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沪银吧
]
白银今年是强的可怕了
冰雪聪明的砚
09-01 17:05
09-01 17:05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信哥沽空谁与争锋!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
09-01 17:05
09-01 17:05
346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惊天逆转,抓住了吗?漂亮
期海纵横之T
09-01 15:53
09-01 17:05
82
0
[
鸡蛋吧
]
这小韭菜怎么整割了一茬又一茬
张瘸子
09-01 17:05
09-01 17:05
105
1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可以买手空了,总要调整的!
老头乐乐
09-01 16:39
09-01 17:05
136
0
[
白糖吧
]
甲醇
股友76T7672c
09-01 17:04
09-01 17:04
238
0
[
螺纹钢吧
]
【玄知妙谈】:螺纹钢2601合约9.2盘前策略螺纹自上个月最高点跌了300点左右
玄知妙谈
09-01 17:04
09-01 17:04
200
0
[
乙二醇吧
]
【玄知妙谈】:乙二醇2601合约9.2盘前策略乙二醇窄幅震荡整理,建议逢低做多,
玄知妙谈
09-01 17:04
09-01 17:04
227
0
[
烧碱吧
]
【玄知妙谈】:烧碱2601合约9.2盘前策略烧碱表现强势,最低打到2650支撑上
玄知妙谈
09-01 17:04
09-01 17:04
213
4
[
沪银吧
]
2手空单巨亏,还有比我多的吗
假要听
09-01 16:19
09-01 17:04
394
4
[
多晶硅吧
]
我是多晶硅焦煤碳酸锂三空。幸好我是做了推保护,不然多晶硅从盈利12个要变成盈利几
木森财
09-01 16:47
09-01 17:04
188
13
[
白银/美元吧
]
空它,兄弟们小亏70个,顶住
辛勤劳动得草
09-01 09:44
09-01 17:03
254
0
[
焦煤吧
]
【玄知妙谈】:焦煤2601合约9.2盘前策略焦煤情绪大幅走弱,情绪反复且波动较大
玄知妙谈
09-01 17:03
09-01 17:03
8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如果不走加速,大幅突破,后面会很麻烦。
每年亏90个点
09-01 17:03
09-01 17:03
292
5
[
多晶硅吧
]
明天或许,大幅度低开,双杀了
东财网友7733
09-01 16:48
09-01 17:03
76
1
[
鸡蛋吧
]
东财兄弟们一上午的努力,瞬间就被搞掉了
抄底挂涨停
09-01 16:10
09-01 17:03
406
5
[
玻璃吧
]
大胆得上
冠军桃宝北丐
09-01 15:08
09-01 17:0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9.1晚间黄金操作建议:消息面:黄金(XAU/USD)周一早盘延续涨势,最高触及
金油神策8
09-01 17:02
09-01 17:02
81
0
[
多晶硅吧
]
这品种就不是给产业套保的,小厂没资格套保,大厂看不上这点利润,全是机构埋人
惠天大获全胜
09-01 17:02
09-01 17:02
99
0
[
硅铁吧
]
锰硅
股友76T7672c
09-01 17:02
09-01 17:02
122
1
[
黄金/美元吧
]
3473的加仓多单可以在3479平仓目前黄金徘徊在3479始终无法突破3480阻
老财37600550
09-01 16:37
09-01 17:01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黄金原油的单子未出现失误,无损单战绩!五天时间共斩获2170点利润!
