21:09
105
1
[
焦煤吧
]
我现在不当专家了,反正这股分分钟打脸,你们赢了也不分点给我
凤毛麟剿
08-07 21:05
08-07 21:09
91
0
[
烧碱吧
]
跌停吧
向之北
08-07 21:09
08-07 21:09
105
0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马上调整了,你还好意思继续跟着跳水吗?
股友07390z69
08-07 21:09
08-07 21:09
101
0
[
焦煤吧
]
为啥要跟国家政策对着干呢
雷刃258
08-07 21:07
08-07 21:09
82
1
[
豆油吧
]
这一轮调的,至少应该破掉8280。
股金之道
08-07 14:29
08-07 21:09
96
0
[
玻璃吧
]
变方向下跌了
yg66
08-07 21:09
08-07 21:09
112
0
[
玉米吧
]
玉米假反弹一下又骗多少人进来,可怜
股友16g8P302
08-07 21:08
08-07 21:08
122
2
[
焦煤吧
]
焦煤集合竞价在哪看
想静静了没
08-07 20:57
08-07 21:08
99
1
[
菜粕吧
]
2800明天2900下周2到3000
我是空军大队
08-07 21:05
08-07 21:08
90
0
[
玻璃吧
]
无脑空,空单吃肉。
富可民丰的苏
08-07 21:08
08-07 21:08
111
0
[
螺纹钢吧
]
对等关税落地,未来几天,趋势震荡偏空……
收破烂的老江
08-07 21:08
08-07 21:08
95
0
[
焦煤吧
]
加空,到顶不了
炒的是一种心
08-07 21:08
08-07 21:08
90
0
[
纯碱吧
]
纯碱咋不动了,卡了吗
一手玩家
08-07 21:08
08-07 21:08
104
0
[
螺纹钢吧
]
30分钟旗形整理结束,开启
张友水
08-07 21:08
08-07 21:08
94
1
[
焦煤吧
]
谢谢Macd红的那一天,就是开砸的那天。
Dragon_Slaye
08-07 21:04
08-07 21:08
136
3
[
焦煤吧
]
今晚咋走呀,头疼
宽慰的水静1
08-07 20:58
08-07 21:08
92
0
[
玻璃吧
]
去洗个澡回来看看
不解套不减仓
08-07 21:08
08-07 21:08
94
0
[
玻璃吧
]
还敢抄底不
TD财源广进
08-07 21:08
08-07 21:08
99
1
[
沪镍吧
]
开空吧
佰仟翻
08-07 21:02
08-07 21:08
111
0
[
焦煤吧
]
开盘低开,估计双顶要形成了
马刺邓肯哥
08-07 21:07
08-07 21:07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反弹89/3390建议还是空,下看3370。
ZYJzyj_987婕
08-07 20:37
08-07 21:07
94
0
[
氧化铝吧
]
焦煤涨停这货就涨一点点不动,焦煤微跌这货瀑布,这么弱还做多?不亏才怪
宁武子邦
08-07 21:07
08-07 21:07
93
0
[
菜粕吧
]
冲呀2800
我是空军大队
08-07 21:07
08-07 21:07
93
0
[
菜油吧
]
太难了,这个月才赚了几百
Neoing
08-07 21:07
08-07 21:07
128
0
[
焦煤吧
]
焦煤,这是多头的最后一波趋势,这是在死撑着。你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继
账户已注销
08-07 21:07
08-07 21:07
98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就指着这个赚钱了
股友l1200C13
08-07 21:07
08-07 21:07
100
0
[
焦煤吧
]
抄底了
赌狗不赌
08-07 21:07
08-07 21:07
92
0
[
焦煤吧
]
加多,今天挺强的
积极的谢羽君
08-07 21:07
08-07 21:07
148
2
[
多晶硅吧
]
看见空头这么一致我就放心了
进击的小饼子
08-07 16:43
08-07 21:07
275
9
[
焦煤吧
]
胆子大的可以去做多晶硅,多空都会有大行情
简单随心顺其
08-07 14:26
08-07 21:07
102
1
[
玻璃吧
]
今晚的剧本,依然是1066-1091
蛆宝宝
08-07 20:53
08-07 21:07
88
0
[
焦煤吧
]
赶紧的跌
TD财源广进
08-07 21:07
08-07 21:07
103
0
[
菜粕吧
]
继续上涨地走势贼好
天汇九宫守月
08-07 21:06
08-07 21:06
113
0
[
豆粕吧
]
只要不补下影线你们多单就放心拿着,因为补了下影线我空单就止损走人了
玩PVC玩的
08-07 21:06
08-07 21:06
96
0
[
焦煤吧
]
说空的赃良心了
诗意远方的
08-07 21:06
08-07 21:06
104
0
[
焦煤吧
]
五月合约敢砸破700,最近居然敢连拉五个涨停,这玩意谁敢追高又谁敢追空?方向一错
花花很花
08-07 21:06
08-07 21:06
90
0
[
烧碱吧
]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吃霸王肉
股神cl
08-07 21:06
08-07 21:06
131
2
[
菜油吧
]
乾坤摩根三大油脂都在撤退一德是个啥情况接盘?
