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综合铜03吧
]
What?
浇了水的韭菜
09-05 20:39
09-05 20:39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摸一摸3600
长空万里666
09-05 20:39
09-05 20:39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数据公布2.2利好黄金,不过还好,损了就损了,没啥大不了,对不对,损了就认,
陈宝看金市
09-05 20:39
09-05 20:39
185
1
[
焦煤吧
]
昨天还在icu,今天就ktv了
股友rdTkLC
09-05 17:44
09-05 20:39
235
2
[
多晶硅吧
]
很有可能继续涨,然后一纸红头文件出来,关于垄断的事情,然后就是连续3个跌停
东财网友7733
09-05 20:06
09-05 20:39
600
5
[
多晶硅吧
]
首先,我已经止损了。不是到处找利空坚定自己的持仓。其实我做空的原因也是这个新闻说
有觉悟的韭菜
09-05 19:57
09-05 20:39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非农公布2.2,数据利多直接突破3582,这挂的空单直接被扫,市场是专门盯着米
解盘米娜
09-05 20:39
09-05 20:39
320
2
[
沪银吧
]
兄弟们稳了!
Frankie__kai
09-05 20:31
09-05 20:39
43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坚韧的花叶恋
09-05 20:39
09-05 20:39
162
0
[
沪银吧
]
要1万了,空头注意风险
专攻顺趋势
09-05 20:39
09-05 20:39
169
0
[
沪银吧
]
做空?还是回调结束再做多?
地板钉子户
09-05 20:39
09-05 20:39
463
3
[
A50期指吧
]
沪深300上午已全部止盈,中证1000已止盈70%仓位,继续拉7300全部止盈。
专攻逆趋势
09-05 11:54
09-05 20:39
205
1
[
沪银吧
]
今晚空散们要爆哭了,非农数据大利多贵金属~
乡下来的韭菜
09-05 20:34
09-05 20:38
186
1
[
氧化铝吧
]
仓单增加的太离谱,多单完了
耕耘的小蜜蜂
09-05 19:57
09-05 20:38
179
0
[
沪银吧
]
八点半上班
九二开挂
09-05 20:38
09-05 20:38
432
5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的扩板是百分之多少
基民162a27x2
09-05 19:57
09-05 20:38
346
3
[
PVC吧
]
中午市场传出消息,周末可能公布9大行业反内卷细则。
陈亮亮66
09-05 19:09
09-05 20:38
251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是延迟十分钟吗?
八韭菜特
09-05 20:34
09-05 20:38
1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先看4000,再看5000,接着看8000
Guy佳
09-05 20:38
09-05 20:38
16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个玩法够恶心的,先杀多再杀空,真阴
炒股挣点零花
09-05 20:33
09-05 20:38
25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给位现价3574位置轻仓追个多上去,下来在补就可以,目标上看3595附近即可,
股友35z6d532
09-05 20:38
09-05 20:38
157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
分时线画家
09-05 20:38
09-05 20:38
167
0
[
COMEX黄金吧
]
实物金涨,期货金不涨,二者差距只有24美元,这不是好事。
地赢居
09-05 20:37
09-05 20:37
1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多拉点
股友2858I3N1
09-05 20:37
09-05 20:37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降息,还得大幅降息,兄弟们,坐稳了别瞎扯
爱美酒更爱家
09-05 20:37
09-05 20:37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579,空一下,防护3590,下看3530.
股友A97P8999
09-05 20:37
09-05 20:37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声告诉老胡!!!同学们,你们拿下来多少!这波老胡说的做多有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下
老胡LH26uu
09-05 20:37
09-05 20:37
1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周追不上了,即将拉起来了。高盛此前预测4000美金后来改到5000美金。
港股通掘金者
09-05 20:37
09-05 20:37
216
0
[
沪银吧
]
黄金大哥今晚想带小三白银上天台看风景飞龙在天->"大非农"美景?
滴水泛舟
09-05 08:26
09-05 20:37
189
2
[
沪银吧
]
今晚估计要低开40个点
主力洗碎了我
09-05 19:42
09-05 20:37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3580附近空,目标3570,损3590
账户已注销
09-05 20:37
09-05 20:37
16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走势不对的,晕死
Felixfu7135
09-05 20:37
09-05 20:37
309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公布直接追多,目前看历史新高一点问题没有,空单扫损但我们多单加倍多倍拿了回来
溪宁13166794
09-05 20:37
09-05 20:37
196
1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多大变化
飒爽的黄帝
09-05 20:31
09-05 20:37
171
0
[
COMEX黄金吧
]
2.2万新增就业,失业率4.3,看50基点咯
账户已注销
09-05 20:37
09-05 20:37
164
0
[
沪银吧
]
这非农总算不作假了,本来预期降25现在预期降50,黄金白银有色起飞
情深一夜
09-05 20:36
09-05 20:36
154
0
[
NYMEX原油吧
]
鸡蛋涨他管不了,让人养鸡没人听。原油涨可不行,不停增产再增产。
登高长啸
09-05 20:36
09-05 20:36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利好落地,要降了
股友20d37926
09-05 20:36
09-05 20:36
324
2
[
玻璃吧
]
如果反内卷细则消息被证伪,那等待玻璃的会不会是跌停
鑫鑫亦
09-05 19:16