laozhang206
09-01 17:01
09-01 17:01
7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亚盘黄金跌至3436.6美元触底反弹,涨至3489.5美元回
金都财神
09-01 17:01
09-01 17:01
80
0
[
鸡蛋吧
]
基本收在最低点666
无证驾驶肇事
09-01 17:01
09-01 17:01
76
0
[
多晶硅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前面没有人气了,这么一拉升散户又都关注了。
双顺交易
09-01 17:01
09-01 17:01
147
1
[
棕榈油吧
]
晚上跌停了,谁踏马,敢反驳,劳资,弄谁…都小心点,别找ma
股友15188866
09-01 16:46
09-01 17:00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亚盘黄金跌至3436.6美元触底反弹,涨至3489.5美元回
金都财神
09-01 17:00
09-01 17:00
107
1
[
多晶硅吧
]
这又刮风了什么邪风
赚了三千万
09-01 16:48
09-01 17:00
114
0
[
COMEX黄金吧
]
3476多多多
股友7n07Z213
09-01 17:00
09-01 17:0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陷入震荡,今日做了5波也有近300点了,我们就先空仓观望~~~第一波34
彭苗zmq0902s
09-01 16:59
09-01 16:59
182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9月不降息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是啥下场
牵着机狗溜溜
09-01 16:48
09-01 16:58
1403
0
[
聚丙烯吧
]
供需矛盾未解8月聚丙烯“下行”僵局未破
聚丙烯资讯
09-01 16:57
09-01 16:57
83
0
[
工业硅吧
]
结算价真低。
一卖就涨一买
09-01 16:57
09-01 16:57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月1日周一】恒指今日总结:第一单:恒指25400的多单25470跑70个点第
李mthgh6383
09-01 16:57
09-01 16:57
243
7
[
鸡蛋吧
]
冷库蛋只能全程冷库,别拿冷库蛋出来吓多头。进了冷库就和普通鲜品不是一个东西了,冷
专注得艾伦
09-01 16:10
09-01 16:57
103
0
[
多晶硅吧
]
我想从今天开始再也没人看着焦煤做多晶硅了吧,之前那些天天看焦煤的人都好好想想自己
李灶淾
09-01 16:57
09-01 16:57
230
0
[
多晶硅吧
]
基差报告价格也没变,就可以这么离谱的拉升?说好的五万五呢,反内卷,我并不知道有什
散户嫩韭菜
09-01 16:56
09-01 16:56
877
12
[
多晶硅吧
]
哪里涨价了?
应得鱼
09-01 16:30
09-01 16:56
83
0
[
多晶硅吧
]
期权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01 16:55
09-01 16:55
114
1
[
多晶硅吧
]
今日仓单为0
股友7976kQ01
09-01 16:37
09-01 16:55
146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产能最供大于求,然后还要让下游本来已经亏钱的太阳能发电站给它买单?到最后只
股友8c18577R
09-01 16:50
09-01 16:55
102
1
[
多晶硅吧
]
这种资金盘的激进品种,是否重新设置涨停跌停比列。别让资本肆无忌惮收割散户
活到老抄到了
09-01 16:55
09-01 16:55
122
1
[
多晶硅吧
]
去年氧化铝也是乱来,这次轮到多晶硅了
勤奋的沈聪18
09-01 16:48
09-01 16:55
191
4
[
多晶硅吧
]
纯资金盘,杀的是技术派,杀的是散户,而且还是多空一起杀,因为这个位置我们散户多单
搪瓷杯
09-01 16:28
09-01 16:54
89
1
[
多晶硅吧
]
吗的,多单割肉跑的
新手来抓鱼
09-01 16:21
09-01 16:54
83
0
[
多晶硅吧
]
确实是你自己能内部定价,来市场干嘛
小韭菜不要被
09-01 16:54
09-01 16:54
135
0
[
多晶硅吧
]
一个小作文+大资金就可以随意操纵的品种,跟N年前的期货乱象一样,很多交易所关门很
李灶淾
09-01 16:54
09-01 16:54
5616
7
[
沪银吧
]
白银升破40美元!分析师预计三季度末将冲击每盎司46美元
沪银资讯
09-01 10:33
09-01 16:54
92
0
[
碳酸锂吧
]
下游电池提价好传导直接转嫁给消费者,
股友9879X26q
09-01 16:53
09-01 16:53
11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交割了580手,交割结算价49445,大腿拍断48500我就该抄底~
氧化一万金
09-01 16:53
09-01 16:53
579
2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账户已注销
09-01 15:53
09-01 16:52
83
0
[
多晶硅吧
]
跌半个月还不够一天涨的,牛逼啊
股友dOX8CC
09-01 16:52
09-01 16:52
371
5
[
多晶硅吧
]
仓单数据还不公布,很难不让人怀疑有猫腻
股友39689m16
09-01 16:35
09-01 16:52
369
4
[
沪金吧
]
黄金3449空,目标3430,防守3453.5
ZYJzyj_987婕
08-30 01:32
09-01 16:52
143
2
[
综合铜03吧
]
自5月以来:紫金矿业减产十五万吨铜山铜,中金黄金减产八万吨矿山铜
PSR股市观察
09-01 08:51
09-01 16:52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9.1国际金价疯涨!点位抓对钱包鼓
财经日签
09-01 15:47
09-01 16:52
90
0
[
玻璃吧
]
打不上去吗?
