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7
4
[
多晶硅吧
]
尾盘满仓空翻多,明天肯定涨停,已经去看好小米su7了
悟道的虎哥
09-01 19:18
09-01 19:56
264
1
[
螺纹钢吧
]
晚上小反弹逢高做空
冠军桃宝北丐
09-01 18:56
09-01 19:56
144
2
[
沪银吧
]
预期是降息25%涨的这么厉害,到时候来个降息50%那不得来个涨停板。就问你们怕不
N点石成金6
09-01 19:50
09-01 19:55
239
3
[
鸡蛋吧
]
……
股友h4WDa1
09-01 19:38
09-01 19:54
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又得回吐了
空灵丶游
09-01 19:53
09-01 19:53
101
0
[
PTA吧
]
外资在做空,晚上开盘继续开空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9-01 19:52
09-01 19:52
629
7
[
多晶硅吧
]
上海有色金属网多晶硅今日价格都没变,怎么出的消息提价20%,这么虚假么
八方斗金地姬
09-01 17:53
09-01 19:52
195
6
[
纯碱吧
]
最佩服那些最低点几百手的多平
南北随意
09-01 11:30
09-01 19:52
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467/68可轻仓多一下,给到3461可加仓,上看3480。
股友A97P8999
09-01 19:51
09-01 19:51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467/68可轻仓多一下,给到3461可加仓,上看3480。
股友A97P8999
09-01 19:51
09-01 19:51
812
2
[
多晶硅吧
]
羡慕可以随意操纵行情的人,更喜欢有更狠的人出来收拾他,就像伦敦镍逼空青山一样,不
李灶淾
09-01 19:30
09-01 19:51
2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涨买银
复利思路
08-28 14:59
09-01 19:50
445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不开盘,那么今天期货涨跌累积到明天开盘吗?那位大佬给科普下。
前女友娜娜
09-01 18:30
09-01 19:50
104
0
[
玻璃吧
]
抄底抄底,就不信它还能跌
基民8863316q
09-01 19:50
09-01 19:50
94
0
[
综合铜03吧
]
这个铜白天赶大A场子,晚上赶欧股场子
沉着冷静的付
09-01 19:49
09-01 19:49
264
8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为什么疯涨了?
敏捷的鲁越柏
09-01 17:02
09-01 19:48
249
3
[
多晶硅吧
]
增量多头为啥以反内卷的理由操控多晶硅,这个理由适合于任意一种高库存商品,使其脱离
顺利的慕容港
09-01 19:33
09-01 19:48
998
3
[
A50期指吧
]
美股今天不开盘!我看你怎么玩!没方向了吧!
逆九天
09-01 18:06
09-01 19:48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追涨,不杀跌,静候佳音,顺势而为。
老财37600550
09-01 19:47
09-01 19:47
10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二六0九五三5
09-01 19:47
09-01 19:47
108
0
[
鸡蛋吧
]
只可惜散多资金量太少且不能齐心,如果有大资金快速拉涨不给恶空庄逃跑机会一窝端,两
股友7UO38220
09-01 19:47
09-01 19:47
137
2
[
玻璃吧
]
我的心好疼
南方猫王
09-01 19:16
09-01 19:47
128
4
[
氧化铝吧
]
尾盘空头将疯狂减仓
别被牵鼻子走
09-01 13:47
09-01 19:46
196
4
[
沪银吧
]
为什么,大家就是要做空白银呀。不是涨得挺好的嘛
难解的控
08-28 22:49
09-01 19:46
318
7
[
多晶硅吧
]
明天早上直接封涨停那暴了很多
云南山村
09-01 17:08
09-01 19:45
1133
16
[
多晶硅吧
]
散空不要慌1,跟东财关系不是非常大,东财加徽商一共也就3000手不到,跟整个15
期市不同于股
09-01 18:32
09-01 19:44
210
3
[
玻璃吧
]
950第一目标不变,850不一定能到
这是不是我的
09-01 11:34
09-01 19:44
114
1
[
烧碱吧
]
刚看了,货卖得好仓单也会增加,谢谢安慰
账户已注销
09-01 19:06
09-01 19:43
8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明天继续带飞
面北恒科
09-01 19:31
09-01 19:43
293
1
[
多晶硅吧
]
明天高开5%,也就和今天开盘差不多,不知道你们在鬼叫什么?
