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7
3
[
焦煤吧
]
估计很多人喷我,不过平顶山焦煤今天大涨是为何,这不是小厂,全国第五。
亢慢慢
09-01 19:01
09-01 20:25
107
0
[
原油吧
]
外盘怎么拉了,汇率也贬值,搞不好今晚可能上490了
csh2024
09-01 18:15
09-01 20:25
228
4
[
多晶硅吧
]
一天亏十万,小作文害惨人。。
富可四海的花
09-01 15:05
09-01 20:24
105
1
[
棉花吧
]
今天外盘不开盘吗?
小ac米兰
09-01 18:25
09-01 20:24
216
3
[
多晶硅吧
]
真就没人管管吗?反内卷涨停的时候也不带这么猛的吧,今天喊五万五,就从低点拉升了4
散户嫩韭菜
09-01 15:01
09-01 20:23
346
1
[
玻璃吧
]
多晶硅我都敢空,我就不信,我去空玻璃,玻璃晚上就拉红了,我不信了
黎某某
09-01 20:05
09-01 20:23
133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马上又新高了,黄金咋不动,还不起来
心平气和不冲
09-01 18:21
09-01 20:23
187
3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绝对创新高828
大浪淘沙424
09-01 16:24
09-01 20:23
239
4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二
停新股救股市
09-01 20:12
09-01 20:23
281
4
[
玻璃吧
]
等一两天就会反包。
冠军桃宝北丐
09-01 17:29
09-01 20:2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休市+凌晨两点半提前收市,今晚的黄金波动幅度应该不会太大,老张依旧是看震荡整
laozhang206
09-01 20:21
09-01 20:21
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蛋玩意
基民797v0K16
09-01 20:21
09-01 20:21
230
2
[
玉米吧
]
给你们看点干货吧
cikeqinchao
09-01 20:08
09-01 20:21
149
0
[
甲醇吧
]
今晚做反手!挣饭钱
日月星汉
09-01 20:20
09-01 20:20
332
1
[
纯碱吧
]
纯碱2601合约:市场悲观情绪笼罩,纯碱日内弱势震荡。早盘低开后,价格便一路震荡
时间复利研修
09-01 19:35
09-01 20:20
104
2
[
多晶硅吧
]
做多的赚翻了
结实de金钟
09-01 15:59
09-01 20:20
96
1
[
多晶硅吧
]
随便震荡,拿到45000
成功需要努力
09-01 20:11
09-01 20:20
193
7
[
玻璃吧
]
601耐心跌的会更残短期目标1071
犇犇犇2
09-01 12:24
09-01 20:20
252
0
[
沪金吧
]
期货黄金已经刷新了历史新高现货黄金也将同步
股圣点金
09-01 20:19
09-01 20:19
89
0
[
多晶硅吧
]
上市的价格比差距那么大现在还没有利润乱卷
股友F991l5
09-01 20:19
09-01 20:19
220
5
[
鸡蛋吧
]
明天鸡蛋像多晶硅一样干爆空头,今天被焦煤恶心到了,明天换一下鸡蛋。
查理石中玉
09-01 18:10
09-01 20:19
258
6
[
玻璃吧
]
多头千万别认输,看看2024年的曲线,现在是配合509顺势,最多就跌一周,下周绝
惊鸿一瞥00
09-01 18:09
09-01 20:19
136
0
[
黄金期货吧
]
期货黄金已经刷新了历史新高现货黄金也将同步
股圣点金
09-01 20:19
09-01 20:19
293
8
[
棕榈油吧
]
晚上直接上9600了
股友uJtDux
09-01 17:35
09-01 20:18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力,这波上70
沉着的小火箭
09-01 20:18
09-01 20:18
629
3
[
玻璃吧
]
这样会议,无视他!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落地
临沂的牛
09-01 15:48
09-01 20:17
111
0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企稳开始涨了,甲醇应该还能反弹两天,轻仓做多
天空的高度88
09-01 20:17
09-01 20:17
109
2
[
燃油吧
]
暴跌在哪儿?服了,又上去了
无奈ing
09-01 17:54
09-01 20:17
110
1
[
多晶硅吧
]
东才加多了,可以做空了
认认真真地栾
09-01 18:58
09-01 20:17
291
5
[
多晶硅吧
]
多晶鬼 ,还是震荡,空单已平加电多单,还是低多,高空为主策略?
滴水泛舟
09-01 09:37
09-01 20:17
221
1
[
黄金/美元吧
]
超短交易单单带损
旋翼tt553388
09-01 19:49
09-01 20:16
163
3
[
焦煤吧
]
今天1102做了几手!感觉我这个价格位置不错!1150破了就一直拿!
只做多头
09-01 19:20
09-01 20:16
549
6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头真铁
一手螺纹创业
09-01 17:33
09-01 20:15
107
1
[
沪铜吧
]
庄家遇到欧那也是头疼,这家伙只口嗨,不下单,光玩虚的,庄家想抓却抓不住他
一直888
09-01 18:24
09-01 20:15
173
1
[
沪金吧
]
稀土,俗称液体黄金,所有高科技制造都有它的身影,光伏,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
呼风唤雨大手
09-01 20:10
09-01 20:14
68
0
[
焦煤吧
]
你再跌国内煤炭企业怎么办,你要吓唬我我就加多单往死里加
ok棒
09-01 09:07
09-01 20:14
100
0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太猛了,每次都是小调整!短期看还是不要轻易摸顶了
交易参谋zhan
09-01 20:14
09-01 20:14
136
1
[
南华期货吧
]
转债稀释剂股权,大利空
股友vqM7no
09-01 20:07
09-01 20:14
84
0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涨呀,国泰又要被暴揍
水8888888
09-01 20:13
09-01 20:13
117
1
[
沪金吧
]
9.3以后希望人民币回到6字头
股友98v220T3
09-01 20:00
09-01 20:13
2935
6
[
焦煤吧
]
黑色系期货跌幅持续扩大 焦煤跌超5%
焦煤资讯
09-01 13:37
09-01 20:13
3097
6
[
沪银吧
]
黄金前景璀璨?美经济学家乐观预测:明年金价有望站上6000美元
沪银资讯
09-01 11:50
09-01 20:13
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改一下一日游的老毛病吧!
