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焦煤吧
]
你怎么这么弱抢龙头呀
股友i2y35982
09-01 21:15
09-01 21:15
88
0
[
烧碱吧
]
漂亮
账户已注销
09-01 21:15
09-01 21:15
81
0
[
玻璃吧
]
小跌45暴涨6块
股友ERzcr1
09-01 21:15
09-01 21:15
85
0
[
烧碱吧
]
走势好怪,
相信比持有更
09-01 21:15
09-01 21:15
134
2
[
沪银吧
]
多大利空?东财疯狂加空
蚂蚁搬米山
09-01 21:10
09-01 21:15
96
0
[
螺纹钢吧
]
彻底沦为焦煤的傀儡
折木为剑
09-01 21:15
09-01 21:15
82
1
[
纯碱吧
]
今晚涨停
南郊豺狗
09-01 21:09
09-01 21:15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的朋友可以出手了,别犹豫!
账户已注销
09-01 21:15
09-01 21:15
102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做多,估计今年还想炒作呢,我就观望,你们斗吧。
范公子
09-01 21:15
09-01 21:15
113
0
[
沪金吧
]
晚上好,黄金3471、3468的多单可以推保本损,继续等待3482止盈离场,也可
股圣点金
09-01 21:15
09-01 21:15
86
1
[
玻璃吧
]
都破位了还诱多
土豆宝
09-01 21:10
09-01 21:14
260
0
[
黄金期货吧
]
晚上好,黄金3471、3468的多单可以推保本损,继续等待3482止盈离场,也可
股圣点金
09-01 21:14
09-01 21:14
100
0
[
碳酸锂吧
]
看情况明天该反弹了
yg66
09-01 21:14
09-01 21:14
87
0
[
纯碱吧
]
吓的我不敢空了
高高的KKK
09-01 21:14
09-01 21:14
88
0
[
玻璃吧
]
会V,如果不V,都进去了看看恒大
欢蹦乱跳的花
09-01 21:14
09-01 21:14
92
0
[
焦煤吧
]
多平
kkT1857
09-01 21:14
09-01 21:14
98
0
[
焦煤吧
]
求求你上去吧
股友e889619c
09-01 21:14
09-01 21:14
113
2
[
烧碱吧
]
还有人看往下吗
多晶硅的趋势
09-01 20:57
09-01 21:14
145
3
[
纽约金TN12吧
]
快跑,要塌了
回本路上的小
09-01 20:17
09-01 21:14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的预期,三顾茅庐冲高回落后就一直处于横盘震荡的格局,现在反
彭苗zmq0902s
09-01 21:14
09-01 21:14
140
2
[
螺纹钢吧
]
多头挣扎没用,继续看空,暴跌
孤影23
09-01 21:05
09-01 21:14
78
0
[
焦煤吧
]
没人玩了啊,成交量比橡胶还低了
yuo_jddjhx
09-01 21:14
09-01 21:14
88
0
[
LPG吧
]
这个品种量化太严重了
重仓都吃肉
09-01 21:14
09-01 21:14
114
3
[
烧碱吧
]
2740开盘,又是高开高走了
股友P3q15090
09-01 20:57
09-01 21:14
169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永远第一梯队,工业硅第三梯队
股友Hg6qWj
09-01 21:14
09-01 21:14
93
0
[
烧碱吧
]
看不穿涨跌,不敢买
账户已注销
09-01 21:14
09-01 21:14
86
0
[
LPG吧
]
今天这么猛的吗
JiuYue
09-01 21:14
09-01 21:14
84
0
[
棕榈油吧
]
就拉这点,多头要死呀
年轻潇洒的心
09-01 21:14
09-01 21:14
89
0
[
NYMEX原油吧
]
啥时候能上140
股友6i57632W
09-01 21:14
09-01 21:14
94
0
[
沪银吧
]
赚大钱就是找好变盘十次对一次就发了
神秘资金来袭
09-01 21:14
09-01 21:14
87
0
[
焦煤吧
]
950附近可sid
蝸牛小仔仔
09-01 21:14
09-01 21:14
85
0
[
烧碱吧
]
瀑布了,谁要喷我?空头拿稳了,保证盆满钵满
斐然为富地白
09-01 21:13
09-01 21:13
90
0
[
沪银吧
]
10000
不听话的粑粑
09-01 21:13
09-01 21:13
94
0
[
玻璃吧
]
22点最高点五日线1162。反弹后继续南下。
冠军桃宝北丐
09-01 21:13
09-01 21:13
82
0
[
烧碱吧
]
50个点爽
蝸牛小仔仔
09-01 21:13
09-01 21:13
85
0
[
烧碱吧
]
下午涨的这么猛,增仓那么多。晚上就玩这。。。
抄底摸顶123
09-01 21:13
09-01 21:13
94
0
[
原油吧
]
不好,我的石油票今天卖了
碎哥吃跌停
09-01 21:13
09-01 21:13
87
0
[
烧碱吧
]
白天他么的拉的空单割肉,晚上就大跌
AAABBBCC
09-01 21:13
09-01 21:13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美国劳动节,黄金提前休市,参与的多单差不多出完休息吧,今天整体全胜~出完也休
慧儿29870171
09-01 21:13
09-01 21:13
85
0
[
不锈钢吧
]
真它磨叽
股友26H7e277
09-01 21:13
09-01 21:13
78
0
[
烧碱吧
]
爽
蝸牛小仔仔
09-01 21:13
09-01 21:13
125
0
[
纸浆吧
]
多头很强,又V上来了,目前白卡纸涨价100元,纸浆或许有支撑
最后的菜粕多
09-01 21:07
09-01 21:13
112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稳如老苟
PSR股市观察
09-01 20:52
09-01 21:13
91
0
[
焦煤吧
]
焦煤自从1300到顶后,就一直弱得没谱,空头拿稳了,多头弱爆了
股友8x7A8239
09-01 21:13
09-01 21:13
142
3
[
玉米吧
]
我怎么怀疑除了我全是拖
iii狐脸iii
09-01 20:51
09-01 21:13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急老铁们,行情这不就走出来了吗?一直在横盘,耐心持有必定有获,多次给到346
股友A97P8999
09-01 21:13
09-01 21:13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跟上了吗?此前3470布局的黄金多单已盈利!想问下大家都跟上这次节奏了吗?
