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橡胶吧
]
多多多
股友C110BF
05-29 14:26
05-29 14:26
147
0
[
多晶硅吧
]
真的飙血,这背后是多少家庭哦,不过赌鬼不值得同情。
武士盾
05-29 14:26
05-29 14:26
25
0
[
甲醇吧
]
做这个行情首先要尊重事实,先交易事实在发生的事,而不先想像一定会发生某事或一定不
万有引力弹星
05-29 14:26
05-29 14:26
23
0
[
综合铝03吧
]
大A开盘你就跌,大A收盘你就涨,专,美来收割大A股民,你厉害
股友n99753v2
05-29 14:26
05-29 14:26
78
2
[
玻璃吧
]
散多全被你洗走了,别装了赶紧拉涨停吧,这主力也吝啬,1个点都不舍的拉,一毛钱都肯
赚到3千万就
05-29 14:02
05-29 14:26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智谱来了,快跑吧
股友n0862860
05-29 14:26
05-29 14:26
81
4
[
鸡蛋吧
]
我07做多要货,08去卖,差价覆盖不了成本吗,小白不懂哈
股友88Hg2768
05-29 14:22
05-29 14:26
19
0
[
PVC吧
]
空头不平仓根本别想起来
股友0730386y
05-29 14:26
05-29 14:26
327
3
[
菜油吧
]
厄尔尼诺助推强降雨,长江流域菜籽主产区遭遇严重冲击5月下旬,正值我国冬油菜收割关
n92241331952
05-25 07:05
05-29 14:26
40
1
[
烧碱吧
]
收盘到1950就很优秀啦,差不多啦,留条活路行不行呀大佬
人心不足蛇吞
05-29 13:51
05-29 14:26
34
0
[
COMEX黄金吧
]
等只为稳,信号出现做即可,4503多,在4515收,收12美金
y23850541
05-29 13:58
05-29 14:25
93
1
[
永安期货吧
]
看到了。6月18日起减持,我们在15元或以上,看看有无机会,逢高出局。谢谢提醒!
星空哨
05-29 12:53
05-29 14:25
51
1
[
A50期指吧
]
跌幅大于5的有1000多加
仔仔0010
05-29 14:15
05-29 14:25
72
5
[
鸡蛋吧
]
空早了,顶不住了
沉着的柳莉
05-29 13:54
05-29 14:25
23
0
[
A50期指吧
]
科技还是要看修复的,只不过这个大印象需要三天修复,科技做头点话参考新能源21年底
半导体板块5
05-29 14:25
05-29 14:25
18
0
[
A50期指吧
]
想起了。。。
随便起个名真
05-29 14:25
05-29 14:25
86
2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以空空,国家队都跑路了
股友rdTkLC
05-29 14:14
05-29 14:25
26
0
[
鸡蛋吧
]
来了各位
着得甩
05-29 14:25
05-29 14:25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了散了
年年州鹤地郭
05-29 14:25
05-29 14:25
46
1
[
鸡蛋吧
]
不敢打开账户看,一看爆仓了,一身轻松
deng007008
05-29 14:24
05-29 14:25
56
3
[
烧碱吧
]
神啊,救救我吧,涨上去吧
股友XU762092
05-29 14:03
05-29 14:25
25
0
[
PVC吧
]
这个周末注定不平凡
咔咔刚
05-29 14:25
05-29 14:25
45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发大财
独立慎思
05-29 14:25
05-29 14:25
125
4
[
螺纹钢吧
]
反转了吗
花里看雾
05-29 13:40
05-29 14:25
45
0
[
碳酸锂吧
]
做空根本就不用止损,根本就不慌,你看又回来了,还盈利了
反指组组长反
05-29 14:25
05-29 14:25
18
0
