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抗癌群都比这有希望
做一位合格的
05-29 15:02
05-29 15:32
50
2
[
小型纳指吧
]
心情真好,自从定投纳指,收入远远超过工资,祝大家都发财
股友D1080203
05-29 15:23
05-29 15:32
163
4
[
鸡蛋吧
]
鸡蛋19年7月最高5400,这是实据
蓝天白云晴空
05-29 14:58
05-29 15:32
101
1
[
玻璃吧
]
又出反内卷了政策
茅台哥888
05-29 15:31
05-29 15:32
69
2
[
鸡蛋吧
]
下周开始,准备上4300以上
羅貸潍鞍
05-29 15:23
05-29 15:32
73
2
[
鸡蛋吧
]
感觉那个被炸的主力事件估计要开始了
富可万贯地小
05-29 15:18
05-29 15:32
72
2
[
烧碱吧
]
玩了两年期货了,今天真的打算清仓销户了,还是安安心心玩我的股票吧,我有个股票拿了
周卫东是股神
05-29 13:21
05-29 15:32
32
2
[
焦煤吧
]
硬的很啊
浮世三万
05-29 14:20
05-29 15:32
1631
100
[
鸡蛋吧
]
07的空头兄弟们,昨天是谁在最危险的时候喊出了那句承诺
V涨停哥V
05-28 10:48
05-29 15:32
55
1
[
鸡蛋吧
]
4196轻仓空了10手
观湿阴菩萨
05-29 15:03
05-29 15:31
37
2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打野,场外吃低保。这好日子在隔壁的时候做梦都不敢想啊。
纳夜依然范德
05-29 12:22
05-29 15:31
20
0
[
20号合成胶吧
]
227.3
自信与怀疑中
05-29 15:31
05-29 15:31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难道要低成负数吗?给我涨上去
黄金南瓜
05-29 14:32
05-29 15:31
61
2
[
鸡蛋吧
]
最后的疯狂吗
加油wei开心
05-29 14:36
05-29 15:3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虫虫砸完自己,又来夜盘砸你?
梅西是球王
05-29 15:31
05-29 15:31
29
0
[
鸡蛋吧
]
怎么最后平了4000手都没往下掉
股友23E20h59
05-29 15:31
05-29 15:31
37
0
[
沪铜吧
]
左右摇摆注定吃不上肉
我不是鲜嫩韭
05-29 15:31
05-29 15:31
5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周五也是本月月线周线收官的日子。一点贪的念想都没有。舔一口就走吧
朱哥5032l429
05-29 15:31
05-29 15:31
71
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5做空,拿到晚上10点,100点空间
股友1i6818o8
05-29 14:17
05-29 15:31
43
1
[
COMEX黄金吧
]
日夲现货黄金升3.2%↑
PSR股市观察
05-29 15:22
05-29 15:30
46
2
[
鸡蛋吧
]
涨不动了,尾盘肯定会跌下来
新鲜韭菜1994
05-29 14:34
05-29 15:30
62
1
[
玻璃吧
]
收盘了,全是明白人,改名叫明白人吧了
股友Uo959252
05-29 15:30
05-29 15:30
62
2
[
焦煤吧
]
晚上空单继续有米吃
热忱的禹缈
05-29 14:26
05-29 15:30
101
3
[
鸡蛋吧
]
爆仓了,一身松。。。。惨,下来吧
股友GvYz2i
05-29 14:35
05-29 15:30
20
0
[
小型恒生指数期货2612吧
]
这个不准吗?恒生科技指数不跟这个?
憨憨A
05-29 15:29
05-29 15:29
43
2
[
鸡蛋吧
]
山东济宁市嘉祥县新挑河镇有来做客的吗
股友Ud62FT
05-29 14:52
05-29 15:29
273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5月29日 周五
期货小秘书
05-29 15:29
05-29 15:29
16
0
[
小型恒生指数期货2612吧
]
这玩意不准啊?这个不是没跳水!怎么恒科能绿?
