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碳酸锂吧
]
限制开仓吗?
u1111fo0286
05-29 15:40
05-29 15:40
57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607(SHFE|ss2607)$
狂派擎天柱
05-29 15:40
05-29 15:40
24
0
[
豆二吧
]
我的看跌期权亏钱平了,要不然就赚钱了
永抓大牛
05-29 15:40
05-29 15:40
23
0
[
沥青吧
]
晚上空平大法涨停,空散已经没有任何出逃机会了
请出底牌
05-29 15:40
05-29 15:40
111
0
[
玻璃吧
]
5.29期货商品收盘总结!
期市早班车xj
05-29 15:40
05-29 15:40
77
2
[
玻璃吧
]
梅雨季节不利存储可能会造成一些生产线放水冷修,主力会借机炒一小波接下来就会炒作玻
花花很花
05-29 15:23
05-29 15:40
75
2
[
欧线集运吧
]
又有scfi抢跑?
基民t899l755
05-29 14:53
05-29 15:40
60
3
[
鸡蛋吧
]
全国各地蛇王听我号令,可以开空开空了
东郊蛇王大号
05-29 14:37
05-29 15:40
40
2
[
小型纳指吧
]
真正去做空的现在已经去打螺丝还债了。还在那叫的不知道啥心思,自己不操作就只能逞口
空勾直接拉黑
05-29 13:33
05-29 15:40
94
5
[
欧线集运吧
]
一直在强调,下来就是买入,就是有头铁的。
鱼三宝
05-29 09:46
05-29 15:40
166
6
[
NYMEX原油吧
]
我是第一波上车的,都隔这么久了,你们还在玩呢,还不跑
不要追高追2
05-29 05:07
05-29 15:39
41
0
[
鸡蛋吧
]
家人继续加空。机构空单都跑了
伤心的蛋
05-29 15:39
05-29 15:39
39
0
[
豆二吧
]
头肩顶
只有大阳线能
05-29 15:39
05-29 15:39
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505-4510多,防4495,看4535-4550
金小芳ryc618
05-29 15:39
05-29 15:3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信把你拉不下来
好股好久
05-29 15:39
05-29 15:39
30
0
[
原油吧
]
能买外盘就好了,每天收盘必有一波拉升每天吃一段美滋滋
全体牛回速归
05-29 15:39
05-29 15:39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回本就跑,不赚这个钱了,太难了,还不如买美股踏实
灬牛来了嘛灬
05-29 15:39
05-29 15:39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505-4510多,防4495,看4535-4550
金小芳ryc618
05-29 15:39
05-29 15:39
56
2
[
鸡蛋吧
]
鸡蛋到底是为什么这样涨?端午备货?端午才放一天假啊备货啥啊。
遛鸟人马拉卡
05-29 15:04
05-29 15:39
6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小时图:短期底部构筑完毕,今日优先震荡走高,四小时:大级别空头衰竭,大跌基本
股友hame6607
05-29 15:39
05-29 15:39
69
3
[
氧化铝吧
]
技术分析,重仓猛干,频繁交易,浮盈加仓,基本美好,早晚成事。
又又州
05-29 10:00
05-29 15:39
64
0
[
黄金期货吧
]
现价4524可以手动离场4514多单,离场后,重新挂个4514、4507多,看4
股圣点金
05-29 15:38
05-29 15:38
43
0
[
沪金吧
]
现价4524可以手动离场4514多单,离场后,重新挂个4514、4507多,看4
股圣点金
05-29 15:38
05-29 15:38
21
0
[
NYMEX原油吧
]
88.62了
股友C52m1708
05-29 15:38
05-29 15:38
79
2
[
豆二吧
]
手贱,看你平常反弹那么强,老子来抄底后你比之前跌的还狠
修改昵称修改
05-29 14:22
05-29 15:38
124
6
[
COMEX黄金吧
]
4515附近可以尝试进空
淘金志新z278
05-29 13:05
05-29 15:38
90
4
[
沪银吧
]
多头撑住,,我18400全仓多单呢,20000我就走
無涯子
05-29 13:53
05-29 15:38
23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溢价杀完过来建仓。
whea520
05-29 13:29
05-29 15:38
21
0
[
鸡蛋吧
]
市场就是上涨的时候讲现货供不应求的故事,跌的时候讲供过于求的故事。别太认真……
心相长风
05-29 15:38
05-29 15:38
29
0
[
原油吧
]
尾盘诱空
股友232cd015
05-29 15:38
05-29 15:38
29
0
[
鸡蛋吧
]
现货5100?
