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沪银吧
]
拉起来了
作手KA1
09-05 20:55
09-05 20:55
158
0
[
玻璃吧
]
黄金起来了玻璃纯碱得跌
股友U8855376
09-05 20:55
09-05 20:55
173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想做空的,劝你们到5000再做空吧,不然就是送钱
Guy佳
09-05 20:54
09-05 20:54
210
1
[
螺纹钢吧
]
顶3438回调至3088底,再展升浪或反抽,3288都要先见
顶底知交
09-05 19:55
09-05 20:54
806
4
[
黄金/美元吧
]
大非农和我预计的一样最近的数据基本都是利多就算数据利空政策不确定性及地缘政治风险
老财37600550
09-05 20:41
09-05 20:54
16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些产油国都想用低价策略把对手搞S,自己好多占有市场份额。
登高长啸
09-05 20:54
09-05 20:54
151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阿科151
09-05 20:54
09-05 20:54
155
0
[
焦煤吧
]
原油跌2%了
巴巴宝宝
09-05 20:54
09-05 20:54
395
7
[
焦煤吧
]
有点尴尬啊,下午看到开盘冲,以为是昙花一现,直接挂了30空单……
股友G31Z0285
09-05 15:14
09-05 20:54
230
6
[
沪铜吧
]
外盘金银都在跌空单应该稳了吧
一捆筷子
09-05 19:27
09-05 20:54
164
0
[
沪银吧
]
黄金暴涨,银子还要补张
有礼貌的汪昊
09-05 20:54
09-05 20:54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585做空,目标3555
知金小汐
09-05 20:54
09-05 20:54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收了收了
旋翼tt553388
09-05 20:54
09-05 20:54
162
0
[
COMEX白银吧
]
起飞破一万
扛单王啊
09-05 20:54
09-05 20:54
162
0
[
A50期指吧
]
爆炒垃圾,翻倍搞!!!
前路漫漫
09-05 20:54
09-05 20:54
302
4
[
焦煤吧
]
一天涨了100个点。大商所出来说几句。。怎么不放声了。。
账户已注销
09-05 18:40
09-05 20:54
219
4
[
沪银吧
]
感觉今晚10000开盘了
心想事橙小古
09-05 20:40
09-05 20:53
164
2
[
沪铜吧
]
不玩这个铜了浪费时间,还是多晶硅好
欧纳
09-05 14:45
09-05 20:53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没割肉跑路,涨成这样,弹幕上还是一群空苟骂街,有意思啊
账户已注销
09-05 20:53
09-05 20:53
194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每段时间,都有一个领头羊带领股市向上,远有苹果谷歌微软,近有英伟达,现有博
股坛丶妙手
09-05 20:44
09-05 20:53
158
0
[
焦煤吧
]
晚上给我冲
不凋花投资渣
09-05 20:53
09-05 20:53
219
0
[
综合铝03吧
]
能高开多少?
赏金猎银
09-05 20:53
09-05 20:53
168
0
[
沪银吧
]
降息概率都99%了,还有什么好炒的
期海无涯121
09-05 20:53
09-05 20:53
230
0
[
甲醇吧
]
一盒分三人吃
日月星汉
09-05 20:13
09-05 20:53
158
0
[
玻璃吧
]
反内卷能不能在今晚给个惊喜
不凋花投资渣
09-05 20:53
09-05 20:53
174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升3%收盘
PSR股市观察
09-05 20:51
09-05 20:53
254
1
[
综合铜03吧
]
美国9月降息前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大幅低于预期,美元跳水,伦铜快速上涨
HADI
09-05 20:42
09-05 20:53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大涨
股友FD8yCF
09-05 20:53
09-05 20:53
161
0
[
沪银吧
]
今晚过万元!
富有多谋de钟
09-05 20:53
09-05 20:53
161
0
[
纯碱吧
]
晚上继续把我还剩90万的模拟仓打满,看能不能翻个倍
孟德本德
09-05 20:53
09-05 20:53
870
1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恒生科技反弹的概率很大。80%,2个点左右。
ETF数据侠
09-04 23:55
09-05 20:53
285
6
[
小型纳指吧
]
所以这个数据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2W1001q6
09-05 20:37
09-05 20:52
300
1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就靠打压油价来显示他控制通胀的管理水平呢,往s增产。
登高长啸
09-05 20:27
09-05 20:52
170
0
[
玻璃吧
]
东财已经从多头榜单里消失了!
魔www
09-05 20:52
09-05 20:52
222
5
[
COMEX白银吧
]
现在要玩倒V天龙了吗
股友12181k8m
09-05 17:50
09-05 20:52
175
1
[
鸡蛋吧
]
奇了怪东财这么多做空的为什么上不了板
事事如风
09-05 20:42
09-05 20:52
156
0
[
COMEX黄金吧
]
蒙对了
黑龙胡二哥
09-05 20:52
09-05 20:52
15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乖乖、你去看一上半年的港股!在发言!
