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1
21
[
碳酸锂吧
]
宜春锂业检修完成,正式生产在即
夜游长安城
08-19 17:13
08-19 20:56
219
3
[
小型纳指吧
]
8月魔咒,还是未能幸免吗
兰水取
08-19 20:20
08-19 20:55
89
1
[
沪金吧
]
今晚重仓黄金购期权来个大涨开盘就跑
新鲜的蓝韭菜
08-19 15:07
08-19 20:55
106
0
[
鸡蛋吧
]
交割日庄家不要对蛋的,因为不能停放,好快变臭
宏图成金的李
08-19 20:55
08-19 20:55
527
18
[
焦煤吧
]
今晚涨停
陌晓妖
08-01 14:36
08-19 20:55
90
0
[
工业硅吧
]
在气势上空方是绝对的上风,多单是一路丢盔弃甲
生动的石港1
08-19 20:55
08-19 20:55
113
1
[
橡胶吧
]
夜盘回调后给我猛烈拉升
跳出南极圈
08-19 20:39
08-19 20:55
134
2
[
焦煤吧
]
1192附近有人做空,被套?
b天下富豪之
08-19 15:54
08-19 20:55
84
0
[
纯碱吧
]
可不敢买了,赚的起赔不起
股友683oF306
08-19 20:55
08-19 20:55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8月19日纳指操作策:纳指23744附近做多,止损30(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hame6607
08-19 20:55
08-19 20:55
207
0
[
焦煤吧
]
手里面没有单子准备短空焦煤和纯碱快进快出
股友RCFnvq
08-19 20:55
08-19 20:55
193
1
[
棕榈油吧
]
文华财经今下午3点18分消息分,棕榈油库存大增,累库严重,加上外盘大跌,估计今晚
股友xFALqt51
08-19 20:43
08-19 20:54
83
0
[
纯碱吧
]
玻璃要涨,纯碱该跌了吧
微笑直销店
08-19 20:54
08-19 20:54
194
5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是暴跌
炒的是一种心
08-19 16:48
08-19 20:54
209
1
[
多晶硅吧
]
会议利多还是利空
兴奋的陶羽君
08-19 20:46
08-19 20:54
91
0
[
焦煤吧
]
证道之战,多头凶起来,别让空头主力跑了
割小散赚钱钱
08-19 20:53
08-19 20:53
107
0
[
玻璃吧
]
抄底玻璃的人,应该是忘记疫情原油怎么逼多的,多头现在不跑最后两天跌到负价格
股友757G8639
08-19 20:53
08-19 20:53
113
1
[
弘业期货吧
]
我算明白了,这支股一旦过5就得卖
不想努力了呀
08-19 17:19
08-19 20:53
365
4
[
多晶硅吧
]
如果永安期货操作多晶硅价格被查,可能面临以下法律处罚: - 行政责任 :根据
股友cp297778
08-19 20:06
08-19 20:53
102
0
[
玻璃吧
]
看这形势,估计重回三位数是早晚的事,空头还是比较强势的
生动的石港1
08-19 20:53
08-19 20:53
157
3
[
燃油吧
]
抖音有个叫“诗文集”的老哥,实时记录燃油期货,一路跌一路多,真特么是个铁头娃
破杯子
08-19 20:01
08-19 20:53
177
0
[
NYMEX原油吧
]
8.19周二晚间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8-19 20:52
08-19 20:52
372
6
[
螺纹钢吧
]
庄家晚间怎么操作?我大胆预测下,要下,目的:拉空间,20点估计,不能下去太多(否
数学作业
08-19 17:05
08-19 20:52
21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的故事彻底结束了没有收储没有减产没有任何故事了
小小黑夜
08-19 20:52
08-19 20:52
102
2
[
纯碱吧
]
尿素大涨能带动纯碱吗?
模范的范珊5
08-19 20:37
08-19 20:52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完的60/120分钟的又走成下跌趋势了
就是为了回本
08-19 20:52
08-19 20:52
723
5
[
纯碱吧
]
东财这么猛,还想涨?
