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纳指半导体又要以大涨来稳定军心了
回虫5707
05-29 14:34
05-29 14:34
5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什么情况,昨天一个一直看空的大佬说,白天跌的太多晚上不敢空,今天收月线不做,
股友R50H9373
05-29 14:34
05-29 14:34
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麻了,又给大家两天消化的时间!
股友e2I23561
05-29 14:34
05-29 14:34
96
6
[
焦煤吧
]
蠢空们,80就是最低点,
我是丨韭菜根
05-29 14:06
05-29 14:34
262
0
[
COMEX黄金吧
]
2026年5月29日黄金行情分析-基本面(核心:数据缓和预期,短期止跌反弹)美联
波波点金
05-29 14:34
05-29 14:34
28
0
[
鸡蛋吧
]
看好了,等会快收盘还会急拉一波,相同的套路
坚决不重仓
05-29 14:34
05-29 14:34
21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月底拉了一大坨
战锤40k总督
05-29 14:34
05-29 14:34
21
0
[
鸡蛋吧
]
今天可能还要拉
股友77h3cK
05-29 14:34
05-29 14:34
81
3
[
鸡蛋吧
]
我都搞不清靠什么拉上去的
股友13p78932
05-29 14:28
05-29 14:34
50
1
[
生猪吧
]
继续跌啊,墨迹什么,又不是亏不起
逢低多佩奇00
05-29 14:29
05-29 14:3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散户以为特斯拉不在科技板块新舰可是航天科技股呀
八倍镜要不要
05-29 14:34
05-29 14:34
34
0
[
铁矿石吧
]
今日收盘价786
股友9218501f
05-29 14:33
05-29 14:33
36
0
[
鸡蛋吧
]
最后五分钟暴跌200点
股友59Y4QE
05-29 14:33
05-29 14:33
62
2
[
欧线集运吧
]
2611合约出来了,没有人做吗?都在做10
股友2d7569c5
05-29 13:45
05-29 14:33
160
9
[
燃油吧
]
如果今晚签了,美油会不会瞬间被砸到75美元?
窗边的小猫咪
05-29 12:32
05-29 14:33
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20空,止损位4528
曹云阿450463
05-29 14:33
05-29 14:33
33
0
[
A50期指吧
]
看看纳斯达克
股友u039375K
05-29 14:33
05-29 14:33
24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危险了,赶紧跑路吧
太阳出来喜洋
05-29 14:33
05-29 14:33
224
4
[
焦煤吧
]
上午做了4单,盈利3200。下午目标盈利5000
爱赌才会赢人
05-29 13:46
05-29 14:33
348
3
[
烧碱吧
]
烧碱市场消息:转百川:1.鑫岳氯碱装置计划6月1日开始轮流检修,预计检修一周2.
Xiao遥神话
05-29 13:38
05-29 14:33
32
1
[
COMEX黄金吧
]
上蹿下跳的,给大伙都整不会了
在座各位都是
05-29 14:13
05-29 14:33
310
19
[
弘业期货吧
]
2024.8.27开始连续疯涨,从6.85涨到14.6,2025.4.9从最低7
露痕轻啜1
05-27 19:18
05-29 14:33
47
0
[
玻璃吧
]
1049跑路,06跌那么多,09不跌,很容易反涨
越泽人生7275
05-29 14:33
05-29 14:33
21
0
[
欧线集运吧
]
2点半了?是强拉还是瀑布?半死不活不是ec风格。
股友183x88t7
05-29 14:33
05-29 14:33
8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0.57%左右
基民757e2d11
05-29 14:33
05-29 14:33
62
4
[
烧碱吧
]
郑商所电话037165610800这个能打通
智慧清醒的脑
05-29 14:05
05-29 14:32
50
0
[
股指期货吧
]
市场已形成共识,没有反弹迹象,下跌为主
大顺的弘润
05-29 14:32
05-29 14:32
25
0
[
鸡蛋吧
]
我还没有上车赶紧下来让我买点
股友220035aE
05-29 14:32
05-29 14:32
28
0
[
玻璃吧
]
确实很强啊地产股都跳成这样了。玻璃还这么硬玻璃现在卖给谁地产都完蛋了还想涨价?
