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1
[
鸡蛋吧
]
会涨停吗,会几个涨停呢,直接涨到4000+
股友62AT7680
08-22 23:31
08-23 08:07
344
4
[
烧碱吧
]
真是倒霉,我昨天夜盘空烧碱,结果烧碱涨了焦煤跌了。我今天夜晚空焦煤,结果焦煤涨了
韭菜靠感觉炒
08-22 23:12
08-23 08:07
302
5
[
氧化铝吧
]
严重过剩的氧化铝产能,价格不会涨到哪里去,等情绪过完,又得跌下来了
木头人618
08-22 23:38
08-23 08:07
315
0
[
焦煤吧
]
龙头焦煤近期呈"阶梯式下"向下震荡调整,周五重点关注1150得失若又站上1150
上山下海
08-22 08:54
08-23 08:07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后+0.12%估计周一还得涨,周三英伟达财报才是关键,影响力堪比鲍威尔讲话!
前女友娜娜
08-23 08:06
08-23 08:06
266
1
[
鸡蛋吧
]
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去说第二天涨停跌停的,不拿隔夜单,随便主力怎么搞,一天日内搞个十
玻璃钢呀玻璃
08-23 00:16
08-23 08:06
278
2
[
焦煤吧
]
1600这个月差不多
六一楼
08-23 02:08
08-23 08:06
231
1
[
纯碱吧
]
下周01妥妥上1400.大势所趋
心想事成yww
08-23 07:31
08-23 08:06
250
0
[
塑料吧
]
塑料
股友A6Y10936
08-23 08:04
08-23 08:04
4528
14
[
鸡蛋吧
]
“旺季不旺” 鸡蛋价格“跌跌不休”
鸡蛋资讯
08-22 08:12
08-23 08:03
172
4
[
纯碱吧
]
抓紧空,明天暴跌!图形已经出来了。
君临天下先
08-21 21:40
08-23 08:03
252
2
[
工业硅吧
]
星期一空单完蛋了
财源腾达地朱
08-23 07:10
08-23 08:02
295
1
[
沪金吧
]
外盘2.30后开始跳水
啦啦队啦啦啦
08-23 02:26
08-23 08:00
517
1
[
豆粕吧
]
或许是因为这个
股友998x30h1
08-22 22:49
08-23 07:59
270
0
[
多晶硅吧
]
拿焦煤说事,焦煤基本面能和多晶硅比吗?多晶硅现在产能超国内市场需求一倍以上,仅仅
股友036e3f58
08-23 07:59
08-23 07:59
197
0
[
生猪吧
]
家人们真是跑步前进
股友693P669t
08-23 07:59
08-23 07:59
714
6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图片]
板蓝根星冰乐
07-18 14:30
08-23 07:57
181
3
[
鸡蛋吧
]
华北、华东高校8月25日起陆续返校,食堂团膳订单开始放量
股友672fC982
08-22 11:52
08-23 07:57
217
1
[
A50期指吧
]
不懂就问,大盘新高了,A50为什么还没新高啊,A50持有股票和大盘股票不一样吗
基民BJTsrX
08-23 07:54
08-23 07:56
118
2
[
玉米吧
]
开多100手玉米试试
潇洒不羁的冉
08-22 09:08
08-23 07:56
19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酒转20个恒生了没到,五个东方五个前海
灵鼠掘金0
08-23 07:55
08-23 07:55
287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开盘拉高出货,10点瀑布杀
选择大于努力
08-22 19:10
08-23 07:54
197
0
[
鸡蛋吧
]
周一高开,空头要跑了
当年今日
08-23 07:54
08-23 07:54
275
1
[
碳酸锂吧
]
空勾们下午收盘都盘算好了去哪里玩了,到晚上,颤抖吧!!