憨憨A
05-29 15:29
05-29 15:29
36
1
[
氧化铝吧
]
我多了,晚上就跑
懒得理它
05-29 15:05
05-29 15:29
99
4
[
鸡蛋吧
]
请教大家,遇到这种收盘价和结算价差距较大的情况,大家是平仓呢?还是持仓过夜承受结
平静心2025
05-29 14:57
05-29 15:29
132
3
[
尿素吧
]
尾盘平了空,周一继续干,每天都都是10多万
生财多谋地若
05-29 14:59
05-29 15:29
26
0
[
烧碱吧
]
看看06合约剧知道,散户玩不了的时候人家机构想咋拉就咋拉
股友85L93i53
05-29 15:29
05-29 15:29
79
3
[
焦煤吧
]
情绪潮已经结束,重新回归需求驱动,多单可以撤了
我是俗人
05-29 14:33
05-29 15:29
50
2
[
鸡蛋吧
]
到5000不成问题吧
彤彤乔乔团团
05-29 14:59
05-29 15:2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多进场:4508附近目标:上看4530左右性质:震荡行情,空间有限。风控:
jin22978
05-29 15:28
05-29 15:28
223
4
[
鸡蛋吧
]
主力尾盘减仓3万多手多单,周末会出重大利空。把那些意志力不坚定的散户全部洗掉。故
股友21595k5K
05-29 15:02
05-29 15:28
118
4
[
焦煤吧
]
吧里到底有多少个明白人大神跟你们说焦煤往南走了
黑色系大神
05-29 14:49
05-29 15:28
164
4
[
COMEX黄金吧
]
第三单没有忍住干了一单空。目前多头很强清仓带好止损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朱哥5032l429
05-29 14:56
05-29 15:28
256
15
[
生猪吧
]
05的猪亏了一千多点,二手亏到怀疑人生。现在09的想抄底,不会这次又跌破一万点吧
股友9w0R8699
05-28 17:16
05-29 15:28
34
0
[
甲醇吧
]
交易有限制吗?
股友5z0e6250
05-29 15:28
05-29 15:28
23
0
[
天然气吧
]
A股收盘你就涨、开盘你就跌、还是一如既往
牟牟牛
05-29 15:28
05-29 15:28
40
1
[
燃油吧
]
内盘好硬啊!
负责的欧阳睿
05-29 14:58
05-29 15:28
168
5
[
工业硅吧
]
哪位朋友可知道,这段时间四川,云南工业硅产区降雨怎么样?
股友iHi1Mo
05-29 10:45
05-29 15:28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就是个笑话,
爱炒股的豪弟
05-29 15:28
05-29 15:2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一步还是做多~空仓可在4510-07附近多~止损带4495位置~目标看45
慧儿29870171
05-29 15:28
05-29 15:2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22空下来4511位置,这波11个点到手,激进减仓下看即可。今天第三单顺
laozhang206
05-29 15:28
05-29 15:28
57
2
[
纸浆吧
]
680美金*6.76加100元税和其他,还要跌
股友331q3c52
05-29 14:38
05-29 15:28
53
2
[
鸡蛋吧
]
主力不会压着06不涨后面直接拉06涨停带0708涨吧
股友90pv5025
05-29 14:22
05-29 15:28
654
21
[
股指期货吧
]
5月26日,星期二。连续几天高位震荡后该来的调整终于来了!