罗浮隐士
08-19 19:14
08-19 20:52
87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开盘多起来吃霸王肉
股神cl
08-19 20:52
08-19 20:52
187
1
[
沪金吧
]
起飞今晚期权吃肉
新鲜的蓝韭菜
08-19 18:13
08-19 20:51
103
0
[
棕榈油吧
]
油全部暴跌,低开多少啊要
炒的是一种心
08-19 20:51
08-19 20:51
115
0
[
玉米吧
]
河南旱情有农户玉米减产近半政府启动"一喷多促"补救。空它!不能给它甜头
丁字酷挂雷梭
08-19 20:51
08-19 20:51
232
7
[
多晶硅吧
]
还是老内容哪里有收储
补梦先生
08-19 20:30
08-19 20:51
92
0
[
纸浆吧
]
中信也和泰迪一起疯了
韭菜吃多牙痛
08-19 20:51
08-19 20:51
190
3
[
棕榈油吧
]
2025年8月15日。。。。。。棕榈油今天尾盘杀跌,死多头中信摩根乾坤今天还是在
股友d667I811
08-19 18:36
08-19 20:51
183
4
[
纯碱吧
]
看起来没戏了
l___c
08-19 17:12
08-19 20:51
420
3
[
玻璃吧
]
做空拿住就厉害了
王如意
08-19 20:28
08-19 20:5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45空下跌3334减持。
Xy98551彦良
08-19 20:51
08-19 20:51
10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整体行情走势依旧为震荡行情,目前市场观望情绪渐浓都在等待俄乌谈判结果以及
雪baoxue1699
08-19 20:51
08-19 20:51
175
1
[
多晶硅吧
]
会议纪要出来了,前几天炒的小作文一个都没提,明天准备跌停!
夜游长安城
08-19 20:40
08-19 20:51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给到3350的高空机会,那么现价3335做多,目标3345.
葛楠WTFYMM
08-19 20:39
08-19 20:51
189
6
[
纯碱吧
]
今晚近期化工板块会走强,可以低多化工板块。
星力奔宝2937
08-19 20:14
08-19 20:51
99
0
[
永安期货吧
]
积蓄力量蓄势待发
孤狼夜鸣
08-19 20:50
08-19 20:50
190
5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期货下面这么多活雷锋带着大家赚钱
股友8562c271
08-19 12:21
08-19 20:50
223
1
[
玉米吧
]
人吃五毛煮吃不要钱
心细如尘的杨
08-19 20:11
08-19 20:50
252
5
[
螺纹钢吧
]
8月19日期货交易有网络就可以交易是现在社会
苦咖啡徐航89
08-19 06:56
08-19 20:49
96
0
[
鸡蛋吧
]
持仓量这么大的吗?
股友55DQe6
08-19 20:49
08-19 20:49
207
1
[
鸡蛋吧
]
多头大多散户看到了鸡蛋成本,忽视了空头的资金实力,国泰和中信都在绞杀散多
孤独的炒股人
08-19 20:32
08-19 20:49
105
0
[
沪锌吧
]
这品种别碰,量化上下压盘,不可能涨的,要碰就空死他,一点买盘都没有,枯竭了都
好一朵水中花
08-19 20:49
08-19 20:49
87
0
[
纯碱吧
]
大家静下心来,多空双方都准备好资金,把持仓量搞上去……
随缘昵称
08-19 20:49
08-19 20:49
100
0
[
多晶硅吧
]
仔细阅读;对于多头而言没有破箱体继续持有,但是空头还是害怕被拉爆
股友5g552V25
08-19 20:49
08-19 20:49
22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
阳Lyangv190
08-19 20:49
08-19 20:49
107
0
[
NYMEX原油吧
]
放量放量
平平庸庸
08-19 20:49
08-19 20:49
94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个品种只能空,严重过剩!逢高就空!
