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到68
盘中ETF25
09-01 17:42
09-01 17:59
144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日线很清楚64.7中轨压制并KDJ有高位往下迹象上方压力64-64.2-6
Hsi01234
09-01 10:49
09-01 17:58
185
2
[
鸡蛋吧
]
下跌的主因是供大于求,交易所按照新国标调整交割标准,可能会反弹一波,不然短期没戏
草民小散30
09-01 16:26
09-01 17:58
115
2
[
PTA吧
]
今天应该能破4700了。股市来个大点的回调,这个就要跟大盘一起破4700。
抄底小分队长
09-01 11:31
09-01 17:57
98
0
[
多晶硅吧
]
说中了吧
股友k56i0960
09-01 17:57
09-01 17:57
116
0
[
玉米吧
]
连续减仓意味着做“平”的多,做“开”的少。外盘大于内盘,表示“多开”加“空平”大
股友012O76c3
09-01 17:57
09-01 17:57
164
2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那个矿怎么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股友a11615I7
09-01 17:16
09-01 17:56
166
5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了,好多喊多的,如果今天K线变绿就好看了
炒金爱好者
09-01 17:38
09-01 17:56
170
0
[
PTA吧
]
9.2盘前布局思路PTA2601:近期市场核心矛盾体现为“强PX支撑”与“弱聚酯
沧澜点评
09-01 17:56
09-01 17:56
235
0
[
纯碱吧
]
9.2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601;短线建议轻仓试多,参考1260-1265附近多单
沧澜点评
09-01 17:56
09-01 17:56
87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多头太强回踩低多为主上看周线上轨3591附近
Hsi01234
09-01 10:48
09-01 17:56
216
4
[
多晶硅吧
]
全是假消息,都是情绪杀,继续骗空头的炮。一直轻仓空,高位做T,散户优势比多头主力
锻峰9
09-01 17:26
09-01 17:55
136
1
[
多晶硅吧
]
这种品种要远离了。上午横盘,下午不是暴涨就是暴跌。不玩为妙。设止损下单都要亏。上
基民260Q6759
09-01 17:36
09-01 17:55
239
4
[
多晶硅吧
]
麻烦问一下,龙虎榜家人到底是多还是空?
迷离686
09-01 17:47
09-01 17:55
8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失去方向?
Lacydo
09-01 17:55
09-01 17:55
157
1
[
纯碱吧
]
徽商还在加多,国泰还在加空,我也不想再扛多单了
等待关键日K
09-01 17:45
09-01 17:55
564
7
[
碳酸锂吧
]
散多出来走两步,都傻脸了吧,谁多套谁,人字形A杀,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直奔主题5
dy豪道投资
09-01 11:47
09-01 17:55
167
1
[
焦煤吧
]
太恐怖了还好尾盘多单平仓,企业都在套保。多头都
跟国泰作对的
09-01 17:03
09-01 17:54
98
0
[
玉米吧
]
必须从置勿仁像动勿人转变,没速度没节奏打不出无限连就销户或者存银行,一年百分之二
iii狐脸iii
09-01 17:54
09-01 17:54
537
12
[
多晶硅吧
]
永安跑了3000多手
挣够1一个亿
09-01 16:15
09-01 17:54
82
1
[
沪镍吧
]
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9-01 14:32
09-01 17:54
10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配对交割的580仓单是摔到2510继续玩了吗?
