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纯碱吧
]
看尿素做参考吧
tim4258
08-19 14:55
08-19 15:02
79
0
[
尿素吧
]
做空被套了,太狠了主力
持续输出2025
08-19 15:01
08-19 15:01
81
0
[
沪金吧
]
做黄金的真是这辈子有福了,震荡一天连根毛都没捞着
江山如此多胶
08-19 15:01
08-19 15:01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还要跌,明天就可以加仓了
新韭菜鸡蛋汤
08-19 15:01
08-19 15:01
71
0
[
纯碱吧
]
废了,真他娘的
tim4258
08-19 15:01
08-19 15:01
70
0
[
多晶硅吧
]
多头大获全胜,大涨30点
街角的猫6
08-19 15:01
08-19 15:01
90
2
[
多晶硅吧
]
就能赚钱?
天天饮红牛
08-19 14:51
08-19 15:01
92
1
[
沪锡吧
]
这货硬的很!跌下来太难了!
期友shengyan
08-19 14:56
08-19 15:01
84
1
[
玻璃吧
]
今天不做了,看不懂,没有信心
涛子什么时候
08-19 14:55
08-19 15:01
68
0
[
PVC吧
]
太扯了
股友1Z52752l
08-19 15:01
08-19 15:01
103
2
[
PVC吧
]
咋跌这么狠,能反弹一下吗
有毅力的棒棒
08-19 13:56
08-19 15:01
77
0
[
沪银吧
]
尾盘没有冲高,晚上大概率会小高开了
笙箫1314
08-19 15:01
08-19 15:01
81
0
[
鸡蛋吧
]
都说了昨天抄底大军进了4万手多单不杀服了不会回头的
精辟的何秀娟
08-19 15:01
08-19 15:01
95
0
[
焦煤吧
]
牛,远月shi都跌出来了,还好没着抖音那帮托的道
账户已注销
08-19 15:01
08-19 15:01
76
0
[
纯碱吧
]
这么恶心吗?
有礼貌的许衡
08-19 15:01
08-19 15:01
68
0
[
多晶硅吧
]
浙商无敌,一统江湖
八方来财聚宝
08-19 15:01
08-19 15:01
69
0
[
红枣吧
]
恶庄,杀伤力巨大
有毅力的蓝心
08-19 15:01
08-19 15:01
83
1
[
红枣吧
]
炒糊了算炒的大家手里的货都值钱了,炒的最后一个销售旺季也错过了。
谋后动
08-19 14:54
08-19 15:01
81
0
[
纯碱吧
]
收市多进了搞上去
kkT1857
08-19 15:00
08-19 15:00
76
0
[
红枣吧
]
会玩啊,最高增仓2万手,收盘就剩零头,明天还要继续出掉
股友32W2i283
08-19 15:00
08-19 15:00
72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平仓就不碰多晶硅了,控盘的真是
散户嫩韭菜
08-19 15:00
08-19 15:00
134
2
[
橡胶吧
]
此物已被高度控盘
有子弹就有未
08-19 14:36
08-19 15:00
8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十字星收的好费劲
xxxxxqadt
08-19 15:00
08-19 15:00
79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磨磨唧唧,赶紧快速拉
pengwg2001
08-19 15:00
08-19 15:00
74
0
[
鸡蛋吧
]
明显散户在抄底,庄家让散户挣钱它亏钱可能吗?空就是捡钱
股友KBMhkK39
08-19 15:00
08-19 15:00
92
0
[
纯碱吧
]
纯碱交割一直都是合约最低点,看看前面几个合约交割价格就知道了。
LogicHll3926
08-19 15:00
08-19 15:00
127
1
[
焦煤吧
]
主力是不是想多?一直诱空
股友xorxBU
08-19 14:45
08-19 15:00
73
0
[
多晶硅吧
]
在这浪费大好行情,氧化铝都跌10个点了这几天
账户已注销
08-19 15:00
08-19 15:00
103
1
[
鸡蛋吧
]
尾盘空,明天出。刚破位,明天必跌。
股友06312YF8
08-19 14:55
08-19 15:00
85
0
[
国债期货吧
]
三点了开始你的表演我反正跌麻了无所谓了
被白酒恒科套
08-19 15:00
08-19 15:00
70
0
[
国债期货吧
]
加
股友87799H65
08-19 15:00
08-19 15:00
79
0
[
纯碱吧
]
尾盘偷袭,也是没招了
涅丨槃
08-19 15:00
08-19 15:00
79
0
[
纯碱吧
]
感觉又回到三月份的走势了,高点低点都越来越低
莫忘初心啊
08-19 14:59
08-19 14:59
76
0
[
尿素吧
]
看谁跑的快
股友91xh5139
08-19 14:59
08-19 14:59
129
4
[
多晶硅吧
]
虽然做多能赚钱,但是做空能学到很多知识
坐井说天阔j
08-19 14:44
08-19 14:59
79
0
[
玉米吧
]
$玉米2511(DCE|c2511)$
漫天_飞雪
08-19 14:59
08-19 14:59
99
1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吗
炒的是一种心
08-19 14:55
08-19 14:59
3404
10
[
纯碱吧
]
基本面偏空 纯碱向上空间较为有限
纯碱资讯
08-19 07:19
08-19 14:59
79
0
[
鸡蛋吧
]
加权最低价3085,主连3066,可以抄底了
正反常阴阳
08-19 14:59
08-19 14:59
76
0
[
多晶硅吧
]
高位十字星,多头还不赶紧跑
只做多不做空
08-19 14:59
08-19 14:59
97
1
[
多晶硅吧
]
别的都在跌,还在这上下洗呢,继续追多,看套不套死
顺利的凌浚霏
08-19 14:54
08-19 14:59
76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继续做空,钱太好赚了!
