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鸡蛋吧
]
杀鸡!!!
禅道守望者
08-19 11:01
08-19 11:01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8.19黄金日内观点!支撑3330!
金熵说
08-19 11:01
08-19 11:01
64
0
[
玻璃吧
]
980
童真还是
08-19 11:01
08-19 11:01
64
0
[
氧化铝吧
]
嘛的,以为连跌5天可以多一把 ,还是给暗算了
c61280145434
08-19 11:01
08-19 11:01
60
0
[
玻璃吧
]
合约1200-1240之间来回做,止损20点,一直做到9月份好了
文艺复兴h
08-19 11:01
08-19 11:01
56
0
[
不锈钢吧
]
要摸12868
股友26H7e277
08-19 11:01
08-19 11:01
73
0
[
弘业期货吧
]
可惜了,有可能要跌到12.5,扛住了。
羊牯塘岛
08-19 11:01
08-19 11:01
70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到3040止盈!空空空!空空空!空到3040止盈!
富有多谋de钟
08-19 11:01
08-19 11:01
80
1
[
多晶硅吧
]
小心诱空,庄家拉行情,分分钟的事
股友m5831861
08-19 10:58
08-19 11:01
63
0
[
玻璃吧
]
上周冲90我还以为反转了呢,结果
早盘在买我是
08-19 11:01
08-19 11:01
81
0
[
国债期货吧
]
柬埔寨一定会转移,但是也有可能通过转移在消灭,买个嘚,除了某某理财不发生赎回潮,
股友qW518091
08-19 11:01
08-19 11:01
64
0
[
玻璃吧
]
今天有可能是大跌
专职收账
08-19 11:00
08-19 11:00
94
0
[
A50期指吧
]
来吧,小宝贝,秘术“大瀑布”
股友50qn1998
08-19 11:00
08-19 11:00
63
0
[
纯碱吧
]
慢跌才是真的跌
富可亨通de孙
08-19 11:00
08-19 11:00
67
0
[
玻璃吧
]
咱也不会做空。咱只会做多。
沉毅果决的冉
08-19 11:00
08-19 11:00
8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的时候没有它,跌的时候带头冲锋
股友323Ro805
08-19 10:02
08-19 11:00
734
1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近期以震荡为主,不用太过关注,直接略过,等8月27日的英伟达业绩。
股友Q0F8CK87
08-19 07:16
08-19 11:00
66
0
[
沪镍吧
]
跌跌不休
股友26H7e277
08-19 11:00
08-19 11:00
56
0
[
玻璃吧
]
随便空,我就只做多。
沉毅果决的冉
08-19 11:00
08-19 11:00
157
0
[
沪金吧
]
8/19金价震荡期待信号指引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截至08月15日持
xau880乾升策
08-19 11:00
08-19 11:00
63
0
[
塑料吧
]
好妖的走势
股友6233H95R
08-19 11:00
08-19 11:00
140
4
[
甲醇吧
]
国泰在509还有几万手空单没平,这能涨上去?想啥呢
孤影23
08-19 10:42
08-19 11:00
88
1
[
小型纳指吧
]
资金都去a了吗
ddklh
08-19 10:58
08-19 11:00
99
0
[
PVC吧
]
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罕有失望。今年供需两端都有新情况,不预期太高。53算是顶部吧
长持真人2026
08-19 11:00
08-19 11:00
109
4
[
氧化铝吧
]
宁愿多亏一点,也不会空。多顶多亏50元,空要亏百。
欧线玩家
08-19 10:33
08-19 11:00
59
0
[
红枣吧
]
这伙资本犊子没骗够不好跌
股友637k2c27
08-19 10:59
08-19 10:59
72
0
[
螺纹钢吧
]
阴跌最伤人
覃山依旧
08-19 10:59
