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0
[
甲醇吧
]
今晚涨停
高级知情人士
09-05 14:29
09-05 14:29
142
3
[
纯碱吧
]
玻璃一下都给趋势干反转了,真秀啊
您跌来了
09-05 14:04
09-05 14:29
162
2
[
豆粕吧
]
豆粕空单有进场的等待即可
期市萌主88
09-04 11:11
09-05 14:29
126
0
[
纯碱吧
]
下周多头的天下
新人别搞
09-05 14:29
09-05 14:29
138
0
[
工业硅吧
]
你兄弟涨停了你还在等虾米?
一顿给给
09-05 14:29
09-05 14:29
114
1
[
玉米吧
]
现在还忽悠人买多的,都是坏!
红吉绿利
09-05 13:21
09-05 14:29
143
2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仓单也是越来越多
慷慨的耿寄琴
09-05 11:52
09-05 14:29
286
3
[
玻璃吧
]
谁知道今下午出什么消息了吗
为赢取戏
09-05 13:51
09-05 14:28
146
0
[
A50期指吧
]
非常好无量说明都走了容易涨。
股友tut2uf
09-05 14:28
09-05 14:28
120
0
[
多晶硅吧
]
应该有个小跳水,然后再突然涨停,这都不洗盘怎么可能直接涨停封死的?
复活吧我的股
09-05 14:28
09-05 14:28
121
0
[
玻璃吧
]
半天周线直接反转,这特码主ren老鼠cang赚翻了吧
顺风顺水顺心
09-05 14:28
09-05 14:28
150
0
[
焦煤吧
]
今天涨的最大原因是那个一万亿的国债回购资金回到了市场。
亢慢慢
09-05 14:28
09-05 14:28
125
0
[
焦煤吧
]
涨停涨停
战斗机中的战
09-05 14:28
09-05 14:28
12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快爆了,不要在涨了
知识的王皓轩
09-05 14:28
09-05 14:28
129
0
[
玻璃吧
]
晚上应该涨到1200以上了
股友EvT30D
09-05 14:28
09-05 14:28
131
0
[
尿素吧
]
跌停了
基民57278r28
09-05 14:28
09-05 14:28
125
1
[
纸浆吧
]
没人看得上
就剩下韭菜根
09-05 14:14
09-05 14:28
123
0
[
多晶硅吧
]
涨停止盈跑路
股友mkQ80D
09-05 14:28
09-05 14:28
125
1
[
鸡蛋吧
]
一路向南
股友50F98L88
09-05 14:14
09-05 14:28
120
0
[
焦煤吧
]
涨停吧,涨停吧,加个油
招财亨通得花
09-05 14:28
09-05 14:28
137
1
[
焦煤吧
]
1106,追单,60点跑路,一血前耻
吐泡泡的刺猬
09-05 14:09
09-05 14:2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的思路是没有错的,依托3560附近阻力做空,只是后来激进了点在3555一
彭苗zmq0902s
09-05 14:28
09-05 14:28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保护了,减仓看45,短线可以离场了
周周说金Hjmk
09-05 14:27
09-05 14:27
132
0
[
多晶硅吧
]
涨停一秒,封不了,退出市场
多晶硅的趋势
09-05 14:27
09-05 14:27
13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打破暴力拉升,只有跟随趋势才能做到,白色线多头进场线,黄色为止损线,我们不
多空搏杀
09-05 14:27
09-05 14:27
126
1
[
多晶硅吧
]
诱空行情,这时候敢空的都是勇士
做t收割韭菜
09-05 14:11
09-05 14:27
133
2
[
焦煤吧
]
别涨停啊要被警告低调点不涨停涨不停
盛夏自信
09-05 14:06
09-05 14:2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先做空成功……这波黄金空单跟上收下8美金li润~稳健的可以做个减仓~
慧儿29870171
09-05 14:27
09-05 14:27
124
0
[
多晶硅吧
]
加多买
沉默一下
09-05 14:27
09-05 14:27
127
0
[
玻璃吧
]
多单留了几天一直没涨早上转空它涨了
希望果实
09-05 14:27
09-05 14:27
144
2
[
焦煤吧
]
漂亮,晚上继续涨停
生鲜小王子
09-05 14:05
09-05 14:27
138
0
[
国债期货吧
]
跌一天还没有到-2真看不起你
USA
09-05 14:27
09-05 14:27
141
3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跌停还是今天跌停啊,怎么都不说话了,都没有单子了吗
股友k56i0960
09-05 13:23
09-05 14:27
126
0
[
多晶硅吧
]
今晚多晶硅又要挨罚咯
o散户中的霸
09-05 14:27
09-05 14:27
131
0
[
鸡蛋吧
]
被骗了妈的
Overturn夜神
09-05 14:27
09-05 14:27
124
0
[
多晶硅吧
]
谁还敢开空?至少需要120分钟级别的看空信号
国服不知名打
09-05 14:27
09-05 14:27
124
0
[
玻璃吧
]
满仓空,卖房空,什么时间点开空都不会输!空头声音还不够大
股友757G8639
09-05 14:27
09-05 14:27
133
0
[
螺纹钢吧
]
冲击60
耶路撒冷b
09-05 14:27
09-05 14:27
169
1
[
鸡蛋吧
]
国泰在别的被拉爆,砸鸡蛋补亏,服气
炒期养家
09-05 13:51
09-05 14:27
144
0
[
豆粕吧
]
摩根被虐了~
zyb100000
09-05 14:27
09-05 14:27
65
1
[
鸡蛋吧
]
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Chosenone
09-05 11:08
09-05 14:27
128
0
[
棕榈油吧
]
没领涨不够强
三界轮回
09-05 14:27
09-05 14:27
135
0
[
鸡蛋吧
]
超市鸡蛋超便宜,还在搞特价促销,我都买来喂狗了,这咋涨啊?