股友K3CeJp
05-29 14:32
05-29 14:32
30
0
[
鸡蛋吧
]
每年都是6月涨到5000的今年有点弱啊
重仓猛干yyy
05-29 14:32
05-29 14:32
28
1
[
生猪吧
]
真恶心,天天亏,曹
股友7933Q7N0
05-29 13:54
05-29 14:32
119
1
[
豆油吧
]
豆油8400附近多单有进场的目前已经小幅反弹,依旧做好风控对待
期市萌主88
05-26 22:05
05-29 14:32
24
0
[
氧化铝吧
]
上2900是必须滴别乱开空
燃烧回忆
05-29 14:32
05-29 14:32
34
0
[
甲醇吧
]
主力用多平空平的招数稳住盘面价格,退场阶段?
明月照大川
05-29 14:32
05-29 14:32
73
1
[
玉米吧
]
这波反弹,2360,下周就到。
欢蹦乱跳的花
05-29 14:30
05-29 14:32
29
1
[
沪锌吧
]
不敢拉了吧
芬馥的容清
05-29 14:28
05-29 14:31
42
1
[
欧线集运吧
]
无脑多
股友16p82Z25
05-29 14:30
05-29 14:31
27
0
[
菜粕吧
]
正好一百万持仓
康木让北鼻
05-29 14:31
05-29 14:31
20
0
[
欧线集运吧
]
AI也说多,抖音也说多,咱们就多大数据不会骗我们
股友K267755p
05-29 14:31
05-29 14:31
61
1
[
A50期指吧
]
白酒现在散户少,所以拉白酒
堆金斗金de令
05-29 13:48
05-29 14:31
22
0
[
鸡蛋吧
]
拿不住单子的人太多,起起伏伏很正常,准备撤退,别被反闷了
频繁交易追涨
05-29 14:31
05-29 14:31
19
0
[
碳酸锂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别理这些做空的
透彻的三文鱼
05-29 14:31
05-29 14:31
43
1
[
鸡蛋吧
]
牛逼爆仓了我
祖师菩提造化
05-29 14:23
05-29 14:31
20
0
[
A50期指吧
]
以前你们总说我们会走独立的行情,我不信,现在信了
向阳而生王
05-29 14:31
05-29 14:31
57
2
[
豆粕吧
]
这么大上影线还犹豫啥,猛加空
股友91G8M522
05-29 14:24
05-29 14:31
13
0
[
鸡蛋吧
]
操控的吧醉了啊,我真的是无语到家了
祖师菩提造化
05-29 14:31
05-29 14:31
40
0
[
玻璃吧
]
玻璃就像个sb一样,半天不跌。害我都亏钱了
超输赢
05-29 14:31
05-29 14:31
23
0
[
鸡蛋吧
]
继续空
湖滨东路
05-29 14:31
05-29 14:31
50
0
[
股指期货吧
]
博一个反弹到8350
股友59172m1y
05-29 14:31
05-29 14:31
19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价上涨这么大,黄金股价却跌到谷底,有点意思!