股友09Dz9595
09-05 20:52
09-05 20:52
155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明白的,美元撑不住了
化工股雄起
09-05 20:52
09-05 20:52
286
2
[
小型纳指吧
]
预期是50个超预期是75,低于50都要跌,之前是预期25但是这个非农太差了,目前
一买就跌l
09-05 20:44
09-05 20:52
187
2
[
纯碱吧
]
空头加这么多仓又要暴跌
陌晓妖
09-05 20:43
09-05 20:52
190
1
[
燃油吧
]
天塌了兄弟们
热心网友136
09-05 20:46
09-05 20:51
161
0
[
综合铜03吧
]
破铜烂铁没啥惊喜
林林先生
09-05 20:51
09-05 20:51
354
4
[
白银/美元吧
]
【国际白银短线回落超过千点,上涨趋势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近期红茶在反复讲到国际白
红茶品股
09-05 07:46
09-05 20:51
156
2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大跌
和节动
09-05 15:44
09-05 20:51
176
0
[
COMEX黄金吧
]
莱绅通灵,周一一字板了
俊逸超eee
09-05 20:51
09-05 20:51
689
7
[
多晶硅吧
]
写在周五盘后反思多晶硅我是从41000一路空上来的,后来加仓两次,成本在4600
lanmeimei05
09-05 20:02
09-05 20:51
160
0
[
COMEX白银吧
]
非农数据要多差啊
只待秋风过耳
09-05 20:51
09-05 20:51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非农不敢去博弈,欧盘的在3545/46附近的多在非农钱小li出来了,这波
彭苗zmq0902s
09-05 20:51
09-05 20:51
464
3
[
焦煤吧
]
非农爆了现在已经是讨论降息几次的问题了。
金银四海的吕
09-05 20:38
09-05 20:51
170
0
[
鸡蛋吧
]
多晶硅张停原来东财才成了大坑头
一帆轻舟
09-05 20:51
09-05 20:51
183
1
[
沪银吧
]
外盘把内盘拿捏得死死的,里应外合挣大钱!?
ok棒
09-05 20:47
09-05 20:51
352
1
[
玻璃吧
]
晚上全正数,不信等着瞧吧,大大瀑布
A股牛市是个
09-05 20:42
09-05 20:50
166
1
[
PTA吧
]
向下,没有悬念。
大哥明
09-05 19:27
09-05 20:50
194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晚盘3455附近做多,看3610!
金市wsy
09-05 20:50
09-05 20:50
187
1
[
A50期指吧
]
悲观者正确,乐观者赚钱但总体来说,最终最终,能活下来的还是悲观者
牛了无级别啊
09-05 19:49
09-05 20:50
368
4
[
鸡蛋吧
]
谢谢
许昌鲁班装饰
09-05 16:55
09-05 20:50
175
2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跌我割肉了,今天尾盘我买回来了,周一应该会带我飞吧
自在乐逍遥
09-05 20:46
09-05 20:50
321
7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我又来了,又搞了15万,我可以扛到差不多7万的位置,超过7万,老天都救不
股友blued小
09-05 19:42
09-05 20:50
182
2
[
沪银吧
]
晚上我的多单赚钱了好开心
股友05u79136
09-05 20:42
09-05 20:50
155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月亮上写诗
09-05 20:50
09-05 20:50
160
1
[
COMEX黄金吧
]
真猛,一根大阳线直充云霄
挖金刺客流
09-05 20:44
09-05 20:50
146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也得830以上吧
吃肉肉的小貔
09-05 20:50
09-05 20:50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全体来一波掌声,除了你金宏坚决做多,基本全网跳车不敢动,大涨3585位置,所以大
金2宏3658847
09-05 20:50
09-05 20:50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才看,这么大的波动,差不多35美金,太牛了
专心的西门子
09-05 20:50
09-05 20:50
159
1
[
纽约金TN12吧
]
前高834必破,压也压不住的金价
飘逸的朱莉
09-05 20:45
09-05 20:50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懂就问,新人学习,这是空头想做爆多头的节奏嘛
神之卡斗
09-05 20:50
09-05 20:50
159
0
[
沪银吧
]
一个多晶硅一个白银,真厉害
水长流666999
09-05 20:50
09-05 20:50
15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娴淑典雅的唐
09-05 20:49
09-05 20:49
165
0
[
沪金吧
]
感谢空头大军给多头大军贡献粮草
一手多单闯江
09-05 20:49
09-05 20:4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3547一直喊苝。如期兑现。吃上肉的在评论区留言
金熵说
09-05 20:49
09-05 20:49
743
0
[
A50期指吧
]
黄金是真的猛
陪跑天团
09-05 20:49
09-05 20:49
182
0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焦煤1180附近有压力,这个位置不要盲目追
交易参谋zhan
09-05 20:49
09-05 20:49
350
4
[
多晶硅吧
]
期货公司提保了?
保持稳定
09-05 20:27
09-05 20:49
393
6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大非农,预计晚间的波动会比较剧烈,投资者操作需谨慎黄金晚间操作计划:3540
天安点金tian
09-05 20:16
09-05 20:49
146
0
[
COMEX黄金吧
]
我勒个去啊
冰之伤心
09-05 20:49
09-05 20:49
161
0
[
红枣吧
]
看对三次,拿不住,唉,总是手贱看到利润就反手想贪,本来做波段,整得跟日内一样,唉
陈二傻
09-05 20:49
09-05 20:49
172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什么火箭
PSR股市观察
09-05 20:41
09-05 20:49
163
1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疯了啊
搅事棍子
09-05 20:43
09-05 20:49
169
0
[
沪银吧
]
高开高走,降息来了!万点随时突破!
股友Z5IBxW
09-05 20:49
09-05 20:49
共有帖子数
165344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52
28153
28154
28155
28156
28157
28158
28159
28160
28161
281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