价值投机的桃
08-22 23:37
08-23 07:52
291
1
[
焦煤吧
]
焦煤市场震荡调整运行,供应方面,产地煤矿事故频发,供应偏紧格局未能有明显改善。近
大头马看市
08-22 21:56
08-23 07:50
273
1
[
焦煤吧
]
一起安全事故,让焦妹妹又有起飞的理由。呵呵我空被打的鼻青脸肿。
一卖就涨一买
08-22 23:00
08-23 07:48
316
0
[
多晶硅吧
]
拿焦煤说事,焦煤本就是上涨趋势,毕竟是做了回调,调整几天,看三小时线已经到了超跌
慧海杨帆
08-23 07:47
08-23 07:47
371
5
[
玻璃吧
]
1175多,1200平,从亏5千到赚9千。做玻璃就是每天每天来来回回做,不要贪心
酒兴的邹波
08-22 23:28
08-23 07:47
292
0
[
燃油吧
]
燃油下跌多,出了一个反弹,我们最喜欢就是这样的行情了,下跌出现反弹,抓这样的概率
多空搏杀
08-23 07:46
08-23 07:46
292
3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2510(SHFE|br2510)$
亲切的爱艳
08-22 01:32
08-23 07:46
210
0
[
多晶硅吧
]
周线已经双头了,最多下周再维持一周,周线第一根大阳是第一个头,上上周是第二个头
股友D3325c65
08-23 07:45
08-23 07:45
248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周末又可以涨停了
叶秋呀
08-22 23:25
08-23 07:44
407
5
[
多晶硅吧
]
周一幸亏有降息预期,不然多头完了
临沂的牛
08-22 23:37
08-23 07:42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鲍威尔暗示9月美联储降息已经确定
万物皆有两面
08-23 07:42
08-23 07:42
239
2
[
尿素吧
]
目前这个位置,逐步建立多单。下跌空间有限,牢记底部不做空,顶部不做多的规则
股友wgmGJR
08-22 17:19
08-23 07:42
420
2
[
焦煤吧
]
应该是6000亿MFL,和上涨时间对硬
不贷套
08-23 01:07
08-23 07:41
504
6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能不能周一大涨?
淡定的兰诗坚
08-22 23:05
08-23 07:40
202
0
[
多晶硅吧
]
浙商的多单仓位是做给散户看的,其实已经通过期权和其他期商账户开了大量空单,洗了一
锻峰9
08-23 07:40
08-23 07:40
410
3
[
COMEX黄金吧
]
周一招金黄金涨停,不翻倍不走,抢筹大战即将上演
慧慧要翻倍啦
08-23 00:22
08-23 07:39
267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要大高开了
股友328l95W7
08-22 22:26
08-23 07:39
196
0
[
多晶硅吧
]
所以我就说还是别空你们还不信夜盘涨起码奠定了它不会跌光伏发文支持说明又有上涨动力
来财来财从四
08-23 07:39
08-23 07:39
212
2
[
多晶硅吧
]
这么高价,影响下游需求及行业发展。电价要涨几倍才能平衡?
打坏蛋
08-23 07:17
08-23 07:38
219
2
[
多晶硅吧
]
麻烦问一下,这个价位追多的散户很少,主力会怎样出货?
迷离686
08-23 07:06
08-23 07:38
264
2
[
玻璃吧
]
脑子疼了,多的时候瀑布,空的时候拉升••
期货亏70万
08-22 23:43
08-23 07:37
282
2
[
多晶硅吧
]
盘前由跌停转为涨停了!
国色天香的空
08-22 22:52
08-23 07:37
18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暴涨财源广进!
佛光普照遍法
08-23 07:37
08-23 07:37
208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起黄金暴涨财源茂盛!
佛光普照遍法
08-23 07:36
08-23 07:36
282
0
[
燃油吧
]
一觉醒来看到全部暴涨,踏空了感觉损失几百万
只多不空1
08-23 07:35
08-23 07:35
791
4
[
COMEX黄金吧
]
降息不是利空黄金吗?
股友0371193Y
08-23 00:04
08-23 07:35
197
0
[
原油吧
]
480抄底了。你们呢?
小绵羊吃肉
08-23 07:34
08-23 07:34
204
0
[
豆粕吧
]
反手杀空做好准备。各就各位!