AAABBBCC
05-29 15:38
05-29 15:38
176
4
[
玻璃吧
]
我刚1056空了不知晚上什么走势
舒锐威
05-29 15:11
05-29 15:38
77
1
[
硅铁吧
]
下周硅铁空头要挨锤了
负嗨糖
05-29 14:35
05-29 15:38
142
8
[
烧碱吧
]
2003的多单套麻了,还能回来么
股友Yi215807
05-29 14:41
05-29 15:38
26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盘后涨
向上的邓
05-29 15:38
05-29 15:3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4510附近多单,无后撤收米
北辰33893019
05-29 15:37
05-29 15:37
141
4
[
鸡蛋吧
]
空单最后三分钟跑了好多
你我博弈
05-29 15:00
05-29 15:37
63
1
[
燃油吧
]
昨晚收盘到现在无语了,猪力做个人吧
股友zNkbkU
05-29 13:42
05-29 15:37
37
1
[
燃油吧
]
这次没敢抄底3780,要是晚上再上演昨晚的戏码就亏大了
股友7F167A86
05-29 15:30
05-29 15:37
331
9
[
鸡蛋吧
]
持仓增量在最后半小时暴跌,是啥信号呢
股友02fZ0695
05-29 15:00
05-29 15:37
263
12
[
烧碱吧
]
坚决做空
股友abc98
05-27 19:22
05-29 15:37
41
1
[
鸡蛋吧
]
空头闭嘴吧,我们都完了
妙手空空荡荡
05-29 15:02
05-29 15:3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被大a吓到了
德州电锯
05-29 15:37
05-29 15:37
37
0
[
鸡蛋吧
]
这才是鸡蛋应该有的价格,不错,今天涨得不多,07贴水依然很深
西郊铊王
05-29 15:37
05-29 15:37
31
1
[
焦煤吧
]
跟前天下午走势一样,晚上高开高走
我是丨韭菜根
05-29 14:56
05-29 15:36
62
3
[
鸡蛋吧
]
鸡蛋亏得大脑嗡嗡的响
股友7978p75Q
05-29 14:41
05-29 15:36
31
0
[
鸡蛋吧
]
尾盘模拟盘半仓07,08,09,各空500手,看最后是爆仓还是赚,赚的话哪个赚得
水泥下面的韭
05-29 15:36
05-29 15:36
2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紫东梵谷
05-29 15:36
05-29 15:36
19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5月29日 缩量弱反弹,日线弱底分型已现,等待3136破与立(个人复盘记录)
郑在解盘
05-29 15:36
05-29 15:36
23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6M11w198
05-29 15:36
05-29 15:36
156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猜沪明有修复性反弹压力位10线4120点收之下仍需小心,支撑位4060点60线强
低买高卖为王
05-27 22:15
05-29 15:36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散了吧。每天三点后南向就跑,某队根本没想救港股,洗洗睡吧
股友9u13Y265
05-29 15:36
05-29 15:36
73
1
[
菜粕吧
]
一直空;有本事就往上拉
天汇九宫守月
05-29 10:22
05-29 15:36
86
6
[
PVC吧
]
一一一09分别在4939和4966的空单在4909买平仓了
我只是个小期
05-29 14:37
05-29 15:36
72
5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怎么拉黑人,是不是没有这项功能。不想刷到一些垃圾号
股友h761907l
05-29 14:00
05-29 15:36
131
3
[
鸡蛋吧
]
你们猜哦08合约为什么敢上4700?8月才是最缺鸡蛋的时候,6,7月才是刚开始缺
天才小贝
05-29 15:03
05-29 15:36
38
0
[
A50期指吧
]
去!
