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1
[
鸡蛋吧
]
10合约近期大跌,已经低于现货价格,还有一个多月,鸡蛋现货还会跌多少,如果只跌期
n57431323144
08-18 17:55
08-18 23:57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问题不大,睡觉了。横盘调整
浒晨风
08-18 23:57
08-18 23:57
159
0
[
A50期指吧
]
中国需要一轮牛市。
岁月如哥子涵
08-18 23:57
08-18 23:57
156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杀散户有一套,就是看着散户账户操作,不拉爆散户不下来的那种,关键还不会调整
股友w50L8003
08-18 23:57
08-18 23:57
200
1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直接起飞~1420见
牛气牛气1985
08-18 23:41
08-18 23:55
162
0
[
多晶硅吧
]
和房地产一个缩影,有形的手过度干预,无形的手越失灵。
双顺交易
08-18 23:55
08-18 23:55
186
1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18 23:41
08-18 23:54
215
4
[
A50期指吧
]
都看多那么明天要调整到3700
希望你能记住
08-18 22:57
08-18 23:54
162
0
[
碳酸锂吧
]
2025.8.18今天还是多单增仓
股友k56i0960
08-18 23:52
08-18 23:52
338
6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银行,跌券商,降降温
R仔RC
08-18 22:10
08-18 23:51
131
2
[
焦煤吧
]
不是说提涨吗过两天会不会又到1300
大胡杨树
08-18 17:39
08-18 23:51
162
0
[
A50期指吧
]
涨到你怀疑人生
平静的吕忆翔
08-18 23:51
08-18 23:51
153
0
[
纯碱吧
]
苦等1300钓鱼线,亟待9.3.的高台跳水
邕江扫地僧
08-18 23:50
08-18 23:50
162
0
[
玻璃吧
]
1197的空主力能不能给一次机会下来,
期货亏70万
08-18 23:50
08-18 23:50
175
1
[
不锈钢吧
]
看看2601合约的周线60均线就知道做空做多了
盘绿账红星期
08-18 23:36
08-18 23:47
170
0
[
A50期指吧
]
涨指数不涨个股
开面馆的阿宝
08-18 23:47
08-18 23:47
149
0
[
纽约金TN12吧
]
650
小米3981K030
08-18 23:45
08-18 23:45
164
0
[
多晶硅吧
]
马上水上金叉
北京朝阳炒家
08-18 23:44
08-18 23:44
165
0
[
沪银吧
]
玩不过,算了去大A吧
植物营养家11
08-18 23:44
08-18 23:44
180
0
[
碳酸锂吧
]
洗洗睡吧,雅宝和智利都2点多涨幅
股友k56i0960
08-18 23:43
08-18 23:43
444
1
[
纯碱吧
]
技术面下方有1376支撑,上方有1414压力;基本面的就拉的一批,只能做空;政策
一地鸡毛998
08-18 23:10
08-18 23:43
180
0
[
南华期货吧
]
公司业务实力雄厚,看好公司以后发展。
股友5H525138
08-18 23:41
08-18 23:41
247
1
[
国债期货吧
]
还会猛跌
凯恩领主
08-18 23:25
08-18 23:40
192
4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今晚1040价格出了6手多单,还剩12手等机会再出,防止后面大家集
账户已注销
08-18 21:44
08-18 23:40
153
0
[
PVC吧
]
趴窝了!
风口之人
08-18 23:40
08-18 23:40
241
7
[
PVC吧
]
5070的多?怎么办??
戮力挣钱
08-18 11:23
08-18 23:40
168
0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今晚仓位打满了,满仓多单等起飞
生机发财的周
08-18 23:39
08-18 23:39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保证180,预留4.5
cgkly2分仓
08-18 23:39
08-18 23:39
156
0
[
沪镍吧
]
我想找感觉哥,感觉哥,在吗?
感觉哥我想你
08-18 23:39
08-18 23:39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3764多单,开始抓住1手390美金=2866人民币!以稳健为主,跟上朋友
股友dz951366
08-18 23:39
08-18 23:39
1095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已经交割了三个合约2506-2508,一共交割4400多手,但是仓单从来没
A風雲A
08-18 22:52
08-18 23:38
132
2
[
PVC吧
]
这玩意是少有的交割不需要货的品种!
康木让北鼻
08-18 11:43
08-18 23:38
755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再提供几个数据
水手2019
08-18 08:23
08-18 23:38
158
0
[
多晶硅吧
]
中信国泰今天加了多单,散空小心咯
股友m5831861
08-18 23:38
08-18 23:38
145
0
[
沪锌吧
]
明早给我个痛快的,跌到080附近哥要开个底仓。
十算九错
08-18 23:38
08-18 23:38
171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场牛市将由南华期货带领金融把A股推向顶点
趋势为王纪律
08-18 23:38
08-18 23:38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吃基?
