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回总不能怪到原油头上了吧?今天油价也是下跌的
不劳而获66
05-29 15:17
05-29 15:17
78
2
[
纯碱吧
]
涨得费劲,然后晚上1分钟就给你砸烂
期市交易员
05-29 14:38
05-29 15:17
18
0
[
A50期指吧
]
所以大家还是希望它跌吧,至少跌了科技能涨
长坂坡之战
05-29 15:17
05-29 15:17
53
0
[
欧线集运吧
]
scfi是多少来着,朋友们
潜水的怪兽
05-29 15:17
05-29 15:17
44
0
[
鸡蛋吧
]
下周一高开又可以空一把喽你们咋这么笨?鸡蛋最近太好赚钱了,前天提示尾盘空,昨天跌
西郊蛇王
05-29 15:17
05-29 15:17
102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差一点重仓多进去了
fcgwc999
05-29 14:02
05-29 15:17
502
2
[
南华期货吧
]
一、今日港股收盘(5.28)-收盘价:9.19港元-盘中最低:9.00港元-大跌
你好博越
05-29 13:42
05-29 15:17
4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
股友dz951366
05-29 15:17
05-29 15:17
1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彻底完蛋,跌向70美刀。停火60天,下跌3个月。
股友Z5IBxW
05-29 15:17
05-29 15:17
20
1
[
鸡蛋吧
]
鸡蛋应该对07.08.09限仓了,防止过度热炒,管理层应该马上出手,并提高手续费
股友jXyiSl
05-29 15:11
05-29 15:17
18
0
[
鸡蛋吧
]
老百姓都吃不起鸡蛋了严查
st_R
05-29 15:17
05-29 15:17
21
0
[
A50期指吧
]
太了
股友D8378339
05-29 15:16
05-29 15:16
35
0
[
菜粕吧
]
外盘涨了也跌,跌了又更跌。还是做空好点。哪个点位做空都能跑得掉
股友tQzf7B
05-29 15:16
05-29 15:16
27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达不达成协议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布伦特原油在恶意控盘中了,多头始终抬不起头,一上涨
股友t0382r39
05-29 13:16
05-29 15:16
53
1
[
鸡蛋吧
]
做空的哭了
馬刂成功
05-29 15:00
05-29 15:16
37
2
[
PVC吧
]
太苟了也
股友3G50m221
05-29 14:42
05-29 15:16
48
2
[
烧碱吧
]
做空拿不住,吃了20个点我又做多跟老铁们一起了,又能对抗20个点
恶人有好报
05-29 11:54
05-29 15:16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就a子跌,让我怎么说呢
锦鲤锦鲤锦鲤
05-29 15:16
05-29 15:16
106
2
[
沪铝吧
]
空头增仓4000手连100点也砸不下来?加把劲好吧
雲气对流
05-29 14:11
05-29 15:16
42
1
[
玻璃吧
]
都下来了你还在装诱多散户
小散户想赚大
05-29 14:03
05-29 15:16
46
1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动用金融手段和反向封港口,铁了心要把油价压下去,这样就能让对手彻底丧失反击能
股友36838x05
05-29 13:27
05-29 15:15
36
1
[
硅铁吧
]
多哪个跌得最狠。空哪个哪个涨得最多
黑九月
05-29 14:52
05-29 15:15
66
2
[
COMEX黄金吧
]
4596目标只是开胃小目标。
探金寻宝
05-29 14:19
05-29 15:15
50
1
[
鸡蛋吧
]
如果高开又是一个缺口,前几天的那个还没补上
股友OEeJBB
05-29 15:14
05-29 15:15
37
1
[
玻璃吧
]
今日收盘49
股友2O27d853
05-29 14:04
05-29 15:15
125
2
[
沪银吧
]
早上高点增仓-5000多,现在-1100,增仓下跌,大哥翻空了?而且一早上的时间
xiaomaquer97
05-29 13:57
05-29 15:15
57
2
[
COMEX黄金吧
]
多少人在?
y23850541
05-29 15:09
05-29 15:15
162
18
[
焦煤吧
]
多单逢高止盈离场
海棠论期888
05-26 22:10
05-29 15:15
28
0
[
COMEX铜吧
]
大A收盘,这边就涨
老66668
05-29 15:15
05-29 15:15
42
0
[
豆二吧
]
还能下!短期再下50点不成问题!