09-05 20:36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利多跟我预想的一样~来到3578,稳稳拿下300点~可以撤了~当场单车变摩托
雪baoxue1699
09-05 20:36
09-05 20:36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一发直接起飞
深度投资
09-05 20:36
09-05 20:36
206
2
[
焦煤吧
]
非农数据难产了
不贷套
09-05 20:25
09-05 20:36
15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非农数据大副低于预期
悠闲的吕柏
09-05 20:36
09-05 20:36
413
5
[
菜油吧
]
延长对原产于加拿大的进口油菜籽反倾销调查期限,这不是大利空吗?本来应该定性反倾销
股友q9661950
09-05 19:21
09-05 20:36
183
3
[
黄金/美元吧
]
对,就这么震荡,太舒服了,虽然一次只有2个点的利润,但来10次就很爽了
隔壁灬老李
09-05 20:25
09-05 20:36
508
10
[
多晶硅吧
]
看来是不会出监管公告了。直接止损,就算判断错了也止损。只是今后再也不会碰广期所
唯物和唯心
09-05 20:12
09-05 20:36
436
6
[
COMEX黄金吧
]
大非农数据:今晚大幅度回落,下方看3500、3505位置。
一休un131459
09-05 20:10
09-05 20:36
19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数据前高位的直接出去了,3546的多单和昨日低位3519的多我说一直拿着,昨
李岚Lilan250
09-05 20:35
09-05 20:35
160
1
[
黄金/美元吧
]
利好
股友778z37u0
09-05 20:31
09-05 20:35
156
0
[
沪银吧
]
胆小了。多单没拿住
股友62y585D7
09-05 20:35
09-05 20:35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非农数据看多确实数据出来利多一波直接拉上去了,完全没给到多单进场机会,虽然是
账户已注销
09-05 20:35
09-05 20:35
183
0
[
沪金吧
]
非农出来本来预期降25点现在大概率降50点,黄金继续新高
情深一夜
09-05 20:35
09-05 20:35
330
3
[
多晶硅吧
]
已经提保了。各位保证金还够吗
刘秘书驾到
09-05 20:19
09-05 20:35
170
0
[
沪金吧
]
非农大幅低于预期,黄金冲3600了
新手操作123
09-05 20:35
09-05 20:35
395
7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晚间八点半双五星数据,大家尽量数据前保持空仓观望,防止多空来回洗。等趋势明
股友35z6d532
09-05 19:42
09-05 20:35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降息扣
基民mttx7K
09-05 20:35
09-05 20:35
188
1
[
原油吧
]
低开咯韭菜们
冬虫夏冰
09-05 20:21
09-05 20:35
194
1
[
小型纳指吧
]
就业一周最低一次,跳水了吗
今夜涨
09-05 20:32
09-05 20:34
166
0
[
沪银吧
]
8:30国内一开盘,准时狂拉
股友9pLb9I
09-05 20:34
09-05 20:34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
基民MgYLbP
09-05 20:34
09-05 20:34
166
0
[
COMEX黄金吧
]
戏快演完,散场。下个月还有戏再回来
股友66L078i7
09-05 20:34
09-05 20:34
430
0
[
黄金/美元吧
]
起飞
有创造力的邱
09-05 20:34
09-05 20:34
183
0
[
焦煤吧
]
非农很差呀,现在就不是讨论降息问题了,是讨论降息几次,降息多少的问题了。老特上个
亢慢慢
09-05 20:34
09-05 20:34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高位3582直接空,防护3595,看3510.
林鹰24451712
09-05 20:34
09-05 20:34
164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出来是个大利多,咱们前面3554空被打了~那么接下来咱们也不用着急,先观望观
秦璐97019025
09-05 20:34
09-05 20:34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又一倍
李茉馨tyb893
09-05 20:34
09-05 20:34
246
2
[
焦煤吧
]
真正可恶的是这里面发的小作文,早上全面都是空的资讯,散户在这市场很难生存,
财运如意de玉
09-05 18:09
09-05 20:34
178
1
[
沪银吧
]
五颗星,大利好
复活吧我的股
09-05 20:30
09-05 20:33
184
2
[
多晶硅吧
]
如果你钱多能扛单,老衲掐指一算扛一年应该能回本,仓位重的自求多福吧
股友oUkxVu09
09-05 20:22
09-05 20:33
293
2
[
沪铝吧
]
铝系列报告一:上调25H2需求预期,铝价维持乐观在电解铝国内供给端接近产能天花板
家财满斗地洪
09-05 12:46
09-05 20:33
165
0
[
沪银吧
]
非农出来后,黄金白银暴涨
不急等回调
09-05 20:33
09-05 20:33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要多空双杀啊
四十四次日落
09-05 20:33
09-05 20:33
165
0
[
焦煤吧
]
非农数据怎么看
不贷套
09-05 20:33
09-05 20:33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空
股友778z37u0
09-05 20:33
09-05 20:33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能下来
股友778z37u0
09-05 20:33
09-05 20:33
169
0
[
A50期指吧
]
非农数据弹窗一出来,呼啦一下拉了一点,哈哈
sedney
09-05 20:33
09-05 20:33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短期利率期货在就业数据公布后上涨,交易员押注美联储将进一步降息。(来自金十数
就是为了回本
09-05 20:32
09-05 20:32
57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赵直线
09-05 20:32
09-05 20:32
176
0
[
原油吧
]
欧佩克一天要增产,一天就不能多,自以为聪明的韭菜就喜欢在利空趋势做多,还以为自己
冬虫夏冰
09-05 20:32
09-05 20:32
157
0
[
白银/美元吧
]
8:30国内开盘,准时拉升
股友9pLb9I
09-05 20:32
09-05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34389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54
28155
28156
28157
28158
28159
28160
28161
28162
28163
28164
下一页
尾页