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COMEX铜吧
]
他为啥不涨,黄金白银涨上天了
股友65w017u9
09-01 21:39
09-01 21:39
175
6
[
沪镍吧
]
多镍空锂已平。重点多镍,没咋涨,空了一手锂,跌3%多……
佰仟翻
09-01 13:59
09-01 21:39
90
0
[
纯碱吧
]
今晚暴力反弹四五个点继续新低走起
小鲨鱼aaa
09-01 21:39
09-01 21:39
8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家猜猜明天领哪一支图宰呢
噌噌涨
09-01 21:39
09-01 21:39
92
0
[
焦煤吧
]
冲不上去
啥也不是也有
09-01 21:39
09-01 21:39
95
0
[
沪银吧
]
空了个最硬的,软的空也没有拿住
空仓即是满仓
09-01 21:39
09-01 21:39
94
0
[
沪银吧
]
现在这位置不管做多还是做空都是富贵险中求啊!哈哈哈
只做一手
09-01 21:39
09-01 21:39
91
0
[
焦煤吧
]
今天开空锁仓
汤臣杠杆生意
09-01 21:39
09-01 21:39
96
1
[
玻璃吧
]
这货难不红。可以举报了。啥儿
欢蹦乱跳的花
09-01 21:28
09-01 21:38
118
2
[
多晶硅吧
]
牛逼,从低点上来等于拉了一板
股友O56x2699
09-01 15:01
09-01 21:38
92
0
[
棕榈油吧
]
暴乱了涨停
股友uJtDux
09-01 21:38
09-01 21:38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扶不起的阿斗,上去一下就下来了
卿同学
09-01 21:38
09-01 21:38
32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锻峰9
09-01 21:38
09-01 21:38
97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下跌的空间
股友asd4zB
09-01 21:38
09-01 21:38
87
0
[
PVC吧
]
比下午涨5个小点搞得便秘一样
妖刀22
09-01 21:38
09-01 21:38
158
5
[
玻璃吧
]
吧里面对散多说脏话的、出言不逊的,希望自重,你也不过是买对了方向而已。有啥子骄傲
笨重的江辰希
09-01 20:56
09-01 21:38
166
3
[
棕榈油吧
]
这只是反弹,我是这样看的,9442我建立一点空单,边做边看吧,打了我的止损就有可
期货市场如履
09-01 21:10
09-01 21:38
91
1
[
烧碱吧
]
小品种谨慎,多空无序
财不入急门等
09-01 21:33
09-01 21:38
99
1
[
玻璃吧
]
家人们快去追高啦,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季枫持股
09-01 21:27
09-01 21:38
1959
9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弘业期货资讯
08-22 10:20
09-01 21:38
151
3
[
螺纹钢吧
]
库存创新高,今晚继续暴跌到3070左右
孤影23
09-01 19:33
09-01 21:38
350
1
[
原油吧
]
原油(SC2510)日内精准下破483支撑,下跌至箱体底部区间反弹,参考早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9-01 19:45
09-01 21:37
133
1
[
焦煤吧
]
复制多晶硅行情!明天收盘1200以上!这个月目标价1500不变!
生鲜小王子
09-01 21:31
09-01 21:37
94
0
[
焦煤吧
]
真后悔买这个怂货,太磨叽了
efhhfhhh_888
09-01 21:37
09-01 21:37
223
6
[
黄金/美元吧
]
3330附近做上来的,直接150,继续拿个三两个月,上了三千六七以上再说
期海纵横之T
09-01 19:18
09-01 21:37
88
0
[
纯碱吧
]
不跟涨就要跌
强18888
09-01 21:37
09-01 21:37
162
0
[
焦煤吧
]
112413手空单止损1150
跟国泰作对的
09-01 21:37
09-01 21:37
10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每股休市到时跌的起劲,还的看明天啥样!
我不是沪上股
09-01 21:36
09-01 21:36
97
0
[
焦煤吧
]
看起来要涨停~。。。哎,不对啊,这看起来怎么奔着跌停去了?。。。啊,卧槽,我就是
红房子青肠子
09-01 21:36
09-01 21:36
527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要慌,9:30直线上升穿出屏幕外面
恒绿科技擦皮
09-01 20:17
09-01 21:36
91
0
[
玻璃吧
]
空头这么跑,鄙人受不了
时空经纬
09-01 21:36
09-01 21:36
129
0
[
焦煤吧
]
白天已经金针探底了,晚上低吸是绝佳机会
花花很花
09-01 21:36
09-01 21:36
110
0
[
甲醇吧
]
经典一日游骗炮行情
股友21602Rn1
09-01 21:36
09-01 21:36
104
0
[
沪银吧
]
增仓拉升的有点犹豫,看来要有波回调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01 21:36
09-01 21:36
97
1
[
焦煤吧
]
做了个躺尸合约
总会成长的
09-01 21:30
09-01 21:36
354
1
[
多晶硅吧
]
海南懂橡胶,也是这样玩,最后把交易所和品种一起干没了。
庄稼发言人
09-01 21:31
09-01 21:36
124
3
[
纯碱吧
]
这是要拉涨啊?要不要反手。兄弟们给点意见。
有礼貌的许衡
09-01 21:15
09-01 21:36
114
2
[
鸡蛋吧
]
鸡蛋压力大板块大部分资金都在这慢慢等吧
一品刺客
09-01 21:04
09-01 21:36
93
0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每次拉高都可以空
每天挣一个万
09-01 21:36
09-01 21:36
254
