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玻璃吧
]
还敢抄底不
TD财源广进
08-07 21:08
08-07 21:08
99
1
[
沪镍吧
]
开空吧
佰仟翻
08-07 21:02
08-07 21:08
111
0
[
焦煤吧
]
开盘低开,估计双顶要形成了
马刺邓肯哥
08-07 21:07
08-07 21:07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反弹89/3390建议还是空,下看3370。
ZYJzyj_987婕
08-07 20:37
08-07 21:07
94
0
[
氧化铝吧
]
焦煤涨停这货就涨一点点不动,焦煤微跌这货瀑布,这么弱还做多?不亏才怪
宁武子邦
08-07 21:07
08-07 21:07
93
0
[
菜粕吧
]
冲呀2800
我是空军大队
08-07 21:07
08-07 21:07
93
0
[
菜油吧
]
太难了,这个月才赚了几百
Neoing
08-07 21:07
08-07 21:07
128
0
[
焦煤吧
]
焦煤,这是多头的最后一波趋势,这是在死撑着。你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继
账户已注销
08-07 21:07
08-07 21:07
98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就指着这个赚钱了
股友l1200C13
08-07 21:07
08-07 21:07
100
0
[
焦煤吧
]
抄底了
赌狗不赌
08-07 21:07
08-07 21:07
92
0
[
焦煤吧
]
加多,今天挺强的
积极的谢羽君
08-07 21:07
08-07 21:07
148
2
[
多晶硅吧
]
看见空头这么一致我就放心了
进击的小饼子
08-07 16:43
08-07 21:07
275
9
[
焦煤吧
]
胆子大的可以去做多晶硅,多空都会有大行情
简单随心顺其
08-07 14:26
08-07 21:07
102
1
[
玻璃吧
]
今晚的剧本,依然是1066-1091
蛆宝宝
08-07 20:53
08-07 21:07
88
0
[
焦煤吧
]
赶紧的跌
TD财源广进
08-07 21:07
08-07 21:07
103
0
[
菜粕吧
]
继续上涨地走势贼好
天汇九宫守月
08-07 21:06
08-07 21:06
113
0
[
豆粕吧
]
只要不补下影线你们多单就放心拿着,因为补了下影线我空单就止损走人了
玩PVC玩的
08-07 21:06
08-07 21:06
96
0
[
焦煤吧
]
说空的赃良心了
诗意远方的
08-07 21:06
08-07 21:06
104
0
[
焦煤吧
]
五月合约敢砸破700,最近居然敢连拉五个涨停,这玩意谁敢追高又谁敢追空?方向一错
花花很花
08-07 21:06
08-07 21:06
90
0
[
烧碱吧
]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吃霸王肉
股神cl
08-07 21:06
08-07 21:06
131
2
[
菜油吧
]
乾坤摩根三大油脂都在撤退一德是个啥情况接盘?
翡翠成金得李
08-07 15:55
08-07 21:06
92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多空双沙
08-07 21:06
08-07 21:06
97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又抄底了,还加仓了
李三笑008
08-07 21:06
08-07 21:06
95
0
[
玻璃吧
]
不倒闭几个厂家根本不可能涨,都在套保生产
方形的海洋
08-07 21:06
08-07 21:06
94
0
[
烧碱吧
]
家人们多起来
股神cl
08-07 21:06
08-07 21:06
132
5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黄金一天到晚看着美股玩,美股期货跌它就涨,美股期货强势它就焉了
基民阿杰
08-07 18:11
08-07 21:05
996
9
[
工业硅吧
]
做空的在想什么?
新股猎人
08-07 17:50
08-07 21:05
172
0
[
螺纹钢吧
]
南北点上多下空压力支撑带小损试仓
驸马驸马
08-07 20:58
08-07 21:05
95
0
[
焦煤吧
]
开盘进了2万手空单,威武
生鲜小王子
08-07 21:05
08-07 21:05
129
1
[
棕榈油吧
]
怎么样?抄底棕榈油从来不会错,这是规律,摩根乾坤兜底,他们不可能让棕榈油跌多了,
期货市场如履
08-07 21:03
08-07 21:05
126
3
[
氧化铝吧
]
还能空不啦
股友926y713U
08-07 18:41
08-07 21:05
98
0
[
焦煤吧
]
上不去了,满仓空你的,富贵在天。
多空双沙
08-07 21:05
08-07 21:05
228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还会高开到2856吗?50逢高就平多开空也行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22:49
08-07 21:05
179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连(SHFE|aom)$
心平气和am
08-07 20:07
08-07 21:05
123
1
[
COMEX黄金吧
]
好像成功突破颈线了
勤勉的卫佳丽
08-07 20:47
08-07 21:05
97
1
[
豆粕吧
]
这个长下影,晚上继续高开高走了
火火土土金
08-07 15:02
08-07 21:05
98
0
[
玻璃吧
]
1080
老建叔
08-07 21:05
08-07 21:05
126
1
[
焦煤吧
]
切不可空,多头气势正猛~
乡下来的韭菜
08-07 21:00
08-07 21:05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创新高
满仓丑的亏麻
08-07 21:05
08-07 21:05
96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红,不能红就给我快快的跌
qingqing8888
08-07 21:05
08-07 21:05
105
1
[
豆粕吧
]
豆粕长线会3500
股友683oF306
08-07 21:02
08-07 21:05
229
