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20 09:46
08-20 09:46
93
2
[
焦煤吧
]
真的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一样,错的一塌糊涂
简单随心顺其
08-20 09:41
08-20 09:46
54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回速归小纳等回调20000点附近再入手
有专注力的黎
08-20 09:46
08-20 09:46
44
0
[
烧碱吧
]
这垃圾终于扛不住了!继续瀑布吧!
股友223z289O
08-20 09:46
08-20 09:46
54
0
[
螺纹钢吧
]
还是中信钱多啊
股友885867Hf
08-20 09:46
08-20 09:46
43
0
[
多晶硅吧
]
我就开空静静看,浙商我看你后面怎么玩
西郊蛇壬
08-20 09:46
08-20 09:46
88
0
[
氧化铝吧
]
商品鲸期:氧化铝准备向上跟进,做通道
商品期货鲸期
08-20 09:46
08-20 09:46
108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早盘3310附近做多!
金市wsy
08-20 09:46
08-20 09:46
87
2
[
玻璃吧
]
玻璃超跌,有短线回抬的趋势。
断线刺客
08-20 09:32
08-20 09:46
80
2
[
玻璃吧
]
现在可以多吗
钢笔上的海棠
08-20 09:36
08-20 09:46
3257
292
[
焦煤吧
]
28号你都这么给力,我想你今天也会延续31号走势对吧
飞黄来财地柳
08-18 11:00
08-20 09:45
67
0
[
鸡蛋吧
]
止盈止盈,09低于3000还是太夸张了,剩下的都留给你们博弈
小小溶菌酶
08-20 09:45
08-20 09:45
53
0
[
工业硅吧
]
……
肆万变肆拾万
08-20 09:45
08-20 09:45
45
0
[
烧碱吧
]
509怎么能这么
股友733385gi
08-20 09:45
08-20 09:45
57
0
[
橡胶吧
]
今天想万六,根本不可能
无爱无恨999
08-20 09:45
08-20 09:45
78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炒作行情即将结束。多晶硅,碳酸锂蹦哒不了几天了。玻璃,纯碱已经带头冲击前低
股友WLJGXj
08-20 09:45
08-20 09:45
128
3
[
纯碱吧
]
弱弱的问一下1400的多单什么时候可以回本,还有机会没
股友1T92107G
08-20 09:28
08-20 09:4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17.46企稳,就可能奔24然后24在看跌,目前10支撑,不破,就看多,10
查理www444hk
08-20 09:45
08-20 09:45
53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都进券商,速度
股友7P531V00
08-20 09:45
08-20 09:45
100
1
[
红枣吧
]
还真回调了,那咱们接着等低多机会。
我慢故而我在
08-20 09:32
08-20 09:45
61
0
[
碳酸锂吧
]
诱空行情,别被骗了
做t收割韭菜
08-20 09:45
08-20 09:45
52
0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沙茶,站岗的
鸭脉跌
08-20 09:45
08-20 09:45
41
0
[
多晶硅吧
]
行情就是这样,不出意料,肯定又来个新高
股友m5831861
08-20 09:45
08-20 09:45
50
0
[
南华期货吧
]
翻红预定,拿这个股真的得心态好
股友0d563219
08-20 09:45
08-20 09:45
164
0
[
烧碱吧
]
根据大商所、郑商所和广期所的交易规则,个人客户不能持仓进入交割月。若您持有该交易
刚正不阿的冰
08-20 09:45
08-20 09:45
53
0
[
纸浆吧
]
实盘不敢多,有模拟盘的全仓多,过半个月布林线上轨见,模拟大赛好成绩
姬發