真实vs幻想
09-01 17:53
09-01 17:53
139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为啥这么强,因为企业想好,碳酸锂以天齐锂业为首的还在扩产只希望人家关门在玩
股友jmBQFT
09-01 17:53
09-01 17:53
229
0
[
白糖吧
]
9.2盘前布局思路白糖2601:国内现阶段销售进度尚可,但随着三季度国内进口糖逐
沧澜点评
09-01 17:53
09-01 17:53
74
0
[
A50期指吧
]
注意仓位!当心冲高回落
股指和期权00
09-01 17:53
09-01 17:53
281
0
[
焦煤吧
]
9.2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1:静态推演焦炭现货9月份回落风险增加,7轮落地后焦
沧澜点评
09-01 17:53
09-01 17:53
184
2
[
沪银吧
]
你们还别说东财在黄金白银上面胜率蛮高的,一般他们大幅加仓基本都解套了,后续再涨不
基民3B108382
09-01 16:59
09-01 17:53
219
4
[
玻璃吧
]
尾盘20手抄底进去了,我就不信不涨,晚上肯定吃大肉,我要发财啦
基民8863316q
09-01 16:46
09-01 17:52
99
2
[
燃油吧
]
今晚冲击2850
高效的高买低
09-01 15:23
09-01 17:52
251
0
[
菜油吧
]
【小北说期】9/2菜油2601盘前思路:逢低做多,9780-9800附近进场(补
小北说期3
09-01 17:52
09-01 17:52
123
0
[
多晶硅吧
]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一叶一菩提c
09-01 17:37
09-01 17:52
86
0
[
COMEX黄金吧
]
3534不破的话就行!后续还会新高!
烤韭菜新绿茬
09-01 17:52
09-01 17:52
178
2
[
多晶硅吧
]
挺累的,不过有没有概率诱多,之前纯碱跌两百多点反弹一百多点现在又破低了,别的也弱
有幽默感的颜
09-01 17:42
09-01 17:52
13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基差是疯了?
万手天
09-01 17:52
09-01 17:52
489
14
[
多晶硅吧
]
协鑫成本26.6,通威应该更低。时间节点看到要崩盘马上出作文55.有点意思。还是
sincecarry
09-01 15:52
09-01 17:52
182
0
[
棉花吧
]
9.2盘前布局思路棉花2601:市场正处于新棉丰收预期与金九银十旺季来临的博弈之
沧澜点评
09-01 17:51
09-01 17:51
400
1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库存也就不到30万吨,一手3吨,1万手多单下去,空头就交不出货
大空头11
08-22 09:33
09-01 17:51
191
2
[
多晶硅吧
]
有尾盘追多的么
相信比持有更
09-01 17:43
09-01 17:51
202
0
[
氧化铝吧
]
【小北说期】9/2氧化铝2601盘前思路:逢高进空,3010-302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9-01 17:51
09-01 17:51
196
0
[
工业硅吧
]
【小北说期】9/2工业硅2511盘前思路:逢低做多,8480-850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9-01 17:50
09-01 17:50
106
0
[
白银/美元吧
]
大哥,别跌啊,坚持到开盘
股友P3q15090
09-01 17:50
09-01 17:50
169
0
[
菜油吧
]
9.2盘前布局思路菜油2601:菜油盘面延续震荡,再有重大因素影响前预计延续走势
沧澜点评
09-01 17:50
09-01 17:50
123
1
[
A50期指吧
]
钱都去香港护盘了!老李一走怕护不住……
股友h17Y9101
09-01 16:07
09-01 17:50
92
1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就是被银行保险券商捆绑了
基民iJID4W
09-01 16:15
09-01 17:50
324
6
[
烧碱吧
]
哎。我为什么要追空。太难受了,2650的3手空单大概率出不来了
股友blued小
08-31 21:26
09-01 17:49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哥,我69进场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P3q15090
09-01 17:39
09-01 17:49
96
0
[
沪银吧
]
把白银当成棕榈油搞哈哈真的牛
账户已注销
09-01 17:49
09-01 17:49
913
8
[
玻璃吧
]
国富对擂中信!晚上有戏看!
波段追踪者
09-01 16:20
09-01 17:49
260
0
[
棕榈油吧
]
9.2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601:8月马棕油产量或环比下降,较往年提前进入季节性减
沧澜点评
09-01 17:49
09-01 17:49
189
1
[
焦煤吧
]
今天多个小作文报道山东焦煤现货上涨几十。
汤臣杠杆生意
09-01 17:42
09-01 17:48
74
1
[
LPG吧
]
2个长腿,真下不去了
十字锁仓
09-01 14:57
09-01 17:48
316
13
[
多晶硅吧
]
2个涨停就新高了
好运连连0725
09-01 14:17
09-01 17:48
971
8
[
多晶硅吧
]
全是假的!!根本没涨价!!