6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还不如澳门
中国的马斯克
08-07 20:00
08-07 21:04
100
0
[
白糖吧
]
又不跟外盘了
股友9997h839
08-07 21:04
08-07 21:04
147
5
[
LPG吧
]
09还敢不敢买呀,看着便宜心痒痒,又怕被埋了
龙抬头6666
08-07 10:56
08-07 21:04
141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走势基本反转,回撤3378附近还可以再多一次~目标可以看到90附近~
雪baoxue1699
08-07 21:04
08-07 21:04
525
0
[
纯碱吧
]
哈哈:不错……
股友0P571I80
08-07 21:04
08-07 21:04
91
0
[
玻璃吧
]
这玩意确实弱,空头相对强势一点。
股友3C887738
08-07 21:04
08-07 21:04
102
0
[
豆粕吧
]
居内消息豆粕会暴涨
股友683oF306
08-07 21:04
08-07 21:04
325
4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焦煤继续持有空单
浩伟论金
08-07 15:04
08-07 21:0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关于黄金白银,我每天都有视频,如果你看不到视频,说明你没找对地方
红茶品股
08-07 21:03
08-07 21:03
229
4
[
焦煤吧
]
煤涨了不到50,炭涨了二百,焦涨了一百多点。期货涨了五百多。玩笑
沈阳股友一56
08-07 20:51
08-07 21:03
98
0
[
棕榈油吧
]
三桶油真疯狂啊,白天赚的晚上就被没收了,继续拿着看看,先等十几分钟再做踢。。。。
账户已注销
08-07 21:03
08-07 21:03
143
2
[
玻璃吧
]
昨晚高位空了豆油买了点期权沽8400。有人说我突破了前高点还敢空就是韭菜,问题我
星力奔宝2937
08-07 17:59
08-07 21:03
103
0
[
沪金吧
]
外盘这么涨,,国内就压着不动,要不就留点明天再涨吧
股友99k67k56
08-07 21:03
08-07 21:03
151
2
[
玉米吧
]
明天26万吨玉米拍卖了。
化风七万里
08-07 20:51
08-07 21:03
16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一个规律,那就跌的时候抄底大概率是胜利,每次下跌后就很快拉起来,摩根乾坤兜
期货市场如履
08-07 14:45
08-07 21:03
91
0
[
烧碱吧
]
家人们多起来
股神cl
08-07 21:03
08-07 21:03
88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倒数第一,情何以堪,不争气的家伙,没得救了
自选永远倒数
08-07 21:02
08-07 21:02
94
0
[
玻璃吧
]
焦煤新高,玻璃新低
高高的KKK
08-07 21:02
08-07 21:02
102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滚下来
股友OjYQEi
08-07 21:02
08-07 21:02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3380继续多上去。震荡后还是要涨。
李岚Lilan250
08-07 20:59
08-07 21:02
97
0
[
燃油吧
]
居然高开牛逼
纸浆主力无线
08-07 21:02
08-07 21:02
97
0
[
纯碱吧
]
今天要破1300
股指30000点
08-07 21:02
08-07 21:02
98
0
[
焦煤吧
]
架空吧
炒的是一种心
08-07 21:02
08-07 21:02
190
2
[
氧化铝吧
]
震荡偏多
冠军桃宝北丐
08-07 17:36
08-07 21:02
92
0
[
沪锡吧
]
想涨就涨两天没事
无爱无恨999
08-07 21:02
08-07 21:02
98
0
[
焦煤吧
]
1200上下窄幅荡一阵儿喽
诡道真人
08-07 21:01
08-07 21:01
312
3
[
白银/美元吧
]
就在刚才,国际黄金创出了小前高的新高。1分钟级别的趋势进一步加强,接下来有望冲击
红茶品股
08-07 15:30
08-07 21:01
103
0
[
沪银吧
]
主力合约9350,快点来
股友P3q15090
08-07 21:01
08-07 21:01
88
0
[
棕榈油吧
]
8500附近等你
漫步人生8520
08-07 21:01
08-07 21:01
93
0
[
玻璃吧
]
看多的nc哪里去了?
CHG
08-07 21:01
08-07 21:01
91
0
[
纯碱吧
]
1150
股友683oF306
08-07 21:01
08-07 21:01
102
0
[
豆粕吧
]
豆子暴涨,多豆粕
股友683oF306
08-07 21:01
08-07 21:01
242
4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尾盘把西宁特钢和柳钢股份卖了全仓二万股南华,明天一个点就走
股友6Do96212
08-07 15:59
08-07 21:01
89
0
[
纸浆吧
]
垃圾庄家
账户已注销
08-07 21:01
08-07 21:01
99
0
[
沪铜吧
]
看涨,至79500附近,
旗手666
08-07 21:01
08-07 21:01
95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股指30000点
08-07 21:00
08-07 21:00
193
3
[
玻璃吧
]
晚上看涨停
细心的林昭
08-07 20:47
08-07 21:00
268
3
[
玉米吧
]
明天拍19万吨美玉米今晚我看看谁敢拉起来
joe8693
08-07 18:16
08-07 21:00
222
4
[
多晶硅吧
]
等绝大部分散户都不敢空,甚至于嘲笑空头的时候,我就空,下星期加空仓。
光伏协会刘大
08-07 18:54
08-07 20:59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50
30751
30752
30753
30754
30755
30756
30757
30758
30759
307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