08-19 10:59
60
0
[
纯碱吧
]
怎么还跟着焦煤,焦煤资金退场不应该来纯碱玻璃吗
基民5v5216h7
08-19 10:59
08-19 10:59
1120
0
[
纯碱吧
]
哈哈:把持仓量搞上去……
随缘昵称
08-19 10:59
08-19 10:59
79
0
[
菜粕吧
]
玩儿这个品种。逆势操作就是死。上涨过程做空就是亏。价格不到钱高,附近不能开空。下
股友3150w802
08-19 10:59
08-19 10:59
63
0
[
多晶硅吧
]
反弹就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19 10:59
08-19 10:59
60
0
[
棕榈油吧
]
印尼神油真猛
沙龍巴斯
08-19 10:59
08-19 10:59
97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出长下引线,别问我为啥知道
华鑫小哥
08-19 10:55
08-19 10:59
60
0
[
玻璃吧
]
1184附近肯定要打之损,撑不住就凉凉了,哈哈
股友79987o58
08-19 10:59
08-19 10:59
228
3
[
国债期货吧
]
如果长期投资的话,现在是机会可以逐步逢低建仓
卖金毛的小原
08-19 10:41
08-19 10:59
70
0
[
螺纹钢吧
]
又跟去年一样开始阴跌了历史总是那么的巧合
豆问你还叼
08-19 10:59
08-19 10:59
69
0
[
多晶硅吧
]
该到顶了,涨俩月了,还想起飞不成
冬日暖阳春风
08-19 10:58
08-19 10:5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张婉雅:洗盘反复乱人心,高空低多利自存。黄金昨日震荡洗盘,今日早盘再探3320附
张婉雅
08-19 10:58
08-19 10:58
70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牛市虽然没涨多少,但吸金能力确实强大,国债都能暴跌、也是极不稳定
卖金毛的小原
08-19 10:58
08-19 10:58
60
1
[
玻璃吧
]
再V就牛B了
半成熟交易者
08-19 10:43
08-19 10:58
93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居然比多晶硅强,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李不明白
08-19 10:58
08-19 10:58
73
1
[
玻璃吧
]
还好1220多单跑了,继续等待砸低点
小叶闹期货
08-19 10:46
08-19 10:58
74
0
[
鸡蛋吧
]
越往下打阻力越大,反弹也越狠,今天上车的仓位只补仓不割肉,主力努力,有本事再下杀
会赚钱的Raym
08-19 10:58
08-19 10:58
6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跑了500亿,就差最后一击了,悠着点散户,马上瀑布了
股神巴菲莉
08-19 10:54
08-19 10:58
73
1
[
鸡蛋吧
]
这种跌法,韭菜根都被拔了~性质太恶劣了
韭本聪
08-19 10:54
08-19 10:58
62
0
[
弘业期货吧
]
那你应该做T,我也要开开心心赚钱,你也开开心心。
羊牯塘岛
08-19 10:58
08-19 10:58
58
0
[
玻璃吧
]
有本事砸跌停
清新脱俗的鹿
08-19 10:58
08-19 10:58
81
1
[
纯碱吧
]
玻璃又到抄底时刻。每天做一把
冠军桃宝北丐
08-19 10:40
08-19 10:58
266
4
[
沪铜吧
]
没散户割不了,机构和平相处,横盘割期权的
股友72501eI2
08-18 22:32
08-19 10:58
66
0
[
甲醇吧
]
高点可以短空一下
看的挺准
08-19 10:57
08-19 10:57
61
1
[
红枣吧
]
全天又是,缩小幅震荡波动的走势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
08-19 10:44
08-19 10:57
59
0
[
碳酸锂吧
]
反弹就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19 10:57
08-19 10:57
59
0
[
烧碱吧
]
把被带偏了啊!