[
A50期指吧
]
被光给带奔了
右边峰618
05-29 14:24
05-29 14:24
29
0
[
碳酸锂吧
]
多不上去,空不下来,多空在这个位置都比较谨慎,量化跟机构没少挣,每天波动几千点,
股友578Q960h
05-29 14:24
05-29 14:24
36
0
[
鸡蛋吧
]
多仓,不要5000,4850可以吧
吧扎嘿
05-29 14:24
05-29 14:24
52
2
[
硅铁吧
]
为什么突然下跌这么多
股友Xm128126
05-29 14:12
05-29 14:24
21
0
[
欧线集运吧
]
拿到交割交割比直接平仓手续费还低
股友1w01E892
05-29 14:24
05-29 14:24
737
10
[
小型纳指吧
]
上半年利好出尽,sell~in~may,英伟达季报一出顶背离后,大部分跟风绩差高
股友TQKS4R
05-18 07:50
05-29 14:24
43
1
[
沪铝吧
]
踏马的,高位卖了他一路下跌
进行曲
05-29 14:08
05-29 14:24
28
0
[
烧碱吧
]
套个利,多07空09。价差180,足够高。
塘朗小学六年
05-29 14:24
05-29 14:24
23
0
[
燃油吧
]
真的硬……估计布油破90了才下4000
堆金满腹得老
05-29 14:24
05-29 14:24
47
1
[
鸡蛋吧
]
能不能下来4000我想抄底
ntdggui
05-29 14:23
05-29 14:24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盘红了,你跌的更来劲了,马德
股友e013n091
05-29 14:24
05-29 14:2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可真行
壮志凌云之桃
05-29 14:24
05-29 14:24
36
2
[
鸡蛋吧
]
要是跌绿了得套多少人啊
msmw1188
05-29 13:58
05-29 14:24
101
4
[
鸡蛋吧
]
鸡蛋会不会上5000
转战st
05-29 13:56
05-29 14:24
50
0
[
南华期货吧
]
哈哈卖对了
心雨林
05-29 14:23
05-29 14:23
19
0
[
鸡蛋吧
]
这B手续费怎么这么贵?
股友gQRzyg
05-29 14:23
05-29 14:23
16
0
[
鸡蛋吧
]
瀑布了,家人们,空进去!
勇敢无畏的耿
05-29 14:23
05-29 14:23
495
12
[
碳酸锂吧
]
大中矿业324万吨碳酸锂矿证下来了,准备开采,或许碳酸锂真的不缺
不要追涨杀跌
05-29 08:14
05-29 14:23
72
3
[
生猪吧
]
09的散多爽吗
股友8771r22Y
05-29 13:49
05-29 14:23
127
1
[
焦煤吧
]
4月28号汉川1900(孝昌放空)+100上猪费4月30号应城13005月1号应
股友97YMXD
05-29 14:17
05-29 14:23
31
1
[
焦煤吧
]
拉起来拉起来。
ok棒
05-29 14:00
05-29 14:23
49
1
[
鸡蛋吧
]
07明显是逼仓行情
ABCD甲乙丙
05-29 14:22
05-29 14:23
26
0
[
A50期指吧
]
你居然红了,好意思吗!几千家下跌。
哇哇哇哇哇耶
05-29 14:23
05-29 14:23
34
1
[
鸡蛋吧
]
太过分了,一直加空一直涨,亏了3万多了
期望日进斗金
05-29 14:21
05-29 14:23
47
0
[
橡胶吧
]
最后尾盘涨停
cupgmj
05-29 14:23
05-29 14:23
27
0
[
沪锡吧
]
自始至终就是个垃圾品种,谁都蹭,这个月涨了10%了
巴菲维斯特
05-29 14:23
05-29 14:23
39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友39Ml8995
05-29 14:23
05-29 14:23
58
1
[
聚丙烯吧
]
玩命涨为什么呢
小赚就走
05-29 13:50
05-29 14:23
81
2
[
螺纹钢吧
]
3162开始买多,给机会吗?
