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7
4
[
碳酸锂吧
]
又涨这么多,一下高开又赚几十个
知行合一专做
08-19 08:04
08-19 09:01
48
0
[
燃油吧
]
涨0.5美金都不动一下
记住教训不能
08-19 09:01
08-19 09:01
56
0
[
纯碱吧
]
就是不上
tim4258
08-19 09:01
08-19 09:01
70
0
[
A50期指吧
]
这…
等雾散时枕风
08-19 09:01
08-19 09:01
74
1
[
橡胶吧
]
瞬间拉伸一下子就跑
账户已注销
08-19 08:57
08-19 09:00
4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群外卖飞舞汽车
股友n67k8520
08-19 09:00
08-19 09:00
65
1
[
A50期指吧
]
冲
韭菜韭菜收割
08-19 08:59
08-19 09:00
54
0
[
玻璃吧
]
在不跌我可要充值满了
股友OjYQEi
08-19 09:00
08-19 09:00
5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啊古啊古
08-19 09:00
08-19 09:00
62
0
[
A50期指吧
]
到顶了砸盘开始了吧
轻盈的凌扬东
08-19 09:00
08-19 09:00
422
11
[
焦煤吧
]
压力好大,根本睡不着。明天会不会涨回1236
跟国泰作对的
08-19 04:53
08-19 09:00
43
0
[
碳酸锂吧
]
越来越好
股友81y926u1
08-19 08:59
08-19 08:59
54
0
[
沪银吧
]
本周拿下9600
风一样的男人
08-19 08:59
08-19 08:59
51
0
[
多晶硅吧
]
会议有家长参加,要讲什么稿子都是现成的。且看如何表演
专注得艾伦
08-19 08:59
08-19 08:59
91
2
[
沪银吧
]
外盘高开这么多?有什么说法吗
豪爽泼辣的齐
08-19 08:42
08-19 08:59
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堆金斗金de令
08-19 08:58
08-19 08:58
68
1
[
豆二吧
]
早盘瀑布
快乐每一天76
08-19 08:53
08-19 08:58
487
2
[
螺纹钢吧
]
发财
成长喜洋洋定
08-18 22:54
08-19 08:58
46
0
[
碳酸锂吧
]
90000的上不上的去就看今天嘞
股友61X5980K
08-19 08:58
08-19 08:58
79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碳酸锂又将胜利!!!因为!君要碳酸锂涨!碳酸锂不得不涨!
来财来财从四
08-19 08:54
08-19 08:58
81
1
[
COMEX黄金吧
]
70-83,我不信没人控盘!
珠喜缦来
08-19 08:44
08-19 08:58
74
2
[
A50期指吧
]
牛市真的来吗
俊逸出尘的冉
08-19 08:14
08-19 08:58
43
0
[
碳酸锂吧
]
高位喊偏强运行低位喊过剩反着来就行停了一个矿感觉连累了所有矿
神笔马梁
08-19 08:58
08-19 08:58
55
0
[
多晶硅吧
]
现货稳47000,都没啥成交的,下游都不认价接货,盘面52000,还预期能拉的更
行善积德不反
08-19 08:57
08-19 08:57
203
2
[
棕榈油吧
]
外盘棕榈油大涨,多单又可以爽了
股市牛油果
08-18 23:21
08-19 08:57
70
1
[
鸡蛋吧
]
预计2950底部!
账户已注销
08-19 08:47
08-19 08:57
814
17
[
菜粕吧
]
今晚菜粕2601合约已经算很了不起了,收盘价能高于2566上方报收,市场经历本周
上山下海
08-15 23:08
08-19 08:57
211
2
[
沪锌吧
]
空单可以平掉半仓了,到趋势线了
十算九错
08-18 22:16
08-19 08:57
69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早上俄美领导人在阿拉斯加的"普特会"结束。虽然没达成任何所谓协议但双方均认为
上山下海
08-16 10:46
08-19 08:57
157
1
[
螺纹钢吧
]
8.19螺纹钢:黑色系短期最弱,3170是短期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8-19 08:40
08-19 08:56
544
27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空单继续拿着,又是盈利了30多点左右。可以逢高做空,可以逢高做空。空单拿
账户已注销
08-18 21:44
08-19 08:56
5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
股友75511v6C
08-19 08:56
08-19 08:56
49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今天发力,大跌大跌大跌
股友75QI9690
08-19 08:56
08-19 08:56
313
6
[
焦煤吧
]
煤的用处太少,现在水电,风电,光伏电,天燃气做饭,煤只能炼钢,房地产受限…煤就是
期道料理
08-19 07:48
08-19 08:56
73
0
[
小型道指吧
]
垃圾
恒科永远584
08-19 08:55
08-19 08:55
76
1
[
多晶硅吧
]
这两年夏天国内都没缺电!用电高峰马上过去,后续易跌难涨啊
只做多不做空
08-19 08:43
08-19 08:55
124
2
[
沪金吧
]
4/23日被砸下来,平平无奇了
A股的长期股
08-19 07:15
08-19 08:55
111
2
[
棕榈油吧
]
逼仓行情!