秀丽的乔皓轩
05-29 14:31
05-29 14:31
19
0
[
A50期指吧
]
取消量化吧
随便起个名真
05-29 14:31
05-29 14:31
52
0
[
玻璃吧
]
一个个就知道勾叫,玻璃我只会做多,09如果能能跌破1020我从此退出期货
赚到3千万就
05-29 14:31
05-29 14:31
52
0
[
南华期货吧
]
说的太好了。等着
生意如意地老
05-29 14:30
05-29 14:30
36
0
[
鸡蛋吧
]
拿货4800,不要怕。开多吃大肉
沉着冷静的许
05-29 14:30
05-29 14:30
19
0
[
多晶硅吧
]
天灵灵地灵灵,来个瀑布行不行
一叶知秋如影
05-29 14:30
05-29 14:30
32
0
[
沪锡吧
]
以后沪锡的止损要设1万点以上,每次砍掉了空单又掉回来了
股友97T681R0
05-29 14:30
05-29 14:30
31
0
[
鸡蛋吧
]
做了三四年了,这么明显的杀猪盘,我竟然还是想跟大部分散户一起做空,我可真是
敏捷的周艳1
05-29 14:30
05-29 14:30
82
0
[
股指期货吧
]
真的牛,还能红???一般人都懵了
坚持的艺术
05-29 14:30
05-29 14:30
24
0
[
塑料吧
]
我这空头被干趴下了
股友805R2299
05-29 14:30
05-29 14:30
41
1
[
硅铁吧
]
反弹彻底结束了?
宽敞明亮de大
05-29 14:26
05-29 14:30
22
0
[
鸡蛋吧
]
完了。这下空头彻底完了,今天缩量上涨,下周一绝对还要涨。再加上傅海棠老师刚才开会
股友3150w802
05-29 14:30
05-29 14:30
25
0
[
氧化铝吧
]
必须守在2890以上,起飞信号。
股友X49HrF
05-29 14:30
05-29 14:30
20
0
[
鸡蛋吧
]
现货4800,大胆开多。
沉着冷静的许
05-29 14:30
05-29 14:30
67
2
[
纯碱吧
]
各位老铁就算不涨你们空的有劲吗?
就是各种不服
05-29 14:14
05-29 14:30
27
0
[
鸡蛋吧
]
这对散户不友好,对养殖户好啊
字公子世无双
05-29 14:26
05-29 14:30
2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持续走强~午间空仓继续保持低多思路~建议可在4510-07附近多~防守带44
慧儿29870171
05-29 14:12
05-29 14:30
26
0
[
鸡蛋吧
]
保本走了,这玩意不能一口气砸下去就一定会在上去
勤勉的唐虔
05-29 14:30
05-29 14:30
88
0
[
苹果吧
]
$苹果610(CZCE|AP610)$
咔咔刚
05-29 14:30
05-29 14:30
23
0
[
鸡蛋吧
]
认亏暂时看根本没有顶
股友6903IY02
05-29 14:30
05-29 14:30
40
0
[
玻璃吧
]
只有06跌了
越泽人生7275
05-29 14:30
05-29 14:30
85
2
[
鸡蛋吧
]
2607空单的朋友们,现在可以赶紧换成2608的空单,不然下个月到交割月了。
RH不忘初心
05-29 14:21
05-29 14:29
1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要跑路?只跌不涨
股友VbWysl
05-29 14:23
05-29 14:29
44
2
[
碳酸锂吧
]
明明涨不动,偏偏跌五步回四步
股友97T681R0
05-29 13:51
05-29 14:29
41
2
[
A50期指吧
]
3500家绿盘,你还好意思红1个点
股友801627M1
05-29 13:43
05-29 14:29
19
0
[
沪锡吧
]
套死那帮追多的sz!哈哈哈哈哈!43万的空单爽!
股指30000点
05-29 14:29
05-29 14:29
48
1
[
玻璃吧
]
上面应该还有新高
xyziiio
05-29 13:57
05-29 14:29
2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亏成狗
真的后会无期
05-29 14:29
05-29 14:29
63
1
[
豆二吧
]
豆一不炒作天气?!
敬畏永远正确
05-29 14:19
05-29 14:29
39
0
[
沥青吧
]
刚被美国打了看伊朗反击吧晚上断油
shzaaa
05-29 14:12
05-29 14:29
20
0
[
鸡蛋吧
]
主力睡着了吗?
股友tObiiv
05-29 14:29
05-29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69281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8
2999
3000
3001
3002
3003
3004
3005
3006
3007
30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