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白银/美元吧
]
书仙策略独家预判。白银/美元走势图在未来三年左右的时间内极大概率将跌到40多元左
书仙策略
05-29 15:17
05-29 15:48
51
0
[
国债期货吧
]
难搞哦,摸了一下114然后直线跳水了
罚你出场
05-29 15:48
05-29 15:48
3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0附近接多,防守4495
北辰33893019
05-29 15:28
05-29 15:48
129
7
[
玻璃吧
]
明白人可能是个暗号,大户一起做空的意思?
大茄瓜
05-27 11:34
05-29 15:48
63
2
[
鸡蛋吧
]
卄尾盘跑了3万手不跌反涨。
股友w6061697
05-29 15:43
05-29 15:48
29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黄线(庄家成本线),自救回血,触线回血,卖出了结。
柚子老周
05-29 15:48
05-29 15:48
39
0
[
鸡蛋吧
]
还有大概50点就能被强平了,到时就能解脱了
股友09615o17
05-29 15:48
05-29 15:48
45
0
[
玻璃吧
]
涨停
一路向北票票
05-29 15:47
05-29 15:47
24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鱼4525附近做空,损10目标4500-4480区域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外盘ydn66998
05-29 15:47
05-29 15:47
49
4
[
鸡蛋吧
]
一天吃一枚鸡蛋,能达到练气一层,十天十个鸡蛋,练气大圆满,吃一枚金蛋,直接一次筑
日积月累的雪
05-29 15:09
05-29 15:47
288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6.1焦煤2609合约由煤矿事故引发的短时情绪影响降温,虽然终端需求端
仟盛论期1
05-29 15:47
05-29 15:47
27
0
[
鸡蛋吧
]
刚发现,又是家人们被围剿?不能有点新鲜的吗?也太惨了
晶硅谁之祸
05-29 15:47
05-29 15:47
125
9
[
氧化铝吧
]
知道低位,拿着等就好了,不行就换月,就是不走,这就是低位做多的底气。打越低越买
期货小萱
05-21 10:36
05-29 15:47
174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6.1铁矿2609合约铁矿石期货主力早盘反弹,午后涨幅收窄,日内涨幅0
仟盛论期1
05-29 15:47
05-29 15:4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断魂刀,斩
赚总之万手哥
05-29 15:47
05-29 15:47
236
5
[
鸡蛋吧
]
听说鸡蛋下周一开盘直接跳空高开一百点是真的假的
酱油瓶子倒了
05-29 15:23
05-29 15:4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压不住吧,6000美元再见
富有利市地大
05-29 15:46
05-29 15:46
177
6
[
鸡蛋吧
]
尾盘应该是为了期权兑现碰了一下4200就下来,周一大概率震荡回调,真正目的已经达
股友67T90171
05-29 15:07
05-29 15:46
55
2
[
玻璃吧
]
昨天拉PTA,今天拉玻璃,伪多头跳梁小丑,那住就行,拿到交割
股友L12R1365
05-29 14:48
05-29 15:46
60
1
[
沪银吧
]
主力资金出货明显,保命要紧
获利盘与套牢
05-29 15:20
05-29 15:46
71
5
[
A50期指吧
]
都跌,为什么它红,是不是自己画线?
股友Td5gj8
05-29 14:29
05-29 15:46
35
0
[
玻璃吧
]
已突破重要压力!