毛航子
09-01 17:16
09-01 17:48
100
0
[
铁矿石吧
]
韭菜都押注3号大涨哈哈
起飞10000000
09-01 17:47
09-01 17:47
82
1
[
A50期指吧
]
跌破5日十日线,这图就难看了!
热情的颜雨
09-01 17:44
09-01 17:47
151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日线级别破位加扎针,基本上跌到位置
damoluori123
09-01 15:40
09-01 17:47
85
0
[
COMEX黄金吧
]
先看47附近
则男123
09-01 17:46
09-01 17:46
87
0
[
A50期指吧
]
对不住,兄弟们,三只股票开门红!
灵活的男神
09-01 17:45
09-01 17:45
201
4
[
鸡蛋吧
]
2931是一吨的价格吗?不懂才问!
大A杀手
09-01 17:34
09-01 17:45
100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关键时候都不行。莫名其妙的时候大涨,做这个票得有耐心。
万事腾达廉颇
09-01 17:45
09-01 17:45
93
1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是不是人啊?
复利路2026
09-01 17:16
09-01 17:45
834
20
[
纯碱吧
]
还能抗多少点有知道的吗谢谢
万事有余得夏
09-01 11:54
09-01 17:44
93
0
[
纸浆吧
]
看似很强,尾盘进了点多单,多头大哥给力点
梭哈_了
09-01 17:44
09-01 17:44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开盘你涨了
东T800
09-01 17:43
09-01 17:43
136
0
[
多晶硅吧
]
看到东财赶紧去对面就完事了,小作文起作用是因为主力资金配合,因果不要搞反了
增城js
09-01 17:38
09-01 17:43
93
0
[
鸡蛋吧
]
只要能吃,喜欢吃,必须吃的,安排放个一年半载妥妥的
赚点菜钱买菜
09-01 17:42
09-01 17:42
531
16
[
焦煤吧
]
感谢,通过不断加仓,最后盈利平仓了。今天完全做反了。
查理石中玉
09-01 14:21
09-01 17:42
192
1
[
A50期指吧
]
13家上市券商上半年净利同比翻番,国泰海通157亿净利跃升第一
天光照耀
09-01 17:36
09-01 17:42
9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4000点
北京92炒家
09-01 17:41
09-01 17:41
484
4
[
纯碱吧
]
空头晚上凉凉,今天晚上还不跑,活埋。三大空狗机构周五那么狂,也就压了这点下跌,明
A股牛市是个
09-01 15:54
09-01 17:41
118
0
[
鸡蛋吧
]
鸡蛋25102940-2950空2900-28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01 17:41
09-01 17:41
112
0
[
烧碱吧
]
烧碱,月线强劲,坚持低多原则。
温婉可人的余
09-01 17:40
09-01 17:40
84
0
[
鸡蛋吧
]
今晚上再炒俩鸡蛋,不信他不涨
一帆轻舟
09-01 17:39
09-01 17:39
94
0
[
COMEX黄金吧
]
朋友们!黄金回撤3465附近就是多单机会,防守10个点稳如!今天继续低多策略
jin56158
09-01 17:39
09-01 17:39
105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8400-8450多8580-86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9-01 17:39
09-01 17:39
282
2
[
纯碱吧
]
尊敬的客户:根据交易所通知,自2025年9月2日交易时(即9月1日夜盘交易小节时
我注定发达发
09-01 16:03
09-01 17:39
426
2
[
碳酸锂吧
]
10个交易日下跌15000多,感觉回调到位,该上涨了吧。
看海浪波涛
09-01 15:32
09-01 17:39
171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9/2橡胶2601盘前思路:逢低做多,15820-1586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9-01 17:38
09-01 17:38
96
0
[
COMEX黄金吧
]
3450附近可以做多
股友EVGx8i
09-01 17:38
09-01 17:38
21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晚上懵逼状态,不知道上还是下了
一柱破苍穹
09-01 17:33
09-01 17: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18
28419
28420
28421
28422
28423
28424
28425
28426
28427
284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