6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刚刚9805又加一手空,2512在9797和9777又加空,今晚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9-01 15:09
09-01 21:36
167
2
[
多晶硅吧
]
不想做这个了,今天的行情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没信心了,感觉心好累,随他们去左边画
李灶淾
09-01 21:25
09-01 21:36
121
3
[
沪银吧
]
空了,坐等下班
依锦依依
09-01 21:20
09-01 21:36
101
0
[
玉米吧
]
一切不幸都放在期货市场
guopojiawang
09-01 21:36
09-01 21:36
123
3
[
烧碱吧
]
这个诱多埋了多少人啊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01 21:13
09-01 21:36
10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强势,抄底总对
进步的弯月
09-01 21:35
09-01 21:35
89
0
[
玻璃吧
]
这种反弹,是诱多,还有瀑布杀
季枫持股
09-01 21:35
09-01 21:35
98
0
[
焦煤吧
]
肉眼可见的弱,比玻璃纯碱还弱势,早已没有了龙头的样子,空空空
股友8x7A8239
09-01 21:35
09-01 21:35
8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堪一击
算牌者
09-01 21:35
09-01 21:35
129
6
[
烧碱吧
]
白天亏了30个点走了以外要大反弹了!晕死
股友033Vlc92
09-01 21:13
09-01 21:35
98
0
[
原油吧
]
空单亏麻了要
敬畏永远正确
09-01 21:35
09-01 21:35
86
0
[
玻璃吧
]
泰迪要出场了
春风吹村落
09-01 21:35
09-01 21:35
105
2
[
烧碱吧
]
一收盘一堆唱多的,也没见高开啊
天人五衰
09-01 21:21
09-01 21:34
85
0
[
纯碱吧
]
不要追了,最多一根小阳线
碱王重出江湖
09-01 21:34
09-01 21:34
102
0
[
螺纹钢吧
]
小作文一停就是一地鸡毛
账户已注销
09-01 21:34
09-01 21:34
95
0
[
沪银吧
]
太凶残了
爆仓老头子
09-01 21:34
09-01 21:34
91
0
[
烧碱吧
]
2713空的,给过20点都不行吗。
梦想飞延
09-01 21:34
09-01 21:34
139
3
[
PVC吧
]
要是今晚直接涨停了会咋样
股友q3225Z86
09-01 21:24
09-01 21:34
91
0
[
苯乙烯吧
]
十万手砸了二百点….力度是不是不够啊
兰心的龚崚
09-01 21:33
09-01 21:33
87
0
[
焦煤吧
]
现在的焦煤太弱太弱了,盘面上就看得出太虚弱了,逢高加空
股友8x7A8239
09-01 21:33
09-01 21:33
1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吧,净值主要基于结算价
尽职的公孙婕
09-01 21:33
09-01 21:33
84
0
[
PVC吧
]
4871-4921,两头挂单睡觉
刚刚发个好姐
09-01 21:33
09-01 21:33
197
1
[
玉米吧
]
我要是实盘也这么牛逼就好了
梭哈1993
09-01 21:24
09-01 21:33
87
0
[
烧碱吧
]
这货太坑了
AAABBBCC
09-01 21:33
09-01 21:33
117
0
[
沪金吧
]
最后的疯狂来吧!每天100点
东方财富888
09-01 21:33
09-01 21:33
94
0
[
甲醇吧
]
该空了
马黑马
09-01 21:32
09-01 21:32
362
6
[
螺纹钢吧
]
工业品不比农产品,只要出政策执行到位,产量是可以几个月的时间内控下来的。农产品就
细雨飘飘
08-30 10:20
09-01 21:32
97
0
[
焦煤吧
]
开多守1152。前几天1152拿着真难受。上午平早了些。
查理石中玉
09-01 21:32
09-01 21:32
138
3
[
纯碱吧
]
1270多,挂1285平仓,希望平仓成功
高风亮节的舒
09-01 21:23
09-01 21:32
86
0
[
PVC吧
]
别慌,白天自然有套保砸盘的
股友69Q1819l
09-01 21:32
09-01 21:32
13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亏在银行上
研究一下
09-01 21:21
09-01 21:32
83
0
[
玻璃吧
]
减仓上行,多头雄起
广东打板战神
09-01 21:32
09-01 21:32
90
0
[
纯碱吧
]
泰迪能不能行了?
盛夏自信
09-01 21:32
09-01 21:32
85
0
[
玻璃吧
]
玻璃多510,空601
不设止损不交
09-01 21:32
09-01 21:32
87
0
[
玻璃吧
]
无脑空,卖卖卖,没有道理可讲。
富可民丰的苏
09-01 21:31
09-01 21:31
84
0
[
玻璃吧
]
应该还是高空的趋势。目前没有多头的趋势
笑看风云2017
09-01 21:31
09-01 21:31
84
0
[
沪锡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到26500空单止盈!
富有多谋de钟
09-01 11:56
09-01 21:31
119
1
[
纸浆吧
]
跟工业硅一样,等期价高了的时候就放话出来说交割的是低等品,然后期价一路下跌
股友g8sXPu
09-01 21:12
09-01 21:31
88
0
[
PVC吧
]
冲啊,,三,七!?
白昼随心
09-01 21:31
09-01 21:31
86
3
[
橡胶吧
]
16000,千年老顶,过不去了
圈中圈套中套
08-29 10:42
09-01 21:31
105
0
[
焦煤吧
]
……焦煤,在周一下杀,探出低位,向上反拉,这样,空间就会很大
方凝x
09-01 21:31
09-01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06
28407
28408
28409
28410
28411
28412
28413
28414
28415
284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