牛年赚大钱
08-19 14:59
08-19 14:59
79
0
[
纯碱吧
]
又成功诱多晚上要大跌了
碱王之王
08-19 14:58
08-19 14:58
220
7
[
碳酸锂吧
]
我们拉萨大军又一致都在看多啊
luhailin9897
08-19 13:36
08-19 14:58
65
0
[
玻璃吧
]
废材兄弟
莫忘初心啊
08-19 14:58
08-19 14:58
75
0
[
豆二吧
]
菜粕:开空!淡季来临没需求!做空!要跌到2100
京朝阳
08-19 14:58
08-19 14:58
70
0
[
多晶硅吧
]
控的这么稳,这么牛,收个十字星
股友Clbq7j大
08-19 14:58
08-19 14:58
261
4
[
鸡蛋吧
]
鸡蛋崩盘了,没想到崩的这么猛
沉默的黄金
08-19 14:50
08-19 14:58
68
0
[
尿素吧
]
要信早信
股友799u3V88
08-19 14:58
08-19 14:58
72
0
[
玻璃吧
]
做了三天银子的空,还没做玻璃空赚得多,10批空看晚上能不能吃肉
股友97T681R0
08-19 14:58
08-19 14:58
80
0
[
螺纹钢吧
]
麻烦了可以开多了赌一下
凝望深渊中
08-19 14:58
08-19 14:58
65
0
[
玻璃吧
]
菜粕:速平多!开空!淡季来临没需求!做空!跌到2100
京朝阳
08-19 14:57
08-19 14:57
72
0
[
南华期货吧
]
收我成本线这里啥意思?
有气势得塞莉
08-19 14:57
08-19 14:57
73
0
[
纯碱吧
]
09还有散多给主力逼么?
LogicHll3926
08-19 14:57
08-19 14:57
91
1
[
鸡蛋吧
]
这是什么玩意,看看人家碳酸锂,多晶硅
天保李凤祥
08-19 14:54
08-19 14:57
376
7
[
PVC吧
]
我就不信你不反弹
zhuiaideli
08-19 11:38
08-19 14:57
67
0
[
红枣吧
]
应该是收绿盘
白色彗星
08-19 14:57
08-19 14:57
119
0
[
红枣吧
]
这种恶心品种压力太大了,根本拿不住
不可能的路人
08-19 14:57
08-19 14:57
72
0
[
橡胶吧
]
怕了清了
智慧之神奇大
08-19 14:57
08-19 14:57
133
2
[
南华期货吧
]
业绩不及预期,果然都在跑路只可惜大家疏忽了一个重要的环节。
春华夏至
08-19 09:51
08-19 14:57
77
0
[
玻璃吧
]
方向定了!1150提前!
临沂的牛
08-19 14:57
08-19 14:57
124
0
[
焦煤吧
]
1189.5
股友2155350c
08-19 14:57
08-19 14:57
79
0
[
玻璃吧
]
十死无生,补了下影线,晚上跳空低开
booy1
08-19 14:57
08-19 14:57
149
0
[
弘业期货吧
]
被南华甩了几条街
清高的储波
08-19 14:49
08-19 14:57
252
6
[
豆粕吧
]
多空双方主力都不愿减仓,杠上了
感觉你还在
08-19 09:59
08-19 14:57
68
0
[
多晶硅吧
]
十字星?要搞事?
交易快乐谦啊
08-19 14:56
08-19 14:56
7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要低开了
随便发表意见
08-19 14:56
08-19 14:56
91
1
[
红枣吧
]
这货真绝了,每天拉高就是为了跳水
TD财源广进
08-19 14:53
08-19 14:56
72
0
[
棕榈油吧
]
MD赚100多点没走全跌没了
创艺制版
08-19 14:56
08-19 14:56
2099
14
[
焦煤吧
]
焦煤1045小接了两手回来,晚上继续砸980附近再接两手。继续按震荡反复做。
专攻逆趋势
08-18 17:26
08-19 14:56
67
0
[
PVC吧
]
4800?
股友88w
08-19 14:56
08-19 14:56
84
0
[
纯碱吧
]
收盘看15分钟K线图,能否收上1371,否则晚上估计又是一个长阴!
股友907M082i
08-19 14:56
08-19 14:56
123
0
[
尿素吧
]
干他涨停,再输一下消息,又多一个炒作品种
金吾换
08-19 14:56
08-19 14:56
99
2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要不要砸掉
沉着冷静的曹
08-19 14:53
08-19 14:56
123
2
[
玉米吧
]
闷杀,踩踏
genhaoqi_xcx
08-19 14:42
08-19 14:56
76
0
[
玻璃吧
]
玻璃能让人气出病来
股友Ej21lQ
08-19 14:55
08-19 14:55
223
3
[
焦煤吧
]
晚上会大涨吗?
ok棒
08-19 14:17
08-19 14:55
70
0
[
淀粉吧
]
空开获利了结,落袋为安。
天懋投资
08-19 14:55
08-19 14:55
91
1
[
豆粕吧
]
菜粕:速平多!开空!淡季来临没需求!做空目标2100
股友7m8676g5
08-19 14:53
08-19 14:55
72
0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低走
厂长吧
08-19 14:55
08-19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01
29302
29303
29304
29305
29306
29307
29308
29309
29310
29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