老王擒龙
09-01 19:23
09-01 19:43
232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喊你们抄底怎么没人了一天!都去哪里玩了
烂漫的樱花
08-25 11:38
09-01 19:43
1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佩服做K者向S而生的勇气!放心,我明天上午就灭你们
股友w3086w07
09-01 19:41
09-01 19:41
88
0
[
COMEX黄金吧
]
月上西楼
欢天喜地的蝴
09-01 19:41
09-01 19:41
91
0
[
棕榈油吧
]
犹犹豫豫一手没割掉一班尾盘不跌晚上都会拉升屡试不爽
股友767a67h1
09-01 19:41
09-01 19:41
146
0
[
LPG吧
]
液化气2510合约:液化气今日整体呈现震荡整理的态势,回调修正之后,行情有企稳回
时间复利研修
09-01 19:41
09-01 19:41
103
2
[
氧化铝吧
]
看看多晶硅,晚上要反弹了
股友33l51700
09-01 17:02
09-01 19:41
132
1
[
鸡蛋吧
]
持仓量这么大多头如果有行情一定要拿住单,什么时候不岀现涨停板不要平仓,10合约到
股友7UO38220
09-01 19:18
09-01 19:40
54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K线大师
09-01 17:16
09-01 19:39
311
0
[
白糖吧
]
白糖2601合约:白糖今日整体呈现窄幅震荡的格局,下方逐步有止跌回升迹象。国内白
时间复利研修
09-01 19:39
09-01 19:39
146
6
[
白银/美元吧
]
快走吧晚上必下40
机灵俏皮的乔
09-01 18:32
09-01 19:39
313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合约:豆粕今日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当前豆粕市场多空因素较为平衡。一方
时间复利研修
09-01 19:38
09-01 19:38
115
1
[
多晶硅吧
]
53000-48000震荡每次急拉上去然后慢跌。不然多头跑不了。
不赌为好
09-01 19:33
09-01 19:38
188
3
[
焦煤吧
]
大连所为了保护企业空头啥都想到了,限仓只针对多头投机资金,空头套保企业不限,怕空
明阳兄你好
09-01 19:24
09-01 19:37
220
3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了,看能咋地?!
laozhengred
09-01 18:56
09-01 19:37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
股友1210615T
09-01 19:37
09-01 19:37
772
8
[
COMEX黄金吧
]
小赚50个点先走了,吃饭
朱哥50321429
09-01 13:14
09-01 19:37
302
5
[
欧线集运吧
]
正常诱多而已,逢高空他,今天oocl1950,明天马士基最多开1500,整不好要
股友gm829702
09-01 15:11
09-01 19:36
260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合约:橡胶整体呈现区间震荡走势,国内外产区天气好转是当前主要利空因素
时间复利研修
09-01 19:36
09-01 19:36
98
0
[
多晶硅吧
]
好
股友it9NIP
09-01 19:35
09-01 19:35
99
1
[
鸡蛋吧
]
别让2926抄底的。那个韭菜跑了。敢抄底。看做市商怎么收拾你。
现实9919
09-01 19:27
09-01 19:35
88
1
[
鸡蛋吧
]
鸡蛋又不像黄金可以一直放,没人吃过一段时间就坏了
陆地青羊
09-01 18:33
09-01 19:34
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又交学费了。
细雨飘飘
09-01 19:34
09-01 19:34
9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嘎嘎跌,已经到顶了!