期货之光
05-29 15:45
05-29 15:45
53
2
[
焦煤吧
]
月线控制的很好绿十字
哈利彪特
05-29 15:19
05-29 15:45
132
0
[
NYMEX原油吧
]
借助情绪空头反复打压油价继续关注5月6日低点89.50附近能不能成功跌破,破则进
上山下海
05-29 08:50
05-29 15:4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25-28可以小空一下,防守10个点
韭菜当久了就
05-29 15:45
05-29 15:45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抽上来前面余仓被打,今天周五行情偏震荡,目前pan面走势多头偏强,空仓的等
秦璐97019025
05-29 15:45
05-29 15:4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4518空在4525加仓,统一止损4532
啊军mthgh638
05-29 15:45
05-29 15:45
45
1
[
原油吧
]
别周末来个谈判破裂,又突突突起来就刺激了
猴市操作者
05-29 15:38
05-29 15:45
44
1
[
焦煤吧
]
能不能再来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5-29 15:21
05-29 15:4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六千哥割肉离场
项先生w
05-29 15:45
05-29 15:45
33
1
[
NYMEX原油吧
]
停盘了你拉升了,我的石油今天还大跌
ffhjgjggjgjg
05-29 15:43
05-29 15:45
52
1
[
鸡蛋吧
]
空头爆得差不多了,剩下的低仓,爆不了。下周应该调整了,不可能无休止上涨
股友17Z93181
05-29 15:22
05-29 15:45
43
0
[
玻璃吧
]
减仓5万手,上涨
找准机会
05-29 15:45
05-29 15:45
27
1
[
NYMEX原油吧
]
进去缓跌期了,恢复产能需要时间
股友J9LLlM
05-29 15:15
05-29 15:45
58
1
[
A50期指吧
]
你的意志力,永远战胜不了你的人性,不要试图战胜它,绕过它!你以为你在做决策,其实
有心的大鲤鱼
05-29 08:11
05-29 15:45
3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继续
bhuyvcx
05-29 15:45
05-29 15:4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6000我就出了。
项先生w
05-29 15:45
05-29 15:45
84
1
[
橡胶吧
]
横盘蓄势,静待突破
等待耐心节奏
05-29 14:54
05-29 15:45
1093
6
[
生猪吧
]
5月第3周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生猪收购和白条肉出厂价格情况
生猪资讯
05-29 14:26
05-29 15:45
987
10
[
碳酸锂吧
]
今年第一次买2000以上的期权,还是逆市持仓过节,过节后能够给我留2000本钱不
佳妮18岁
05-01 13:19
05-29 15:45
43
0
[
苯乙烯吧
]
晚上会拉到你怀疑人生
f07to400000
05-29 15:44
05-29 15:44
200
14
[
鸡蛋吧
]
4050的空单还在抗,没有比我更低的了吧
遛鸟人马拉卡
05-29 15:15
05-29 15:44
34
0
[
鸡蛋吧
]
你莫不是来搞笑的?3点04分你还能成交几千手
诚实的雪月铃
05-29 15:44
05-29 15:44
61
1
[
鸡蛋吧
]
三大家人星期三的时候竟敢跟世敌中信与君安站在同一战线,星期四三大家人有点利润平了
股友77D6332d
05-29 11:38
05-29 15:44
1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假美猴王。假的已经受不了了
红岭创投周世
05-29 15:44
05-29 15:4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给点面子好歹跌一点
天青色等烟雨
05-29 15:44
05-29 15:44
42
1
[
氧化铝吧
]
日内双顶撑不了多久
骑着小猫去山
05-29 13:57
05-29 15:44
5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怎么了?隔壁开盘红,隔壁收盘反倒绿了?
机灵的王锦鹏
05-29 15:28
05-29 15:44
26
0
[
燃油吧
]
就问你门不
天道大势
05-29 15:43
05-29 15:43
47
2
[
鸡蛋吧
]
收盘价和结算价有啥区别
醉雨清
05-29 15:22
05-29 15:43
285
16
[
豆二吧
]
先把那几个忽悠唱多的名儿给记下来,等豆子再下跌,破一个支撑,喊一个名儿。不为别的
满仓反手走向
05-23 00:16
05-29 15:43
57
3
[
烧碱吧
]
3手09多单亏了40点,盘内还做T高抛低吸和做空。
Sfq上海股友
05-29 15:22
05-29 15:43
33
0
[
沥青吧
]
晚上空韭菜使用空平大法导致涨停拭目以待吧,韭菜已经无法逃跑了
请出底牌
05-29 15:43
05-29 15:43
204
1
[
纽约金TN12吧
]
2026年5月29日黄金行情分析基本面(核心:数据缓和预期,短期止跌反弹)美联储
波波点金
05-29 14:31
05-29 15:43
25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搞针对了,
基民wmuuec
05-29 15:43
05-29 15:43
53
0
[
国债期货吧
]
演了一天,3点后又跌回去了
股友1600LR51
05-29 15:43
05-29 15:43
97
2
[
玉米吧
]
收盘多头能收到2325也算凑合!空头太坏了!