临沂的牛
09-01 16:51
09-01 16:51
119
1
[
淀粉吧
]
为生活干了
日月星汉
09-01 11:35
09-01 16:51
96
1
[
沪铜吧
]
晚上继续开多
欧纳
09-01 15:24
09-01 16:51
1401
0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焦煤资讯
09-01 16:51
09-01 16:51
810
0
[
沪银吧
]
沪银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沪银资讯
09-01 16:51
09-01 16:51
110
0
[
多晶硅吧
]
再让你猖狂两天,9月3号以后,所谓的反内卷,就会烟消云散,打肿脸充胖子,到时候让
投之亡地然后
09-01 16:50
09-01 16:50
109
0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纸浆这个位置和七月的很像,要注意的
交易参谋zhan
09-01 16:50
09-01 16:50
128
2
[
沪银吧
]
有没爆仓的,爆仓的多我可要开空单了,没有爆我就要在观望了
狗汪做空赚钱
09-01 16:42
09-01 16:50
122
3
[
沪银吧
]
阳谋无解,散户只敢空,被彻底拿捏。
股友160867K8
09-01 15:53
09-01 16:50
466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才像9月降息的兆头!金、银猛涨,刨了美元的根
水牛驮我攀高
08-30 00:03
09-01 16:50
87
0
[
多晶硅吧
]
早就说了多头筹码高度集中,不需要任何理由可随时拉高,拉破散空,散空们想赚钱,一定
股友036e3f58
09-01 16:49
09-01 16:49
156
3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上天了,NM还在这里墨迹
股友305317cH
09-01 14:39
09-01 16:49
99
2
[
COMEX黄金吧
]
看几个傻缺可笑的很,连大A指数都拿不准还对COMEX指手画脚,消停点吧!
浦江皓月3130
09-01 14:51
09-01 16:49
132
1
[
多晶硅吧
]
怪不得这么拉原来是逮住东方财富了,原来主力在暗我们在明。还玩个屁
悟道一路向北
09-01 16:44
09-01 16:48
1003
14
[
多晶硅吧
]
天天靠小作文,赚10万用了一周到亏8万只用了一小时。就一小时没看盘
有觉悟的韭菜
09-01 15:59
09-01 16:48
70
0
[
弘业期货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弘业期货资讯
09-01 16:48
09-01 16:48
81
0
[
甲醇吧
]
多多多多多
一周五个点就
09-01 16:48
09-01 16:48
127
0
[
甲醇吧
]
主要没有散多做对手盘,空不动了,所以反手减仓让跟风做空的散空肉腾一下,看看鸡蛋,
势如破竹999
09-01 16:47
09-01 16:47
91
2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波多单出来收ge了,3472做的多单已有7点收了跟上的开心到飞起。3456底
金市令狐冲
09-01 16:08
09-01 16:47
413
6
[
多晶硅吧
]
行,他喵的。你跟老子玩阴的,干不死你,跟你耗上了。从明天开始白盘全部仓位调到多晶
掘金记
09-01 16:24
09-01 16:47
244
9
[
沪银吧
]
9360开的空单,4百多点了,咋活啊
一路N
09-01 16:06
09-01 16:47
95
1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准备中!
云鼎观潮
09-01 15:55
09-01 16:47
69
0
[
多晶硅吧
]
回光返照
股友q831907u
09-01 16:46
09-01 16:46
84
0
[
多晶硅吧
]
家人真是厉害,鸡蛋多头霸榜前三,多晶硅还差点意思
股友G0E98819
09-01 16:46
09-01 16: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21
28422
28423
28424
28425
28426
28427
28428
28429
28430
28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