股海狂龙1562
05-26 09:32
05-29 15:28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高兴一场,一坨
股友619w539q
05-29 15:28
05-29 15:28
41
2
[
鸡蛋吧
]
加5手,目前15手
一次机会就够
05-29 14:59
05-29 15:27
54
4
[
沪锡吧
]
抄底了,跌到底了,做空的散户太多了,必须给我狠狠的拉
商品牛市已结
05-29 14:26
05-29 15:27
45
1
[
沪铝吧
]
收盘了,要开始涨了
求求你让我回
05-29 14:50
05-29 15:27
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假如美国能源署在100美元建立了5亿桶原油套保,到80美元时,董王再签字。就能轻
股友715683lR
05-29 11:38
05-29 15:27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评论区跟算命一样以为这里是a股吗
认知决定段位
05-29 15:27
05-29 15:27
157
7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420-23附近做空~目标4400,防守
刘雪LX013666
05-28 20:54
05-29 15:27
51
3
[
COMEX黄金吧
]
主力试盘线↑
PSR股市观察
05-29 09:31
05-29 15:27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想在你身上赚点碎银,真是难上加难,好不容易涨点,快到收盘毛线都没有,搞个。
股友f9c22173
05-29 15:27
05-29 15:27
56
2
[
鸡蛋吧
]
鸡蛋是最妖的品种
自律与耐心
05-29 15:03
05-29 15:27
143
10
[
鸡蛋吧
]
尾盘要冲锋了,今天鸡蛋大佬增仓10万手,不会让冬菜喘气的,必须一口气打爆然后利用
疯狂的买了啥
05-29 14:39
05-29 15:27
66
2
[
鸡蛋吧
]
4194收盘
满仓扛葩子
05-29 14:47
05-29 15:26
245
8
[
鸡蛋吧
]
周一涨停咋办
目前只做多
05-29 14:58
05-29 15:2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卧,高开低走冲高回落,一天居然能玩两次
股友U8259i20
05-29 15:26
05-29 15:26
28
0
[
纯碱吧
]
至少还得涨五个交易日
守株待兔涨涨
05-29 15:26
05-29 15:26
9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要跌哪里去啊
股友8U09E199
05-29 14:31
05-29 15:26
121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07是疯了吗
基民JFNFma
05-29 14:57
05-29 15:26
41
2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讽刺呀,人家年年新高,我们天天减持
股友21037y1n
05-29 14:34
05-29 15:25
82
4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警告:美股最大的风险不是崩,而是空头被"逼疯"后的暴涨崩盘
浙江蓝宝
05-29 14:32
05-29 15:2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点后的恒科兜不住s
股友8593V37z
05-29 15:25
05-29 15:25
29
0
[
COMEX黄金吧
]
欧震震,一直震,震得头皮发麻,第一波下4510都没说拉保本,现价4513,减仓拉
短线圣手LLEc
05-29 15:25
05-29 15:25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爷
股友w6276662
05-29 15:25
05-29 15:25
75
4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时肯定跑输创业板,百分百的,历来如此
Rainifrery
05-29 13:08
05-29 15:25
29
0
[
玻璃吧
]
兄弟发什么公告?
执行参谋长
05-29 15:25
05-29 15:25
101
4
[
鸡蛋吧
]
为了爆炒鸡蛋,几个做期货的,还搞个啥产业大会,媒体配合,还有个做统计重新弄了个存
水泥下面的韭
05-29 14:43
05-29 15:25
209
5
[
鸡蛋吧
]
07马上进入6月,限仓开始,估计下午继续上涨,逼迫空头减仓,还会冲高,然后多头也
许仙天天进入
05-29 12:23
05-29 15:25
273
8
[
玻璃吧
]
继续涨,必须拉爆空头,现在和去年行情一样,6月拉一波,1400左右,才可能下来。
开卷有益即兴
05-29 13:42
05-29 15:25
47
1
[
鸡蛋吧
]
084500解套不了了估计要爆了
十分不是一块
05-29 15:20
05-29 15:24
465
8
[
欧线集运吧
]
06合约3000点上就是纸老虎! 闭眼空它捡红包,一手含泪赚8000...
滴水泛舟
05-28 19:53
05-29 15:24
43
1
[
菜油吧
]
两天空单被坑三次。我真是冤大头啊
一颗白瓜
05-29 09:15
05-29 15:24
39
0
[
鸡蛋吧
]
举报流程只要几分钟
股友8898988
05-29 15:24
05-29 15:2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1
2992
2993
2994
2995
2996
2997
2998
2999
3000
30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