红吉绿利
05-29 14:20
05-29 15:43
37
0
[
鸡蛋吧
]
鸡蛋我只服东哥
股友77D6332d
05-29 15:42
05-29 15:43
135
4
[
鸡蛋吧
]
这不是一般人能玩的,眼看像要跳水,最后总是给拉上去,不擅长控制仓位的最好别参与
何处日暮乡关
05-29 14:59
05-29 15:43
38
2
[
综合锡03吧
]
咋个白天又开始跌
我是小菜鸡
05-29 08:59
05-29 15:42
39
1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这波4508附近的多单计划,因为求稳咱们没赶上。有多少人也一样,在等更稳
jin22978
05-29 15:39
05-29 15:42
74
1
[
玻璃吧
]
高库存也涨,玩期货不看库存,追涨,追跌,就专门割你们这些散户的,库存比技术重要,
游资181
05-29 15:39
05-29 15:42
58
1
[
玻璃吧
]
均价1059空的,吓得我1057就跑了(1056可以跑)尾盘太猛了,44拉到61
眉清目秀的岳
05-29 15:03
05-29 15:42
57
0
[
玻璃吧
]
我多我的,你们继续空吧
看简介哦
05-29 15:42
05-29 15:42
149
4
[
氧化铝吧
]
墨迹了一天也没守住2900,今天主要是为了配合06减仓长得,夜盘低开低走了。
只做锅台对手
05-29 14:58
05-29 15:42
84
2
[
玻璃吧
]
又提反内卷了,然后又刚好突破20日线,配合的真好。
股友p270l591
05-29 15:11
05-29 15:42
62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先来个三连胜!震荡行情适合多空来回做。
投金客
05-29 15:39
05-29 15:42
17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意思红,
A炒股养自己
05-29 15:41
05-29 15:41
99
7
[
鸡蛋吧
]
这不是操控是什么啊!这时候怎么就没人管了么
只会做不会吃
05-29 15:08
05-29 15:41
72
2
[
沥青吧
]
外面暴跌啊,你还在暴涨,佩服,从未见过这品种
互帮互助
05-29 14:25
05-29 15:41
50
1
[
纸浆吧
]
删自选了…一个完全被主力控盘的品种又没有了涨跌幅限制。不管你在上面赢多少次总有一
耐心等待大道
05-29 15:06
05-29 15:41
63
2
[
鸡蛋吧
]
鸡蛋为啥这么强阿
奈落落
05-29 15:07
05-29 15:41
40
1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实时的原油立马拉,马上拉红了有点离谱
有点厌蠢
05-29 15:39
05-29 15:41
32
0
[
鸡蛋吧
]
有点像2012年的豆柏事件了,那就让多头继续疯狂吧
醉雨清
05-29 15:41
05-29 15:41
16
0
[
鸡蛋吧
]
鸡蛋亏得太惨了,不在做鸡蛋了,就来看看热闹就好了
股友fTiUbZ
05-29 15:41
05-29 15:41
82
1
[
玻璃吧
]
收盘前卖了也不知道对不对
需要低调
05-29 15:00
05-29 15:41
24
0
[
鸡蛋吧
]
爆仓了吧,举报也没用。资金说的算,只要资金到位,4万5都能拉!!!
婀娜妩媚的梦
05-29 15:41
05-29 15:41
68
2
[
尿素吧
]
21个交易日,就一个红色k线,还有那么多韭菜做多
浩南2017
05-29 14:09
05-29 15:4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510进场的多到达4523,稳健拿下13点位,不拿离场等候消息。
雪baoxue1699
05-29 15:41
05-29 15:41
47
0
[
鸡蛋吧
]
今天东哥三大家人加空了15000手,国泰,中信又成了三大家人的敌人
股友77D6332d
05-29 15:40
05-29 15:40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3
2994
2995
2996
2997
2998
2999
3000
3001
3002
30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