勇往直前静待
05-29 15:15
05-29 15:15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越操作越亏,这个破股一点用没有怎么办啊
股友02t67306
05-29 15:15
05-29 15:15
73
2
[
尿素吧
]
尿素: 涨跌都很顺畅,说明主力绝对控盘
水手2019
05-29 10:23
05-29 15:14
42
1
[
欧线集运吧
]
裤衩子都被拉破了
否极的多哥
05-29 15:11
05-29 15:14
26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趋势怎么做都是赚的
圣纯qv131369
05-29 15:14
05-29 15:14
20
0
[
鸡蛋吧
]
真恶性,全市场最硬,幸亏没摸顶做空,但也不敢做多,就看着它蹭蹭地往上涨
停止频繁交易
05-29 15:14
05-29 15:14
54
2
[
豆二吧
]
之前每次空单亏,搞成你很强的映像了,现在超个底做多你比之前跌的更狠,唉!不能侥幸
修改昵称修改
05-29 14:39
05-29 15:14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还在这里装啥呢
股友J9LLlM
05-29 15:14
05-29 15:14
53
0
[
COMEX铜吧
]
收市了直线拉升
股友6l93677U
05-29 15:13
05-29 15:13
68
2
[
氧化铝吧
]
蹦跶不了了多久了,现货才多钱
股友123E90t5
05-29 14:14
05-29 15:13
57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最后爆仓了多少空头?
果壳蛇
05-29 15:13
05-29 15:13
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老特不会又出来画图吧,看看怎么画吧。
和气高雅得令
05-29 15:13
05-29 15:1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15-4518直接多,防护4500即可,留加仓位置各位。
威叔WeiShu95
05-29 15:13
05-29 15:13
71
2
[
碳酸锂吧
]
每次都这招,开盘就下来,收盘前再爬点
股友0P860959
05-29 15:00
05-29 15:13
52
1
[
鸡蛋吧
]
工资一直降,物价一直涨,鸡蛋也这样涨价,早餐店两块五一个鸡蛋,鸡蛋都吃不起了,吃
行者无疆YJH
05-29 14:45
05-29 15:13
42
0
[
鸡蛋吧
]
买了3w块期权空。。嘎嘎
道源归一
05-29 15:13
05-29 15:13
18
0
[
小型纳指吧
]
遛狗结束
东升西落否
05-29 15:13
05-29 15:13
24
0
[
玻璃吧
]
玻璃好便宜,一手2000多
顺势者昌AA
05-29 15:13
05-29 15:13
56
1
[
玻璃吧
]
涨这么多,以后的日子还过不过了?
风水战法大师
05-29 14:43
05-29 15:12
46
0
[
欧线集运吧
]
5.29的SCFI欧线2475
欧线菜鸟158
05-29 15:12
05-29 15:12
30
1
[
LPG吧
]
有点水平不错不错
袁大将军
05-29 12:31
05-29 15:12
28
0
[
LPG吧
]
也就是试单 //@袁大将军 :有点水平不错不错
期市为伴
05-29 15:12
05-29 15:12
134
4
[
氧化铝吧
]
无语了
股友rPmJZE
05-29 09:43
05-29 15:12
36
0
[
玻璃吧
]
其实已经能预测下个月收盘一定不会超过1057月初去压大小确定性更高一天是很预测了
股友K3CeJp
05-29 15:12
05-29 15:12
23
1
[
鸡蛋吧
]
等会增仓全减没就好玩了
独具慧眼的李
05-29 14:50
05-29 15:12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复做网格
漂亮宝贝清仓
05-29 15:12
05-29 15:12
94
3
[
NYMEX原油吧
]
周末朗子割光缆就好看了!