股友750903ex
09-01 14:43
09-01 19:34
415
1
[
焦煤吧
]
煤
股友r97613R6
09-01 19:16
09-01 19:34
102
1
[
纽约金TN12吧
]
一波冲?感觉还要765一次才会冲
线看不懂书得
09-01 18:26
09-01 19:33
327
5
[
玻璃吧
]
看来蛇哥明天不抄它老底是不行了?庄家皮又痒了?
西郊蛇王
09-01 15:18
09-01 19:33
428
4
[
多晶硅吧
]
记得24年初,碳酸锂有一波震荡一天尾盘半小时涨停,收盘后某所就重拳出击,第二天开
长跌电力
09-01 19:09
09-01 19:32
128
3
[
鸡蛋吧
]
我有点不舒服,先去睡了
闪电七连板
09-01 17:08
09-01 19:32
121
0
[
多晶硅吧
]
这反转,凉凉咯,看着要下了,来个大反转。其他品种都快回到原点,这个还是在这么高,
相信比持有更
09-01 19:32
09-01 19:32
7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不用看着了大家散了吧让它自己迷路一下
股友70y32670
09-01 19:30
09-01 19:30
181
4
[
鸡蛋吧
]
真蛋3.5,期货3块钱都到???
黑夜里黎明
09-01 17:11
09-01 19:30
366
3
[
多晶硅吧
]
大部分人都是亏货,期货日报举报的期货实盘大赛,8月28日数据,参加人数是16万3
慧海杨帆
09-01 19:00
09-01 19:30
721
6
[
多晶硅吧
]
一线对外报价一直是50-55,29号就是了。看到的一直是成交价,今天拿报价说事,
股友m8623z82
09-01 18:26
09-01 19:29
273
6
[
多晶硅吧
]
怎么净空榜首成了我大东财了,家人们这么有实力呢这次
股友61X5980K
09-01 17:11
09-01 19:28
230
8
[
沪银吧
]
外盘十点后就没新高过了一直横盘调整,这内盘跟吃了兴奋剂一样不停新高,关键是I规律
斯事如风3991
09-01 14:08
09-01 19:28
202
0
[
原木吧
]
原木
股友r97613R6
09-01 19:28
09-01 19:28
86
0
[
鸡蛋吧
]
杀光东财,哈哈哈!
古德拉克II
09-01 19:28
09-01 19:28
93
0
[
沪银吧
]
我能来骂两句不
股友206Y5236
09-01 19:28
09-01 19:28
161
1
[
多晶硅吧
]
250901周一多晶硅给啦空头当头一棒给打晕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01 19:17
09-01 19:27
240
0
[
烧碱吧
]
第一目标前高点,第二目标,旗杆高度,第三目标通道上轨
幕后姓吴
09-01 19:27
09-01 19:27
233
0
[
焦炭吧
]
焦炭
股友r97613R6
09-01 19:27
09-01 19:27
226
4
[
烧碱吧
]
今晚铁定过前高,加多,加多,加多!
财运满堂de廉
09-01 18:01
09-01 19:25
235
0
[
铁矿石吧
]
开会看电影
Yy需需
09-01 19:25
09-01 19:25
7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的只适合一日游就清仓
研究一下
09-01 18:48
09-01 19:25
20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弘业期货资讯
09-01 19:25
09-01 19:25
83
0
[
烧碱吧
]
还要多,不犹豫
股友wl168
09-01 19:25
09-01 19:25
109
2
[
瑞达期货吧
]
比你爹南华好多了
股友5568uH89
09-01 14:49
09-01 19:24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走完几波大行情,现在又开始窄幅震荡!!今晚提前凌晨两点半收市,我们3470多单带
修金之路ZM01
09-01 19:24
09-01 19:24
531
11
[
多晶硅吧
]
明天半小时内,直接封板吧
惠天大获全胜
09-01 17:13
09-01 19:24
231
4
[
焦煤吧
]
期货比现货低这么多谁还买现货呀?不着急的直接买期货等交割就完了?我到要看看戏到时
乾一Y
09-01 17:49
09-01 19:2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14
28415
28416
28417
28418
28419
28420
28421
28422
28423
28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