征子哥
08-19 10:57
08-19 10:57
58
0
[
玻璃吧
]
有本事砸跌停
沉毅果决的冉
08-19 10:57
08-19 10:57
103
4
[
PVC吧
]
多5056,8手,二百个点了怎么操作
等就是等
08-19 10:42
08-19 10:57
110
0
[
玻璃吧
]
拍断大腿
大发斗金得二
08-19 10:57
08-19 10:57
61
1
[
碳酸锂吧
]
老虎的后退是为了向前的猛扑,放心跌不下去,做多做多,白送钱啦,哈哈
天保李凤祥
08-19 10:34
08-19 10:5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幅震荡,前面在3329一线的多现在上来3336位置,短线7个点已经有了,这
彭苗zmq0902s
08-19 10:57
08-19 10:57
64
0
[
鸡蛋吧
]
破3000。可以做多
天玺之王者归
08-19 10:57
08-19 10:57
383
8
[
橡胶吧
]
举步维艰,明显大熊市要开启,各国都是如此,这是大方向
圈中圈套中套
08-16 16:13
08-19 10:57
6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大概率会到5万左右,昨天做了一下空反弹上去给我打损了,太可惜了,今
期海纵横之T
08-19 10:57
08-19 10:57
246
10
[
多晶硅吧
]
连我都已经开始不断做多了,按道理要开始跌了
只做老六不抄
08-19 10:34
08-19 10:57
246
11
[
多晶硅吧
]
我觉得很奇怪,近段时间走势那么强,为什么还要做空呢?,是不是钱多了没地方放了,等
转运锦鲤
08-19 09:44
08-19 10:57
55
0
[
鸡蛋吧
]
涨跌破300就麻溜点,别磨磨唧唧
沒亊亻兒
08-19 10:56
08-19 10:56
122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结算指数如果开在1950左右,那12就没有贴水保护了
一汽股东
08-19 09:52
08-19 10:56
77
0
[
PVC吧
]
5000以下就坚持抄底做多
只会追涨
08-19 10:56
08-19 10:56
78
1
[
铁矿石吧
]
焦煤还会有新高,已经止跌跌不下去。铁矿PX,锰硅这些品种要做多远月合同,锰硅还是
huantuzuche
08-19 10:48
08-19 10:56
61
0
[
玻璃吧
]
国泰这一波赚大了这笋子
童真还是
08-19 10:56
08-19 10:56
55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K先生0950
08-19 10:56
08-19 10:56
345
4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一汽股东
08-19 07:01
08-19 10:56
58
0
[
玻璃吧
]
买入买入
报复操盘手
08-19 10:56
08-19 10:56
52
0
[
多晶硅吧
]
做多也只能做多锂,毕竟那玩意还有点稀缺性,多晶硅的原材料地球上到处都是!
股友103292A9
08-19 10:55
08-19 10:55
76
1
[
玻璃吧
]
我就不信1215的多能套死我。
梦想飞延
08-19 10:44
08-19 10:55
76
2
[
玻璃吧
]
反内卷歇菜了,2601,1150必到!!!!
临沂的牛
08-19 10:50
08-19 10:55
115
3
[
螺纹钢吧
]
这种位置还开多单就是脑子不好,不然就是赌徒
罗易LTD
08-19 09:04
08-19 10:55
90
2
[
玻璃吧
]
只能说远离玻璃保平安,散户还想移仓扛回来,却不知一步步被割的根都没了
全是资金盘
08-19 10:47
08-19 10:55
63
0
[
黄金/美元吧
]
8-19黄金
laozhang206
08-19 10:55
08-19 10:55
78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涨上天你才涨这这么点不合常理
股友53h0r080
08-19 10:55
08-19 10:55
138
4
[
鸡蛋吧
]
反内卷,就是这样卷的?
徐州小南风
08-19 10:47
08-19 10:55
89
1
[
PTA吧
]
PTA真硬啊。原油跌了这么多,逆势拉升。
抄底小分队长
08-19 10:46
08-19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01
29302
29303
29304
29305
29306
29307
29308
29309
29310
29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