从新来过
09-01 20:12
09-01 20:12
9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事,不开盘就跟着老美期货跳,反正总得跟一个
股友22238C85
09-01 20:12
09-01 20:12
108
6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的可以先跑了,这个行情真是揪心。3472多,3478跑。稳健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01 16:15
09-01 20:12
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改一下一日游的老毛病啊!
从新来过
09-01 20:12
09-01 20:12
78
1
[
黄金/美元吧
]
惊心动魄啊,3461多单进,3467直接跑,收获60点
账户已注销
09-01 10:32
09-01 20:11
62
1
[
黄金/美元吧
]
大起大落的太快,首单空单分分钟扫损,第二单抓住了机会,3368迅速空单入场,33
账户已注销
09-01 10:20
09-01 20:11
97
0
[
玻璃吧
]
个个都看空,个个都做多
股友757G8639
09-01 20:11
09-01 20:11
421
12
[
多晶硅吧
]
明天继续看多 ?
Ke2020170808
09-01 18:25
09-01 20:11
127
0
[
沪银吧
]
白银新高,跟随趋势交易的盛宴,右侧交易者,就是一个趋势跟随者,你喜欢左侧交易还是
多空搏杀
09-01 20:10
09-01 20:10
382
11
[
多晶硅吧
]
51200左右的空单能出来吗
富可亨通de孙
09-01 19:29
09-01 20:09
455
9
[
焦煤吧
]
今晚要高开多少?
Junkang
09-01 16:58
09-01 20:09
126
1
[
碳酸锂吧
]
看吧里的情况,明天还要大跌。
按照系统来亏
09-01 19:56
09-01 20:09
633
14
[
多晶硅吧
]
我承认,被拉两次尾盘,今天第三次我怕了,早上跌就割肉了,也不敢反手,就是因为看空
黎某某
09-01 17:58
09-01 20:09
92
1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
09-01 18:12
09-01 20:09
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臭毛病,涨一天跌4天
股友06q7770T
09-01 20:08
09-01 20:08
122
1
[
多晶硅吧
]
明明能直接抢,还发个小作文给你
冬天有雪
09-01 19:58
09-01 20:08
6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又是大盘股,打不过就加入
风轻云淡6376
09-01 09:06
09-01 20:08
291
6
[
多晶硅吧
]
根据这些资本嘴脸,要是收储收购去产能是真的,期货早就拉到20万去了,哪给你们5万
满仓反手走向
09-01 18:06
09-01 20:08
157
4
[
A50期指吧
]
等基金大批赎回时,肯定会几个大棒
基民nGgWdL
09-01 19:27
09-01 20:08
110
1
[
鸡蛋吧
]
几大家人多头榜,这个合约废了,估计得砸到散户最后平仓日
郭少卿
09-01 19:57
09-01 20:08
270
0
[
鸡蛋吧
]
10合约,上周五大空头国泰就开始跑路,今天又减仓。越往下空头利润就越多,空平的也
股友h4WDa1
09-01 20:08
09-01 20:08
105
0
[
玻璃吧
]
国泰,我
登高长啸
09-01 20:07
09-01 20:07
88
0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一路向北
开门见喜9527
09-01 20:07
09-01 20:07
1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阿里巴巴涨18.5%都没能让你坚持两天
股友323Ro805
09-01 19:59
09-01 20:06
367
11
[
焦煤吧
]
周一大跌,看看1120是否能支撑的住。
股友913H07V0
08-31 19:00
09-01 20:05
810
7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放过你爹吧!真是空不下去了
黎某某
09-01 18:27
09-01 20:04
245
7
[
纯碱吧
]
1262抄底20手,能吃到肉么?哪位大神分析一下
股友1795i572
09-01 16:04
09-01 20:04
9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礼拜一啊,怎么比周末还安静啊
股友gm829702
09-01 20:03
09-01 20:03
350
4
[
烧碱吧
]
做了一次高抛低吸,盘未全出了,落袋为安。还有谁!!
股友KP75i8
09-01 15:11
09-01 20:03
110
1
[
焦煤吧
]
回落就开多,1140没问题
有战略眼光的
09-01 19:55
09-01 20:02
166
0
[
沪金吧
]
黄金终于爆发了,多头拉升,日线震荡的太久了,快没脾气了,在白色线位置多头开仓位置
多空搏杀
09-01 20:02
09-01 20:02
7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一日游
股友n67k8520
09-01 20:02
09-01 20:02
261
3
[
多晶硅吧
]
怕毛,尾盘我满仓空他了
数据为王007
09-01 19:23
09-01 20:01
99
1
[
玻璃吧
]
会不会跌破1000?
股友803630C2
09-01 19:54
09-01 20:00
265
0
[
COMEX黄金吧
]
9.1周一晚间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cwkxw888
09-01 20:00
09-01 20:00
157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9.0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01 20:00
09-01 20:00
109
1
[
棉花吧
]
为什么空头减仓还跌这么多
程哥哥丶
09-01 18:37
09-01 20:00
99
0
[
焦炭吧
]
焦炭吨数太大,很多人不敢动,
吉祥暴富de夏
09-01 19:59
09-01 19:59
共有帖子数
165248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13
28414
28415
28416
28417
28418
28419
28420
28421
28422
284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