只做日内波动
08-19 07:02
08-19 08:55
570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双顺交易
08-19 07:09
08-19 08:54
55
0
[
沪银吧
]
又把白银完成了黄金,看空还是对的
假要听
08-19 08:54
08-19 08:54
277
3
[
焦煤吧
]
不看新加坡铁矿石的吗?大跌3个点
优雅的陈念2
08-19 07:58
08-19 08:54
181
3
[
A50期指吧
]
没发现身边大爷大妈聊股票
账户已注销
08-19 08:04
08-19 08:54
386
4
[
南华期货吧
]
公告已出!利润保持稳健!不错
有洞察力的秦
08-18 22:58
08-19 08:54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晨露带凉,蝉鸣渐稀,今日出伏啦。夏的热烈悄悄退场,秋的清爽正踏风而来。愿你
李mthgh6383
08-19 08:53
08-19 08:53
59
0
[
A50期指吧
]
外卖通APP这波上证指数涨到5000点,重点关注低位的光伏和锂矿翻倍股,性价比高
千万富翁股神
08-19 08:53
08-19 08:53
331
2
[
纯碱吧
]
转发
爱中国123
08-18 23:19
08-19 08:53
61
0
[
工业硅吧
]
西南西北厂商继续加大开炉,只空不多
游城十代duel
08-19 08:53
08-19 08:53
94
2
[
黄金/美元吧
]
真是跟昨天一个套路啊,先一波下杀诱空,立马拉起来了
俊逸出尘的袁
08-19 08:22
08-19 08:52
81
0
[
菜油吧
]
菜油过度的冲击空头,导致空头力弱,当主力想平仓向下的时候,也会没有跟风盘,最后和
账户已注销
08-19 08:52
08-19 08:52
1153
1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专攻右侧交易
08-19 08:00
08-19 08:52
77
1
[
玻璃吧
]
09已经损失140点差,一手2800
多散不亖空头
08-19 08:48
08-19 08:52
93
0
[
纯碱吧
]
纯碱只有无限靠近天然碱800~900
cory1121
08-19 08:37
08-19 08:52
53
0
[
玻璃吧
]
65的空57就走了
股友BlOIe5
08-19 08:50
08-19 08:50
275
3
[
纯碱吧
]
纯碱即将复制去年924行情一飞冲天。小作文不是空穴来风,如果是假的,早就和玻璃一
股友2V6628h6
08-19 05:35
08-19 08:50
357
6
[
玉米吧
]
第一波下跌最高到最跌了90点,第二波跌了100点,前几天一个小勾头诱多,这一波起
天定必输局
08-19 01:19
08-19 08:49
5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8-19 08:49
08-19 08:49
65
0
[
纯碱吧
]
前突后翘的走势,逐渐下垂了
骑狐狸的老刺
08-19 08:49
08-19 08:49
50
0
[
多晶硅吧
]
坚持做多
我是春和景明
08-19 08:48
08-19 08:48
717
7
[
焦煤吧
]
别看它不动,仓位可是有71万手巨量持仓的。可能在等什么指令或政策,暴涨暴跌就在本
告诉美芽我爱
08-18 23:09
08-19 08:48
54
0
[
碳酸锂吧
]
坚持做多
我是春和景明
08-19 08:48
08-19 08:48
239
2
[
鸡蛋吧
]
2509的10张3200看涨期权顺利归零,2510看涨3150期权买了4张看一看
扛单爆仓王
08-19 00:14
08-19 08:48
55
0
[
工业硅吧
]
多头趋势已经不在了。做空吧
我是春和景明
08-19 08:48
08-19 08:48
83
0
[
豆粕吧
]
外盘豆粕下跌,国内生猪下跌,国内豆粕上下,年年炒作猪粮比如此?
你的妖怪在找
08-19 08:48
08-19 08:48
95
0
[
玻璃吧
]
俄乌停战是不是利好玻璃呢?
股友0Mg93819
08-19 08:47
08-19 08:47
231
3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通胀严重了,美联储9月不会降息
朝气蓬勃的鹤
08-19 07:49
08-19 08:47
5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估计要跌了
气冲冲的何妍
08-19 08:47
08-19 08:47
52
0
[
工业硅吧
]
今日破8500
谁是明白人
08-19 08:47
08-19 08:47
645
2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不说多晶硅,为啥不说今天的光伏会议嗯?是工信部召开的会议不配上你的信息库吗
期市不同于股
08-19 08:19
08-19 08:47
55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多头榜单二,怎么可能涨,空就对了,
豆粕3500
08-19 08:46
08-19 08:46
75
0
[
沪锌吧
]
外盘还没有到底,内部接近反弹底,最多200空间跌幅,我认为可能100跌幅就大反弹
小心刺客
08-19 08:45
08-19 08:45
65
0
[
纯碱吧
]
做空,久盘必跌。
直接倒闭吧
08-19 08:45
08-19 08:45
503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总能逆风翻盘
08-19 08:04
08-19 08:45
372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半恒科,一半银行,这个牛市感觉在熊市一样
巴菲余搬砖加
08-18 22:01
08-19 08:45
291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二天戏都不演了!开门就暴杀明抢
股友8em51351
08-19 08:36
08-19 08:44
76
0
[
生猪吧
]
怕9月开始运输和环保稽查,散户大量抛售
n69161364467
08-19 08:44
08-19 08:44
62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加空单
轻盈的凌扬东
08-19 08:44
08-19 08:44
77
0
[
焦煤吧
]
1146见
除了梭哈别无
08-19 08:44
08-19 08:44
66
0
[
NYMEX原油吧
]
又可以加空单了
轻盈的凌扬东
08-19 08:44
08-19 08:44
526
5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一里坪盐湖项目已形成年产1.5万吨碳酸锂产能 都是炒作罢了,根本不缺
神笔马梁
08-19 07:34
08-19 08:43
76
0
[
A50期指吧
]
完蛋,夜盘涨白天必跌。前些天都是夜盘绿白天大涨
处处是家
08-19 08:43
08-19 08:43
共有帖子数
165173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03
29304
29305
29306
29307
29308
29309
29310
29311
29312
29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