jonewell
05-29 14:39
05-29 15:12
27
0
[
鸡蛋吧
]
第三次空,有本事你不回头
韭菜乞活
05-29 15:12
05-29 15:12
18
0
[
鸡蛋吧
]
鸡蛋尾盘增仓上涨,不出意外下周一大幅度高开,不过鸡蛋都比猪肉贵了还是别追多了?大
鑫财华
05-29 15:12
05-29 15:12
207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30年国债利率见顶回落,美联储也是不敢加息的,利率对黄金的压制逐步减轻
多文满腹得弗
05-29 14:26
05-29 15:12
32
0
[
鸡蛋吧
]
直上5000
蓝天白云晴空
05-29 15:12
05-29 15:12
197
2
[
黄金/美元吧
]
1W记录第73个交易日,目前3.6W,已出6W月线级别支撑还是非常给力的,行情测
EAzidong888
05-29 14:56
05-29 15:11
75
1
[
NYMEX原油吧
]
天天盼着原油跌,A股就会涨,说什么原油就是A股科技的反向指标,这下醒了没??
长期选手7Hv5
05-29 14:16
05-29 15:11
85
2
[
PTA吧
]
空甲醇都不要空PTA,走的太墨迹了
李不明白
05-29 11:15
05-29 15:11
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太便宜,加油涨上去,世界经济一片大好,加油涨上去市场上所有商品都卖不到了,世
股友3797120U
05-29 15:11
05-29 15:11
190
8
[
小型纳指吧
]
以后场内一直会是这个溢价吗?今天卖了不少,等着折价接回来
坐等纳指崩盘
05-29 13:18
05-29 15:11
34
0
[
鸡蛋吧
]
空头割肉离场了吧?
北京朝阳炒家
05-29 15:11
05-29 15:11
42
0
[
COMEX铜吧
]
果然,一收盘就涨
股友201Qu105
05-29 15:11
05-29 15:11
30
0
[
欧线集运吧
]
那位大哥发个指数图
股友590661
05-29 15:11
05-29 15:11
29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关门了,该上涨了
一碗大肉面
05-29 15:11
05-29 15:11
205
9
[
纸浆吧
]
老娘5240的多单啊,惨不忍睹
小申煎饼
05-25 14:07
05-29 15:11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现货黄金昨日走出深V反转,最低下探4365美元/盎司,受美国核心PCE通胀数
北辰33893019
05-29 15:11
05-29 15:11
102
0
[
鸡蛋吧
]
我费了多大功夫,去劝退家人们别再赴死了,无奈,哥的金句含金量一直在提升。。。
a煤超疯
05-29 15:11
05-29 15:11
44
1
[
鸡蛋吧
]
真硬啊下周开始考虑空
股友OEeJBB
05-29 15:00
05-29 15:11
57
2
[
鸡蛋吧
]
减仓上行又玩这套
龙昆路
05-29 14:58
05-29 15:11
29
0
[
鸡蛋吧
]
我都服了,马上要爆仓
陈志壮3665
05-29 15:11
05-29 15:11
57
1
[
豆二吧
]
有什么东西被证伪了吗,资金不装了,加速撤离
一手哥们儿
05-29 14:38
05-29 15:11
90
2
[
焦煤吧
]
焦炭已经5轮提涨了,钢厂这都能忍吗
股友813169F1
05-29 14:28
05-29 15:11
52
3
[
鸡蛋吧
]
家人们,不割还得亏200个点
破马张飞
05-22 14:56
05-29 15:10
30
0
[
鸡蛋吧
]
为什么交易时间过了最后还有一笔3896手的交易?
不屈的阙珂
05-29 15:10
05-29 15:10
34
2
[
燃油吧
]
为什么涨?因为我开了空单
祖先护佑
05-29 13:52
05-29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4
2995
2996
2997
2998
2999
3000
3001
3002
3003
30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