黑罪孔雀zzZ
09-05 14:27
09-05 14:27
140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又统一反内卷
AAABBBCC
09-05 14:26
09-05 14:26
193
3
[
鸡蛋吧
]
上涨途中的正常回调蓄势,多头方向不变。
新手出道123
09-05 13:55
09-05 14:26
144
2
[
螺纹钢吧
]
卖卖飞了,没拿住,23就走了,空仓等待执行吧
收破烂的老江
09-05 13:53
09-05 14:26
128
0
[
A50期指吧
]
下次创业板大跌5%我卖房梭哈胜宏
半导体板块5
09-05 14:26
09-05 14:26
191
6
[
多晶硅吧
]
可能要下跌到四万二到四万五之间
多空如是说
08-14 12:31
09-05 14:26
236
0
[
多晶硅吧
]
还好坚持了
吉祥108
09-05 14:26
09-05 14:26
127
0
[
多晶硅吧
]
拉吧!都卖给你
炒股赚钱造飞
09-05 14:26
09-05 14:26
124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空个十来手到1月怎么都有几万块了
上海业尚
09-05 14:26
09-05 14:26
187
0
[
股指期货吧
]
牛逼,多空双杀
无聊的很啊
09-05 14:26
09-05 14:26
127
0
[
玻璃吧
]
焦煤涨停了,否则玻璃怎么可能涨
顺利的许意澄
09-05 14:26
09-05 14:26
109
1
[
纯碱吧
]
空头出来溜溜
新人别搞
09-05 13:58
09-05 14:26
124
0
[
纯碱吧
]
没人做空了吗?怎么不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05 14:26
09-05 14:26
122
0
[
焦煤吧
]
百点火箭还是来了,哈哈
大道叁千
09-05 14:25
09-05 14:25
135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冒烟了
狗汪做空赚钱
09-05 14:25
09-05 14:25
135
0
[
沪银吧
]
还想诱空,满上做多,股市期市同步吃大肉。
亏得没有裤衩
09-05 14:25
09-05 14:25
185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看来是倒车接人。
钱塘春晓abc
09-05 14:11
09-05 14:25
160
2
[
玻璃吧
]
跟着龙虎榜炒期货的人最后必然爆仓,东财的散户已经被龙虎榜控制了
跌到扑街
09-05 14:05
09-05 14:25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能一该常态,白天涨晚上跌。
n14250374368
09-05 14:25
09-05 14:25
132
0
[
多晶硅吧
]
8.88%还能玩,涨停就玩不了了你是想着这么说么
卖塑料王增源
09-05 14:25
09-05 14:25
116
0
[
多晶硅吧
]
7.30日涨停隔天跌停,会不会重演
翡冷翠刺客91
09-05 14:25
09-05 14:25
136
1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开盘一字涨停?!
敬畏永远正确
09-05 14:06
09-05 14:25
131
0
[
工业硅吧
]
可以跳水了,广期三熊
股友K1m52005
09-05 14:25
09-05 14:25
128
1
[
玉米吧
]
想跳水了
日月星汉
09-05 13:50
09-05 14:25
14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可见有多弱,这么好的情绪都站不稳3150,还有啥理由不做空?等焦煤回调,铁定
孤影23
09-05 14:25
09-05 14:25
126
0
[
焦煤吧
]
1161清仓了,再也不玩焦煤了,一直过山车
小幸福啊7460
09-05 14:25
09-05 14:25
137
0
[
国债期货吧
]
直接跌停得了
暖阳66L
09-05 14:25
09-05 14:25
109
1
[
纯碱吧
]
周五涨完,周一可以空了
坚定的公孙杰
09-05 13:45
09-05 14:25
130
1
[
多晶硅吧
]
空头们,能做的就是打电话举报
行yyyv
09-05 14:09
09-05 14:25
130
0
[
多晶硅吧
]
投机集团真敢炒啊,多晶硅玩成了情绪标的,行业是越反内卷越卷,期现背离
别咬我我怕怕
09-05 14:25
09-05 14:25
127
0
[
工业硅吧
]
三傻
中华风云
09-05 14:25
09-05 14:25
124
0
[
多晶硅吧
]
太生猛了,涨停
AAABBBCC
09-05 14:25
09-05 14:25
144
1
[
碳酸锂吧
]
这边空头还是挺强,能压这么久,等到多晶硅上板了才动
青山不就我
09-05 14:07
09-05 14:25
129
0
[
玻璃吧
]
涨停,空头再不割就没机会了
股友GmdqOk
09-05 14:25
09-05 14:25
126
0
[
玻璃吧
]
09的仇,原来是到01报回来了,虽然是空平上去的,恨空头也感谢空头,周五暴涨诚不
股友757G8639
09-05 14:25
09-05 14:25
421
2
[
玻璃吧
]
盘后警告,没有任何利好消息,所有的反弹都是主力左手倒右手的诱多行为,大家开多单,
季枫持股
09-04 23:38
09-05 14:24
127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8%,6%总没问题吧
慷慨的耿寄琴
09-05 14:24
09-05 14:24
123
0
[
工业硅吧
]
三傻收前跳水
中华风云
09-05 14:24
09-05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31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47
28148
28149
28150
28151
28152
28153
28154
28155
28156
281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