08-20 09:44
08-20 09:44
46
0
[
燃油吧
]
肺雾燃油,直接去2500算了
股友3C00869k
08-20 09:44
08-20 09:44
46
0
[
纯碱吧
]
昨天多进鸡蛋的找高点出来,后面鸡蛋还会继续南下。昨晚了解一下鸡蛋,大资本要先高死
星力奔宝2937
08-20 09:44
08-20 09:44
52
0
[
A50期指吧
]
害怕呀,不敢进
灵动机敏的罗
08-20 09:44
08-20 09:44
179
3
[
国债期货吧
]
如果开机涨幅少于0.5%,估计这货也没救了
风趣的柳钉
08-20 09:17
08-20 09:44
57
1
[
纯碱吧
]
全场最弱没有之一
天上掉下的耙
08-20 09:41
08-20 09:44
49
0
[
玻璃吧
]
期货的小作文太多了!01要坚定看空到1000
般若空空1688
08-20 09:44
08-20 09:44
72
2
[
鸡蛋吧
]
鸡蛋从2.6涨到3.3,看看谁的钱多
美丽的蒋纨3
08-20 09:33
08-20 09:44
77
1
[
棕榈油吧
]
9472全仓抄底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09:28
08-20 09:44
51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心慌呀活结
纳指永生
08-20 09:44
08-20 09:4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跌至3312,距离3300关口就差一口气了。今天重点关注能否破位3300
达摩说金
08-20 09:44
08-20 09:44
423
7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真的跌停你们敢上车吗?今天在水下三四个点的时候你们怎么没上车啊?不管那支股票
炒股养家买A8
08-19 18:28
08-20 09:44
53
1
[
纯碱吧
]
马上反转,做多!!!!!!!
笔精的郝简
08-20 09:39
08-20 09:44
156
1
[
焦煤吧
]
大多数品种都在大跌,主力也不欺负我们一个两个,散多们互相连累了,反内卷反了个收割
简单随心顺其
08-19 22:01
08-20 09:44
120
0
[
股指期货吧
]
黑白鹅来了,接下去天天爆跌
意志坚定
08-20 09:44
08-20 09:44
69
1
[
棕榈油吧
]
全部资金作空了,坚决作空,不信赚不到
捡个金子
08-20 08:44
08-20 09:44
53
0
[
玻璃吧
]
都别买多了让机构自己玩吧
基民19733q7w
08-20 09:44
08-20 09:44
188
1
[
橡胶吧
]
橡胶如五分钟收线站15650稳则右侧多,明天再看
心灵幸福
08-19 22:43
08-20 09:44
45
0
[
纯碱吧
]
1332已破,下一个纸老虎1298,1250
股友aH751875
08-20 09:44
08-20 09:44
49
0
[
螺纹钢吧
]
菜粕:速平多!开空!淡季来临没需求!做空目标2100菜粕:速平多!开空!淡季来临
股友7m8676g5
08-20 09:44
08-20 09:44
49
0
[
鸡蛋吧
]
鸡蛋手续费一手4.55元?
掘墓人2049
08-20 09:43
08-20 09:43
46
0
[
红枣吧
]
有散户已经看大顶了,很好,但他们未必对。
我慢故而我在
08-20 09:43
08-20 09:43
96
1
[
纯碱吧
]
都不要觉得自己牛逼都是赌,散户做多就跌,散户爆仓了,就会拉上去,小作文一来
别墅靠海春暖
08-20 09:34
08-20 09:43
53
0
[
鸡蛋吧
]
鸡蛋空头主力都获利平仓了,小散还在唱空,活该你不赚钱。
剑胆琴心2
08-20 09:43
08-20 09:43
48
0
[
焦煤吧
]
告诫多头,今天是给你最好的唱勇气机会,不唱以后就没机会唱了
账户已注销
08-20 09:43
08-20 09:43
45
0
[
鸡蛋吧
]
鸡蛋从2.6涨到3.3,期货还在玩谁的钱多,散户的钱加起来也不少
美丽的蒋纨3
08-20 09:43
08-20 09:43
4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主力给点力谢谢您!!!