股友w859P055
08-19 20:49
08-19 20:49
514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连(GFEX|psm)$
知如幻而悟空
08-19 20:31
08-19 20:49
154
6
[
沪银吧
]
白银非常难做,进来就套住。没有缓冲时间,99.9%的时间套住你,然后越套越深。你
b天下富豪之
08-19 15:10
08-19 20:48
94
0
[
COMEX黄金吧
]
假如有一天我不再善良会如何呢现在的人应该陪养自己的狼性是不是啊有狼性的秦军才征服
欢天喜地的蝴
08-19 20:48
08-19 20:48
52
0
[
COMEX黄金吧
]
8.19周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8-19 20:48
08-19 20:48
106
1
[
纯碱吧
]
光伏反内卷,纯碱怎么走???
潘宋泓
08-19 20:37
08-19 20:47
1044
6
[
多晶硅吧
]
工信部光伏产业座谈会消息爆出,没有700亿产业基金,没有多晶硅限产硬性要求,只有
股友891089o3
08-19 18:52
08-19 20:47
9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空单接的好,周2⃣我3345/38空现价3335,继续吃下10,进一步看33
金师姐Xau007
08-19 20:47
08-19 20:47
107
0
[
棕榈油吧
]
多
个相册
08-19 20:47
08-19 20:47
163
2
[
焦煤吧
]
昨天下跌补仓做多,感谢今早主力拉升,1209跑了,1205反手做空1190走了,
小散一名008
08-19 14:50
08-19 20:47
298
1
[
多晶硅吧
]
煮青蛙,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8-19 18:53
08-19 20:47
212
9
[
玻璃吧
]
我1222的多还能回来吗。
看看看来
08-19 20:00
08-19 20:4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激进的在3334做多上去,稳健的3332再多。防守3323,目标看3345。
彭苗zmq0902s
08-19 20:46
08-19 20:46
218
4
[
多晶硅吧
]
看了评论区,明天开始进场做多,绝大部分亏损的人不顺势而为,不懂得找机会。外贸出口
亲切的爱艳
08-19 20:13
08-19 20:45
111
1
[
鸡蛋吧
]
移仓了,不敢在10
行走的强力打
08-19 19:34
08-19 20:45
105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夜61.7多单62.8平仓,亚盘62.4多单计划63.5-64平仓,计划61.
twdmy333
08-19 20:45
08-19 20:45
62
0
[
黄金/美元吧
]
3337先空了,昨日这里3332/33就是支撑了,两次都没有下去,今天再次探这里
ZYJzyj_987婕
08-19 20:45
08-19 20:45
88
0
[
沪银吧
]
每次都是这个逼样,内盘一收盘,就死命拉。
禅定三生
08-19 20:45
08-19 20:45
84
0
[
沪镍吧
]
不用等末日期权了快归零了
追涨杀跌101
08-19 20:44
08-19 20:44
836
1
[
玻璃吧
]
一个超级确定的好生意!
新股猎人
08-19 05:41
08-19 20:44
231
1
[
玉米吧
]
从十分钟下跌速度看,下跌有所缓解。多次砸到第二条通道底部,就开始小反弹回来缓解下
天定必输局
08-19 16:59
08-19 20:44
1506
6
[
尿素吧
]
果然,放开了
奇异投资
08-19 14:43
08-19 20:44
96
0
[
COMEX白银吧
]
烂
股友3956c78R
08-19 20:44
08-19 20:44
369
1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600了谈什么演戏,没考虑过位置不上不下的了?只知道想涨
灵鼠掘金0
08-19 18:57
08-19 20:44
140
1
[
多晶硅吧
]
8月19日会议是真的~
氧化一万金
08-19 20:32
08-19 20:43
164
2
[
沪银吧
]
真的是的恶心,跌的要死不活。涨就是吃了春药一样,空根本看不到希望回本
股友wkdndkd
08-19 17:47
08-19 20:43
165
3
[
玉米吧
]
问一下,能抄底了吗
股友tRmuA6
08-19 18:38
08-19 20:43
601
23
[
多晶硅吧
]
谁有那个网红的视频啊?大家都举报,这种粉丝太多的祸害太大了
股友2uk01080
08-19 16:22
08-19 20:42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29299
29300
29301
29302
29303
29304
29305
29306
29307
29308
29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