鑫灶猜想
08-23 07:33
08-23 07:33
220
5
[
鸡蛋吧
]
今天我吃了6个鸡蛋,礼拜一能高开吗
股友calC5q
08-22 21:35
08-23 07:33
596
2
[
棕榈油吧
]
漂亮
无敌风火轮gf
08-23 00:56
08-23 07:32
29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星期一必须高抛完
勇敢的汪楷15
08-22 23:32
08-23 07:32
315
2
[
燃油吧
]
2509的多头被围猎了,2个多月一直阴跌到最后,利用散户最后交易日必须离场,最后
金银坨坨
08-22 23:49
08-23 07:32
850
7
[
玻璃吧
]
看到有人说509还有35万多持仓,想着还有6个交易日就结束了,所以想搞多,等主力
宁武子邦
08-21 23:32
08-23 07:32
200
3
[
鸡蛋吧
]
我又重新做了两三手10的多单,这次总不能又给我割200点吧
能否赚点化妆
08-22 17:28
08-23 07:31
205
0
[
玻璃吧
]
所有散户走了散户有开始做空了然后他又涨了这就是期货市场资本机构看着你的盘和你玩你
小散户想赚大
08-23 07:31
08-23 07:31
156
2
[
鸡蛋吧
]
这半个月的鸡蛋太吓人了,我准备今晚做个蛋花汤支持一下还在坚持的家人们
能否赚点化妆
08-21 17:17
08-23 07:31
286
1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起飞了,周一能上9800了吗
疯笑而过
08-23 00:08
08-23 07:31
593
6
[
豆油吧
]
豆油
股友H672y377
08-22 23:08
08-23 07:31
205
0
[
COMEX黄金吧
]
WTF
Aa势如破竹
08-23 07:30
08-23 07:30
220
8
[
螺纹钢吧
]
8月22日周五转眼就是要周收盘了前4天的弱最后1天会如何?
苦咖啡徐航89
08-21 20:40
08-23 07:29
673
0
[
焦煤吧
]
我的乖乖,我就从青岛飞杭州溜达一圈,回来一看,真是庆幸自己跑得快发生了甚么事?
能否赚点化妆
08-23 07:28
08-23 07:28
459
6
[
玻璃吧
]
蛇哥正式宣布,接货500张仓单,981的货大不了转抛01
西郊蛇王
08-22 18:45
08-23 07:27
262
1
[
氧化铝吧
]
不讲武德,09有点了
股友5w95n225
08-23 01:13
08-23 07:26
285
1
[
焦煤吧
]
牛逼啊,最后一分钟8000手增仓全跑光
期市不同于股
08-22 23:04
08-23 07:25
630
3
[
焦煤吧
]
内卷的本质是想把对方企业搞垮,为何要内卷,就是需求不高,拿光伏为例,全球光伏产品
市场趋势买入
08-23 05:10
08-23 07:24
51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
股友H672y377
08-22 23:07
08-23 07:23
440
4
[
PVC吧
]
化工
股友H672y377
08-22 23:06
08-23 07:23
382
2
[
LPG吧
]
液化气
股友H672y377
08-22 23:14
08-23 07:22
183
0
[
多晶硅吧
]
多精怪到底有多怪
空天下难空之
08-23 07:17
08-23 07:17
200
0
[
A50期指吧
]
美联储预期也出来了,会不会是最后的狂奔
深思的封萱
08-23 07:16
08-23 07:16
196
0
[
玻璃吧
]
玻璃,下方空间也不大了吧?
潘宋泓
08-23 07:14
08-23 07:14
257
1
[
焦煤吧
]
过山车坐的。赚15要不出,亏20多万差点强平,中途补了保证金,现在差不多回来了
车库我爱你
08-23 06:43
08-23 07:10
249
1
[
燃油吧
]
增仓上行能走多远?拭目以待。东财总算赢了一回,跟着吃肉!跌了几个月总算逆袭!别的
candon
08-23 06:43
08-23 07:10
293
6
[
氧化铝吧
]
站稳3225可以追多!
富有多谋de钟
08-22 23:11
08-23 07:10
833
5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多单能出来算是幸运,祈祷吧别直接跌停开
海参111
08-22 23:53
08-23 07:09
1789
21
[
玻璃吧
]
谈一下玻璃期货极限逼空的可能性!
新股猎人
08-20 22:25
08-23 07:09
504
7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先跑为敬,不然1套就好几年
机灵聪慧的苗
08-23 01:10
08-23 07:09
共有帖子数
16550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08
29309
29310
29311
29312
29313
29314
29315
29316
29317
293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