翡翠成金得李
08-07 15:55
08-07 21:06
92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多空双沙
08-07 21:06
08-07 21:06
97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又抄底了,还加仓了
李三笑008
08-07 21:06
08-07 21:06
95
0
[
玻璃吧
]
不倒闭几个厂家根本不可能涨,都在套保生产
方形的海洋
08-07 21:06
08-07 21:06
94
0
[
烧碱吧
]
家人们多起来
股神cl
08-07 21:06
08-07 21:06
132
5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黄金一天到晚看着美股玩,美股期货跌它就涨,美股期货强势它就焉了
基民阿杰
08-07 18:11
08-07 21:05
996
9
[
工业硅吧
]
做空的在想什么?
新股猎人
08-07 17:50
08-07 21:05
172
0
[
螺纹钢吧
]
南北点上多下空压力支撑带小损试仓
驸马驸马
08-07 20:58
08-07 21:05
95
0
[
焦煤吧
]
开盘进了2万手空单,威武
生鲜小王子
08-07 21:05
08-07 21:05
129
1
[
棕榈油吧
]
怎么样?抄底棕榈油从来不会错,这是规律,摩根乾坤兜底,他们不可能让棕榈油跌多了,
期货市场如履
08-07 21:03
08-07 21:05
126
3
[
氧化铝吧
]
还能空不啦
股友926y713U
08-07 18:41
08-07 21:05
98
0
[
焦煤吧
]
上不去了,满仓空你的,富贵在天。
多空双沙
08-07 21:05
08-07 21:05
228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还会高开到2856吗?50逢高就平多开空也行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22:49
08-07 21:05
179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连(SHFE|aom)$
心平气和am
08-07 20:07
08-07 21:05
123
1
[
COMEX黄金吧
]
好像成功突破颈线了
勤勉的卫佳丽
08-07 20:47
08-07 21:05
97
1
[
豆粕吧
]
这个长下影,晚上继续高开高走了
火火土土金
08-07 15:02
08-07 21:05
98
0
[
玻璃吧
]
1080
老建叔
08-07 21:05
08-07 21:05
126
1
[
焦煤吧
]
切不可空,多头气势正猛~
乡下来的韭菜
08-07 21:00
08-07 21:05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创新高
满仓丑的亏麻
08-07 21:05
08-07 21:05
96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红,不能红就给我快快的跌
qingqing8888
08-07 21:05
08-07 21:05
105
1
[
豆粕吧
]
豆粕长线会3500
股友683oF306
08-07 21:02
08-07 21:05
229
6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还不如澳门
中国的马斯克
08-07 20:00
08-07 21:04
100
0
[
白糖吧
]
又不跟外盘了
股友9997h839
08-07 21:04
08-07 21:04
147
5
[
LPG吧
]
09还敢不敢买呀,看着便宜心痒痒,又怕被埋了
龙抬头6666
08-07 10:56
08-07 21:04
141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走势基本反转,回撤3378附近还可以再多一次~目标可以看到90附近~
雪baoxue1699
08-07 21:04
08-07 21:04
525
0
[
纯碱吧
]
哈哈:不错……
股友0P571I80
08-07 21:04
08-07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51
30752
30753
30754
30755
30756
30757
30758
30759
30760
307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