股友7p6x2318
08-20 09:43
08-20 09:43
49
0
[
鸡蛋吧
]
必须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08-20 09:43
08-20 09:43
41
0
[
纯碱吧
]
我就在这里等着你跌下去用时间和资金和你对抗
陈秉宇
08-20 09:43
08-20 09:43
74
1
[
股指期货吧
]
再拉起来的话,叫人做空会被打死
希望幸福的人
08-20 09:39
08-20 09:43
90
3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尾盘买差两毛钱没进来,预测今天南华跟中油补涨一波,没进场可惜了
团结屯能二
08-20 09:10
08-20 09:43
55
0
[
鸡蛋吧
]
掐指一算,之前亏的多头上午平仓,然后刚刚涨到高点又接回来多了,恭喜你们操作鬼才
股友7820cE17
08-20 09:43
08-20 09:43
52
0
[
多晶硅吧
]
跟涨不跟跌,牛逼坏了
甜蜜的朱念茜
08-20 09:42
08-20 09:42
59
0
[
弘业期货吧
]
在这个东西上反复被整好几次了
股友t1815700
08-20 09:42
08-20 09:42
41
0
[
多晶硅吧
]
送礼就送龙头龟
股友953272vM
08-20 09:42
08-20 09:42
61
0
[
棕榈油吧
]
整理了一下期权,只保留6张8500看跌期权,投入2000元。
血盔甲
08-20 09:42
08-20 09:42
55
0
[
尿素吧
]
说点空话而已,就拉了一根大阳线,多头想的太多了。
期市道民
08-20 09:42
08-20 09:42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向上无阻力,向下有阻力支撑硬啊
天道总司wiza
08-20 09:42
08-20 09:42
85
1
[
碳酸锂吧
]
买入1手2708合约。持4手2张。
血盔甲
08-20 09:37
08-20 09:42
63
1
[
鸡蛋吧
]
我真是太贪了,挂40多。没打到
c10278
08-20 09:34
08-20 09:42
96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股友87w395R7
08-20 09:42
08-20 09:42
88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早盘3310附近做多!
金市wsy
08-20 09:42
08-20 09:42
55
0
[
国债期货吧
]
太高了,我害怕
股友980Lu197
08-20 09:42
08-20 09:42
155
3
[
鸡蛋吧
]
鸡蛋被打止损就涨起来,怀疑庄家是针对我的刚打完就立马拉升,太假了
本分的心
08-20 09:34
08-20 09:42
49
0
[
焦煤吧
]
1200给机会空
账户已注销
08-20 09:41
08-20 09:41
567
13
[
纯碱吧
]
漂亮,不打举报电话不行了
股友786k531K
08-19 22:53
08-20 09:41
62
1
[
弘业期货吧
]
涨的不多,跌的很猛
盘中不买
08-20 09:29
08-20 09:41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看新闻吧,又不消停了
股友0xz35287
08-20 09:22
08-20 09:41
54
0
[
纸浆吧
]
$纸浆主连(SHFE|spm)$
巴尔多梅罗的
08-20 09:41
08-20 09:41
48
0
[
玉米吧
]
连续五根大阴柱,谁顶得住啊
恭喜民丰的向
08-20 09:41
08-20 09:41
52
0
[
橡胶吧
]
抄底上车
智慧之神奇大
08-20 09:41
08-20 09:41
116
0
[
A50期指吧
]
一群胆小鬼
老6分红啦么
08-20 09:41
08-20 09:41
43
0
[
南华期货吧
]
认真的吗?昨天大跌加仓,今天想走又大跌回来了
兽医之友
08-20 09:41
08-20 09:41
113
0
[
棉花吧
]
[图片]
Q爱吃麻辣烫
08-20 09:41
08-20 09:41
39
0
[
多晶硅吧
]
已经满仓进多!跟主力吃大肉
顺利的凌浚霏
08-20 09:41
08-20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27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311
29312
29313
29314
29315
29316
29317
29318
29319
29320
293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