菜狼带沙
08-18 23:38
08-18 23:38
494
3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开个好头,今天完美落幕
老向14103137
08-18 22:15
08-18 23:37
189
2
[
沪铝吧
]
捏麻麻的,这么硬?和沪铜一样,玩个嘚啊
股友2g826e55
08-18 23:00
08-18 23:37
287
3
[
永安期货吧
]
涨停突破前高
鹿苑禅师1
08-16 06:58
08-18 23:37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3338这里空两次,33收了就观望,就打别人止损位置去空那就对了,市商就是这样,
ZYJzyj_987婕
08-18 23:36
08-18 23:36
271
3
[
甲醇吧
]
这波最好跌到2200平仓,然后反手分批建多单,拿到12月份,再赚两三个百点,一点
孤影23
08-18 22:56
08-18 23:36
163
0
[
沪金吧
]
要跌就赶紧跌回90年代价格,要不跌就给我滚上去,整天搞这种不伦不类的工
干掉主力
08-18 23:36
08-18 23:36
172
3
[
PVC吧
]
一直加仓一直跌,无底洞啊
胡建散民迪丽
08-18 21:59
08-18 23:35
203
2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起飞又飞不动的样子
股友01595A37
08-18 23:17
08-18 23:35
184
1
[
玻璃吧
]
明天能不能创个日内新高。都跌了这么多天了
整洁的兰程昶
08-18 23:10
08-18 23:35
1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冲高回落大幅砸盘,晚上美股开盘高开也被砸,恒科就像是落水狗一样被两边痛打
跌跌爬爬
08-18 23:35
08-18 23:35
184
0
[
NYMEX原油吧
]
急拉慢跌是出货
农民叔来炒股
08-18 23:34
08-18 23:34
170
1
[
沪银吧
]
可以空单了,兄弟们
诙谐幽默的武
08-18 22:22
08-18 23:34
211
4
[
纯碱吧
]
有没大佬能吃↓这些套保资金
别执着
08-18 22:24
08-18 23:34
231
2
[
热卷吧
]
我们为国扛单,国泰为国赚钱
A涟漪
08-18 22:34
08-18 23:33
201
2
[
纯碱吧
]
自从周四晚上那一波被砸下来之后就废了,走了走了清仓了,玩别的去了
公子离殇
08-18 23:13
08-18 23:33
598
2
[
南华期货吧
]
一句话总结,业绩基本跟去年持平,营收减少是中期协制定的《期货风险管理公司大宗商品
格局小子11
08-18 22:58
08-18 23:33
33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在持仓中,差不多一个月多点了,个中滋味一言难尽,每天都是上天入地的,涨跌
跟着趋势走风
08-18 19:45
08-18 23:33
252
3
[
豆粕吧
]
我3155开的空
看看看来
08-18 22:50
08-18 23:33
235
2
[
PVC吧
]
再一次,被平台屏蔽了!凭什么呀?我哪里有违规??
拉胯哥
08-18 14:40
08-18 23:33
236
1
[
玻璃吧
]
9月份玻璃的深加工厂限产,玻璃没戏了
做空兔子
08-18 23:20
08-18 23:33
178
0
[
焦煤吧
]
明天肯定能红
股友328l95W7
08-18 23:32
08-18 23:32
176
1
[
沪铝吧
]
还是做空,胜率大于做多
经常的颜离浩
08-18 23:21
08-18 23:31
18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也玩一手碳酸锂一样的穿仓就好玩了
股友ef538811
08-18 22:37
08-18 23:31
331
6
[
NYMEX原油吧
]
谁解释一下为什么油价还是这么高
zhouruif
08-18 21:53
08-18 23:30
176
0
[
原油吧
]
我只知道496.1不能突破,突破空头一定要止损,反之,依靠这个数字空
盘绿账红星期
08-18 23:30
08-18 23:30
177
0
[
沪银吧
]
一直在诱空,朋友们小心哦,银子不可能跌了……
期货实战人生
08-18 23:29
08-18 23:29
153
10
[
PVC吧
]
越跌散多越入场,主力越欢喜
只做日内波动
08-18 09:06
08-18 23:29
171
1
[
原油吧
]
开始反弹了
小绵羊吃肉
08-18 23:20
08-18 23:29
703
11
[
烧碱吧
]
新的操盘手已经接手了,又是一种新玩法,今天才猛然发现11合约竟有8万多手,比60
大丰收了
08-18 19:51
08-18 23:29
156
0
[
原油吧
]
应该有大哥抄底了
必须认错
08-18 23:29
08-18 23:29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不是叫气若游丝
基民92zR6931
08-18 23:28
08-18 23:28
296
0
[
尿素吧
]
懒得看
直接一把梭
08-18 23:27
08-18 23:27
110
1
[
沪镍吧
]
今晚应该又走反弹了。半小时后再来操作
佰仟翻
08-18 21:06
08-18 23:27
228
0
[
豆粕吧
]
外盘跳水了,今晚高开估计骗了不少散多接盘
马刺邓肯哥
08-18 23:07
08-18 23:26
182
2
[
NYMEX原油吧
]
之前就分析回踩最多会在61.5再涨到62.8-63.15区域。
twdmy333
08-18 22:56
08-18 23:26
185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我踏空了,明天要跑步进场吗?
每天低吸选手
08-18 22:44
08-18 23:26
260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跌了,油价降低!涨了赚钱补贴油钱
跄跄来也
08-16 11:09
08-18 23:26
15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也就是个纸做的老虎
执着的夏美波
08-18 23:25
08-18 23:25
18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杰克奥特曼13
08-18 23:25
08-18 23:25
2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重仓恒科明天继续吃面a股随便选个etf一天的涨幅可能比你一个月还多
股友C10Y8313
08-18 23:10
08-18 23:25
163
0
[
多晶硅吧
]
指标都没有用了,看国家政策
股友k56i0960
08-18 23:24
08-18 23:24
178
1
[
棕榈油吧
]
和菜油差200元,有本事坚挺到交割
漫步人生8520
08-18 22:54
08-18 23:23
101
1
[
PVC吧
]
没有这样玩的,人家红你绿
韭菜还没涨不
08-18 21:11
08-18 23:22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08
29309
29310
29311
29312
29313
29314
29315
29316
29317
293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