绝望带着希望
05-29 11:28
05-29 14:23
148
6
[
玻璃吧
]
开盘跌破1040,上午1050做上的空拿住了,不要怕,950止盈。
明日輝煌啊
05-29 13:21
05-29 14:22
30
1
[
烧碱吧
]
希望42分钟创造奇迹
股友XU762092
05-29 14:19
05-29 14:22
28
0
[
玻璃吧
]
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
清源水静
05-29 14:22
05-29 14:22
215
7
[
焦煤吧
]
焦煤下午暴跌,这个不用想,机构加空单,拉高出货,多头还是趁早跑。
余生交易小院
05-29 13:02
05-29 14:22
224
13
[
菜粕吧
]
菜粕609赶快增仓到200万手加仓
陌晓妖
05-15 11:03
05-29 14:22
48
1
[
欧线集运吧
]
07神一样的存在,上5千
股友K267755p
05-29 14:21
05-29 14:22
27
0
[
铁矿石吧
]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封板就没有流
05-29 14:22
05-29 14:22
36
0
[
南华期货吧
]
开了
我爱大A行不
05-29 14:22
05-29 14:22
38
1
[
豆二吧
]
卖得太早了,
Pbc888
05-29 14:21
05-29 14:22
27
0
[
乙二醇吧
]
给主力指条明路,想涨想把国际原油拉到200就能随心所欲的涨了
全体牛回速归
05-29 14:22
05-29 14:22
48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要绿了
亮花钩除不是
05-29 14:22
05-29 14:22
28
0
[
焦煤吧
]
瀑布了
菜油你能不能
05-29 14:22
05-29 14:22
30
0
[
沪镍吧
]
反弹有限,要做下杀,可以有暴利。拭目以待
糊里糊涂胡涂
05-29 14:22
05-29 14:22
86
0
[
白银/美元吧
]
回顾书仙策略独家对白银/美元走势图的超级提前白纸黑字的经典预判,将会对国际大宗商品由牛转熊的认知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书仙策略
05-29 14:21
05-29 14:21
70
3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厉害,怎么个股反而跌更多了?何解?证券掩护高低切换????
瑟瑟的好
05-29 13:40
05-29 14:21
54
1
[
生猪吧
]
多多多!准备拉!
农子乔168
05-29 13:50
05-29 14:21
67
3
[
鸡蛋吧
]
不相信天道吗空空空
湖滨东路
05-29 14:19
05-29 14:21
42
1
[
橡胶吧
]
四十分钟能不能冲18000
股友129710gi
05-29 14:14
05-29 14:21
60
0
[
硅铁吧
]
做空做空做空
小小昆虫
05-29 14:21
05-29 14:21
42
0
[
鸡蛋吧
]
今天无量新高,敢高就敢空,09合约今天爽了140点振幅,鸡蛋对于我来说控制仓位就
尾盘买入8成
05-29 14:21
05-29 14:21
21
0
[
焦煤吧
]
终于下来了,就等着接多,50和20附近速度给
风起云6
05-29 14:21
05-29 14:21
30
0
[
多晶硅吧
]
多头nb
kaikai20059
05-29 14:21
05-29 14:21
174
5
[
豆粕吧
]
09合约昨晚高开后回踩是短线多单上车的机会,完全符合我们昨日的分析。只是没有想到
AAA向前冲AAA
05-29 10:11
05-29 14:21
32
0
[
烧碱吧
]
不行,就退市吧!哪有一个品种连续跌这么多天的!
股友zn769961
05-29 14:21
05-29 14:21
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4510,4520的空这波十个点求稳的先撤,激进的可以减仓下看4500,
秦璐97019025
05-29 14:21
05-29 14:21
19
0
[
沪锡吧
]
多头出来走两步!50万70万80万的那波人呢
顺势_截亏守
05-29 14:21
05-29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69550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3
3004
3005
3006
3007
3008
3009
3010
3011
3012
3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