二福
05-29 15:35
05-29 15:35
71
3
[
纸浆吧
]
反弹空,站上5000止损观望,不能追空,太弱,总以为低位,破了5000没有敢做空
行者无疆117
05-29 14:46
05-29 15:35
44
1
[
鸡蛋吧
]
一觉醒来穿仓了不活了
阿龙想回本
05-29 14:58
05-29 15:35
65
1
[
豆二吧
]
下半年顶不住这么大价差了,豆一豆二价差第一步回归800左右
一手哥们儿
05-29 14:55
05-29 15:35
7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最近五天频繁的杀下去在v上来,狼来了的故事终于讲不下去了。眼看着持仓在指数分
悠悠谷风
05-29 15:35
05-29 15:35
55
1
[
PVC吧
]
天量库存+下游死气沉沉,神仙难救
股友69Q1819l
05-29 14:28
05-29 15:34
3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收了还不跌
海通期货
05-29 15:34
05-29 15:34
722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不是疯了
股友63N667F9
03-23 15:02
05-29 15:34
184
2
[
鸡蛋吧
]
机会是等出来的,目前这个价格不算高,这都不是真正的基本面供求缺口行情,更像是一波
水军之首
05-29 15:20
05-29 15:34
28
1
[
沪锡吧
]
看看这货下午拉尾盘不
股友v4n4PA58
05-29 14:00
05-29 15:34
65
2
[
红枣吧
]
尾盘跳水
股友53f66f06
05-29 14:27
05-29 15:34
82
2
[
沪银吧
]
昨天还热火朝天的说要大跌,一瞬间风云变幻,主力爆拉,这白银是真的难搞,18100
股友9w0R8699
05-29 12:06
05-29 15:3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北单:4508-4513防护:4499目标:4528-4545南单:45
金熵说
05-29 15:34
05-29 15:34
23
1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伙伴轻仓4510/12附近多。防15点,止笋止ying带好。找位置进。
雪baoxue1699
05-29 15:29
05-29 15:33
26
0
[
A50期指吧
]
全球都涨,就这玩意天天ge咱们的血汗韭菜钱
股友7618
05-29 15:33
05-29 15:33
6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老纳这厢有礼
05-29 14:33
05-29 15:33
34
0
[
沥青吧
]
乾坤清仓式跑路了。。哎。。
电焊老法师
05-29 15:33
05-29 15:33
48
0
[
鸡蛋吧
]
还是一模一样的逻辑思维趋势。成交一直反复“多开→空平→多开→空平→空平”空头完全
乙驼祥
05-29 15:33
05-29 15:33
1736
98
[
鸡蛋吧
]
鸡蛋07合约必须回调到3750下方,这是我对空头兄弟的承诺
V涨停哥V
05-19 11:35
05-29 15:33
69
3
[
生猪吧
]
我的六手多单,何时能回本
股友7933Q7N0
05-29 11:12
05-29 15:33
28
0
[
沪镍吧
]
成交量越高,波动越少了,价格这么贵你叫我啥赚钱
体贴的欧阳港
05-29 15:33
05-29 15:33
30
1
[
欧线集运吧
]
我去,这玩意一手买卖平多少钱手续费,怎么还倒亏
空军一号GLC2
05-29 14:09
05-29 15:33
132
6
[
鸡蛋吧
]
根据我这么多年亏货的经验,这几天会有大回调。
孤独的白狐1
05-29 10:42
05-29 15:33
52
2
[
PVC吧
]
是不是感觉很绝望
股友69Q1819l
05-29 14:26
05-29 15:33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4
2995
2996
2997
2998
2999
3000
3001
3002
3003
30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