凌峰1628659
09-01 21:12
09-01 21:12
76
0
[
烧碱吧
]
深水炸弹来了哈哈哈,差不多了快回本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21:12
09-01 21:12
90
0
[
棕榈油吧
]
这伙人在等散户进场做空!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9-01 21:12
09-01 21:12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9点换线短线小幅度拉升上涨,短线上涨到3477,有低多操作的朋友可以止盈跑了
解盘米娜
09-01 21:12
09-01 21:12
91
0
[
淀粉吧
]
缩量上涨还会上涨
一丈阳光8461
09-01 21:12
09-01 21:12
89
0
[
沪银吧
]
涨停吧
开门见喜9527
09-01 21:12
09-01 21:12
89
0
[
沪银吧
]
沪银疯了
股友9pLb9I
09-01 21:12
09-01 21:12
87
0
[
沪银吧
]
快点到10000
yuY
09-01 21:12
09-01 21:12
101
2
[
烧碱吧
]
还有人做空,不要命了?
股友P3q15090
09-01 21:04
09-01 21:12
88
0
[
沪银吧
]
我看见长阳加十字星就喜欢空
假要听
09-01 21:12
09-01 21:12
92
0
[
焦煤吧
]
加空买个单还有100点空间
ok棒
09-01 21:11
09-01 21:11
90
0
[
沪铜吧
]
金1000银10000铜100000
史上最大的雪
09-01 21:11
09-01 21:11
87
0
[
焦煤吧
]
哎!强势反弹,多头自救罢了,趋势还是跌
金色梧桐树
09-01 21:11
09-01 21:11
98
1
[
沪银吧
]
真强
孟德本德
09-01 21:03
09-01 21:11
83
0
[
烧碱吧
]
直接下来40,牛逼了
AAABBBCC
09-01 21:11
09-01 21:1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就这样磨磨唧唧走一天,结束?
股友10167V11
09-01 21:11
09-01 21:11
253
7
[
棕榈油吧
]
完了完了,空单完了,原油大涨
娴雅文静的温
09-01 18:45
09-01 21:11
92
0
[
棕榈油吧
]
二个老外全是多单,哈哈!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9-01 21:11
09-01 21:11
10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多头期权牛逼,涨200多点翻5倍,沽权跌300多一倍都费劲!
疯笑而过
09-01 21:11
09-01 21:11
84
0
[
烧碱吧
]
要跌停了
从来凡尘入富
09-01 21:11
09-01 21:11
141
1
[
沪金吧
]
内金拼命拉
融冰之旅
09-01 21:05
09-01 21:11
89
0
[
烧碱吧
]
东财才是大哥!说砸盘就砸盘
远离七货
09-01 21:11
09-01 21:11
89
0
[
沪银吧
]
不不回调了
东边太阳1234
09-01 21:11
09-01 21:1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来了,黄金开冲老铁们都持有多单吧,连续提示多别关键时刻掉链子啊,直接全线浮
金宏财富
09-01 21:11
09-01 21:11
134
2
[
A50期指吧
]
证券上不去,没用
艳冠芳的见月
09-01 17:15
09-01 21:11
327
13
[
鸡蛋吧
]
开学还是有刺激的。短多结束。嘻嘻手续费199.253
赚100就走
09-01 09:29
09-01 21:11
98
0
[
沪银吧
]
恐怖,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9-01 21:11
09-01 21:11
90
0
[
棕榈油吧
]
神一样的存在
一颗白瓜
09-01 21:11
09-01 21:11
84
0
[
淀粉吧
]
买涨就跌,买跌就涨
都拉七
09-01 21:10
09-01 21:10
88
0
[
沪铜吧
]
期权又先行了
雾里看花望月
09-01 21:10
09-01 21:10
96
0
[
沪银吧
]
内资拉高外盘白银就不怕被外资盯上吗?这可是一大块肥肉啊
驰生伟业
09-01 21:10
09-01 21:10
95
0
[
棉花吧
]
多空双杀,
股友10072W06
09-01 21:10
09-01 21:10
459
1
[
多晶硅吧
]
如果是流动性充分的品种,这样的操盘会被空头挤爆!注册品牌交割,交割品种的特殊性都
圈子不同不必
09-01 20:55
09-01 21:10
185
8
[
鸡蛋吧
]
我自己在超市买的鸡蛋5元一斤,推算批发价是3.5-3.8元一斤!
慧越18
09-01 17:43
09-01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09
28410
28411
28412
28413
28414
28415
28416
28417
28418
28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